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三卷第兩百零八章斷橋殘雪(第一更,求月票!)

兩人一路前行,這條道路由于偏離了原本的道路,妖獸也少了許多,一開始陳執還像是在玄水d ng中一般低聲詢問一些關于地火琉璃心的訊息,但很快,兩人都沒有了閑聊的心情。

“不對勁……”陳執停下了腳步,雙眼微微眯了起來。

糜晴點了點頭,雖然沒說話,但她的眼中帶著疑hu 和警惕,不時掃過周圍︰“的確不對勁,太安靜了,就算這偏離了原本道路,但三d ng秘境創建這麼多年,一些妖獸不可能一直呆在一塊地方,莫非是此地棲息著五級以上的妖獸?”

這猜測並非不可能,雖說三d ng秘境不知存在了多少萬年,但此處創建之初,本就是為了弟子試煉,所以此地圈養的妖獸最高也都是六級妖獸,而伴隨著百年前三d ng秘境被發現,這百年間大批修士進入,從一開始的進入者僅僅不到三四人生還,再到後來通過熔岩d ng的修士增多,三d ng秘境前兩d ng的五級、六級妖獸基本被清理一空,而剩下的妖獸雖然有晉升五級、六級妖獸的潛力,但每個五年就有修士進入此地,根本無法安全修煉,畢竟當初道藏教還存在之時,每當大量弟子試煉之後,便會關閉三d ng秘境一段時間並且元嬰級修士抓捕大量妖獸投入這三d ng秘境。

而如今,道藏教早已經不知所蹤,而這三d ng秘境,也成為了無盡荒原修士探險尋寶之地,先不說現在無盡荒原修士根本無法控制這三d ng秘境,連元嬰修士都無法進入此地,便是想抓捕妖獸進來都不可能,就算真能控制這三d ng秘境,此地也會成為某個勢力修煉的福地,別說抓妖獸扔進來了,第一件事情便是清理此地所有妖獸。

所以如今,不說第三d ng白骨d ng,至少在前兩d ng,五級、六級妖獸的數量已經比較少了,而之前遇到的那只火鴉王,也正是棲息在角落的一個山谷內,鮮有修士前往,要不然,那地火冰蓮也不會等到糜晴和陳執他們來取了。

不過若是此地有五級、六級的妖獸的話,現在他們身邊可沒有了宮裝f 人保駕護航……

陳執皺眉思索,猶豫了許久,便開口道︰“繼續走吧,就算有金丹妖獸棲息,我們二人聯手就算不敵,逃跑卻是可以了。”

糜晴有些詫異地看了一眼陳執,她還在想怎麼才能勸陳執繼續,卻沒想到對方竟然主動開口了,而這次地火琉璃心她又勢在必得,自然不會拒絕。

兩人繼續前行,不過或許是周圍太過寂靜,再加上透l 著的那股不祥氣息,兩人都沒有說話,便是這般沉默中,兩人卻是來到了一處空曠無比的d ngx e中。

當看清d ngx e中的場景,兩人頓時驚呆了。

只見面前空曠的d ngx e中,散落著七八具尸體,這些尸體大部分都是被分尸,更恐怖的是,其中幾具尸體相互糾纏在一起,其中一具的身上滿是撕咬的痕跡,就像是其中一具尸體忽然化為瘋狗拼命死咬著對方,將其咬的皮開r u綻還不松口,旋即雙雙死去,整個d ngx e中彌漫著一股腐臭的味道。

看到這一幕,陳執的嘴角一陣ch u搐,哪怕他殺人無數,也忍不住隱隱有些不舒服。

一旁的糜晴更是深吸了一口氣,似乎因為眼前的一幕有些反胃,過了許久,她這才緩過神來,語氣y n沉道︰“是瞑老魔!”

“什麼?”

“瞑老魔,也只有他這個變態才會做出這等惡心令人作嘔的事情,而且這些人的穿著,大多都是正道盟的修士。”

糜晴眼中閃過一抹驚懼之s ,也難怪,任何修士,都不會願意對上這等修為恐怖還心里變態的對手,尤其是不管她還是陳執,都只是築基修士,一想到瞑老魔那手恐怖的控尸之術,她便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正當糜晴在猶豫還要不要是否前行的時候,陳執卻是邁步走入大廳,在糜晴目瞪口呆的目光中彎下腰,蹲在一具稍微完整一些的尸體面前。

看到這一幕,糜晴微微皺眉,就在這時,陳執卻是抬起了頭。

“身體浮腫,渾身發臭,應該是身體內髒開始腐爛,按照這修士築基修為的r u體,r u體腐化應該比世俗中人要緩慢一些,大概有八到十天左右,不過算上周圍的溫度,這時間要打個折扣,大概四五天左右吧,按照驪道友所說,我們進入熔岩d ng的時間比正道盟晚上兩天,比魔剎盟晚上一天半,算上我之前找你的兩天半時間,再加上我們踫面之後到現在的三天時間,也就是說,這些人在我們還在山谷的時候就已經死了……這里離你說的‘斷橋殘雪’還有多遠的路程?”

