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三卷第兩百四十六章nv孩(求推薦票)

尤其是走在最前面即將伸手握住禪杖的東方芊,只感覺陳執這一刻直接化為了一頭恐怖的厲鬼,滾滾煞氣撲面而來,雙tu 一軟便跌下祭壇,一雙眼楮瞪得滾圓,渾身顫抖。

“離開那里!”陳執雙眼一眯,煞氣驟然收起,只是臉s 依舊有些y n沉。

三nv哪里敢多說什麼,芮穎和東方青上前,一左一右攙扶起東方芊退到一邊,噤若寒蟬。

陳執心中這才松了口氣,緩步走到禪杖面前,一言不發地看著禪杖。

此時,芮穎三nv也冷靜下來,仔細一思考也發覺了不對勁,再看禪杖的目光頓時帶上了一絲恐懼。

剛剛她們內心深處,就仿佛出現了一頭恐怖的魔鬼,揮舞著手臂不斷呼喊著想要讓他們去拿起禪杖,若不是陳執那一聲喊……

“多謝前輩。”三nv對視一眼,紛紛躬身說道。

陳執回過頭,深深吸了口氣︰“走吧。”

“前輩,這禪杖……”東方青有些詫異地抬起頭。

陳執冷冷看了她一眼,譏諷一笑︰“你若是想死的話,一會我走了之後你大可回來將這禪杖拔出來,但是現在,你別連累我!”

說完,陳執便徑直走出密室,沒人注意到,他的手心已經布滿了冷汗,剛剛若是他慢些醒悟過來,待三nv將這根禪杖拔出來,那麼今天恐怕就要ji o代在這里了。

雖然不清楚這禪杖到底是什麼,但就在剛才,進入這個密室之後,陳執便感覺內心有一種渴望讓他想要拔出禪杖,若不是噬魂天書及時提醒,他都抑制不住這股心中y 念。

而且,他還從噬魂天書之上,感覺到一股顫瑟!

所以,陳執毫不猶豫選擇了放棄。

回頭一看三nv也一言不發跟著他從密室中走出,陳執皺了皺眉,卻是一擺手,三枚y 匣直接飛到三nv的手中。

“前輩,這是……”

“這是月盈丹。”陳執淡淡說道。

“月盈丹!”三nv一听,頓時驚喜地抬起了頭,便是剛剛被陳執嚇得面無人s 東方芊,也漸漸恢復了神采。

“這一次遺跡內唯一值錢的東西看來就是這些古文字的注釋了,而這等貴重之物,我不可能讓你們刻錄下來,所以這三十瓶月盈丹,就當作我對你們的補償吧。”陳執回頭看了一眼驚喜打開y 匣的三nv,冷冷說道。

“三十瓶?!”芮穎驚喜抬起頭,連忙打開y 匣,只見y 匣中靜靜躺著十個瓶子,而瓶中,則裝著滿滿一瓶月盈丹!

三nv對視一眼,眼中l 出驚喜之s ,這月盈丹雖說只是築基丹y o,但在無盡荒原界,這丹y o是提升築基修為效果最好的幾種丹y o之一,而陳執一出手便是整整三十瓶,讓三nv驚訝之余,心中不由地升起了一個猜測︰莫非前輩是煉丹大師?

之前的抑郁一掃而空,三nv連連道謝。

“前輩說的是,懷璧其罪的道理我們也明白。”芮穎說著,便老老實實找了個位置盤膝坐下。

而陳執,亦是坐下休息了一會,便起身繼續刻錄牆上的古文字,期間,他還將一抹神識纏繞在三nv身上,發現三nv雖然時不時抬頭看那密室,但卻沒有任何不理智的行為,便不再理會。

一天之後,陳執終于刻錄好了牆上古文字,又在周圍找了找,發現沒有其他值錢之物,便hu 了些時間將牆壁上所有古文字的圖畫完全毀去,這才帶著三nv離開這遺跡,至始至終,陳執都沒有再去看那密室一眼。

重新回到入口的土丘,陳執雙手背在身後站在那,目光凝視遠方,不知道在想什麼,三nv則老老實實站在他的身後,一言不發。

“走吧,回人間界。”過了許久,陳執一回頭,淡淡開口道。

三nv對視一眼,芮穎站了出來,有些疑hu 地問了一句︰“前輩,那禪杖,到底是什麼?”這段時間,陳執對那禪杖一字不提,仿佛已經忘記一般,眼看著就要離開了,三nv終于忍不住了。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嘴角帶起一絲譏諷笑容︰“若是我猜的不錯,那禪杖之下應該是封印著某個恐怖的存在。”

“恐怖存在?!”三nv倒吸一口冷氣,陳執的修為,她們可是看在眼里,恐怕便是金丹五重修士都不一定能夠奈何得了陳執,而現在,連他都稱恐怖的存在,莫非是元嬰修士?

