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兩百四十九章秘d ng(第二更,求推薦票!)

陳執點了點頭,心中倒是暗贊了一聲東方青的能力,忽然,他的目光落在了其中一名修士身上,他發現這修士正牢牢盯住東方青三nv,目l 欣喜之s 。

陳執眼中寒芒一閃,正準備出手,那名修士卻是伸手掏出一枚令箭,直接打了出去。

“遭了!”雖說陳執並不畏懼金丹修士,但現在還是在城中,若是開啟護城大陣……

一想至此,陳執也顧不得隱藏了,渾身靈壓驟然釋放,伸手一招,金輪直接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上來!”陳執一聲厲喝,直接伸手一卷,呆立原地的三nv頓時飛上金輪法寶,與此同時,陳執猛地回頭,看向了那名打出令箭的修士。

顯然,在場所有人都不會想到,身邊竟然多出了一名金丹修士,雖說城中擁有禁空禁制,但對于金丹修士來說,可謂是形同虛設,尤其是那名打出令箭的修士,更是目瞪口呆。

“東方瑞,你這個叛徒!”被陳執卷上金輪,東方青也瞬間反應過來,一看那打出令箭的修士,頓時渾身一顫,聲s 俱厲怒吼一聲,便準備攻擊這修士。

不過陳執的動作,卻是比她更快,在東方青喊出聲的一瞬間,他便伸手朝著那名修士輕輕一指,無光神雷驟然出手,周圍人根本沒察覺陳執是釋放了什麼法術,便看到東方瑞的頭顱忽然一下膨脹,緊接著“啪!”地一聲爆炸開來!

這一切,都在電光火石之間發生,此時,那枚令箭飛到空中,“ ”地一聲爆炸開來。

令箭爆炸的聲音,和東方瑞頭顱被無光神雷炸開的聲音幾乎同時響起,街上的一些修士眼睜睜看著東方瑞的無頭尸體倒在地上,下一刻,一道金輪便徑直沖向了城m n!

“金丹修士!”

“天啊!”

“關上城m n!”

“捉拿叛徒!”

周圍路人的驚嘆聲,被東方瑞鮮血腦漿濺了一頭一臉的修士驚叫聲,城m n口萬毒宮守衛的驚叫,這些聲音ji o織在一起,最後,匯聚成為了一聲巨響!

“轟!”

準備關起的城m n轟然倒塌,城外修士便見一道金光從爆炸的煙霧中沖出,旋即,金光驟然加速,眨眼之間便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

還沒等這些修士回過神,又見城中幾聲厲喝,很快,三道身影便從城中沖出,卻是一名身著九蛇hu 紋長袍的威嚴中年男子,一名後背微駝的老者,和一名滿頭白發的老嫗。

“洛丘城主!”

“萬毒宮的苦駝長老和萍夫人!”

“今天真是熱鬧,竟然一下看到這麼多金丹修士,哈哈,前面那金丹修士,應該是和這萬毒宮不對路的吧。”

“當然,你沒听剛剛里面喊什麼捉拿叛徒麼?”

“莫非是萬毒宮的叛逆?”

一看到這三名金丹修士,城外修士頓時議論紛紛。

而此時,空中三名修士卻是臉s y n沉,一言不發。

駝背老者率先開口︰“哼,萍夫人,這下你看到了吧,這三人分明是勾結外人,我知道你和虞美人關系密切,但這等叛徒……”

“哼,苦駝,別以為老身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沒等駝背老者說完,那白發老嫗便冷哼一聲,這老嫗,卻是上一次陳執在三d ng秘境遇上的那名萬毒宮金丹,只見她冰冷一笑道︰“不過剛剛那金丹修士,若是老身猜得不錯的話,應該就是金輪散人。”

“什麼?!”

“他不是死了麼?”

听到這老嫗的話,兩名修士同時一愣,失聲驚呼。

“這金輪散人,老身以前和他打過ji o道,所以他的招牌法寶,老身又豈會看錯。而且他和東方老怪關系很好,消失那麼久,很可能是被困在了某個遺跡之中,想必是東方青那丫頭事先察覺到了什麼向他求助了吧,以他和東方世家的ji o情,這等事情,自然不會坐視不顧。”老嫗嘿嘿一笑,若有所指道。

一听這話,苦駝老人頓時心里一陣發虛,老嫗雖然是在說金輪散人,但他怎麼听著就像是在說虞美人一樣,不過一想到這一次他來這里的目的,頓時冷笑一聲︰“管他是不是金輪散人,萍夫人,你可別忘記了,這一次可是宮主親自下令將芮穎和東方芊二nv抓回,這金輪散人消失之前不過是金丹二重修為,莫非你怕了?”

