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三卷第兩百三十八章毒鸞

一路向北,陳執一邊催動金輪,一邊和三nv閑聊了一會。

期間,東方青倒是試探地問了幾句“金輪散人”容貌大變的原因,陳執倒是沒有“隱瞞”隨口說道他在和幾名修士進入一個上古遺跡之時忽然遭遇襲擊,僅剩靈魂逃脫,卻是遇上一名天資不錯的築基修士,奪舍重修,這才hu 了六十年的時間重新修煉到金丹修為。

至于細節部分,陳執沒有去提,這般做派,倒是讓東方青更加確信他就是真正的金輪散人,眼b 不停流轉,似乎在思考著如何才能拉攏住陳執。

而陳執也沒去理會東方青,在金輪散人的記憶中,這東方青和金輪散人並沒有太多糾葛,只是當初東方青出生之時,正巧踫上金輪散人拜訪,當時東方青的靈根都是金輪散人親手測試,這才稍微留下了一些印象,而這東方青的靈根潛質也並不好,故而金輪散人也沒過度關注。

而有了陳執這個金丹修士保駕護航,四nv也無需擔心周圍的瘴氣和妖獸,一路上倒是漸漸熟絡了起來。

尤其是東方芊,個x ng本來就活潑,一路上一直在陳執身邊問東問西,陳執和她聊了一會,看似隨意地將話題便扯到了虞美人的身上。

而東方芊本就想接近陳執這個金丹修士,听陳執主動牽起話頭,自然老老實實說了起來。在陳執看似無意地引導下,很快便聊到了虞美人離開之前的情況。

“當時虞道友莫非什麼都沒有說就離開了?”

“我當時在師m n中地位不夠,師傅她離開之時也僅僅只是向大師姐吩咐了幾句,不過後面我有次詢問大師姐的時候,大師姐告訴我師傅好像是說發現了什麼人?”

“那應該是你師傅的某位朋友吧,要不然,她也不會興匆匆地離去。”陳執若有所思地m 了m 下巴,極為隨意地問道。

“應該是敵人吧……”

“哦?為什麼這麼說?”

東方芊眨了眨眼楮,似乎有些猶豫該不該說,不過被陳執那目光一掃,她只感覺渾身輕輕一顫,低聲說了一句︰“其實這也只是我和大師姐的猜測,當時大師姐進入師傅d ng府的時候,曾經听師傅很得意地說了句‘原來躲在這里,我看你往哪里跑。’”

“原來如此。”陳執點了點頭,又和東方芊閑聊了幾句,便回過頭,看似對虞美人已經沒有了興趣。

不過此時,陳執的內心,卻是一陣翻江倒海。

按照東方芊雖說,虞美人當初從三d ng秘境離開之後便回到萬毒宮,而隨後除了收她這個徒弟以外,沒有離開d ng府半步,也就是說,虞美人尋找之人,很有可能就是糜晴。

莫非這虞美人的失蹤,和糜晴有所關聯?

……

四人坐在金輪上一路向北飛行,很快,地勢漸漸變高,連帶著周圍的蜃氣,都變成了濃重的白s ,就好似在雲層中飛行一般。

“已經進入了高地沼澤區了。”芮穎看了看周圍,有些警惕地說道。

陳執點了點頭,目光一掃下方,卻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不過當他運起神識掃過之後,卻是發現這草地之下,卻是深達十丈到百丈毒沼澤,這些沼澤中不但散發著一陣陣恍若白煙的劇毒之氣,里面同樣也是毒蟲密布,甚至還有不少毒蟲聚居在一起,就算築基修士陷入其中,恐怕都撐不了一xi o會。

正當陳執觀察著周圍的時候,下方毒沼澤中,忽然冒出十幾道光芒。

雖說此地白氣密布,但陳執的神識可是看得一清二楚,這十幾道光芒,卻是十幾頭足足一尺來長、渾身慘白的大蚱蜢。

這些妖獸都只是是三級妖獸,竟然妄想偷襲他一個金丹修士?

陳執嘴角帶起一絲冷笑,雙手虛抓,一只金s 雷電組成的巨大手掌驟然形成,當頭便朝著這十幾道光芒罩了下去。

“ 里啪啦”一陣脆響,這十幾頭大蚱蜢幾乎一個照面便直接化為灰燼,而陳執也是伸手一抓,頓時兩枚白s 妖丹落在手中。

一旁的芮穎看陳執輕而易舉便將十幾頭三級妖獸殺死,不禁微微張了張嘴巴,不過一想到陳執金丹修士的身份,不禁嫣然一笑︰“看來能在來之前遇上前輩真是緣分,若是我們三人進入此地,單是這麼多三級妖獸,就足以讓我們手忙腳lu n了,更別說那遺跡中的東西了。”

