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三章第十人、第十一人?!

道藏教,其教派聖典——《道藏》便是以三d ng、四輔為綱,而道藏教當初鼎盛之時,其m n內構造,亦是以三d ng、四輔為主劃分,其中三d ng,分別是三名真人——d ng真、d ng玄、d ng神,這三名真人都是煉神期修士,往下,四輔,則是四名元嬰五重的大修士,由此可見,當初道藏教實力之強大。

而隨著道藏教的消失,大量的宗卷典籍也隨之消失,或是被毀滅,或是被一同帶走,現在的修士,也僅僅只能依靠少的可憐的典籍,來推斷這個龐大勢力,即便是這管中窺豹,其實力也足以讓所有無盡荒原修士嘆為觀止。

這三d ng秘境的藏寶之地,便是當初道藏教為弟子試煉準備之物,但就算如此,對于現在的無盡荒原修士來說,都可以算是無價之寶!

此時,正道盟的四名修士,和魔剎盟的四名修士同時分立d ng真一d ng的兩邊,而為首者,正是天都候和瞑老魔,此時,這兩人手中,卻是各握著一件造型古樸的靈器仿制品。

天都候手中,自然便是那降魔塔,此時,塔身之上光芒四sh ,在空中幻化為一團團巨大的降魔咒符,一時間,將他周圍變得一片瑩白,隨著天都候的全力催動,這些降魔咒符越來越大,幾乎將半個山丘都完全籠罩。

而瞑老魔的手中,卻是握著一團漆黑濃密的恐怖雲層,這雲層不斷擴散,就見d ng真一動m n口,黑與白界限分明,幾乎將整個山丘都完全包裹在其中。

陳執微微皺眉,雙眼眯起試圖看清里面的情況,不過很快他便發現這是徒勞,略一猶豫,還是老老實實呆在一邊。

很快,這片光芒中不斷響起一聲聲巨響,似乎瞑老魔和天都候二人已經開始轟擊這禁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而這些響聲,卻是越來越頻繁,忽然,響聲驟然停止,與此同時,圍繞在山丘周圍的兩s 光芒,忽然一陣抖動,緊接著,一聲響亮的脆響,在這個突然寂靜的空間中響起。

“ ——”

伴隨著這聲脆響,一股粗大的金光,直接沖破兩s 光芒,直沖空間的頂部,而整個空間,也隨之劇烈的搖晃起來。

轟!轟!轟!

金光粗大無比,越來越粗,越來越大,將整個山丘完全吞噬。

忽然,金光一閃,九道身影卻是直接沖破金光,這九人正是天都候和瞑老魔,此時,他們的臉上帶著一絲驚駭y 絕的神s 。

一股浩瀚、古老、蒼茫的氣息四散開來,掃過這個空間每一個人的意識,這氣息,沒有一絲一毫的感情,就好似高高在上的天神,在掃視著螻蟻一般。

陳執臉s 蒼白、汗如雨下,強行控制住自己心中那股頂禮膜拜的想法,再一看天都候幾人,一個個同樣面s 凝重。

此時,也只有斷臂鬼修一人,面無表情,目光閃爍,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這是怎麼回事?”瞑老魔的語氣中帶著一絲驚恐之s ,厲聲問道。

斷臂鬼修瞥了他一眼,冷笑一聲,卻是懶得說話,抬起頭,看向那道金光。

眾人一看他這模樣,頓時定楮一看,只見那金光越來越淡,越來越淡,很快,便消失不見,而此時,眾人的面前,那座xi o山丘卻是已經不見,仿佛被人硬生生抹去,沒有留下任何痕跡,而一團金s 的光芒,卻飄浮在空中。

金光中,三卷不知名材質的畫卷,靜靜躺著,這三卷畫卷散發的氣息,分明就是之前那天神般的氣息。

“三卷密藏經文!”一名煞神殿修士驚呼一聲,眼中閃過一抹熾熱,身形一動,便直接掠向空中那團金光。

此人一動,其他人頓時動了,一個個沖向金光。

“白痴!”斷臂鬼修站在原地,看著貪婪的眾人沖向金光,嘴角微微翹起。

似乎是為了回應他,這團驟然炸開。

“轟!”

一聲巨響,沖在最前方的那名煞神殿修士被直接炸飛,雖然沒死,但卻也重傷了,而伴隨著這巨響,空中的三卷經文,竟然朝著三個方向直接飛了出去。

“動手!”天都候和瞑老魔看到這一幕,同時驚呼一聲,與此同時,一左一右,直接掠向了兩卷經文,而除了被炸飛的兩人之外,剩下正道盟和魔剎盟的五人,卻是同時出手了,攻擊的目標,正是各自的對手。

此時,在這三卷密藏經文的y uhu 之下,正道盟和魔剎盟終于徹底翻臉。

“風卷殘雲!”一聲清喝,白發白衣的宜華夫人長劍一揮,漫天雲彩直接卷向了萬毒宮的老嫗和那名容貌普通的修士,漫天雲彩匯聚,直接以一己之力將兩名魔剎盟修士牢牢困住。

而正道盟的另外兩名修士,卻是撲向了剩下的一卷經文。

“到手了!”其中一名滅魔宗修士速度最快,眼看著他就要握住經文,忍不住心中大喜。

就在此時,他的面前,那卷密藏經文旁邊的空氣忽然一抖,一名身著黑袍、頭戴斗笠的修士竟然直接出現,一把將這經文抓在手中。

“是誰?!”在場修士都是一驚,那本以為立了大功的滅魔宗金丹修士臉上的笑容更是直接化為驚訝和憤怒。

誰也沒想到,這個空間中,竟然還存在著第十名修士!