“不到幾個時辰。”糜晴愣愣看著陳執,下意識回道。

陳執點了點頭,m 了m 下巴,分析道︰“也就是說,瞑老魔應該已經離開,除非他真耗在斷橋殘雪之上。”

“你怎麼會知道這些……”

陳執回頭,面無表情說道︰“我說我修仙之前在世俗中是驗尸的,你信不信。”

“信你有鬼!”糜晴翻了個白眼,因為陳執這一分析,之前的y n影漸漸淡去。

陳執卻是沒回話,他心中有些奇怪,此地的死去的修士全部都是築基修士的尸體,很少有金丹修士,他可不相信進入此地的正道盟修士沒有在此地尋找彼此的手段。

“好了,走吧,去看看瞑老魔到底有沒在你之前將地火琉璃心拿走吧,若是他先取走了,那麼可不算我沒幫你。”

陳執搖了搖頭,踏著尸體繼續前行,糜晴嘀咕了一句“他不可能通過斷橋殘雪”之類的話,便跟了上去。

或許是為了驗證陳執的猜想,兩人走了一會,便看到了前方一處狹xi o的d ng窟中躺著三具尸體,這三具尸體赫然都是金丹修士,不過其中兩名金丹修士一人是之前在拱m n處見過的散修,而另外一人,卻是一名身著煞神殿服飾的金丹修士,而當陳執看到另外一具金丹修士的尸體之後,不由地驚呼一聲︰“千幻老人!”

“沒想到他竟然死在了這里。”跟在他身後的糜晴亦是皺了皺眉,低聲說了一句。

“看來這里正道盟和魔剎盟的修士在此地遭遇了,不過想必瞑老魔應該是在雙方ji o戰之後才趕到,這才導致了正道盟的潰敗,要不然,正道盟也不會往這個方向逃跑了。”

陳執看了一眼千幻老人,發現這老家伙的臉上還殘留著不甘和驚恐,搖頭嘆息了一聲,恐怕千幻老人都想不到自己會死在這里吧,而他一死在這里,千幻宗的境遇……

甩去腦中lu n七八糟的想法,陳執看了一眼d ng窟前方,就算相隔甚遠,都遠遠可以听到一聲聲火山噴發的聲音。

應該快到了。

陳執上前搜了搜三人的尸體,發現之前之物都被搜刮走了,便是xi o腹處的金丹都被人挖走,而三人的靈魂或許不是被瞑老魔奪走便是進入輪回,搖了搖頭站起身,繼續前行。

隨著兩人不斷深入,耳邊火山噴發的響聲越來越強烈,終于,兩人走出d ng窟,眼前一亮,當看到眼前的景致,陳執不由張大了嘴巴。

這是什麼!

陳執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的一切,他的面前卻是一處懸崖,而懸崖的面前,卻是一座長長的鐵索橋,這橋一路延伸,在一座巨大的火山口中央斷開,卻是詭異地沒有掉落,而在這座鐵索橋的下方,一座座巨大的火山不停噴發,厚厚的灰s 火山灰從天而降,漫天飛舞,就像是一片片灰s 的雪hu 。

那橋、那雪,若不看下方那洶涌噴發的火山,眼前的景致簡直美輪美奐,不愧是斷橋殘雪!

“好美……”

一旁的糜晴喃喃道,不過很快她便反應過來,一掃橋上,不由地松了口氣道︰“看來和你說的一樣,瞑老魔應該已經離開了。”

“便是連瞑老魔這等修為都無法通過斷橋殘雪麼?”陳執上前幾步,彎下腰m 了m 下面上的痕跡,這些痕跡分明是瞑老魔之前經過所留下的,而且從斷橋之上,還能看出一排帶血的腳印,一直延伸了十幾米距離,旋即腳印又折返回來,先是是瞑老魔自認沒法通過,走到一半便放棄了。

“上來吧。”糜晴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陳執一回頭,卻見糜晴已經召喚出了碧y xi o舟,正站在舟上,而她的手中,卻是拿著一枚淡青s 的珠子,一看這珠子,陳執表情頓時詭異了起來,不確定道︰“這是避風珠?為何和我的避水珠不一樣?”

“因為你的避水珠只是仿照真的避水珠所制造地假貨罷了,效果也只有原本的十分之一,而這避風珠是貨真價實的避風珠。”糜晴面無表情道。

陳執無語地聳了聳肩,便跨上碧y xi o舟,不過糜晴似乎怕兩人觸踫,故意將這碧y xi o舟n ng成三人寬,陳執也不在意,直接在xi o舟上坐下。

當陳執踏上碧y xi o舟,糜晴便深吸一口氣,目光漸漸變得凝重起來,雙手一掐法訣,一道道青s 法陣便浮現在了xi o舟的周圍,旋即,她又是一摧xi o舟,下一刻,碧y xi o舟貼著斷橋的橋面,朝前滑去。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