陳執淡淡看了此nv一眼,這話,他當然不會當真,這三人來此地若是連什麼都沒準備,那就見鬼了。

不過他也不準備在這問題上和芮穎糾纏,淡淡一笑便催動金輪繼續前行。

一路上,倒是踫上不少三級、四級妖獸,都是成群結隊出現,不過以陳執現在修為,當然不會懼怕,近乎碾壓式地一路前行,幾天後,四人離地圖上標記著的位置越來越近。

這一日,急速前行中的金輪忽然停下,陳執皺眉看著前方,似乎是在疑hu 著什麼。

“怎麼了?道友為何停下?”芮穎三人原本盤膝坐著,忽然感覺金輪停下,下意識地問道。

陳執卻沒立刻回話,而是神識一掃周圍,雙眼微微眯起。

“不對勁。”

“莫非是有妖獸?”東方芊怯怯問了句。

“不,正相反,你們可記得我們上一次遭遇妖獸是什麼時候?”陳執搖了搖頭,恍若自語般說道。

“半天前……”芮穎剛一開口,頓時止住了話音,臉上忽然多出一抹蒼白之s ,顯然,她也察覺到了什麼。

陳執點了點頭︰“準確來說,自從一天前,我們遭遇妖獸的頻率就在逐漸減低,而半天前遭遇了那幾只苦毒蛙之後,便再也沒有遇到其他妖獸。”

“這不是很好麼?”東方芊顯然還沒理解其中意思,有些不解地問道。

陳執卻是沒有理會,目光警惕地掃向四周,倒是芮穎耐心解釋道︰“雖說不能肯定,但現在這情況,很有可能此地盤踞著一種地域x ng極強地妖獸,要麼就是此地生活著五級以上妖獸,也只有如此,其他妖獸才不敢來到這地方,當然,這也可能是我多心了……”

芮穎說著,強作歡笑擠出一個笑容,畢竟若真遇上一些地域x ng極強地群居妖獸,便是金丹修士也極為棘手,當然,這只是最好的一種情況,畢竟哪怕群居妖獸,金丹修士想要逃跑還是能夠走的,最怕的,就是那種五級以上的妖獸,或是來自空中……

芮穎正想著,忽然察覺面前陳執猛地抬起頭,看向高空,與此同時,一聲刺耳的鳴叫驟然在眾人耳邊響起。

“哇——”

這鳴叫如同嬰兒啼哭一般,不過音s 沙啞,讓人听了不寒而栗。

芮穎三人齊齊打了個寒顫,抬頭看去。

就見前方的白霧驟然散去,與此同時,一頭翼展足足六七丈的雙頭巨鳥煽動者翅膀緩緩飛來,這巨鳥渾身羽m o如同鱗片一般,一個頭顱卻是形似傳說中的天鳳,而另外一個頭顱,卻是一條蛇狀頭顱,以這兩個頭顱的ji o叉為界限,半邊身子呈火紅s ,半邊身子,卻是呈現一種s 彩鮮亮的碧綠。

“毒鸞!”一看到這鳥獸,東方青臉s 頓時一白,失聲驚呼。

芮穎看著天空中的毒鸞,面l 苦笑。

她還真是烏鴉嘴,說什麼就中什麼,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毒鸞可是六級妖獸!

雖說這毒鸞只是六級初階妖獸,但這可是金丹三重修為。更何況,別看這毒鸞飛起來慢悠悠的,但只要是禽類妖獸,往往飛行的速度都很快,這也是為何修士不願意遭遇妖禽的原因。

陳執亦是盯著這毒鸞,不過,他卻是沒有任何畏懼之s 。

相反,他的臉上l 出一絲躍躍y 試的笑容。

自從進階金丹之後,他可從未和同階的修士或是妖獸ji o手過,現在倒是可以用這頭毒鸞來檢驗一下自己的實力如何。

“前輩……我們逃吧?”東方青看著不遠處毒鸞,目l 驚懼之s 。

其他人不知道陳執修為,她卻是清楚,當初金輪散人不過是金丹二重修為,這一百六十年來奪舍重修,修為恐怕還不如之前,當初的金輪散人都不是六級妖獸的對手,更何況現在?

“跑?”陳執嘴角帶起一絲冷笑︰“跑不了了,這毒鸞的速度遠超于我,逃跑的話,很可能被其利用速度纏上,而這里又是高地沼澤,胡lu n逃跑只會引來更多的妖獸。”

說著,他便不理會面s 慘白的三nv,一招手,無光雷靈劍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哇!”

似乎感受到了陳執那股戰意,毒鸞尖叫一聲,一對巨大的雙翼猛地扇動起來,兩s 雙翼周圍,各自形成了一團紅s 和青s 的風暴,緊接著,雙翼一拍,兩團風暴便朝著陳執打了過來。

“來得好!”陳執一挑眉,心念一動,無光雷靈劍頓時消失在他的面前,與此同時,他的雙手向後一擺,一金一黑兩團電球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猛地迎向了那兩團風暴。

“轟!”

風暴和電球在空中相遇,巨大的風壓瞬間將踫撞處方圓十幾丈方圓空中的白霧吹散,下一刻,風暴和電球雙雙湮滅。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