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三卷第兩百四十八章規劃和逃亡(第一更)

首先自然是密藏經文,得到了大量古文字注釋之後,這卷密藏經文已經可以開始修煉,當然,前提是他必須hu 些時間將所有古文字融匯廣通,陳執心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若不先吃透所有古文字,盲目去修煉密藏經文只會導致對于經文中一些注釋難以理解,甚至導致修煉功法南轅北轍。

其次便是找些時間修煉y n陽天雷訣和y n陽合歡訣,兩種功法,陳執目前還停留在第六層,早日將兩種功法修煉到第七層,倒是能讓他戰力得到顯著提升,不說別的,便是很多種y n陽天雷訣之上的術法,都是需要y n陽天雷訣到了第七層才能修煉。

這一次和毒鸞之間的戰斗,算是讓陳執嘗到了y n陽天雷訣術法的強大,而他對戰毒鸞之時使用除的“y n陽兩儀雷法”,不過是金丹之後能夠修煉的幾種術法的一種,若是能夠全部修成,陳執有把握對上一些金丹五重修士也能夠戰成平手,當然,若是踫上天都候、瞑老魔這等半步元嬰的存在,陳執還不是對手,不過,他現在可還僅僅只是金丹一重修為!

而剩下的一件事情,便是陳執跟著東方青來到此地的原因,便是想辦法n ng到毒功來將他收集到的三種劇毒——蠍尾毒、毒鸞毒珠、發簪法寶上的劇毒,能夠得以發揮。

“看來要在這里呆上一段時間了。”陳執m 了m 下巴,站起身來,神識外放,卻是發現三nv似乎也在研究著什麼,不過三nv顯然沒有什麼防備,也沒設下隔絕法陣,故而三nv的談論內容陳執輕而易舉便偷听到了,很快,陳執表情漸漸變得古怪起來。

倒不是三nv要對他不利,正相反,三nv似乎在討論如何拉攏他,最後還是芮穎提議先讓她和東方芊回宗m n探探情況,一方面是打听一下虞美人的消息,若是虞美人真回不來了,東方青便要著手準備拉攏“金輪散人”了,另外一方面,則是想探探m n內風聲,畢竟當初追殺她們的那批修士中有不少都是有著後台的修士,而當時陳執一股腦地全殺了,若是讓m n內知道這些人死亡的消息,她們恐怕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听了一會,陳執便收回神識,m 了m 下巴,微笑地搖了搖頭。

這三nv的一些xi o心思,他自然清楚,也不會點破什麼,一切順其自然便是,而且,他之後有些事情還需要讓三nv幫著去做,尤其是東方青,此nv執掌東方世家多年,一些事情的處理上自然是面面俱到,而他在晉升金丹之後,需要大量的金丹級丹y o來煉制,而想要購買丹y o,就必須先積累財富,而對他來說,最快的積累財富方法,便是利用噬魂天書改變時間和卓大師傀儡兩者相加煉丹之後拿出去賣,但他總不能自己拋頭l 面,若是將此事ji o給東方青來做,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想至此,陳執便從儲物袋中掏出一套陣盤布置在房間周圍,掐出幾道法訣打在陣盤之上,頓時一層淡金s 的光幕充斥在房間內,這法陣能夠防止修士用神識窺探和打擾,若是三nv進入這閣樓,他也立刻能夠感覺的到。

做完這一切,陳執便召喚出了噬魂天書,進入黑霧空間之中。

一進入黑霧空間,陳執不由地深深吸了口氣,說起來,他已經足足五十多年沒有進入此地了,看來以後他還需要去多收集一些修士的靈魂,特別是閉關之前額外重要。

左右一看,陳執便徑直朝著xi o白的住所走去。

早在噬魂天書第二頁能量耗盡之前,xi o白便陷入了沉睡之中,接下來便是他在心中呼喚xi o白對方也沒任何反應,而現在進來一看,卻是大吃一驚。

只見xi o白的巢x e早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巨大的白蛹,白蛹不停地搏動,仔細一听,里面竟然傳來一陣陣xi o白的呼嚕聲。

這發現讓陳執哭笑不得之余,不禁細細思索,xi o白沉睡之前,便已經是四級妖獸了,而這次沉睡過後,xi o白莫不是要晉升為五級妖獸?

