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兩百一十九章各方聚

“果然是她……”陳執看到糜晴的身影,雙眼微微眯起,看了看周圍,此時,雖然j 發了太清符,不過陳執卻是不敢肯定這符是否真像是糜晴說的那般有用。

不過現在,倒是能夠試探一下。

想到此,陳執便催動腳下雷雲法器,緩緩朝著糜晴所在的位置飄了過去。

糜晴踏著碧y 飛舟,站在藏寶之地的虛空之中,目光一轉,落在了拱m n之上。

“果然就是這里,不過……我是第一個來這里的?”

她微微皺眉,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地嘀咕了一句。

看她這幅模樣,陳執微微松了口氣,不過令他驚訝的是,糜晴的第一反應也不是飛向拱m n,而是前往下方試圖尋找一些靈草靈y o。

不過很可惜,這些靈草靈y o早已經被陳執搜刮一空,而糜晴找了一會,不由地皺起了眉頭,似乎在嘀咕著什麼。

陳執微微一笑,卻是忽然抬起頭,微微皺眉,趕忙駕馭著雷雲法器緩緩朝著藏寶之地一個角落退去。

而糜晴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抬起頭看了一眼天空,似乎有些不甘心,不過她的反應還是很快,直接拿出那張太清符j 發,轉眼之間,她的身形和氣息竟然完全消失了。

就在糜晴進入這藏寶之地不到幾個呼吸之後,藏寶之地的空中漩渦一陣抖動,緊接著,兩道身影忽然出現。

一名手持拂塵,仙風道骨的老者和一名白發白衣的nv子同時出現在了藏寶之地的空中。

“天都候、宜華夫人!”一看到這兩人,陳執心中有些驚訝,不過他卻是很快調整心情,眼中無悲無喜。

對于這等金丹五重修士,任何有敵意的眼神,都可能讓對方察覺。

這里又是一處密閉的空間,陳執可不敢拿自己的x ng命開玩笑,他老老實實地呆在藏寶之地的角落,看著空中仙風道骨的老者和白發白衣的nv子,他們二人,似乎在傳音說著什麼,與此同時,陳執分明察覺到一股神識掃過他的周圍。

陳執屏息凝神,心中緊張,不過這神識掃過他身旁的時候,並沒有任何變化,很快這神識便消失不見,緊接著,又是一道神識掃過,這神識足足掃視了三四遍,這才確認沒人提前到來,而仙風道骨的老者這才收起神識,似乎疑hu 地嘀咕了幾句,看那樣子,同樣也在納悶為何此地並沒有靈草靈y o的存在。

看到這一幕,陳執無聲地笑了,好在他心思縝密,在拔取靈草之後將土地平整撥n ng過,這老者神識只是粗略一掃,自然無法發現異狀。

與此同時,陳執也放下心來,看來這太清符的確像是糜晴所說,便是金丹五重修士都無法看破。

正當陳執想著事情的時候,這藏寶之地的空間又是一陣劇烈的b 動,緊接著,一名渾身魔氣森森的老者出現在了藏寶之地,赫然就是瞑老魔!

這老者一出現,天都候和宜華夫人二人同時一驚,同時戒備起來。

反觀瞑老魔,一進來看到天都候和宜華夫人二人,眼中閃過一抹忌憚,卻是哈哈一笑,直接落在地面上,也沒有前往拱m n的意思,便盤膝坐下,利用此地充裕的靈氣恢復了起來。

顯然,這瞑老魔在白骨d ng的消耗極大。

而天都候和宜華夫人ji o換了個眼神,也直接落在地面上,同樣開始恢復之前白骨d ng的消耗。

這三人,竟然詭異地沒有一見面就打起來,反而呈現一種聯手之勢,倒是令陳執目瞪口呆,不過轉念一想,他便明白了。

這正道盟和魔剎盟雖然表面上對立,但雙方一直奈何不了對方,也正因為如此,雙方也都試圖維持著這種平衡,也就是說,不管是正道盟還是魔剎盟,都能夠容忍對方的存在,但,他們都無法另外一個勢力ch 入其中,來打破現在的這種平衡。

就像是天武修仙界一樣,合歡宗為首的魔道勢力和天山派為首的正道勢力,時有聯合,時有對抗,共同霸佔了天武修仙界大量的資源,而在尸魔殿出現,並且擁有威脅他們的實力之後,兩方迅速聯合起來。

而在無盡荒原界,這情況和天武修仙界有些不一樣,無盡荒原中的資源,別說是單一的正道盟或是魔剎盟,便是雙方聯合,都不可能完全佔據無盡荒原界的資源,畢竟這里的不確定x ng太大了。

指不定哪天某個散修進入了無盡荒原,獲得了仙緣,閉關百年之後,搖身一變就成為了金丹修士,所以造成了這一界散修的勢力極為龐大,若是這些散修勢力真能捏合在一起,成為第三方勢力都不是沒有可能的。