“哼,你以為老身這麼多年白活了麼,這麼幼稚的j 將法還是少對老身去用,既然確定是金輪散人,老身也要回萬毒宮ji o差了。”老嫗冷冷一笑,竟然轉身就走。

“你……”

“算了,苦駝道友,這一次兩nv能順利從萬毒宮跑出來,恐怕就有萍夫人的影子。”這時候,旁邊那位一直一言不發的中年修士忽然開口了。

苦駝老人微微一愣,旋即看了一眼中年男子︰“榮道友怎麼看?”

“能怎麼看,追上去便是,區區一個金丹二重修為修士,又怎是你我二人的對手。”中年男子嘴角微微翹起,自信一笑,不過很快他又補充了一句︰“不過,苦駝道友,之前答應我的那些東西……”

听到這話,苦駝老人頓時有些猶豫,不過一想到金輪散人雖然是金丹二重修為,比他低上一重,但若是想要從他手中逃跑卻是容易,但洛丘城主卻是金丹四重修為,而且手中擁有一件速度極快的法寶,兩人聯手之下,金輪散人根本別想逃走。

一想至此,苦駝老人一咬牙道︰“好,只要能活捉東方芊和東方青那兩個xi o賤人,除了我之前允諾的東西之外,奪得的東方世家財產你我對半分。”

“哈哈哈,和苦駝道友做生意就是爽快!”

一听到苦駝老人的允諾,榮姓修士大笑一聲,當即召喚出一枚梭型法寶,招呼了一聲苦駝老人上了這梭型法寶,化作一道極快的流光朝著陳執逃跑的方向追去。

……

“多謝前輩了。”

東方青看了看身後,心有余悸地嘆了口氣︰“這就是樹倒狐彌散麼?”

陳執看了她一眼,雙眼微微眯起︰“接下來,你們怎麼怎麼辦?”

東方青略一沉y n,似乎在思索著如何開口,她心里很清楚,經此一役,東方世家已經徹底沒了,而她和東方芊芮穎三個nv人若是失去陳執的庇護,早晚會被萬毒宮修士盯上,可以說是山窮水盡了,若是不再想辦法留住陳執的話……

一想至此,東方青頓時深吸一口氣,淡淡問道︰“前輩可听過秘d ng?”

听到秘d ng兩個字,沒等陳執反應過來,東方芊先是微微一驚,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東方青。

陳執若有所思地看了其一眼,問道︰“遺跡和秘境我倒是听說過,但是這秘d ng,莫非是類似于秘境的d ng窟?”

“前輩果然見多識廣。”東方青微笑道︰“這秘d ng具體是如何成型,便是晚輩也不清楚,只是當年老祖一次遇險之時,竟然在人間界無意間發現了一處極為隱秘的d ng窟,進入之後,老祖發現這d ng窟竟然靈氣極為濃郁,好奇之下便探索了一下,結果發現,這處d ng窟深處,有著一道極其細xi o的空間裂縫,靈氣便是從那空間裂縫中涌出,老祖後面翻閱大量上古典籍之後,才清楚這d ng窟名為秘d ng,而連接之地,便是無盡荒原界上古時期一些龐大宗派開闢出的空間之中,這些空間靈力濃郁,只是存在不下萬年,又沒有大神通修士加持,這才導致空間裂縫的出現,老祖也是仙緣好,這才遇到了這處秘d ng。”

“原來如此。”陳執l 出恍然之s ,心下卻是不動聲s ,他清楚,這時候東方青恐怕是想徹底投靠他了,但僅僅一個秘d ng,還不足以讓他庇護三nv。

東方青一看陳執神情,當即深吸一口氣道︰“只是當年老祖找到這秘d ng之時,已經再無壽元沖擊元嬰,原本他打算等我兄長沖擊金丹之後便將此地告知,卻沒想我兄長出現了那事情,老祖也遇見到他死後東方世家的衰敗,便定下一計,就是慢慢將東方世家的財產轉移,造成東方世家每況日下的情況……”

听到這,陳執只感覺心中猛地一跳,強作鎮定道︰“你是說,東方世家實際上是將財產轉移到了秘d ng之中,而不是將大部分財產都給了虞美人?”

東方青看著陳執,只可惜,一甲子的苦修,早讓陳執能夠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她只能苦澀一笑道︰“的確如此,這個計劃一直持續到老祖死後才停止,而儲存這些財產的地方,便是在那秘d ng之中。”

听到這,陳執甚至都有一種沖動想將東方青殺死奪了靈魂之後親自去秘d ng的想法了,不過他還是想听听東方青怎麼說,若是要求太過分的話……

“世間沒有白吃的午餐,說說你的要求吧。”陳執沉y n了一會,這才開口說道。

東方青深吸一口氣道︰“晚輩要求並不高,畢竟晚輩壽元將盡,也沒幾年好活的了,所以東方世家,也只剩下芊兒一個嫡系,晚輩只求前輩能答應晚輩幫助芊兒晉升金丹大道!”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4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