一想至此,三nv不禁齊齊打了個寒顫,老老實實躍上了陳執召喚出的金輪。

金光一閃,帶著三人徑直朝著東面飛去。

而就在陳執等人離開一個月之後,兩道流光劃破天際,卻是兩名金丹修士出現在周圍,看那服飾,這兩名金丹修士分明是萬毒宮的修士,他們來這里,恐怕是為了捉些毒蟲毒草回去煉器煉丹,不過當兩名修士經過這片區域的時候,其中一名眼尖修士目光一掃土丘上的大d ng,不由地發出一聲驚喜的呼聲。

兩人對視一眼,頓時流光一閃,落在土坡之上,卻是一名渾身lu n發、滿是紋身的大漢和一名白發老者。

“看來有人捷足先登了,該死!”兩人一看周圍腳印,頓時皺起了眉頭。

“這地方,也只有我們萬毒宮的修士回來,莫非是哪個老朋友先來了?”白發老者疑hu 道。

“不管咋樣,進去瞧瞧吧。”大漢皺了皺眉還是說了一句。

兩人很快進入d ng窟,一路前行,臉上失望的表情越來越濃,尤其是看到那大廳周圍被毀的牆壁,甚至忍不住調教罵娘了,不過當兩人看到密室之中那根禪杖之後,不由地驚喜地對視一眼。

“好寶貝!”

這兩人還算警惕,沒有立刻進入密室,而是在周圍檢查了一番,畢竟此地分明有修士來過,卻沒有取走這密室中一看便是一件上古寶物的禪杖,委實有些詭異。

不過很快,兩人便發現這周圍並沒有任何禁制,這才xi o心翼翼地走進密室。

“哈哈哈,發了,發了!”密室中,很快傳來一聲驚喜的呼喊,卻是lu n發壯漢將這禪杖拔出,一道道流光在禪杖周圍閃爍,這根禪杖,赫然是一件上古靈器!

不過,就在兩人驚喜看著手中禪杖之時,他們腳下的祭壇,忽然變得漆黑如墨,一股股黑氣從祭壇中涌出。

怎麼回事?!

兩人驚恐對視一眼,下意識地就想要逃離,不過此時,一陣“咯咯咯”的輕笑聲,卻是在兩人的耳邊響起。

“本尊被困數萬載,終于能夠出來了,多謝兩位道友營救。”這聲音婉轉悅耳,如同一抹清泉一般,讓人一听便心升好感,但所用語氣,卻是老氣橫秋,造成了強烈的反差之感。

“是誰!”老者驚恐地看著祭壇之上的黑霧,他心中忽然有種極為不好的預感。

“你們,是在問本尊麼?”

光華一閃,一抹雪白倩影,從黑霧中浮現,卻是一名身材嬌xi o的nv孩,這nv孩大約十歲左右,粉嘟嘟的臉蛋,水淋淋的大眼楮,烏黑的長發極為隨意地披在肩上,活脫脫一個美人胚子,此時,這nv孩渾身赤lu ,潔白的腳丫子踩在地面上,正歪著頭,大眼楮一眨一眨地看著兩人。

一看到這nv孩,白發老者和lu n發壯漢同時一愣,眼中閃過一抹驚疑之s 。

就在這時,nv孩卻是笑了,如同一抹ch n風一般,只是說出的話,卻讓兩人不寒而栗︰“沒想到本尊一出來便有兩枚金丹送上,真是不錯的開胃菜。”

“跑!”白發老者眼楮頓時瞪得滾圓,這金丹修士竟然毫不猶豫地返身就跑,而一旁的壯漢卻是微微一愣,便是在這一愣神之間,一道黑霧卻將他牢牢包裹,緊接著,一股極為恐怖的力量,從這團黑霧中擴散出來。

“啊!”一聲淒厲的慘嚎,黑霧中,驟然濺出一蓬蓬血水,將地面染得血紅一片,旋即黑霧一散,一枚拳頭大xi o的金丹,落在了nv孩的手中,正是那大漢的金丹!

一名金丹修士,竟然幾個呼吸之間便被殺死,簡直駭人听聞!

而已經跑到密室m n口的老者看到這一幕,瞠目y 裂,一口咬在舌尖,一口本命j ng血噴了出來,下一刻,這道j ng血頓時化為一蓬血霧,將其包裹在內,眼看著老者就要套出這密室。

nv孩抬起了頭,天真無邪的眼楮一眨一眨,忽然嘴角微微翹起︰“血遁麼?又有些不像,不過,你認為你跑的了麼?”

話音未落,一團黑s 霧氣化為一條巨大的手臂,直接朝著老者抓了過去,不過老者靠著本命j ng血j 發的遁術已經釋放,眨眼之間便沖出密室,而這條黑霧手臂,便跟著老者涌出密室。

沒一會,一聲慘叫從遠處傳來,黑霧緩緩收縮,當完全退回密室之時,這黑霧之上,卻是纏著一枚帶血的金丹。

兩名金丹修士,竟然連反抗的余地都沒有便被殺死,這nv孩的修為實力,只能用神鬼莫測來形容。

此時,nv孩手握兩枚金丹,輕輕掂量了一下,朝上一拋,在這過程之中,兩枚金丹竟然直接縮xi o到指甲大xi o,落盡nv孩的xi o嘴中,一陣 崩的脆響傳來,nv孩的xi o嘴不停攪動,仿佛吃下的並不是修士的金丹,而是兩枚普通的黃豆一般……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