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兩百三十九章斬妖于無形

“怎麼可能!”東方青驚呼一聲,不可置信地看著陳執,這可是六級妖獸啊,雖說她並不是金丹,也很清楚到了金丹這個層面,一重修為之差都無比巨大,根本別想像築基期修士那樣憑借法寶符便以弱勝強。

不過此時,陳執看似簡單地出手,卻是完全顛覆了她的認知!

而此時,陳執卻是輕輕一躍,直接躍出了金光,雙手之上金、黑兩道雷光閃爍,下一刻,陳執雙手一合,一柄足足十幾丈長地巨大雷電長刀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這長刀通體灰s ,帶著一股毀滅一切的味道,而在雷電長刀之上,十六個巨大的雷紋緩緩旋轉,每一次旋轉,那股威壓便強上一分。

三nv雖然還呆在金輪之上,但在這股威壓之下,卻是有一種透不過氣來的感覺。

陳執雷紋刀一出手,對面毒鸞,便發出一聲急促的叫聲,那雙擬人化的眼中,也l 出了一絲忌憚,下一刻,就見它那蛇頭忽然一張嘴,一團碧油油的液體從口中吐出,這液體一接觸空氣,頓時發出一陣陣刺耳的“嗤嗤”聲,其中毒x ng,竟然連空氣都腐蝕了!

這等恐怖的劇毒,陳執是聞所未聞,不過此時他卻沒有任何畏懼,這雷紋刀中,可是蘊含陽罡天雷,專克y n邪毒物,而毒鸞在吐出碧綠毒球之後,雙翼再一次煽動起來,這一次,兩團風暴在其身前匯聚,竟然在碧綠毒球周圍形成一股恐怖的氣流,讓其化為一個劇毒龍卷。

這施術,倒是和陳執的y n陽天雷融合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不愧是六級妖獸!”

看著這巨大的劇毒龍卷,陳執目光微寒,雙手高高舉起,雷紋刀忽然傾斜,旋即,他雙tu 在虛空一蹬,雙手前揮,雷紋刀夾雜著雷霆萬鈞之力,朝著毒鸞狠狠斬落。

毒鸞雙手抬起,看著頭頂雷紋刀,口中同時發出刺耳恍若嬰兒啼哭般的尖叫,雙翼一扇,劇毒龍卷驟然迎上了空中巨刃。

“轟!”

雷紋刀和劇毒龍卷在空中轟然相撞,竟然發出一陣陣刺耳的金屬摩擦之聲,似乎又是不分上下。

一股恐怖的靈氣風暴,驟然四散開來,周遭數百丈範圍的白s 氣流頓時一空,緊接著,這股氣流轟然炸開,天地之間的靈氣在這一刻為之暴走。

金輪中,三名nv修瘋狂催動法訣抵擋著周圍的氣壓,雖說陳執在離開之前沒收起金輪,但此時金輪本身的防御力沒有陳執c o縱,自然大不如前,不過配上她們自己的防御,倒是不會被直接被這股靈氣暴風卷走。

不過就算如此,三人眼中滿是驚駭。

這就是金丹級別的對戰麼?!

僅僅只是近距離觀戰,她們便如此吃力了,若不是陳執走之前留下這金輪的話,她們恐怕已經抵擋不住了。

漸漸,暴風散去,三nv睜開眼楮,再一看周圍,齊齊倒吸一口冷氣。

只見ji o匯處下方方圓百丈的沼澤,直接凹陷了下去,形成了一個深達六七十丈的深坑,從上往下看,可以看見這深坑中甚至布滿了一些低級妖獸的碎r u和殘骸。

三人又是齊齊抬頭,這一看,卻見陳執傲立在空中,而不遠處,毒鸞亦是揮舞著雙翼,遙相對峙。

就在此時,下方忽然傳來一陣陣“咕咕”地聲響,旋即,一聲爆炸般的巨響,下方沼澤就像是一條被壓彎的彈簧一般,以更大的力量反彈了回來。

“轟!”一聲巨響,各種污泥、毒藻、臭水漫天飛舞,直接空中染得一片漆黑。

就在此時,陳執和毒鸞同時動了,毒鸞似乎已經被陳執j 怒,口中發出一聲長嘯,形似天鳳的頭顱一張嘴,一枚通體紅通通地妖丹直接噴吐了出來,這妖丹,落在空中,恍若一輪火紅烈日,周遭污泥臭水一接觸這紅光頓時直接化為白煙。

吐出妖丹之後,毒鸞神s 稍微有些萎靡,不過一看對面陳執,再一次發出一聲尖叫,雙翼一展。

“轟!”

金丹之上紅光大盛,周圍空間在這一刻竟然隱隱都有一絲的震動,帶著滾滾紅光,恍若一枚天外隕石,狠狠朝著陳執砸了過來。

紅光充斥周圍,陳執微微一挑眉,這速度,他再想躲已經遲了,看了一眼不遠處似乎有些j ng疲力竭的毒鸞,陳執嘴角微微一笑,心神一動,與此同時,他抬起頭,雙手之上,陽罡天雷和y n煞天雷恍若火苗般竄了起來,眨眼之間,便沿著陳執的雙手往上,這一刻,陳執的雙手竟然直接化為兩團雷電。

“天地初始,分y n陽,積陽為天,積y n為地……y n陽者,生殺之本始!”

