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章鬼影重重

“轟!”“轟!”“轟!”

一連串的巨響不斷響起,看著四名金丹竟然被瞑老魔和天都候二人完全壓制,岌岌可危,一旁觀戰的陳執不由地倒吸一口冷氣,心中有些發涼。

這些修士,任何一人在外界都是足以讓很多人敬仰的金丹修士,不過此時,卻是成為了待宰的羔羊,沒有什麼比親眼看到這一場殺戮更為震撼的了。

而且,出手之人可不是瞑老魔,便是一向自詡正派的天都候都出手得如此干脆,這更令他心中復雜無比。

再一看之前逃跑的老者,就見一道劍芒劃破天際,卻是雲笈宗的宜華夫人出手了,五彩祥雲滾滾襲來,一時間天地之間被雲彩所充斥!

雲笈宗的功法向來以華麗著稱,但若是認為這功法華而不實,那就大錯特錯了。

五彩祥雲中一聲慘叫,緊跟著一蓬鮮血飛濺,當祥雲散開,卻是那名老者的一只手臂被斬去。

不過詭異的一幕卻發生了,正當陳執以為老者必死無疑的時候,他忽然抬起頭︰“哈哈哈,沒想到幾十年過去了,正道盟和魔剎盟的修士還是這麼無恥,也好,老夫今日便殺了你這賤f !”

這聲音,和剛剛那老者的聲音完全可以說是截然不同,帶著一股竭斯底里的尖銳之感。

當听到這個聲音,空中白發白衣的nv子神情微微一變,冷笑道︰“果然如此。”

正當陳執疑hu 之時,忽然另外一邊,被瞑老魔和天都候圍攻的四名修士中的其中一名修士,忽然發出一聲尖銳的嘯聲,這嘯聲刺耳無比,便是相隔甚遠,陳執都感到一陣恍惚,差點就運起靈力抵擋了,好在他及時醒過神來,這才沒有做出愚蠢的舉動暴l 自己,連忙回頭朝著那邊看去,就見那名金丹修士飄浮在空中,周身森然鬼氣環繞,一雙瞳孔,更是化為兩團鬼火。

“哈哈哈,老夫就是說,這群散修怎麼可能通過,原來是這群鬼修!老夫之前還滅了個吃了雄心豹子膽敢打老夫主意的家伙。”瞑老魔一看到這渾身鬼氣的修士,嘴角帶起一絲深深的厭惡。

在修仙界,選擇踏入鬼道的修士,一直是其他修士所不齒的,畢竟選擇修鬼,等于自絕輪回之道,再加上鬼修功法極為歹毒,所以哪怕是瞑老魔這等魔道老怪,在發現此人之後,也是如此這般表情。

“果然不愧是瞑老魔,上一次我們ji o手,還是一百五十年之前吧。”那鬼修咧嘴一笑,森然說道︰“沒想到再次見面,會是在這三d ng秘境的藏寶之地!”

“哼!”瞑老魔一听這話,雙眼微微眯起,獰聲道︰“沒想到還是熟人,報上名號吧!”

沒等鬼修開口,一旁手持拂塵仙風道骨的天都候忽然瞪大了眼楮,似乎有些不確定地開口道︰“天威候?”

“哈哈哈哈,沒想到還有人記得老夫!”鬼修狂笑著,那聲音听在人耳中,卻像是在放聲悲哭。

“你真的是天威候……”天都候手有些顫抖,拂塵都把持不住了,睜大了眼楮,似乎不敢相信。

“哼,天都候,好久不見啊……”鬼修回過頭,看了一眼天都候,語氣中微微有些復雜。

一旁的瞑老魔,卻是愣住了,他若有所思看了一眼鬼修,又看了一眼天都候,譏諷冷笑︰“怎麼,你們正道盟還能容忍鬼道修士麼?!”

瞑老魔還真怕天都候和這鬼修聯合,畢竟這天威候的名聲之大,甚至還在他和天都候之上,到時候這天都候和鬼修聯手,那幾個帶有禁制d ng窟中的寶物……

“哼,瞑老魔,我還不知道你是在打什麼主意,不過你放心,天威候既然已經選擇修煉鬼道,那麼……他就再也不是我天啟宗修士了!”天都候冷聲說道,一轉眼,目光牢牢盯住了上方天威候,一甩拂塵,便直接朝著天威候沖了過去。

“好!好!好!”天威候幾乎從牙縫中擠出三個字,獰聲道︰“既然如此,我也無需再講什麼情面了!”

一方帶著清理m n戶的想法,一方則是滿懷怨念,一ji o手便是殺招,瞑老魔看到這,也放下心來,目光微微眯起看向了另外三名散修。

這三名散修早在天都候和瞑老魔將注意力放在那鬼修之上的時候,便似乎在傳音說著什麼,他們本來自知必死,卻不想自己這邊還h n入了兩名鬼修,雖說三人對鬼修極為厭惡,不過現在的話……

“天威候道友,還有那位道友,我們暫且聯手如何!”

