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三卷第兩百四十章土丘、石碑

在前往遺跡的路上,陳執順便檢查了一下這一次的收獲,毒鸞貴為六級妖獸,自然一身是寶,而價值最高的,便是那枚火紅s 妖丹,陳執可是記得卓大師記憶中擁有一種能夠顯著提升金丹修為的築基級丹y o,其主y o,便是六級妖丹。

將這枚妖丹放入y 匣中保存好,陳執又將毒鸞妖獸的尸體完全解剖,全然無視身邊三個nv人。

不過芮穎三nv也沒l 出任何不適之s ,反倒是圍在陳執身邊驚嘆不已。

毒鸞貴為六級妖獸,一身形似鱗片的羽m o完全是煉制絕品法器的上等材料,而其爪子、鳥喙和蛇牙,都是可以用來煉制法器,hu 了整整半天時間,陳執這才分m n別類放入一個個y 匣,剩下一些看不上的材料,便隨手扔給三nv,倒是讓三nv喜不自禁。

尤其是芮穎心中也不禁松了口氣,從陳執這番作為看來,這人絕對不是一個貪得無厭之人,倒是讓她微微放下心來。

陳執卻是沒有多去注意三nv神情,他將一些y 匣收起之後,卻是手捧一個碧綠的丹丸在手掌心把玩。

這丹丸,並非妖丹,不過卻是從毒鸞形似毒蛇的那只頭中取出,再加上之前那碧綠的毒液,很明顯這丹丸便是儲存毒液的毒珠。

這劇毒陳執剛剛可是親眼見識過,便是連周遭空氣都不禁腐蝕,毒x ng之強駭人听聞。

看著手中丹丸,陳執不由地想起自己當初在三d ng秘境沙漠中遇見的那只毒蠍,當初殺死那頭三尾蠍之後獲得的兩只蠍尾,他在煉制無光雷靈劍之時便想到將這毒加入進去。

如此一來,若是修士妄圖用靈力護罩來抵擋無光雷靈劍,那麼護罩便會被輕易破開。

當然,這個想法便是到了最後也沒付諸現實,只因陳執本身煉器的水平就不高,以圖紙步驟來做已經是他的極限,更改圖紙這等事情,絕非他這煉器實力能夠做到的。

現在得到這枚毒珠之後,陳執的心思頓時活絡起來。

除了金輪和無光雷靈劍之外,他身上還有另外一件法寶,便是當初nv子的發簪,只不過這發簪除了上面蘊含的劇毒強力之外,不管品質還是別的都遠不如金輪,陳執便沒打算將這法寶收為己用,不過此時,蠍尾、毒珠、發簪可都是難得一見的劇毒之物,放在手中不利用那就l ng費了。

陳執瞥了一眼旁邊的芮穎和東方芊,目l 思索之s 。

這兩nv可都是萬毒宮的修士,而萬毒宮,便是以各種各樣的毒功和y n毒法器出名,回去之後倒是可以找個機會從兩nv手中套出一些有用的東西。

當然,若是這兩nv不識趣的話,他倒是不介意辣手摧hu 之後用噬魂天書吞噬兩nv的靈魂。

一旁的芮穎和東方芊還因為得到的一些六級妖獸身上的材料而高興,卻是沒察覺,她們已經被陳執算計上了。

……

一日後,金輪在高地沼澤深處,一片高高隆起的土丘上方停下,陳執站在金輪之上,目光俯視下方土丘,過了許久,他輕咦了一聲說道︰“看來就是這里了。”

听到這話,芮穎探出頭來,朝下一望,有些不太確定地問道︰“這土丘不是沼澤?”

也難怪她如此問了,這高地沼澤雖說並非完全都是沼澤,也擁有不少的陸地,但由于上方那長長的草叢,若不用神識觀察,基本很難辨認。

陳執卻是沒有理會,雙手一掐訣,金輪頓時靠近土丘,旋即陳執率先躍下。

三nv一看陳執沒事,這才松了口氣,跳下金輪,左右看了看,又用神識探查了一番,結果發現整個土丘,除了草叢便是黑s 的泥土,竟然沒有一絲一毫遺跡的痕跡。

“不會不是在這里吧?”東方芊xi o聲說了一句,偷偷瞄了一眼陳執,發現陳執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連忙吐了吐舌頭不敢說話了。

過了一會,陳執卻是睜開眼楮,雙眉微皺,剛剛他已經用神識將這塊地方方圓數里都查看了一遍,結果什麼都沒發現。

“難道真記錯了?”陳執心中有些不確定地嘀咕了一句,拿出地圖仔細看了看,又飛起辨認了一下方位,最終確定地圖上記載的方位,正是這個土丘。

莫非是要用什麼特殊的手段才能開啟?

