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三卷第兩百一十章xi o白顯威,鳴蛇?(第三更!求月票!)

話音未落,一名旁邊的正道盟金丹修士便怒斥道︰“你們魔剎盟的築基修士不也進入這熔岩d ng了麼!”

“因為他是老子魔剎盟的人!”

瞑老魔張狂的笑聲響徹整個d ng窟,一回頭,看了一眼說話的正道盟修士,獰聲道︰“怎麼,你不服?!”

“瞑老魔,別給臉不要臉了,這次我們來此地,可不是為了在這里爭個你死我活的。”天都候卻是冷靜了下來,目光一掃瞑老魔,眼中閃過一抹忌憚,其實在場眾人都清楚,不管是進入金丹的時間,還是修為,瞑老魔都更盛天都候一籌,雖說真打起來,瞑老魔也不一定奈何得了天都候,但若是這老魔真的瘋狂起來,恐怕在場正道盟金丹修士有一半會遭殃。

當然,瞑老魔也並非傻子,他之所以在熔岩d ng中便對正道盟修士大開殺戒,很大一部分原因便是忌憚天都候和宜華夫人二位金丹修士聯手,要知道這宜華夫人可是在金丹四重修為呆了很久了,說不定已經進階金丹五重修為,若是天都候和宜華夫人二人聯手,瞑老魔自認不是對手。

“哼,既然如此,白骨d ng見吧,哈哈哈。”瞑老魔一掃一眾正道盟金丹修士,大笑著朝著靈脈宮殿的方向掠去,而一眾魔剎盟修士立刻快步跟上,雙方劍拔弩張的氣氛轉瞬之間便消失一空。

“看來是打不起來了。”一名金丹散修看著兩幫修士紛紛散去,有些遺憾地嘀咕了一句。

听到這話,在他身邊不遠處的宮裝f 人一翻白眼,心中暗罵一句“白痴”,再一看周圍一些金丹散修或是xi o勢力修士,眼中盡是遺憾之s ,嘴角帶起一絲譏諷的笑容。

看來這一次因為正道盟和魔剎盟的刺j ,不少金丹散修都準備去第三d ng湊湊熱鬧了,不過這些人也不想想,正道盟和魔剎盟既然目標是那藏寶之地的寶物和三卷經書,又豈會讓這些人渾水m 魚。

她忽然想到了糜晴和那個自稱湯丞的古怪築基修士,微微皺眉,搖頭低聲說了一句話,便快步跟上了正道盟和魔剎盟的修士,朝著靈脈宮殿的方向行去。

“希望xi o姐能沒事吧,不過這事情也不是我能管的了,便是閣主大人都管不了,唉,上面到底怎麼想的……”

……

陳執和糜晴二人,緩緩沿著火山口朝下行走,周圍的空氣越來越炎熱,沒一會,兩人所帶的吸火珠已經因為承受不了這熱量而碎臉,兩人被迫運起水屬x ng的靈力護罩抵擋。

不過就算撐起護罩,兩人也要時不時注意腳下和周圍,這火山口的斜坡岩層中遍布一條條熔岩裂縫,透過裂縫,可以看到里面熾熱的熔岩,不斷噴吐著熱l ng和濃煙,而有些裂縫既不顯眼,若是一腳踩下,甚至連反應的機會都沒變會滑入裂縫。

一路上,兩人靈力消耗的速度不斷加劇,而且為了防御濃煙中妖獸h n在蜃影中偷襲,兩人不得不將神識放出。

陳執忽然停下了腳步,目光一轉,眼中閃過一道j ng芒,左手一甩,一根烏金鐵爪便從袖間飛出,落在一處岩壁之上,很快,陳執又一甩手,將烏金鐵爪收了回來,只見烏金鐵爪之上勾著,一株長著通體燃燒著青s 火焰的果子的靈草。

“青焰果!”糜晴在陳執出手的時候便停下腳步戒備,一看到陳執烏金鐵爪勾來的靈果,不由地驚呼出聲,旋即有些可惜道︰“根須有些破壞了,要不然整株青焰果價值更高。”

陳執听到這話微微一笑,似乎一點都不介意,拿出一枚y 匣將青焰果收起。

這道理他當然明白,不過這株青焰果長在一處熔岩裂縫中,也唯有這樣的方法才能夠取得,而且,他記得卓大師可是會煉制一種金丹期提升修為的丹y o,其中一味主y o便是青焰果。

這一路行來,雖然靈氣消耗極大,但陳執的收獲卻是極為豐厚,光是煉制金丹級丹y o的靈草靈y o便收集了足足八份,而且還有不少年份久遠的築基級草y o,價值都可謂不菲。

這些草y o若不是長在此地,定有妖獸守護,但是這里,或許是環境太過惡劣,一路上他們也僅僅只遇上了六七只妖獸,雖說都是四級高階妖獸,但陳執和糜晴二人又豈是一般築基修士能比的,只是多消耗一些靈力罷了。

看陳執一副無所謂的表情,糜晴眼中卻是若有所思,剛剛陳執就在她前面一點,但神識卻輕易發現了岩縫中的靈y o,這類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她完全可以肯定,陳執的神識絕對要比一般築基修士要強上很多。

“走吧。”收好青焰果,陳執便準備繼續前行,就在這時,前方m 霧中,一枚巨大的利爪緩緩伸出,直接抓向了他的頭顱。

“xi o心!”