也正是因為如此,這次三d ng秘境的開啟,一些大散修勢力都沒有來,像是鷹隼,更是將自己手中的三d ng經符拿出來賣了,顯然是猜到會是如此了,若是這一次一些散修打著鶴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想法的話……

陳執嘴角帶起一絲冷笑,同時又有些感慨自己的運氣。

若不是他先進來,手中又有太清符,恐怕此時早就不知道躲在哪個角落修煉呢。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很快,空間再一次b 動起來。

陳執注意到,一直盤膝坐著的三人同時睜開了眼楮。

空中,一個漩渦緩緩形成,下一刻,一名身著萬毒宮服飾的金丹老嫗從漩渦中鑽了出來。

一看到是此人,天都候和白衣白發的nv子便閉上眼楮,而那老嫗明顯在白骨d ng消耗極大,身上還殘留著斑斑血跡,左右看了看,臉上多出一抹驚喜之s ,落下之後便徑直走到瞑老魔身旁坐下盤膝修煉,一邊傳音詢問著什麼,目光也不時在周圍掃過,最後落在那土坡之上,眼中閃過一抹熱切之s 。

而就在這老嫗到來之後,整個空間b 動接連不斷,一個個漩渦相繼出現。

這一次進入此地的修士,就不像是之前那般修為參差不齊了,畢竟除了陳執和糜晴二人依靠密道,其他都可是從白骨d ng走出來的,所以能夠到達此地的修士,全部都是金丹修士,甚至很多都是金丹三重修為以上的修士。

其中,正道盟只有兩名金丹修士,算上天都候和宜華夫人,一起總共四名金丹修士,而魔剎盟這邊,包括瞑老魔在內,也同樣是四名金丹修士。

可以說這一次的三d ng秘境,雙方都是損失慘重,要知道這一次,雙方進入三d ng秘境的金丹修士,都可是十二人,加起來二十四人,在經過三d ng到達此地之後,竟然只剩下了八人,可以說是損失了一半多的金丹修士,可謂是近年來損失最為慘重的一次了!

除了正道盟和魔剎盟修士之外,進入到此地的修士竟然還有五名金丹散修,不過這些修士一個個渾身帶傷,尤其是當他們注意到先進來的天都候、宜華夫人竟然沒有和瞑老魔開戰,幾人對視一眼,心中不由地一沉。

“哼,看來白骨d ng也不過如此。”瞑老魔撇了撇嘴,目光轉向了那些散修,嘴角,帶起一絲意味深長的笑容︰“竟然還有這麼多人能順利通過白骨d ng……”

听到這話,那五名金丹散修臉s 一變,再一看一旁的正道盟天都候和宜華夫人,發現這兩人同樣臉s 鐵青盯著他們,這幾名金丹散修中一名老者咳嗽一聲,打了個哈哈說道︰“我們只是運氣好罷了,而且這一次,我等進入此地,對那些寶物並沒有想法,只是想依靠此地濃郁的靈氣土坡瓶頸罷了。”

其他四名金丹散修一听這話,臉s 微變,不過再一看正道盟和魔剎盟幾名修士一個個作勢準備出手的模樣,一顆心頓時沉到谷底,趕忙接口道︰

“的確,我只是想依靠此地突破瓶頸”

“當然,若是此地有什麼靈草靈y o,幾位若是看不上眼的話……哈哈”

這些金丹修士雖然都是散修,但一個個哪里不明白此時的情況,先不說正道盟和魔剎盟若是聯手人數佔據壓倒x ng優勢,便是瞑老魔、天都候和宜華夫人三人,便足以讓他們忌憚了,更何況此時他們渾身帶上,而瞑老魔三人,分明是通過白骨d ng很久了,此時完全以逸待勞……

“哦?是麼?”瞑老魔抬起頭,眼中殺機一現。

“不好!”最先開口的那名金丹散修老者一看瞑老魔神情,嘴角不由地有些發苦,想都沒想,直接化作一道青芒就要逃跑。

另外四人同樣也注意到了這點,不過此時再想跑卻是遲了,就見天都候忽然一聲輕嘆,手中拂塵輕輕一擺,一股青芒直接將他們包裹在其中。

與此同時,瞑老魔長笑一聲,高高躍起,渾身魔氣彌漫,恍若一尊魔神,與此同時,他忽然伸手,一股森然魔氣化為巨掌鋪天蓋地地朝著被青光包裹的四人砸了過去。

這四名金丹散修顯然也沒想到瞑老魔和天都候這對冤家竟然會為了他們幾個散修聯手,一看到那森然魔氣巨掌,幾人臉s 頓時變得煞白。

“拼了!”

“殺!”

一件件法寶被放了出來,狠狠將朝著空中魔氣手掌迎了上去。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4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