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三卷 第兩百一十七章 太清符.. 看完殘圖,糜晴已經肯定陳執沒有省略什麼,因為陳執手中殘圖主要記載的是熔岩d ng的一些地圖和一部分密道資料,可以說這張殘圖唯一的重點便走進入密道的入口和密道前端部分的地圖,而陳執顯然也沒有在這些地方糊n ng她的必要。

雖說這殘圖效果並不大,但對于糜晴來說只是求一個心安,畢竟陳執寧願告訴她進入密道的方法也不願和她同心,心中難免會有其他想法,她也想不到,陳執這般做的原因是他的手中擁有極為克制冤魂厲鬼的噬魂天書,故而在這條密道中,一個人行動根本沒問題,若是和糜晴一起行動,很有可能暴露噬魂天書的存在。

瓜分了材料、法寶和丹y o,剩下的兩樣東西,便是兩枚符篆了,糜晴看了陳執一眼,拾起兩枚符篆,神識浸入符篆中觀察,過了一xi o會,糜晴的眼中多出一抹詫異之s ,漸漸這表情便轉化為驚訝。

“怎麼了?”

“怪不得,怪不得這修士儲物袋中的東西會如此寒酸。”糜楮喃喃自語。

陳執雖然不清楚糜晴為何如此驚訝,但明顯和其手中兩枚符篆有關,當即定楮一看,卻是呆住了,這兩枚符篆非但普通無比,上面更是靈光暗淡,甚至還不如普通高級法術符篆,唯一顯眼的估計就是符上那恍若蝌蚪般的不知名古文。

正當陳執疑惑之時,糜晴卻是抬起了頭,嘴角帶起一絲淡淡的笑容︰“沒想到此人手中竟然會有太清符,而且此人手中所有東西的價值加起來,恐怕都不如這兩枚符。”

“所有東西的價值加起來?!”陳執驚呼一聲,要知道這道藏教金丹弟子遺骸上雖然東西少,但僅僅是法寶和材料,價值就不下二十萬下品靈石了,更別提兩種丹y o了,也就是說,這兩枚符篆一枚的價值便在二十萬下品靈石!

這太清符到底是什麼?!

糜晴回頭笑著說道︰“道友無需驚訝,這兩枚符篆價值便是如此,不過若是詳細介紹,其中牽扯道藏教的信息,恐怕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就長話短說吧,這兩枚符篆應該是太清符中的一種,若是我猜的不錯,這兩枚符篆應該是將修士的身形完全隱匿,便是元嬰修士都無法發現,這麼說,道友應該明白這兩枚符篆的價值了吧。”

“完全隱匿!”陳執眼楮一亮”糜晴一提這點,他頓時明白了,若是這兩枚符篆真如糜晴所說那般便是元嬰修士都無法發現”那麼這兩枚符篆若是在他們手中,價值恐怕就絕非二十萬下品靈石了,甚至是一百萬,兩百萬都有可能!

因為若是通過這條密道,便是通過三d ng秘境,而後面便是傳說中的藏寶之地,若是他們能夠搶佔先機在正道盟和魔剎盟之前進入藏寶之地,到時候只需要使用這符篆“…………

一看陳執表情”糜晴頓時笑了,她也想到了這一點,唯一不足,便是這兩枚太清符若是修士一戰斗便會破除隱匿效果,如此一來”這時機卻是要他們自己掌握了。

可惜了,若是這兩枚符策都歸她所有…,”

糜晴想到此,抬起頭看了一眼陳執,發現對方正似笑非笑地看著她,心中不禁苦笑,不過表面上”還是一副淡然模樣,伸手將其中一枚符篆遞給陳執,淡淡說道︰“這符篆的激發之法”我只說一次,道友仔細听了……”

陳執接過符篆”仔細听著,不時淡淡點頭,很快,糜晴便將這符篆激發之法介紹完畢,而按照約定,接下來,兩人便是各走各路。

看著糜晴走進前方的一條甬道,陳執面無表情地搖了搖頭,將符篆塞進懷中,這才走進另外一條甬道。

這條地下密道,其實是當初道藏教的弟子開鑿出來,主要原因便是白骨d ng實在是太過凶險,而一些弟子便投機取巧,利用每次進入三d ng秘境的時間開鑿出了幾條密道出來,只可惜,這些弟子並不知道,他們自認隱秘的事情很快便被道藏教高層知曉,不過這些高層並沒有將密道完全封閉,而是開闢出了兩條截然不同的通道,而每一條通道,都擁有相應的危險。

只不過相對于白骨d ng,這密道中的危險卻是xi o巫見大巫,顯然當初發現這密道的高層也是有私心,畢竟修為再高,除非是修煉一些絕情絕x ng的功法,任何修士都不可能完全擺脫親情倫理的羈絆。

不過這一點,早就伴隨著道藏教忽然消失,而變得不為人知。

陳執選擇的密道,是在殘圖中標記著的怨靈標記的一條密道,而糜晴選擇的,自然是標記著骷髏妖的密道,咋看之下,糜楮似乎選擇了更為容易的道路,不過若是她知道,陳執手中擁有對于鬼物怨靈極為克制的噬魂天書,不知道是何感想。

