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三卷 第兩百一十四章 密道、白骨洞(第一更,求推薦票).. 陳執在講入熔岩d ng之後,便一直在尋思著取一縷火苗試試看,畢竟一些煉丹師,往往會取上一些稀有的火種存著,隨後用一些特殊的控火之法將這縷火苗收入丹田內,在煉制一些比較貴重丹y o之時使用出來,而這熔岩d ng中,最多的便是火焰,最差的也都是地脈之火,而層次高一些的,例如那頭頂黑炎,或是火山中噴發出的熔岩之上帶著的紅黑火炎。

不過這些火焰卻是比不上地火琉璃心中形成的金s 火焰,硬要說,這火焰完全可以稱之為這熔岩d ng中的火焰之王。

而現在,這荒火古爐中,竟然存在這樣一絲火焰,且不說古爐經過數百年的潛移默化已經發展成為材質極佳的爐鼎,便是這里面的一xi o撮不滅之焰,便讓陳執滿足了。

若是用這古爐煉制凝丹丸,丹成的幾率絕對能夠提升許多。

陳執上前收起荒火古爐,卻是沒有忙著祭煉,而是回過頭,問了一句︰“你接下來準備怎麼做?”,問著話的時候,他也有些猶豫,畢竟這次不管是得到的大量靈草還是這荒火古爐,他此次三d ng秘境的收獲已經極為豐盛了,是就此收手前往靈脈大殿,還是再像是當初那般打定主意前往藏寶之地?

陳執當初從y n險老者記憶中得到的殘圖中,便是記載著一條密道,這密道的入口便是熔岩d ng,而這密道,則是通向白骨調的一條密道,而若是能夠找到這密道,陳執自認有六成把握可以通過這三d ng秘境,而糜晴給他的那半張殘圖,更是讓他有了九成把握,因為兩張殘圖正好是可以合在一起的,里面將白骨d ng的那條密道完完全全地展現了出來。

當然,密道中或許也存在危險,但最危險的則是在進入藏寶之地之後這一次不管是正道盟還是魔剎盟都做了萬全的準備,若是這兩大勢力能通過白骨d ng,到時候進入藏寶之地,可再沒有了之前水晶宮中禁止修士戰斗的禁制了那里很可能演變成修士lu n戰的修羅場,而且還是金丹修士lu n戰之地。

而他一個築基修士進入這地方,完全就是找死!

而問出這話,陳執原本只是順口一問,卻不想糜晴一听,卻是意味深長地笑了︰“我就猜到道友這次目的地便是藏寶之地,若是我猜的不錯,道友這次應該是瞄準了乾坤雷澤晶去的吧?”

“乾坤雷澤晶?”陳執一愣,反問道︰“這是什麼?”

糜晴翻了個白眼,自從看到陳執施展無光神雷和神滅斬之後她完全可以肯定陳執是來自于瀚海界的雷靈宗了,此時陳執雖然一副一無所知的模樣,但已經先入為主的她下意識地只是以為陳執是在裝蒜罷了,不過她也不說破,微笑道︰“若我猜的不錯,道友應該清楚白骨d ng那密道是如何進入吧,若是可以的話……”,“這應該不在ji o易範圍內吧,而且道友已經取得了地火琉璃心何必再去趟這渾水。”陳執皺了皺眉,淡淡說道。

糜晴笑容僵在臉上,沒好氣地冷哼一聲,剛剛這家伙還對自己…………現在又是一副不見兔子不撤鷹的模樣,一口銀牙緊緊咬著狠狠瞪著陳執。

而陳執則是依舊是那副淡淡的笑容,眼中忽然閃過一抹y n邪之s 道︰“當然,這一次道友可以換個辦法補償在下,比如剛剛那種……”,“想得美!”糜晴冷哼一聲,譏諷一笑︰“道友還是別用這等幼稚的手法想趕我走了,一路上走來道友是個什麼樣的人,xi onv子還是有所了解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陳執收起那副表情,淡然回道。

“哼!”糜晴翻了個白眼男人她見過的多了,有想試圖接近她來靠近她背後的家族的也有裝作正人君子實際上滿腦子令人作嘔想法的,更有甚者,表現出一副冷漠不屑一顧的模樣,但她卻是從未見到過陳執這樣的。

沒風度就算了,貪財貪到這幅明目張膽模樣,最重要的是,剛剛還佔了她便宜,現在就翻臉不認人了!

一想到此,糜晴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陳執並不知道糜晴此時的想法,若是知道,他也只會譏諷嘲笑。

在修仙界,弱r u強食,向來都是血淋淋的現實,要面子,要風度,把里子丟了,這等弱智行為他耳是不會做的。

若是說剛來這一界,他還可能有過這般想法,但現在,經歷過如此多的事情,他已經被這個充斥著叢林法則的社會同化。

反而,現在陳執倒是挺享受這個世界的。

這個世界雖然復雜,但卻又是極為單純,因為這個世界只看重一樣東西一實力!

