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一章神秘鬼修

“控尸之術!”

看到這一幕,陳執的腦海中不由地浮現出了在前往斷橋殘雪路上那個d ng窟中的一幕,那一地的殘尸,還有扭打在一起相互抓撓、撕咬的尸體,不由地渾身一個j 靈。

再一看瞑老魔旁邊另外一名尖嘴猴腮的道人,此人正被瞑老魔提在手中,渾身之上滿是各種各樣的符文,似乎已經被瞑老魔徹底禁制住了……

這可是一名金丹修士!

“瞑老魔,你不能殺我,你不能殺我,我是……”

“ 擦!”

瞑老魔冷笑一聲,直接捏碎了那尖嘴猴腮道人的喉嚨,猙獰一笑︰“你是什麼人,關老夫屁事,還是說,你***有什麼老婆nv兒需要你死後老夫幫著你照映一下?”

那尖嘴猴腮道人的靈魂估計听到這話恐怕會氣得跳起來再死一次,不過可惜,或許是瞑老魔凶名太盛,這修士一死便直接讓靈魂墮入了輪回。

三名金丹修士,便被瞑老魔三下五除二殺了個干淨,而瞑老魔的身上卻只有幾道傷勢,雖說這三人剛剛通過白骨d ng,根本沒時間完全恢復靈力,但也正是瞑老魔具有壓倒x ng的實力,也才能做到這一點。

而在瞑老魔殺死了三名修士之後,另外一邊,天都候和墮入鬼道的天威候二人也很快分出勝負,天威候死前雖然是金丹五重修士,死後幾十年,在白骨d ng這充斥著大量玄y n之氣的d ng窟內實力恢復了大半,但他曾經畢竟是天啟宗的修士,作為正道大派,這等鬼修功法當然是少之又少,就算天威候在一些遺跡中獲得了一些,但都是一些皮m o,又怎是半步元嬰的天都候的對手,更何況天啟宗功法本就對鬼道魔道有極強的克制。

能支撐到現在,還多虧了他對于天都候和天啟宗功法的了解。

而在瞑老魔收拾了三名金丹之後,天威候便自知大勢已去,負隅頑抗了一會,便被天都候一記青光打中,渾身一個j 靈,頓時發出一聲慘叫。

“哼,天威候,你身為天啟宗侯字輩人物,竟然敢修煉鬼修功法,今日,我便將你裝入這降魔塔中,帶回宗m n待老祖發落!”

天都候冷冷說了一句,忽然一揚手,一枚造型古樸的寶塔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這寶塔足足九層高,塔身之上遍布各種各樣的符文,而就在塔身之上,降魔二字分外耀眼。

“降魔塔,天啟宗竟然將此物賜給你!”一看到這寶塔,瞑老魔頓時瞪大了眼楮,話語中竟然帶著一絲絲驚恐,不過很快,當他看清楚塔上模樣,頓時松了口氣︰“原來是一個仿制品!不過能將此物給你,天啟宗這一次,看來對這藏寶之地的三卷密藏經文勢在必得。”

“哼,瞑老魔,何必惺惺作態,你這次來,修羅m n就沒給你什麼?”天都候冷笑一聲,一揚手,便見這降魔塔之上忽然sh 出一道光芒,將看到此塔之後嚇得魂飛魄散的天威候吸了進去。

看天威候那拼命掙扎的動作和一臉驚恐的模樣,分明是對這降魔塔極為恐懼。

不過天都候卻是不為所動,收了天威候之後,一擺手,將降魔塔收了回來,握在手中。

“哼,老子最煩你們正道盟的就是這點,整天唧唧歪歪匡扶正義,結果對自己人都這麼心狠,嘿嘿。”瞑老魔ti n了ti n嘴ch n,似乎已經預見了天威候的悲慘下場。

“除魔衛道,乃正道之根本,何須和魔道鬼修講什麼仁義。”天都候冷冷看了一眼瞑老魔,面無表情地說道。

瞑老魔臉上煞氣一閃即逝,似乎正準備說什麼,忽然一聲巨響在空中響起,兩人齊齊朝著巨響傳來的方向看去。

空中,雲笈宗的宜華夫人正和那鬼修硬拼了一記,雙方相互退開,此時,j 戰中的雙方也觀察了一下周圍的情況,而當他們看到瞑老魔周圍三具尸體,還有手持降魔塔的天都候之後,宜華夫人嘴角l 出一絲冷笑,而那鬼修,卻是一陣沉默。

“你現在若是說出你的身份,一會倒是能夠免去降魔塔中的痛苦。”宜華夫人冷笑著說道。

鬼修看了一眼宜華夫人,又看了一眼天都候手中的降魔塔,眼中閃過一抹驚懼之s ,顯然,他對于這降魔塔也是極為熟悉,雖然他也同樣看出這降魔塔僅僅只是仿制品,但有關降魔塔中種種傳聞,他可是一清二楚。

一陣沉默後,鬼修忽然抬起頭,嘴ch n微微一動,似乎在傳音說著什麼。

周圍人都看著這一幕,一開始以為鬼修是在求饒,不過很快,他們便注意到宜華夫人臉s 漸漸變了。

“你說的是真的?!”宜華夫人語氣有些顫抖地問道。

“信不信由你,老夫也沒有騙你地必要。”鬼修冷冷地說了一句,便雙手背在身後,完全是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

這一下,不僅僅是天都候和瞑老魔,便是遠處觀戰的陳執,都有些疑hu 了。

這人到底說了什麼,看那鬼修的模樣,似乎根本不害怕宜華夫人忽然翻臉,也就是說,他手中一定掌握著什麼情報。

會是有關這藏寶之地的情報麼?