一聲鬼哭狼嚎的叫聲在調x e中回d ng,很快,這片叫聲漸漸變得稀少,之前那瘋狂的嚎叫也變成了恐懼的哀號,又過了一會,叫聲徹底消失。

陳執收起噬魂天書,看著面前空d ngd ng地d ng窟,微微一笑。

這條道路中怨靈對他實在造成不了危險,當然,若是上方白骨d ng中相當于金丹修為的幽魂的話,陳執恐怕還會忌憚一二,不過若是遇上,他也不會像其他修士那般懼怕,畢竟y n陽天雷訣的陽罡天雷,對于這些幽魂厲鬼擁有天生的克制,而他手中的陽罡天雷子,若是一次x ng扔出十幾枚,便是幽魂說不定也要被重創,再加上手中噬魂天書,這些幽魂若是前來,對于噬魂天書來說,更像是大補之物。

便是這般一路暢通無阻的前行,陳執一路清理著密道中的大量怨靈,速度之快,若是有人看到定會瞠目結舌。

反觀另外密道的糜楮,雖說密道中的骷髏妖獸大多都是四級妖獸,並沒有五級妖獸的存在,但龐大的數量和狹xi o的密道之下,她雖然憑借手中大量法寶一路前進,但速度卻是比陳執要慢上了許多。

不過就算如此,兩人在白骨d ng中的前進速度,也漸漸趕上了白骨d ng中大部分修士,特別是陳執,他並不知道,此時就在他的頭頂,天都候和宜華夫人卻是並肩和一大群怨靈幽魂ji o戰。

天都候手持拂塵,每一次甩動,一股青s 罡風便四散開來,這些罡風打在怨靈幽魂身上,雖然無法造成傷害,卻是能夠阻擋他們前進,而天都候的另外一只手卻是掐出一道道道術法訣。

天啟宗本就是正道大派,克制魔道功法的道術自然多,一時間,各種道術漫天飛舞。

而另外一邊,雲笈宗的宜華夫人就簡單地多了,手中長劍揮舞,周身一團團雪白雲朵閃爍,恍若天仙下凡一般,而那些怨靈幽魂一接觸這雲朵就像是跌入油鍋中的猴子一般,瘋狂掙扎著。

正ji o戰著,忽然宜華夫人輕咦了一聲。

“怎麼了?”,天都候回過頭,淡淡問了一句。

“好像下方有人……”,宜華夫人皺了皺眉,有些不確定地說了一句。

“不可能,此地三d ng秘境中遍布各種禁制,土行之法根本無用。”,天都候又是打出一道降魔道術,眼看著面前圍堵的怨靈幽魂讓開了一個大口,當即一步跨出︰“走,沖出去,此地不宜久留,若是吸引更多骷髏妖獸或是怨靈前來就危險了。

宜華夫人雖然有些疑惑,但手頭上的動作卻不慢,很快跟上了天都候的步伐。

而就在這時,兩人下方大約幾十丈的地下密道中,陳執抬起頭,詫異地看了頭頂一眼。

密道頭頂,不時一陣陣震動,一些沙石不停滑落。

“咦,上面的動靜有些大啊……”,陳執低聲嘀咕了一句,微微皺眉,要知道這白骨d ng雖然有著岩層,但岩層之上,卻還鋪著一層厚厚白骨,這些白骨深達數十丈,如此一來,在上方ji o戰還能夠傳達到他所在的位置,可見上方戰斗之激烈。

“看來上方絕對是金丹四重或是五重修士了,很可能就是天都候或是瞑老魔中的一人,而他們所處的位置,應該是這群金丹修士進入白骨d ng的前方了。”

陳執嘀咕了一句,嘴角微微翹起。

這樣看來,他倒是有望敢在眾人的前面前往藏寶之地,這藏寶之地靈氣濃郁,最主要地是,在道藏教離開之後,還沒有一名修士進入過這藏寶之地,也就是說,此地寶藏,恐悄沒人動過。

這也是為什麼天都候或是瞑老魔這等修為的金丹修士,竟然不去閉關沖擊元嬰修為卻跑到這里的原因了。

“必須加快步伐了,若是能第一個進入藏寶之地,就有充足的時間收刮藏寶之地中一些值錢之物。”,一想到此,陳執立刻加快了腳步,而甬道中的怨靈鬼魂在噬魂天書和陳執不計靈力使用陽罡天雷之下,根本連幾個呼吸時間都阻擋不了。

三天後,陳執剛剛將一頭相當于築基四重修為的怨靈清理掉,便感覺前方傳來一股巨大的吸力。

他抬起頭,順著甬道口走去,卻見一座座巨大的青銅雕像屹立在兩邊,而就在這條甬道的盡頭,卻是一個巨大的漆黑漩渦。

透過漩渦,陳執可以看到這片漆黑漩渦之後,卻是一點亮光,而一股股濃郁的靈氣,透過漩渦散發出來。

陳執這三天一直處于戰斗中,哪怕大多數時間都是在使用噬魂天書,但卻也極為疲憊,不過此時,當他聞到漩渦中那股濃郁的靈力,不禁j ng神一振。

終于到了,藏寶之地!!~!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