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三卷第兩百二十五章虞美人

陳執心中疑hu 無比,不過此時卻不是多想的時候,而且這銅牌他根本不清楚效果,既然已經獲得了一卷密藏經文,此時還是逃命要緊。

一想至此,陳執當即準備答應對方的ji o易。

正在這時,瞑老魔卻是出手了。

此時,瞑老魔已經憤怒到極點,尤其是看到鬼修竟然在和陳執嘀嘀咕咕著什麼,心中頓時猜測這鬼修恐怕和陳執是一伙的。

既然鬼修先破壞了約定,那麼他也不必在乎心魔之誓了,就听他一聲怒吼,滾滾魔氣四散,與此同時,他的手中頓時多出一團漆黑濃密的恐怖雲層。

一看到這雲層,陳執大驚失s ,剛剛斷臂鬼修已經說過,這東西可是靈器的仿制品,威力更在法寶之上,此時瞑老魔將這拿出,想都沒想轉身就跑。

“受死!”瞑老魔狂笑著催動手中黑雲,滾滾濃稠黑煙鋪天蓋地朝著斷臂鬼修卷去。

鬼修本看出陳執意動,結果卻被瞑老魔打擾,眼中閃過一抹厲s ︰“你真當老夫怕你不成!”

話音未落,就見他一掐訣,渾身鬼影纏繞,一個巨大的詭異符文在他的面前形成,使用出這符文,鬼修臉s 有些蒼白,不過此時,他的眼中凶光大盛︰“有了那銅牌,便是舍去這剛得的r u身又何妨!”

符文越來越亮,一股恐怖的力量席卷周圍,lu n戰中的魔剎盟和正道盟修士紛紛駭然回頭,就見一團黑煙中間,鬼修傲然而立,他的身軀竟然以一種極快的速度干癟了下去,下一刻,一團鬼影直接從那干癟的身軀中冒了出來,這鬼影的面孔輕嗅無比,身軀卻是一團黑煙組成,四肢之上布滿了恐怖的尖刺,手掌腳掌幾乎和妖獸利爪無異,就見他口中發出一聲聲“桀桀”怪笑,雙爪一伸,直接朝著虛空一抓。

那符文吸收了一名金丹r u體的j ng血之後,一時間散發出一股滅絕一切的氣息,而隨著鬼影雙爪的那一抓,這符文忽然拉長,化為一根尖銳的黑s 長矛,被鬼影握在手中。

“這是什麼道術!”瞑老魔顯然沒想到這一點,一時間驚駭語句地看著那鬼影。

“桀桀桀,等你死了我再告訴你!”鬼影口中發出張狂的笑聲,雙爪一揚,直接將那黑s 長矛朝著瞑老魔擲了過去。

這黑s 長矛在黑煙中直接劃破一道軌跡,那些黑煙竟然連一絲一毫都無法阻隔,幾乎眨眼之間,便來到了瞑老魔的面前,恐怖的力量撲面而來,瞑老魔的表情變得無比凝重。

他雙手在虛空一劃,就見面前那團黑雲忽然一變,直接化為一枚巨大的盾牌,阻攔在他的面前。

下一刻,黑s 長矛直接撞在瞑老魔面前的黑s 盾牌之上。

沒有巨響,甚至沒有光芒,兩者就這樣撞在一起,旋即——

“ 擦!”瞑老魔面前的黑s 盾牌應聲碎裂,而黑絲額長矛,直直穿透了瞑老魔的xi o腹!

“啊!”一聲淒厲的慘嚎聲響起,瞑老魔在空中一個翻滾,瞠目y 裂,眼中盡是不可置信。

這可是靈器仿制品,就這樣被破了?

看著面前那光芒暗淡到極點的黑雲,瞑老魔r u痛無比,同時心中懼意大盛。

鬼修顯然不會放過這等痛打落水狗的機會,桀桀一笑,便直接沖向了瞑老魔,一時間竟然牢牢將瞑老魔壓制住了。

眾人驚駭無不,不過此時,正逃跑的陳執,卻是頓住了腳步。

因為這黑s 長矛在穿透瞑老魔xi o腹的時候,竟然將一枚儲物袋震了下來。

這儲物袋,陳執可是記得很清楚,當初瞑老魔的乾坤雷澤晶,便是放在這枚儲物袋中,只是瞑老魔當時或許是太過驚慌驚慌並沒有注意,此時,這儲物袋便徑直朝著下方掉落下去。

乾坤雷澤晶!

陳執眼中閃過一抹熱切,再一看空中糾纏的兩人,沒有猶豫,直接催使雷雲法器朝著那儲物袋飛去,一把抓在手中。

“到手了!”握住儲物袋,陳執心中大喜,就在這時,一聲驚呼忽然傳來。

“xi o心!”

這聲音清脆悅耳,分明是糜晴的聲音。

陳執微微一愣,下一刻,他心中忽然閃過一道恐怖的悸動,頓時瞪大了眼楮,汗m o直立,一回頭,卻見之前他一直暗中觀察的那名萬毒宮可疑男子忽然出現在了他的身邊,這男子的臉上,竟然帶著一絲……妖魅的笑容!

不錯,是妖魅,就像是綻放的罌粟hu ,一股絕世媚意四散開來。

不好!