陳執口中,傳來一聲聲隱晦難懂的口訣,與此同時,他的雙手,在面前一個ji o錯,化為陽罡天雷的右手朝上,化為y n煞天雷的左手朝下,旋即,在空中輕輕一合。

“y n陽兩儀雷法!”

一團灰s 的氣流,在陳執的面前匯聚,緊接著,一道天雷從天而降,直接劈在離陳執只有十幾丈之遙的紅光之上。

“哇”

毒鸞一聲刺耳鳴叫,渾身忽然一顫,似乎極為痛苦。

再一看空中紅光,驟然消散,重新化為一枚紅s 妖丹。

毒鸞目l 驚駭和膽怯,一張嘴便準備將妖丹收回,就在此時,陳執忽然抬起頭。

他的臉s 略微有些蒼白,但一雙冷厲的眼楮,卻是j ng芒四sh !

正在此時,毒鸞的身後,灰光一閃,一柄足足四尺來長,寬卻不到半指的灰s 長劍,驟然浮現,赫然是無光雷靈劍。

早在ji o戰之前,陳執便已經拿出無光雷靈劍,而這無光雷靈劍,竟然一直隱藏在毒鸞身旁卻沒有被發現,此時一經使出,卻正好是毒鸞妖丹被創,極為虛弱的一刻。

“哇——”毒鸞發出一聲刺耳的慘叫,無光雷靈劍出現的時機太過巧妙,正好是其準備動身接回妖丹的時刻,而且,目標正是毒鸞形似天鳳的頭顱,不過毒鸞畢竟是六級妖獸,在危機時刻,微微一偏頭,無光雷靈劍直接擦著天鳳頭顱,ch 在了毒鸞雙首之間。

“ !”一聲巨響,毒鸞雙首之間驟然炸開,無光雷靈劍,全柄沒入了毒鸞的身體。

不過此時,毒鸞卻顧不得什麼了,天鳳頭顱一伸,便準備將妖丹吸收。

但就在這時,一聲雷鳴,卻是在毒鸞的頭頂響起,陳執周身電光環繞,竟然直接出現在了毒鸞的頭頂,雙手之上,一道道雷光閃爍。

“哇!”毒鸞一聲慘嚎,蛇首一張嘴,便準備噴吐毒液。

陳執又豈會給毒鸞這樣的機會,只見他伸手一招,無光雷靈劍頓時ch u了出來,劍身入手,一股恐怖的氣息四散開來,陳執手掐劍訣,直接一劍便將毒鸞劈成兩半。

直到此時,那枚火紅妖丹這才飛到毒鸞面前,不過那妖丹之上的紅光卻變得暗淡起來,隨著毒鸞身死,這枚妖丹,也失去了效果,在空中滴溜溜一轉,就要落下。

陳執一回頭,伸手接住妖丹,又是拿出一枚儲物袋,輕輕朝著毒鸞被劈成兩半的尸體一卷,將尸身裝入儲物袋之中。

做完一切,陳執卻是呼出一口氣,嘴角l 出一絲淡淡的笑容。

這一次他之所以選擇和毒鸞硬拼,便是為了試一試自己目前的實力,現在看來,此時他就算遇上金丹四重的修士,恐怕也有一戰之力了,而且就算是金丹五重修士,他也能夠保證全身而退。

當然,若是遇上虞美人這等半步元嬰級別的修士,陳執自認還不是對手,但要逃跑還是可以的。

這也是他為何不在一開始便使用出無光雷靈劍的原因。

不過這一次最大的收獲,還是他新學的道術——“y n陽兩儀雷法!”

這道術是y n陽天雷訣之上的道術,修煉之後,陳執還是第一次施展,不過威力,卻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噴吐妖丹,這可是妖獸拼命之時才用的辦法,威力極為強大,不過噴吐一次,便要消耗數十年的修為,可謂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不過卻是沒想到竟然被他的“y n陽兩儀雷法!”輕易擋下,甚至還一舉重創了毒鸞。

“看來以後要找個時間好好熟練下這道術了。”陳執m 了m 下巴,若有所思地說了一句。

而就在陳執思索著戰斗得失之時,一旁的三nv早卻是瞬間石化。

在戰斗之前,三nv心中已經認定陳執不是這毒鸞的對手,但事實,卻是大大出乎了她們的意料,陳執非但贏了,而且贏得極為輕松,簡直就是斬妖于無形……

“好厲害!”東方芊低聲說了一句,眼中卻是閃爍著異樣的光芒,這一切,卻是被一旁的東方青看在眼中,她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這就是金丹修士麼?!”

沒人注意到,芮穎目光灼灼地看著頭頂恍若天神下凡的陳執,眼中非但沒有任何驚懼,反而l 出一絲m 醉之s 。

實力,這就是她所追求的實力!

若是有一天她也能像這樣……

直到陳執重新回到金輪之上,芮穎這才回過神來,上前一步,嬌聲道︰“前輩……”

沒等她說話,陳執便一擺手,淡淡說了一句︰“走吧。”便盤膝坐下,一催金輪便朝著地圖記載的位置飛去。

三nv看著閉目修煉一言不發的陳執,心思各異……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