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四章鬼修相助

“轟!”

巨大的靈氣b 動,在陳執面前爆發出來,凶狠的風勁,如同暴風般肆虐,以陳執為中心,恍若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靈氣風暴。

旋即,一道身影倒飛而出,恍若斷了線的風箏。

很快,這身影在空中定住身形,眾人看到這一幕,頓時瞪大了眼楮。

這xi o子還活著?怎麼可能!

再一看,眾人更加震驚了,只見陳執傲然站立在空中,雖然xi ng口滿是斑駁的血跡,抿著的嘴ch n不時溢出鮮血,但他的身後,兩團y n陽之氣瘋狂匯聚,在他的背後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太極圖。

與此同時,一股靈壓沖天而起!

“丹成之象!”天都候眼楮一瞪,四字脫口而出!

糜晴亦是驚呼一聲,因為陳執的出現,追著她的那名金丹修士愣了愣神,她這才找到機會回頭一看,正巧看到瞑老魔一爪抓向陳執的那一幕,不知為何,她的心中竟然有些隱隱作痛。

畢竟瞑老魔可不是一般金丹修士,這個老怪物可是半步元嬰,一身修為足以傲視金丹修士,陳執哪怕手中寶物再多,在瞑老魔含恨一擊之下必定重傷。

如此一來,就算她想要營救,也不可能了!

但現實,卻大大出乎了她的意料,陳執雖然受傷,但明顯還有余力,而背後那丹成之象,更是令她瞪大了眼楮,不過很快她便反應過來,再一看周圍修士,連忙催動腳下y 舟就準備朝著陳執方向飛去。

雖然她心里清楚這很危險,但……便宜這家伙了!

不過,還沒等她動手,一道白雲卻是纏了上來。

“不好!”糜晴回頭一看,卻是大驚失s ,竟然是宜華夫人出手了。

“xi o丫頭,ji o出經文,饒你不死!”宜華夫人依舊那副冷冰冰的模樣,對陳執那邊發生的事情視若無睹,冷冷開口道。

“哼!”糜晴冷哼一聲,心中卻是焦急無比,催動腳下y 舟就想逃跑,不過宜華夫人早有準備,長劍一揮,周圍白雲頓時纏了過來。

糜晴心中無奈,卻是不敢真和宜華夫人過招,有些焦急地看了一眼陳執所在的方向,這一看,她忽然一愣。

陳執咳嗽了幾句,擦了擦嘴巴,總算將體內躁動的靈力平復,心中不由地駭然。

不愧是半步元嬰的修士,剛剛瞑老魔那一擊雖然是含恨出手,但他一個築基修士,瞑老魔又豈會真放在眼里,可以說,他能在這一擊之下還能只受一些xi o傷,除了透血丹強化r u體,瞑老魔的輕視也是一個原因。

若是下一次……

陳執打了個寒顫,回頭看了一眼糜晴所在方向。

必須前往那里,只有和糜晴匯合,他才有一線生機!

正當陳執準備啟動之時,面前的風暴卻是散去,瞑老魔的身形緩緩顯現出來,他的嘴角,帶著一絲猙獰的冷笑︰“好,好,沒想到你一個xi oxi o築基修士也能抗住老夫這一擊,不過,你以為憑借丹y o讓體內靈力暫時凝成金丹就能在老夫手中逃跑麼?”

他緩緩抬起頭,獰笑地看著陳執,不過很快,他臉上笑容一僵。

“ 擦——”一聲輕微的細響,卻是陳執臉上的面具,忽然碎成了五六瓣,l 出了他那張較為普通的面容。

陳執看著臉上滑落的面具碎片,心中暗道一聲遭了!

果然,在看到陳執面貌之後,瞑老魔一愣神,輕咦一聲︰“是你?!”

這張臉,他當然見過,兩年前修羅m n大長老便是因為此人出關,在南部前哨鎮鬧了個天翻地覆,不過熟悉內幕的瞑老魔卻是清楚,大長老之所以如此憤怒,倒不是因為他那丑兒子,更多的是因為他這一次沖擊元嬰三重失敗了,不過就算如此,修羅m n還是下達了對陳執的通緝令,畢竟這等討好元嬰修士的機會可不多。

只是瞑老魔卻是沒想到,他竟然會在這里遇上陳執,更重要的是,這xi o子竟然還敢搶了他的一卷密藏經文!

“你!該死!”瞑老魔哈哈大笑一句,正好,殺了這xi o子,奪得密藏經文,他就為宗派立了一功,再加上取了陳執的魂魄和頭顱,到時候……想都沒想,瞑老魔伸手一抓,滾滾魔氣化為一個巨大的手掌,直接朝著陳執抓了下來,滾滾魔氣夾雜著磅礡的靈壓滾滾襲來,這一次,瞑老魔可沒有了上一次的輕視,可以說是權力出手。

那魔氣巨掌,鋪天蓋地,就恍若一只凶猛的雄獅,撲向了陳執這只xi o兔子。

便是已經有了無限接近金丹的實力,陳執這一刻,卻依舊感覺動作有些遲鈍,他心里清楚,這是因為瞑老魔的修為太恐怖,靈壓幾乎對他形成完全壓制!