糜晴驚呼一聲,眼中盡是不可置信。

這只妖獸是哪里來的,不管她還是陳執的神識可都並未發現這妖獸。

陳執駭然回頭,不過此時,利爪已經來到了他的頭頂,來不及反應,陳執抬手便朝著這利爪甩了過去。

“ !”陳執悶哼一聲,身形飛退,他周身一團的r 白s 的靈光護罩一陣劇烈晃動,外面那層抵擋周圍熱量的水屬x ng防御護罩更是直接破裂。

足足飛退了兩三米,陳執這才駭然抬起頭,看向了偷襲自己的妖獸。

這頭妖獸體x ng並不大,也只有半人高,通體火紅m o皮,看上去就像是一只巨大的碩鼠,而最為顯眼的,便是這妖獸的一對足足有它半個身軀般大xi o的爪子,此時,這對利爪之上帶著絲絲血跡。

陳執低下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微微皺眉,這妖獸的一爪,不禁抓破了他身上絕品法衣護罩,還在他的手上留下了三道深可見骨的抓痕,若不是他身體堪比三級妖獸,恐怕這一爪便足以將他的手臂抓斷!

“這是什麼妖獸?”陳執沒有去在意傷勢,從儲物袋中掏出骨質匕首和銅環法器,猶豫了一下,這才放出了隱殺長針,隱與周圍空氣中,而對面的碩鼠顯然有不低的靈智,有些忌憚地看著陳執。

“應該是變異的四級妖獸。”糜晴皺了皺眉,正準備說話,忽然,她察覺到陳執渾身忽然一僵,緊接著,陳執便有些猶豫地看了她一眼,隨後不知從什麼地方放出一條白s 蟒蛇出來。

一看到這條背生雙翼的白s xi o蟒,糜晴的瞳孔猛地一縮,有些不確定道︰“這是……鳴蛇?”

“鳴蛇?”陳執听到了糜晴這句嘀咕,挑了挑眉,莫非xi o白應該是叫這個名字?

不過很快,他的目光便被xi o白吸引住了,他之所以放出xi o白,卻是xi o白忽然請戰,這讓陳執心中詫異的同時有些好奇,畢竟自從養了這吃貨之後,xi o白每天除了吃便是睡,召喚出來也有些不情不願,這次竟然主動請戰,莫非這只變異妖獸對xi o白有什麼好處?

陳執下意識地向那頭四級變異妖鼠看去,這一看,他頓時傻眼了,只見剛剛齜牙咧嘴一臉凶暴的變異妖鼠,一看到xi o白竟然趴在地上瑟瑟發抖,而xi o白也是一甩背後雙翼,直接飛到了變異妖獸的旁邊,一張嘴,一股白s m 霧噴涂了出來。

這變異妖獸竟然因為過于恐懼忘記了閃躲,被這m 霧一噴,便身子一歪軟倒在地上,而xi o白隨後一甩尾巴,輕輕將變異妖鼠僵住的身體一卷,旋即上下顎緩緩張開,竟然直接張到足足有半人寬,這才一甩尾巴,將變異妖鼠直接吞入腹中。

詭異的是,巨大的妖鼠在被xi o白吞下之後,xi o白的腹部也沒有鼓起,就好像一吞下便徹底消化。

做完這一切,xi o白張了張嘴,打了個哈欠,一甩雙翼便飛到陳執xi ng前,趴在陳執手上呼呼睡去。

而此時,陳執和糜晴二人早已經看呆,尤其是糜晴,她本以為對付這只變異四級妖鼠可能會hu 上一些時間,卻沒想到陳執不聲不響地放出一只有些形似上古妖獸鳴蛇的白s xi o蛇,一口就將這四級妖獸吞了下去……

“這人到底還有多少秘密!”

糜晴心中震撼,不過卻是識趣地沒有多問,不過她並不知道,陳執心中的震撼比她還要強烈。

陳執可不清楚這鳴蛇到底是什麼,不過他和xi o白相處了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了,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xi o白吞噬除了靈石之外的生物……而且,這可是四級變異妖獸!

莫非是天敵?

仔細一想,似乎也只有這一個可能了。

隨後,兩人又找了一處塊巨大的岩石休息,主要是為了讓陳執治療手臂上的傷勢,至于xi o白和那變異四級妖鼠,陳執也不再去思索,只是問了幾句有關“鳴蛇”的信息,糜晴對此亦是不太清楚,要不然之前也不會用上不確定的語氣了,只是說這是一種上古時期存在的妖獸,修為通天,幾乎僅次于真龍天鳳這些實力近乎仙人存在的妖獸,倒是讓陳執有些遐想,若不是糜晴在旁邊,他還真想進入黑霧空間看看xi o白到底如何了,不過看xi o白吞下四級變異妖鼠時候的情況,似乎有些發困,恐怕xi o白此時應該握在那靈脈窩中睡去了,遂不再多想。

休息了一會,兩人繼續前行,便是這般走走停停,漸漸地,兩人離這火山口越來越近,而周圍的熔岩裂縫也是越來越多,而周圍的濃煙,也是越來越少,當兩人穿過濃煙層之後,卻是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