陳執看向了一旁的天都候和瞑老魔二人,發現這兩人的嘴ch n都在微微抖動,顯然是在和宜華夫人傳音ji o流著什麼,心中不由地更加好奇了。

忽然,陳執目光一轉,落在一名萬毒宮服飾的金丹修士身上,這是一名相貌極為普通的男子,便是之前到來,也沒引起太多注意,尤其是渾身血跡斑斑,分明是在經過白骨d ng的時候受了重傷,不過吸引陳執的卻是此人的嘴角也是在微微抖動……

而反觀此人身邊另外兩名魔剎盟修士,還有旁邊不遠處的兩名正道盟修士同樣是一臉好奇,唯有此人,似乎在和誰ji o流著什麼……

這人是誰?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再仔細一看,他驟然發現,此人身上雖然血跡斑斑,但好像衣服上並沒有太過破舊,仔細一看,這些戰斗的痕跡分明是裝出來的!

莫非這人也被鬼修附身了?

陳執正疑hu 著,忽然此人目光一偏,朝著他所在的方向看了過來,他趕忙收回目光,屏息凝神。

那人盯著陳執所在的方向看了許久,似乎沒發現什麼,收回目光,只是他的眼中帶著濃濃的疑hu 。

陳執心中苦笑,卻是再也不敢去看此人,正在此時,空中的那名斷臂鬼修再一次開口了。

“考慮得怎麼樣了?若是你們對那d ng窟中的東西沒興趣的話,大可不必繼續考慮。”

“但是我們並不清楚道友所言是否屬實。”宜華夫人微微一笑,用試探的口w n說道。

“老夫該說的都已經說了,信不信由你,當然,你們完全可以去試探一下,反正這空間只能進不能出,除非有……嘿,反正老夫就在這里,你們三人聯手,莫非還怕老夫逃跑不成?”斷臂鬼修譏諷一笑。

宜華夫人和天都候對視一眼,兩人點了點頭,徑直朝著d ng窟方向飛去,而一旁的瞑老魔卻是依舊不為所動。

“怎麼,你不去試試看?”斷臂鬼修瞥了一眼瞑老魔。

“不用,他們無法成功,老夫也無法成功,何必l ng費力氣。”瞑老魔淡淡一笑道。

斷臂鬼修眼中一絲訝異一閃即逝,旋即一言不發地偏過頭,看向了山丘的方向。

很快,山丘的方向傳來幾聲巨響,而又過了一會,宜華夫人和天都候二人便聯袂朝著這邊飛來,這兩人的臉s 都有些不好看。

看到這一幕,斷臂鬼修卻是笑了︰“怎麼樣?”

“你說的不錯,那四個d ng窟若是單憑我們根本無法打開,當然,若是我們兩方聯手,倒是能夠打開四輔d ng窟和天干d ng窟中辛字d ng窟的禁制,但那d ng真……”

“四個d ng窟?”斷臂鬼修听到這話微微一愣,眼中一抹思索之s 一閃即逝,慢悠悠說道︰“當然,這d ng真一d ng,便是當初道藏教的金丹弟子都無法打開,三卷密藏經文也一直到現在沒被取出來,而道藏教突然消失,這三卷密藏經文也一直塵封到如今,現在這一界,不是老夫夸口,便是一些元嬰修士能進來,都無法打開這d ng真之上的禁制。”

“好了,何必多說,直接發誓吧。”瞑老魔沉y n了一會,便率先對心魔起誓保證若是這斷臂鬼修幫助他們開啟d ng窟便不會對其出手,而魔剎盟幾名金丹修士對視一眼,紛紛跟著發誓,而正道盟的修士對視一眼,也紛紛發下心魔之誓。

待這些人發完誓,斷臂鬼修卻是松了口氣,搖頭苦笑了一聲,便準備朝著山丘飛去。

“慢著!”正在此時,瞑老魔卻忽然開喊了一句。

“瞑老怪,你什麼意思?”天都候雙眼微微眯起。

瞑老魔卻是咧嘴一笑︰“天都候,既然有人幫我們打開d ng窟的禁制,那麼d ng窟中的東西,是不是應該事先劃分一下?”

一听這話,天都候瞳孔微微一縮,很快便笑了起來︰“也對,不如這樣,d ng窟有四個,其中最上方的d ng真一d ng中的三卷密藏經文,我們各憑手段,另外太平和太玄兩d ng,我們正道盟和魔剎盟一人一個如何?”

看瞑老魔點頭,天都候便淡淡一笑,繼續說道︰“至于剩下的第三層丁字一d ng……若是劃給我們任何一方肯定都不好,不如就讓給這位道友如何?”

說著,天都候一指斷臂鬼修,而斷臂鬼修听後一愣,旋即冷笑道︰“也好,也算是給老夫的辛苦費。”

他這略帶嘲諷的話,不管是天都候還是瞑老魔一點都不在意,很快,雙方便商量好了如何分配,徑直朝著山丘飛去。

陳執看著這八人一鬼徑直飛入拱m n,來到山丘之下,正猶豫著要不要跟上去看看,便感覺到周身氣流一陣變化,他微微一愣,看向了不遠處空無一人的天空。

“看來糜晴已經忍不住要行動了。”陳執心中暗暗嘀咕了一句,腦海中卻是忽然冒出了一個想法,當即也催動雷雲法器,緩緩靠向了xi o山丘。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1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