陳執卻沒心情去想為什麼一個男人竟然能夠l 出這般神s ,因為此時,那容貌普通男子的一只手,卻是伸了出來,這只手潔白無瑕,恍若凝脂白y ,手指縴細修長,美不勝收,而此時,這雪白柔荑,卻是輕柔地按在了陳執的xi ng口。

“你應該就是前面偷看本宮的那人吧,真沒想到一個xi oxi o的築基修士,竟然能瞞過本宮等金丹修士的神識探索。”普通男子開口了,不過她的聲音卻是糯軟嬌甜,撓得人心里直癢癢,旋即,他再一次媚笑起來,手上忽然亮起一道橙紅s 的光芒。

陳執一瞬間瞪大了眼楮,他分明感覺到,一股恐怖到極點的力量,從這手中傳入他的體內。

“轟!”

一聲巨響,陳執恍若炮彈一般,被nv子一下轟到了地面,整個人幾乎都陷入了地面中。

“咦?”偷襲的那普通男子微微一愣,伸手掩嘴一笑︰“倒是有趣,本宮這一擊,竟然沒有奪了你的x ng命。”

這一切,都在電光火石間發生,當眾人反應過來,頓時神情不一的看向了空中那名萬毒宮的普通男子。

“虞美人!”

正被鬼修壓制瞑老魔一回頭,當看到這普通男子之後,有些驚疑不定地開口問了一句。

“正是本宮。”被稱作虞美人的普通男子掩嘴一笑,忽然一抹臉,那原本普通的容貌卻是變了,變成了一張妖嬈嫵媚的臉,鼻梁高t ng,媚眼如絲,任何男人和她對視一眼便有一種深陷其中的感覺,那雙媚眼,就好像一個黑d ng,能夠將人的目光吸引過去。

這張臉,足以讓大部分nv人自慚形穢,便是美麗如宜華夫人,在這nv人面前,都仿佛變得平庸,空間中,恐怕也只有糜晴可以比得上此nv。

被稱作虞美人的nv子妖魅一笑,身形一抖,渾身長袍驟然散開,化為一襲足足三丈長地華麗長裙,長裙之上,卻是繡滿了一朵朵嬌y n的hu 瓣,將nv子傲人的身形襯托出來,呼之y 出的飽滿xi ng部足以吸引所有男人的目光,圓潤的豐t n更讓人垂涎y 滴。

不過此時,空間中卻沒有人會去欣賞這以修仙界劇毒之hu 虞美人為名號的妖魅nv子。

正道盟的修士一個個驚疑不定,再一看一旁的天都候,剛剛他便是找上了虞美人,不過此時,天都候的臉s 卻是青的發紫,分明是中了什麼劇毒,降魔塔環繞在他的周圍,似乎正幫他抵御著劇毒

“萬毒宮的虞美人,你竟然一直隱藏到現在。”宜華夫人回過頭,當她看到虞美人的時候,眼中竟然帶著濃濃的恨意,仿佛這虞美人和她有著殺父之仇一般,甚至因此讓糜晴擺脫了她的糾纏,一個閃爍便躍出周圍雲氣包圍。

“宜華夫人……”虞美人回過頭,看了一眼白發白衣的nv子,指如蘭hu ,輕輕一點上揚的嘴角,y u人的紅ch n伸出,輕輕一ti n︰“看來你還是沒學乖。”

“我要殺了你!”宜華夫人一甩長劍,便準備沖向這虞美人。

“且慢!”天都候的聲音忽然響起,短短時間,他竟然驅除了體內劇毒,目光森然地掃了一眼虞美人,再一看漸漸緩過勁來的瞑老魔,冷笑道︰“瞑老魔,你們這次魔剎盟,還隱藏得真深啊!”

瞑老魔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哼了一聲,什麼隱藏的夠深,便是他也不知道虞美人竟然會在此地,而且偏偏到了現在才出手!

要知道,萬毒宮的虞美人,在無盡荒原的聲名還在他和天都候之上,雖然一部分的聲明是因為她那妖魅的面容,但瞑老魔卻是知道,若是他和虞美人對上,死的一定是他!

不只是瞑老魔,魔剎盟的另外兩名修士也不知道虞美人竟然會裝扮成一名容貌普通的修士,尤其是那老嫗,驚喜地喊了一聲。

正當這群正道盟忙著敘舊之時,另外三人心中卻是翻江倒海。

這萬毒宮虞美人,分明是金丹五重大修士,原本他們三人應付這些人就已經夠吃力了,而虞美人的出現,又徹底將正道盟和魔剎盟的勢力歸于平衡,三人都不是傻子,一看便明白了此時的情況。

糜晴率先動了,她回頭看了一眼被轟入地面的陳執,心中嘆息一聲,此時陳執恐怕已經重傷,若是她還執m 不悟去救陳執,恐怕要將自己搭進去,心中暗道了一聲抱歉,她雙手一掐訣。

“哪里走!”

糜晴一動,宜華夫人率先反應過來,雖然她和虞美人有著深仇大恨,但她還是分得清此時情況,一看糜晴竟然想逃跑,頓時將虞美人的怒氣轉移到了糜晴的身上。

長劍一揮,一團團雲彩驟然凝結,朝著糜晴圍了上去。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