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三卷第兩百五十章閃電滅殺!(第三更,求推薦!)

陳執皺了皺眉,這個要求他當然不會答應,不過他很快注意到東方青y 言又止的模樣,顯然,這並非是她的底線,一想到此,陳執搖了搖頭。

“前輩!”東方青一看陳執搖頭,頓時急了。

“我並沒拒絕,只是,金丹大道,太過虛無縹緲,有些人可能一次x ng就成功,也有些人,可能終生都無法達到這個層面,除了丹y o、功法輔佐之外,自身悟x ng、仙緣,不一而足,不過我倒是能夠答應你,東方芊修煉所需丹y o,我都會供應,並且在她達到假丹之境之後,為她準備三枚結金丹。”

陳執思索斟酌了一會後,看向了東方青,淡淡說道︰“若是如此她都無法進階金丹,那便是她造化不夠,如何?”

“果真如此?!”東方青一听,心中大喜,陳執答應的事情,已經遠超了她的預期,再一想到陳執給她們的月盈丹,心下更加肯定陳執煉丹師的身份,當即嫣然一笑︰“如此就夠了,既然如此……前輩……”

“放心,我這人從不輕易下承諾,但許下承諾之後,就不會反悔。”陳執淡淡說道。

東方青終于松了口氣,回頭抱住快要哭出來的東方芊。

一旁的芮穎靜靜看著這一切,當听到陳執答應之後,她的眼中閃過一抹羨慕和落寞,再一看一旁面無表情的陳執,眼b 流轉,似乎正在思索著什麼。

接下來,陳執便在東方青的指引之下朝著東北面飛去,足足飛行了一天的路程,金輪驟然停在空中。

“怎麼了?”東方青三nv疑hu 地站了起來,看向陳執。

陳執微微皺眉,輕嘆一聲︰“看來你們兩個在離開萬毒宮之前,身上被人下了印記了。”

“怎麼可能?!”東方芊和芮穎當然明白這話的意思,驚呼一聲,試圖在身上尋找什麼。

“不用找了,已經遲了。”陳執冷冷說道,轉身看向了身後的空中。

很快,一道黑光閃過,這黑光速度極快,遠超他腳下金輪的飛行速度。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靈力灌注雙眼,朝著那黑光看去,當看清里面兩名修士之後,他非但沒有l 出任何畏懼之s ,反而嘴角帶起一絲冷笑。

正好,拿這兩人試一試神識刺的威力!

在陳執看向黑光之時,黑光中的兩人眨眼之間也來到了陳執的面前,榮姓男子和苦駝老人二人顯l 身形。

“榮城主!”

三nv原本在看到來人竟然是兩名金丹之後臉s 便有些蒼白,再一看那名身著九蛇hu 紋長袍的中年男子,頓時目l 絕望之s 。

“哼!”兩名金丹面無表情地看著金輪上的四人,對于東方青三nv,他們直接忽視,目光灼灼地盯著雙手背在身後的陳執。

榮姓男子站在黑梭之上,看著對面的面具男子,微微皺眉。

按理說,面對兩名金丹修士,對方不可能表現的如此淡定,莫非這一百多年來,金輪散人晉升到了金丹五重修為?

這般天方夜譚的事情無盡荒原並非沒出現過,只不過,當他神識掃過對方之時,卻是愣住了。

金丹一重修為?

與此同時,苦駝老人也察覺到了這一點,短暫的愕然之後,臉上l 出淡淡譏諷之意,正準備開口說什麼,卻被一旁的榮姓男子搶了個先。

“這位,應該就是金輪道友了吧?”榮姓男子淡淡一笑道。

陳執愣了愣,卻是沒回話,好整以暇地看著榮姓男子。

一看陳執這幅模樣,苦駝老人冷哼一聲,倒是榮姓男子臉s 不變,淡然開口道︰“道友和東方老祖的關系,我們已經得知,不過道友應該清楚,東方芊已經是我們萬毒宮之人,而她現在犯下m n規,我們只是來講她擒回萬毒宮,和東方世家,可是沒有一點關系。”

“道友若是識趣的話,速速讓開,不然我們萬毒宮……”苦駝老人接口道,不過他說話可不像是榮姓男子那般客氣。

听到這話,陳執嘴角帶起一絲冷笑︰“哦?你們說她觸犯了m n規,不知是何m n規?”

