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5
第三卷第兩百三十三章煉制法寶

“原來,這便是金丹大道!”

陳執雙手一抬,lu n發飛舞,身體竟然緩緩飄浮起來,沒有任何的法器,便傲立于虛空之中。

看著d ng府的頂部,他微微一笑,雙手忽然一掐訣,雙手手掌頓時化為雷電,只是一只雷電手掌漆黑如墨,另一只,卻是金光閃耀,一股恐怖到令人心悸的力量,從他的雙手手掌之上四散開來。

晉升金丹,陳執體內的y n煞天雷和陽罡天雷威力也是大增,若是再hu 費些時間將y n陽天雷訣和y n陽合歡訣提升到第七層,威力定會更加恐怖!

陳執微微一笑,雙手手掌猛地一合,頓時化為一團灰s 雷雲。

“神滅斬!”

“劈啪——”

一聲巨響,下一刻一道灰s 雷電轉瞬之間便轟擊在d ng府的頂部,整個d ng府的禁制一陣晃動!

果然威力驚人!

陳執雙眼一亮,一擺手,身體緩緩降落在地面之上,剛剛晉升金丹,他體內充盈的靈力幾乎要破體而出,這一番發泄,倒是讓他稍微穩定了下來。

而且晉升金丹之後,最為顯著的便是靈力和神識的增長,他的靈力比築基五重增加了十多倍,而且結丹之後,靈力凝成一股神,威力倍增,而神識,也亦是強大了足足五倍有余,加上陳執原本神識就遠超一般修士,可以說他現在的神識,幾乎可以笑傲大部分的金丹修士。

當然,還有壽元的增長,金丹修士擁有足足五百年的壽元,而陳執現在不過百歲,也就是說他還有四百年的壽元可以讓他試著沖擊當初渴望不可及的元嬰修為。

想當初剛來這個世界,築基便是他的畢生目標,沒想到一路走來,走到現在,他竟然已經踏入金丹大道,在修仙的路上,也算是真正的登堂入室了。

稍微感慨了一會,陳執這才細細盤算起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雖說晉升金丹修為,但他並不打算就此離開此地。

首先他的修為還需要鞏固一下,再就是y n陽天雷訣中記載著數種道術也能夠修煉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煉制自己的法器。

一想到法器,陳執當即一拍儲物袋,一枚金s 圓盤從中飛出,滴溜溜一轉,落在了他的手中。

這金s 圓盤,正是金輪老祖的金輪。

陳執手捧金輪咬破手指,一滴j ng血滴在金輪之上,就見金輪之上金光一閃,眨眼之間,金輪便化為指甲大xi o一片停在陳執手中。

“倒是一件不錯的法寶,可惜,這件法寶當初金輪散人視若x ng命,早就培養出了一絲靈x ng,我來使用,終究無法發揮出全部功效。”

陳執掂量了一下手中法寶,雙眼微微眯起,卻是一揚手,就見那法寶直接化為一團光芒被他收入丹田之內。

雖說這法寶他並不準備當作主要法寶來使用,但在無光雷靈劍煉制出來之前,倒是可以放進丹田溫養,而接下來,便是要為煉制無光雷靈劍做準備了。

再一次拿出記載著y n陽天雷訣的y 簡,陳執直接盤膝坐下,神識侵入y 簡之中,找到無光雷靈劍的煉制之法,細細觀看起來。

無光雷靈劍,是雷靈宗的眾多法寶當中,可謂是最為詭異的一種,這法寶的威力並不強,但煉制所需的材料都是極為稀有,故而很少有修士會選擇這法寶修煉。

不過對于陳執來說,嘗到隱殺長針的好處之後,陳執對這類能夠隱形的法器法寶也是好感大增,而且無光雷靈劍的威力不算強,但這只是針對于雷靈宗的眾多頂級法寶來說,要知道這y n陽天雷訣可是絕品功法,里面的配套法寶,可以說每一件在法寶中都算得上是上品。

而煉制無光雷靈劍的材料,陳執自己原本就有不少,再加上瞑老魔那枚裝著三d ng秘境收獲的儲物袋中獲得了大量材料,故而陳執已經將這一切湊齊了。

將一堆材料整齊擺放在荒火爐鼎周圍,陳執卻沒急著煉制,而是又hu 了一個月地時間鞏固靈力,並且調整j ng神。

法寶的煉制,可是極為消耗心神的,再加上陳執在煉器上的把握並沒有煉丹那麼大,故而準備將j ng神調整到最佳的狀態,這才動手。

一個月後,陳執漸漸感覺自己的j ng神已經達到了巔峰,當即一擺手,一股靈氣化為一團柔和的風l ng,將周圍的y 匣一一打開。

目光一掃y 匣中的材料,陳執伸手虛抓,頓時一塊玄鐵j ng落在他的手中。

這枚玄鐵j ng,還是當初他在天武修仙界,僅僅是凝神期修為的時候,從獅發老者身上奪來,當初獲得了玄鐵j ng之後,他還在猶豫是不是要賣掉,畢竟這玄鐵j ng可是用來煉制法寶的材料,當時的陳執,可並不認為自己能夠進階金丹……