若是如此的話,那對他可是大大有利的,一想到自己即將擁有一頭相當于金丹修士的妖獸,陳執嘴角不由地微微翹起。

就是不知道,xi o白到底要沉睡到什麼時候。

圍著白蛹轉了幾圈,陳執想了想,拿出一袋靈石放在白蛹的旁邊,旋即在一旁坐在,從儲物袋中拿出一枚y 簡。

這y 簡中記載的便是陳執在遺跡中獲得的大量古文字注釋,陳執細細觀看,很快,便沉溺其中。

接下來的日子,陳執便是沒日沒夜研究這y 簡中的古文字,時不時收起y 簡低頭思考,當想通某個環節之後,便興奮拿起y 簡繼續觀看,轉眼,半年時間就過去了。

外界半年,等于黑霧空間整整五年時間,這五年來,陳執並不是完全將時間hu 在研究古文字之上,畢竟有些時候,注釋內容並非絕對,今天想著這古文字是這意思,明天再一看又覺得不是,細細推敲之後,才能確認,而如此一來,推敲的時間自然不能l ng費,陳執便拿出荒火爐鼎,讓卓大師傀儡在一旁煉丹,有些時候他還親自上陣。

除此之外,陳執還hu 了一些時間來練習神識刺,這個他從八骸孽魂陣中冤魂那偷師來的神識攻擊之法,陳執已經掌握,就差熟悉這神識刺的過程了,一遍遍施展,陳執很快便使用純熟,再加上他神識本來就強大,以後對敵之時這神識刺倒是能起到出奇制勝的效果。

某一日,陳執正在細細咀嚼y 簡中最後幾個古文字的涵義之時,忽然有所察覺地抬起頭。

他微微皺眉,當即放下y 簡,心念一動,便離開了黑霧空間。

收起噬魂天書,陳執緩步走出臥室,而此時,閣樓外面卻是響起了東方青的聲音。

“晚輩東方青,求見前輩。”

听這聲音,似乎隱隱帶著一絲焦躁和不安,倒是讓陳執有些莫名其妙,他雙眼微微眯起,收起周圍陣盤,大步走出閣樓。

閣樓外,東方青和芮穎、東方芊三nv都在,二nv身上風塵僕僕的,顯然剛剛從萬毒宮趕回,一看到陳執出現,兩nv卻是微不可查地松了口氣。

這個細微的神情卻是被陳執捕捉到,他眼中閃過一抹疑hu 之s ,淡淡問道︰“出什麼事情了?”

“前輩,這洛丘,我們恐怕無法繼續呆下去了……”東方青開m n見山說道︰“具體事情晚輩會邊走邊說,前輩,我們還是先行離開這里吧。”

“嗯?”陳執愣了愣,再一看東方青眼中焦急之s 不似作偽,略一沉y n便點頭道︰“好。”

“那前輩收拾一下……”

“不用了,沒什麼東西。”

或許是因為流l ng慣了,除非像是三d ng秘境這等獨立的空間,陳執東西一般都會選擇放在黑霧空間之中,故而也沒什麼需要整理。

東方青也沒猶豫,拉著東方芊和芮穎二nv轉身就走,離開住所之時,三人臉上還特意帶上了面紗,將自身包裹得嚴嚴實實,便在東方青的帶領下徑直朝著城m n出口走去。

一路上,東方青簡明扼要地向陳執說明了這段時間的情況,在芮穎和東方芊二nv回到萬毒宮之後,便從東方芊大師姐那得知虞美人依舊沒有任何消息,而東方芊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也明白虞美人要麼真的遇難,要麼就是被困在某個地方,若是再想靠著虞美人已經不可能,甚至繼續再在萬毒宮呆下去,都可能被卷入一些是非當中,當即便準備回洛丘,卻不想被一名金丹修士攔住,這名金丹修士,正是當初陳執在西南叢林邊緣殺死的那個董胖子和烏姓男子的師傅,而此人一口咬定是東方芊和芮穎殺了他的弟子。

若是虞美人還在萬毒宮,此人就算有一百個膽子也不敢放肆,畢竟虞美人可是以護短出了名的,不過現如今,虞美人生死不知,萬毒宮內部一些勢力已經蠢蠢y 動,所以與其說此人是想為弟子報仇,不如說是借口發難,試圖吞並虞美人留下的勢力。

不過好在此人並無證據證明,再加上虞美人的一些舊友從中調停,最後芮穎和東方芊便被軟禁在萬毒宮,直到不久前才在東方芊大師姐的幫助下逃了出來。

如此一來,也就坐實了兩人的罪名,再繼續呆在萬毒宮控制的城市,等于就是羊入虎口。

說到這,東方青面l 苦澀的笑容︰“是我們連累前輩了……”

陳執微微皺眉,淡淡說道︰“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而且那兩人是我所殺,這事情說到底和我有些關系,不過你就準備這樣放棄東方世家?”

幾人已經來到了洛丘城城m n口,東方青一邊用目光謹慎地掃過周圍人群,一邊說道︰“前輩放心,在芊兒和穎兒前往萬毒宮之前,我們就約定好若是一個月內沒有回來,我便會將東方世家剩余族人遣散,並且將東方世家一些東西變賣,之前因為並沒有確認芊兒和穎兒出事,故而不敢打擾前輩。”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