“是啊,若是殺死他們,這三d ng秘境中的東西我們平分如何!”

說話的兩名散修,一名身材魁梧,看上去五大三粗,而另外一名,卻是一名尖嘴道人,陳執在遠處看到這兩人的時候微微一愣,抿嘴一笑。

沒想到是這兩人竟然還一路走到了這里。

要知道,當初這兩人在進入三d ng秘境之前,便一直在試圖通過一些話來煽動周圍散修,妄圖鶴蚌相爭漁翁得利,只可惜,他們所作的一切都被魔剎盟和正道盟算計在內,之前進來之後,兩人一直都沒有開口,此時也算是終于抓到了機會。

“拖住我?”

瞑老魔一掃這兩人,咧嘴一笑,笑聲越來越大,竟然不再理會天都候,化為滾滾魔氣便鋪天蓋地朝著三人壓了過來,口中冷冷吐出四個字︰“不知死活!”

下方的戰斗頓時分成了兩塊戰場,而在瞑老魔和天都候戰斗的時候,正道盟的兩名修士和魔剎盟的三名修士卻是一動不動,他們心里清楚,這些鬼修或是散修,根本無法對瞑老魔或是天都候造成太多麻煩,而待這些散修被清理了,便是正道盟和魔剎盟爭奪藏寶之地寶物的時候了……

陳執心里也是很清楚,他盯著瞑老魔和天都候看了一會,便發現不管是那鬼修,還是三名金丹散修恐怕都支撐不了多久了,反倒是一旁空中戰斗的白發白衣nv修和另外一個鬼修的戰斗,卻是要j ng彩得許多。

“你是誰!”宜華夫人又是一劍刺出,漫天雲朵瘋狂涌動,周圍的天地靈氣,似乎也隱隱被調動,瘋狂朝著那名斷臂鬼修圍了過去。

“雲笈宗的功法麼,哼,不過是當初道藏教賜下的幾種功法,僅僅只是出于大道邊緣罷了。”鬼修答非所問,面無表情伸手掐出數個法訣,竟然將周圍祥雲完全抵擋,哪里有之前被壓制時候的情形。

宜華夫人臉s 微變,眼中閃過一抹森然之意︰“看來只有擒下你只有再慢慢拷問了!”

“拷問老夫?”鬼修臉上閃過一抹煞氣,正準備撂下幾句狠話,忽然不遠處幾聲慘叫傳來,連忙回頭,卻是試圖拖住瞑老魔的三名金丹散修中一名老者被瞑老魔一抓爪掉了半個頭顱,一時間慌lu n無比,卻是被瞑老魔一擊d ng穿丹田。

而另外兩名剛剛信誓旦旦要拖住瞑老魔的金丹修士看到這一幕,頓時嚇得渾身發軟,竟然不戰而逃。

“這群廢物!”鬼修眼中慌lu n之s 一閃而逝,不過很快便被迫收回目光,趁著他分神的這段時間,宜華夫人雙手在面前一劃,一團團七彩雲朵在面前緩緩浮現。

“浮雲蔽日!”

一看到這招式,鬼修眼中閃過一抹驚訝,冷笑一聲,雙手一伸,兩團鬼爪便徑直朝著宜華夫人打了過去︰“鬼纏*雙鬼拍m n!”

話音剛落,兩團鬼爪在空中一變,化為兩頭呼嘯的厲鬼,這兩頭厲鬼的身形越來越巨大,一時間沖破了宜華夫人周身雲朵,而就在這時,宜華夫人忽然抬起頭。

“浮雲蔽日,去!”伴隨著這一聲輕喝,藏寶之地的天空中忽然匯聚出一朵朵巨大的雲朵,這些雲朵就像是一層層屏障,擋在了雙鬼的面前。

而與此同時,宜華夫人又是一掐訣,口中一聲輕喝︰“雲化虎!”

一聲聲呼嘯從雲層中傳出,恍若萬虎同時發出嘶吼,整個空間,都被震得有些顫抖起來。

“咦……”一聲輕咦聲從一旁傳來,陳執微微一愣,收回目光,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那里卻是什麼都沒有,若不是他清楚糜晴一直隱藏在周圍,恐怕還會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沒想到,她竟然和我躲在一起。”陳執心中嘀咕了一句,正思索著要不要和糜晴商量一下,畢竟此地太過凶險,尤其是親眼看著一名金丹修士被瞑老魔殺死,如此重壓之下,若是他和糜晴聯手,自保卻是足夠了。

不過還沒等他開口,不遠處便傳來一聲巨響,伴隨著兩聲淒厲的慘嚎和瞑老魔張狂的大笑!

陳執連忙回過頭,看戲那個瞑老魔的方向,卻是看到了極為驚人的一幕,只見那名身材魁梧的修士瞪大了眼楮,眼中盡是不可置信,而就在他的身後,剛剛被瞑老魔削去半個腦袋,又被d ng穿了丹田的修士不知何時忽然站了起來,雙爪如電,狠狠ch 入了那身材魁梧修士的丹田。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4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