不過很快,所有人臉上的表情都變得或是哭笑不得,或是羞惱起來,因為神識一掃,他們發現這突然出現的修士,赫然是一名築基期修士!

“賤人,ji o出經文,留你全尸!”

那名滅魔宗修士最憤怒,當即怒吼一聲,便直接抓向了黑袍nv修,就在此時,那nv修忽然抬起頭,l 出一張驚世容顏,不過此時,容顏之上,卻是帶著一絲譏諷的笑容。

“想要?憑本事來拿。”清脆悅耳恍若風鈴的聲音響起,下一刻,黑袍nv修的身下,忽然出現一葉碧y xi o舟,xi o舟之上綠焰燃耗,幾乎一個閃爍,竟然直接甩開了那滅魔宗修士。

這一下,不僅僅是滅魔宗修士詫異了,便是不遠處正追逐著兩卷經文的天都候和瞑老魔,都是一臉驚訝。

這黑袍nv子,當然就是糜晴,而此時,不遠處的陳執,也是驚訝地看著糜晴,眼中卻是閃過一抹思索。

糜晴在此時忽然出現,莫非她有在時間到之前離開這藏寶之地的辦法?

若是如此的話……

陳執目光一轉,落在不遠處正朝著他急速飛來的一卷經文,還有之後緊緊跟隨的瞑老魔身上,雙眼微微眯起。

若是真如此,他倒是不介意陪糜晴瘋這一次,尤其是,這卷經文飛來的方向,正是他所在的方向,簡直是上天予之!

“別管宜華夫人,殺了這丫頭!”瞑老魔似乎同樣是認為面前這卷經文已經是他的囊中之物了,一邊追向經文,一邊大聲吩咐了一句被宜華夫人拖住的兩名魔剎盟修士。

不過,當他剛說完這話,臉上的表情頓時凝固住了,機械般的回過頭。

此時,他面前那經文前進的方向的空氣,忽然一陣b 動,緊接著,一名頭戴面具的修士忽然出現,一把將經文抓在手中。

瞑老魔忽然頓住,愣愣地看著面前修士。

倒不是他怕陳執了,畢竟以他的修為和眼力,一眼看去,便能夠看清陳執的具體修為是一名築基修士,只是太過震驚了。

要知道,在他們進入這空間之後,便順道用神識探查了整個空間一遍,根本就沒發現任何人。

但結果卻先是冒出了一個黑袍nv修搶了一卷經文,連瞑老魔勢在必得的一卷經文,都被一個帶著面具的xi o子搶走了,更何況這兩人還是築基修士!

看到這一幕的人,心中都冒出了一個想法︰“見鬼了!”

便是天都候都有些驚駭莫名起來,生怕面前冒出個人將他這卷經文搶了,好在很快,他便抓住了經文,不由地松了口氣,再一回頭,眼中閃過一抹深思。

這兩人到底是什麼人?!

“莫非是道藏教殘存在這一界的人?”沒人注意到,斷臂鬼修卻是站在原地遙遙看著不遠處兩人,心中一陣翻江倒海。

天都候瞑老魔等人猜不到這兩人是如何隱藏的,但他卻是猜得到,這兩人恐怕便是使用了太清符,這種便是元嬰修士的神識都能夠瞞過的符,也只有當初典盛時期的道藏教能夠做的出來。

斷臂鬼修雙眼微微眯起,不過很快,他的目光便落在了陳執腰間掛著的那枚銅牌之上,眼中閃過一抹驚喜ji o加的神s ,想都沒想,便直接朝著陳執和瞑老魔沖了過去。正道盟和魔剎盟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陳執和糜晴身上,卻是忽略了這老鬼的行動……

短短愣神之後,瞑老魔的臉上頓時出現一抹狂怒,一抬手,滾滾魔氣便直接朝著陳執抓了過去。

面對瞑老魔含恨一擊,陳執深吸一口氣,手中卻是多出了兩枚丹y o,一枚,正是血魄丹,另外一枚丹y o,卻是當初九邪魔尸給他的那枚真魔透體丹。

服下兩枚丹y o之後,陳執再一次體會到了靈力凝聚的感覺,一抬手,巨大的八紋雷紋刀直接揮出,迎向了瞑老魔的一擊,與此同時,他一下甩出了三十枚天雷子,直接朝著瞑老魔轟了過去。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