有實力,別人就尊敬你,沒有實力,哪怕出生大家族,哪怕父親是元嬰修士,也有可能被人殺死的一天。

而在這個世界中,只有不停地提升自己的實力,只有不停地向上爬,前進則永生,後退或是在原地停滯不前,只能等待死亡!

“好了,只是唬你玩的,不過有件事情我要事先說明。”,看糜晴一副怨念表情,陳執搖了搖頭道︰“這一次我只負責將你帶入那密道中,待進入了密道,我們也就沒有了什麼關系了,到時候各走各的路,反正那密道的地圖你應該清楚。”

糜晴顯然沒想到陳執竟然這麼容易就答應了,听後一愣,很快便笑了︰“正合我意。”,陳執一聳肩,朝著一個方向走去,倒不是他不想和糜晴繼續一同前行,畢竟糜晴雖然也是築基修士,但身上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若是兩人真戰斗起來,陳執自認都不是糜晴的對手,而之所以提出各走各的路地要求,只是因為白骨d ng那條密道中,可是要用上噬魂天書,這可是他最大的秘密。

兩人便朝著一個方向繼續行走,不過很快,糜晴便頓住了腳步︰“這里應該不是前往靈脈宮殿的路吧……”,“別廢話,跟我走就好了。”,陳執偏頭說道,繼續朝著前方行去,而糜晴猶豫了一下,還是跟了上去。

兩天後,陳執在一處巨大的岩石山面前停住,站在那一動不動。

“怎麼了?”糜晴問道。

“應該就是這里了。”陳執站在那看了許久,這才不確定地說了一句,便邁步走入黑s 的岩石山。

糜晴皺了皺眉,這一路上,陳執經常走走停停,仿佛是為了確認方位,不過正因為如此,她愈發肯定這陳執是在根據手中殘圖尋找密道入口,只是這密道,真不是在白骨d ng內?

她的手中也擁有一份殘圖,所以清楚記得,這三d ng秘境的地圖,經常可以通過一些標志x ng的雕塑或是山峰來確認位置,不過萬年過去,這些山峰或是雕塑難免會有損好……

正當她滿腦子質疑的時候,前方的陳執忽然頓住了,似乎是松了。氣道︰“沒錯了,應該就是這里。”

糜晴抬起頭,這一看,她卻是愣住了,只見前方,卻是一個巨大的岩d ng,而在岩d ng周圍,布滿了厚厚一層熔岩凝固後的岩塊,讓人一看之下,便會誤以為是某個經常噴發岩漿的d ng口一般。不過糜晴卻是從d ng口上方那些岩石的擺設判斷出,這定是有人特意n ng出來的標記。

陳執率先走進d ng中,這d ng口的標記,當初那殘圖上刻得很清楚,故而他一眼便是辨認出來了,而這d ng窟一路向下,很快,陳執便走入了一個大約十幾丈見方的空曠之地,此地分明不是天然形成,而是人工挖掘出來的,而在這空曠之地的【中】央,卻是一個y 質高台,高台之上則刻畫著一個xi o巧的法陣。

一看到這法陣,陳執眼楮一亮,而他身後的糜晴卻是驚呼出聲︰“xi o型傳送法陣!”,一股恍若刀鋒般銳利的y n森冷風劃過,卷起地上的骸骨碎片,混入風中,遠遠看去,y n風中帶著白白的骸骨,就像是一場暴風雪一般,而此地的骸骨,可以說是皚皚白骨,堆積出了這片世界白骨組成的地面、白骨組成的山峰、白骨組成的峽谷、甚至還有散落著白骨的河流……,一切的一切,都給人一種恍若地獄般的感覺。

這里,便是三d ng秘境最後一d ng,也是讓進入秘境的修士談之s 變的一處地方白骨d ng!

三d ng秘境,每一d ng,都是和名字極為貼切,玄水d ng中,滿是玄水,熔岩d ng中滿是熔岩,而這白骨d ng中……

“ 擦”一聲脆響,這響聲,在y n森的風中額外的清晰,就見一只完全由白骨組成的腳掌,踩在白骨的地面上。

這腳掌上沒有一塊r u,完全是由白骨組成,每一根骨頭,都足足有一人高,往上看去,卻是一個龐然大物行走在這一片白骨世界中。

這龐然大物,足足有近百丈高,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個扛著木b ng的巨人,不過走進來看,便是再大膽的修士都要倒吸一口冷氣。

因為這完全是一頭巨大的骷髏巨人,骷髏的頭顱空d ng的眼眶中,兩團鬼火不停跳躍,而就在其丹田的位置,卻是瓖嵌著一個巨大的黑s 妖丹,這妖丹中,散發著濃濃的死氣,一般築基修士若是想用手觸踫這妖丹,恐悄會立刻被這死氣ch u成干尸。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