搖頭笑了笑,陳執深吸一口氣,將腦中雜念排除,直接將玄鐵j ng投入面前的荒火爐鼎當中。

雖說進階金丹,他已經能夠使用丹火,但地火爐鼎中的不滅之焰,效果明顯要好于丹火,而且施展丹火還需要分一絲心神,無法像使用荒火爐鼎這般心無旁騖。

看著極為難以融化的玄鐵j ng在金s 火焰中漸漸融化,陳執臉上卻沒有任何表情,伸手一掐訣,十指飛彈,一道道法訣沒入面前的玄鐵j ng中,而玄鐵j ng形成的液體在這些法訣的作用下,漸漸拉長,化為一柄飛劍的模樣。

用玄鐵j ng作為劍胚,是修士常用的手法,不過這樣煉制的法器,柔和x ng卻是有些不足,這對于無光雷靈劍來說可是硬傷。

不過對此陳執早有準備,伸手一掏,一根皮筋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這皮筋,正是當初他在百hu 谷秘境中獲得的那條皮筋,這皮筋可是法寶煉制的失敗品,除了一根六級妖獸的背筋之外,里面最值錢的,便是一種名為“柔沙”的特殊材料,這種材料,是陳執在金輪散人的記憶中獲得,據說極為稀有,不知道那位靈獸宗的長老是如何搞到,不過現在卻是白白便宜了陳執。

既然晉升金丹,這皮筋對他已經沒有什麼大用了,所以陳執準備將這皮筋中的柔沙煉化出來。

直接將皮筋扔入火中,陳執飛速打出數道法訣,很快,皮筋漸漸融化,一些材料被隔離出來。

不過這些材料陳執也用不上,隨手裝在一個y 匣中。

隨著時間的推移,皮筋之上的材料不斷被煉化,似乎僅剩下了那作為主材料的六級妖獸背筋。

就在這時,一絲r u眼很難察覺的細沙,緩緩從皮筋之上脫落。

陳執早就將神識纏繞在周圍,故而細沙剛一脫落,他立刻反應過來,一擺手,一股靈力頓時化為手掌,輕輕一卷,便將這些細沙牢牢包裹,當即ch u出皮筋,這才將那些細沙融入到一旁的玄鐵j ng劍胚之中。

看著劍胚之上多出一抹柔和的光澤,陳執當即一甩手,周圍y 匣中的一些材料不斷投入到荒火爐鼎之中,忽然,陳執目光一掃旁邊地面上一塊碎裂的晶石,這晶石正是乾坤雷澤晶,只不過當初這晶石被他幾乎吸收殆盡,縱使有殘留的能量,也只有一絲一毫,故而陳執一直沒有在意,現在看到,陳執心中卻是升起一個想法,伸手一抓,周圍靈氣立刻化為一只手掌,將這晶石抓到他的面前,猶豫了一下,他便將這乾坤雷澤晶碎片投入到面前的劍胚中,想了想,陳執又拿出那瓖嵌著雷靈石的法杖,直接將雷靈石取下,投入火焰中……

七天時間過去了,陳執面前的荒火爐鼎中,一柄足足三丈長,寬卻不到半指的劍胚緩緩成姓,這劍胚通體銀灰s ,看上去暗淡無光,卻是融入了幾十種稀有材料這才煉制完成,看著面前劍胚,陳執臉上不由地l 出一絲滿意之s 。

不過,接下來才是最關鍵的時刻,煉制劍胚並不難,僅僅只是將大量材料柔和在一起罷了,而將劍胚煉制成飛劍,也就是在劍胚上雕刻法陣的過程,才是煉制這法寶的重中之重。

看著面前在荒火爐鼎中翻滾的銀灰s 劍胚,陳執似乎有些不放心地拿出y n陽天雷訣y 簡,將上面無光雷靈劍的陣法再次確認了一遍,這才收回目光,將y 簡放在一旁。

他深吸一口氣,神識瘋狂涌入荒火爐鼎之中,一縷縷細若游絲的金s 火焰,在陳執神識的控制下,恍若一根根細針,在不到半指寬地劍身上緩緩刻畫起來,拓印出一道道玄奧的符文。

這些符文乍一看似乎沒有一絲一毫地聯系,但隨著陳執不斷地雕刻,這些符文漸漸連接在一起,緩緩組成一個巨大的法陣。

這個過程,足足持續了七天七夜,當陳執刻畫完最後一筆,幾乎有一種虛脫的感覺,尤其是神識,識海中一片空d ngd ng地,腦中也隱隱傳來一絲絲劇痛——這是神識消耗過度的征兆。

陳執嘴角泛起一絲苦笑,自從進階金丹之後,他的神識增加了五倍多,這樣還抵不住這消耗,怪不得當初雷靈宗也很少有修士願意去煉制這無光雷靈劍。

不過哪怕已經接近極限,但陳執卻不敢大意,吞下一枚恢復靈力的丹y o,也來不及吸收y o力,便直接雙手一掐訣,一團黑s 旋渦在他的手中匯聚,這漩渦好似一個黑d ng,將周圍所有光源都完全吸收,漸漸地,黑d ng的光芒越來越淡,下一刻,一道無形的b 動,直接從黑d ng中傳出。

[BOOK: 002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