不過此時此刻,可謂刀鋒起舞,陳執當然不會坐以待斃,一揚手,幾張道術符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道術符雖然築基修士也能使用,但效果要打個折扣,而現在,陳執憑借真魔透體丹幾乎達到了金丹修士的修為,至少體內的靈力固化,凝成一股,使用起來威力自然強大。

不過,他心里也明白,這些道術符根本無法對瞑老魔造成什麼傷害,便是三個金丹修士都那麼輕松被擊敗了,更何況是他這個半吊子?

所以,陳執的想法很簡單,那便是暫緩瞑老魔一xi o會,只要一xi o會……

陳執正準備打出道術符,忽然,他愣住了。

和他同時愣住的,還有空間中所有關注這個方向的修士。

正當瞑老魔的手掌即將來到陳執面前的時候,忽然,瞑老魔的周圍,重重鬼影浮現,這些鬼影化作一道巨大的洪流,直接將瞑老魔完全包裹在內。

“鬼纏*黑罌粟”一個冷漠不帶一絲一毫的感情隨之響起,下一刻,瞑老魔頭頂上空,斷臂鬼修忽然浮現,他的手虛抬,輕輕一捏。

“轟!”

瞑老魔周圍的鬼影驟然炸裂,恍若一朵黑s 罌粟hu ,燦爛奪目。

“該死!”看到這一幕的魔剎盟修士紛紛大驚失s ,那名開始就被打飛的修士率先回過神來,就想上前,不過很快,他的面前多出了一名身著滅魔宗服飾的修士……

另外一名萬毒宮的老嫗也想上去幫忙,卻是被神劍m n的修士攔住。

正道盟的算盤打的很好,此時,那斷臂鬼修不知為何竟然出手幫助兩名築基修士纏住了瞑老魔,而除了瞑老魔之外,魔剎盟的三名修士一個重傷,也就是說只剩下了兩人,若是能夠在此地將魔剎盟修士全滅,到時候,三卷密藏經文還不是他們的?

天都候冷冷一笑,這一切,都是他所布置,那兩個築基散修能來到這里很不錯,不過若是他們老老實實的話,也不會落到這般下場,還妄圖奪取三卷密藏經文?找死!

不過,這兩名築基修士顯然有些實力,特別是那個名叫陳執的修士,前段時間,便是此人在人間界n ng得正道盟和魔剎盟劍拔弩張,沒想到卻在這里冒出來,還真是幫了他們正道盟大忙!

一想至此,天都候便迎向了那名衣著普通沒有听過姓名的普通修士,在他看來,這名萬毒宮修士恐怕是運氣好,要不然,他怎麼可能沒听過名號!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莫非要翻臉麼?!”萬毒宮老嫗臉s 鐵青地問道。

“哼!”那名神劍m n修士看出老嫗實則s 厲內荏,冷笑道︰“我記得當初瞑老魔可是親口答應,這三卷密藏經文,可是憑本事取。”

“你……”

“廢話少說!”神劍m n修士冷笑,一揚手,一柄巨劍飛出,狠狠朝著老嫗斬了過去。

另外一邊,煞神殿修士和滅魔宗修士也戰成一團,不過煞神殿那金丹修士原本就被金光重創,此時只能苦苦支撐,恐怕沒多久便會吃不消了。

至于另外一邊,被天都候攔住的那名萬毒宮修士,卻是一動不動,面無表情地看著天都候。

“我可沒在萬毒宮看過你。”天都候看著對方面無表情的模樣,微微皺眉,似乎有些疑hu 。

他敏銳察覺到有些不正常,對方的表現,太鎮定了,還是說是被嚇傻了?

就在此時,對面萬毒宮修士忽然笑了,看到這個笑容,天都候下意識就察覺到有些不妙……

……

“你找死!”瞑老魔渾身破破爛爛,飄在空中,抬起頭,看向了頭頂處飄浮的斷臂鬼修。

斷臂鬼修冷冷一笑,卻是沒有看他,而是偏頭看向了一臉疑hu 的陳執,嘴ch n一動,傳音道︰“xi o子,你想不想活?”

“廢話!不過這話什麼意思?”陳執心中嘀咕了一句,不過他沒有傳音入密之術,這話對方當然听不到。

“看來我是問了一句廢話了,我只是想和你做個ji o易。”鬼修仿佛一眼便看破陳執想法,直接傳音說道。

“又是ji o易?”陳執驚疑不定,這鬼修明顯是大有來頭之人,自己身上,又有什麼能讓對方看上?莫非是此地的靈草靈y o?

“我就長話短說了,將你腰間銅牌給我,我就幫你拖住這瞑老魔,如何?”鬼修開m n見山地傳音說道。

“銅牌?!”陳執心中一陣,當初從辛字d ng窟獲得銅牌之後,他一直沒研究出這東西到底是什麼,再加上糜晴、天都候等人相繼到來,他也無法全力施為試探,此時听到這話,心中卻是一震。

莫非這銅牌,比太平和太玄兩個d ng窟中的y 匣和乾坤雷澤晶還重要?當初這老鬼看到這兩樣東西的時候,可是不動聲s 的啊。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