陳執m 了m 下巴,重新落回地面,也沒理會一旁的三nv,直接盤膝坐下。

很快,三nv便感覺一股恐怖的威壓忽然涌現,臉s 頓時變得煞白,不過她們心知陳執正在全力用神識探查,也不敢打擾,只能緊咬牙關站在一旁,很快,修為最低的東方芊便首先支撐不住,雙tu 一軟便倒在地上,而東方青和芮穎雖然苦苦支撐,卻是只能勉強保持站立。

正當兩人都要支撐不住之時,這股壓力忽然一輕,便看到陳執站了起來。

“前輩,怎麼樣了?”芮穎話音顫抖地問道。

陳執瞥了她一眼,又是拿出那圖騰地圖,仔細看了看之後,若有所思道︰“什麼都沒發現。”

“那是不是……”芮穎下意識地就想問是不是你n ng錯了,不過一想到陳執修為,趕忙止住話頭。

陳執笑了笑,也沒在意,淡然說道︰“正是因為什麼都沒發現,我才更加確信就在這里了,若是我猜的不錯,這里應該布置了一個能夠將遺跡偽裝的法陣,要不然,這里面不可能什麼生靈都沒有。”

的確,這也是最讓陳執m hu 的地方,畢竟土丘的土壤之中,就算沒有妖蟲生活,一些普通的蟲類也可能在此生活,不可能任何生靈氣息都不存在,如此一來,最大的可能x ng便是這里被一個龐大的法陣所覆蓋,這才導致金丹的神識都無法察覺。

一想到此,陳執便召喚出金輪法器,也沒多說什麼,伸手一卷,便將三nv卷上金輪法器,旋即縱身一躍,飛到了空中。

他俯視著下方土丘,忽然伸手一招,無光雷靈劍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陳執一掐訣,無光雷靈劍周圍的空氣一陣b 動,以雷霆萬鈞之勢驟然朝著土丘轟擊了過去。

“轟!”

一聲巨響,土灰揚起,彌漫在空氣中,與此同時,一股淡淡的靈力b 動驟然四散開來,這靈力b 動分明帶著一種古樸、蒼茫的感覺。

“果然如此!”

陳執嘴角l 出一絲笑容,看來還是這遺跡隱藏的夠深,不過想想也是,高地沼澤就算鮮有修士回來,但還是有不少金丹修士會來采集靈草和獵捕妖獸,若是簡簡單單擺在明處,這遺跡早就被人發現了。

塵土漸漸散去,原本的土丘竟然被陳執一劍削去大半,陳執定楮一看,頓時笑了。

只見黑褐s 的泥土中,一塊不知名材質的石碑l 出了半個角來,他當即落下,輕輕一拂袖,一股靈力形成的風勁便將石碑周圍的泥土吹飛,四人終于看清了這石碑的模樣。

石碑的邊角,各雕刻著一個鬼面,這鬼面被雕刻得活靈活現,恍若要從中跳出一般,而在石碑的中央,卻有著一個圓孔,其周圍,則是一行和圖騰上一模一樣的文字。

雖然無法辨認這些文字,但陳執目光一掃碑文中間的圓孔,當即掏出那記載著地圖的圖騰,稍微比劃了一下,發現這圓孔的大xi o和圖騰一模一樣,他沒有猶豫,直接將圖騰ch 入了圓孔之中。

“ 擦——”一聲輕響,圖騰似乎和圓孔完全契合,一陣白光在圖騰中亮了起來,陳執趕忙收回手。

片刻後,一切如常,正當陳執納悶之時,腳下地面忽然間微微顫抖起來,陳執腳下一晃,差點站立不穩。

陳執心中一驚,想都沒想便騰空而起,落在金輪之上朝下看去。

只見下方土丘先是一陣劇烈顫動,緊接著土丘竟然緩緩裂開,l 出了一個足足六七丈見方的漆黑d ng口。

陳執還好,臉s 沒有任何變化,反觀芮穎三nv,卻是一個個瞪大了眼楮,驚呼出聲。

“真在這里!”

“這遺跡隱藏如此之深,而且這遺跡恐怕是第一次被人開啟。”

也難怪三nv如此興奮了,在無盡荒原界,單憑修煉,很難有修士能夠走很遠,而遺跡,卻是代表著大量的丹y o、靈y o甚至是法器法寶。

不過,收益和風險總是是同行的,每年無盡荒原界不知道有多少修士死在遺跡之中。

陳執看了一眼三nv,面無表情地催動金輪緩緩落下,這d ng窟漆黑一片,也不知道有多深,透過金輪散發的光芒,可以看清這d ng窟的四壁光華,分明是人工開鑿,而隨著金輪的不斷下降,周圍的溫度也越來也低,空氣中,甚至帶著一絲絲y n寒之氣,沒一會,上方的d ng口,已經化為了一個xi o白點,很快便徹底看不清了。

便是這樣下降了一個時辰,此時,金輪的位置差不多處在地面之下千丈距離,寒意b 人,便是吐出的空氣,都直接化為一陣陣白霧,三nv一開始還低聲討論著什麼,但漸漸地卻停止了話語,氣氛也變得凝重起來。

“這到底是通向哪里?”

黑暗中,東方芊緊緊靠著芮穎,雖說修為到了築基已經寒暑不侵,但周圍y n寒的氛圍,卻是讓她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一旁芮穎抬起頭,正準備說話,就在此時,前方的陳執忽然說了一句︰“到了!”

三nv趕忙朝前看去,就見金輪下方大約十幾丈的距離,地面清晰可見。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