“哼,她殺了我的兩個徒兒,金輪散人,你若是識趣……”

“殺了你徒兒?”沒等苦駝老人說完,陳執便l 出驚訝之s ,似乎皺眉思索了一番,這才說道︰“那她倒是真沒殺。”

听到陳執這話,苦駝老人微微一愣,譏諷一道︰“金輪散人,別太將自己當個人物了,老夫能和你說這麼多,已經是看在同為金丹修士的面子上了。”

陳執微微一笑,好整以暇地抬起頭︰“她真沒殺,因為你那兩個廢物徒兒,是我殺的。”

此話一出,苦駝老人和榮姓男子同時愣住了,而陳執旁邊的東方青三nv卻是松了口氣,之前她們听陳執說話,還以為對方心生怯意,現在看來是她們錯怪了對方……只不過,看對面苦駝老人那扭曲的臉s ,情況似乎變得更糟了!

雖說三nv看過陳執擊殺六級妖獸,但這洛丘榮城主,可是貨真價實的金丹四重修士,再加上一個金丹三重的苦駝老人,莫非陳執想以一敵二?

便是對陳執再有信心,三nv也不會相信他能做到。

而對面的苦駝老人和榮姓男子的臉s 同時y n沉了下來,尤其是苦駝老人,他一看陳執嘴角譏諷的笑容便清楚陳執之前分明是在耍他!

“看來,道友是沒有退讓的意思了!”榮姓男子眼中殺機四sh ,周身一股股毒雲閃爍,而苦駝老人更是一副恨不得生吃了陳執的模樣,兩人渾身上下毒雲涌動,大戰一觸即發!

“你們先下去吧。”陳執面無表情看著兩人,回頭對三nv說了一聲。

三nv對視一眼,紛紛l 出苦笑,不過現在,她們也只能將希望寄托在陳執身上了,當即召喚出法器,飛離了金輪,落在地面之上。

待三nv落地,苦駝老人和榮姓男子對視一眼,榮姓男子伸手一招,黑梭法寶幾個閃爍便來到了陳執的身後,而苦駝老人則是面s 一厲,周身毒雲閃爍,看那樣子,似乎是準備由他出手,而榮姓男子則是負責防止陳執逃跑。

“倒是想的周到。”

陳執好整以暇地看著兩人各自落位,卻是一動不動,他這般淡定,倒是讓苦駝老人和榮姓男子一下子有些驚疑不定起來。

“哼,不過是故作姿態罷了!”

苦駝老人短暫疑hu 之後,終究是忍不住了,譏諷了一句,雙手猛地張開,一團團棕紅毒雲在他身前浮現,下一刻,這些毒雲竟然隱隱化為兩頭毒龍在他身前成型,旋即在苦駝老人雙手一揮之下,狠狠朝著陳執沖了過去。

“苦毒化龍!”一看到苦駝老人地動作,芮穎失聲驚呼,這可是萬毒宮盛名已久的幾種道術之一!

陳執看著兩條毒龍瘋狂沖向自己,嘴角帶起一絲冷笑,就在兩條毒龍離他僅僅只有一丈之遙的時候,陳執驟然動了,他的雙手之上,陽罡天雷和y n煞天雷不停涌動,雙掌一合,化為一柄足足數十丈長地雷電長刀,刀身之上,十六個雷紋飛速轉動。

“這是什麼?!”看到這雷電長刀,榮姓男子和苦駝老人同時一愣,以他們的見識,一眼便能辨認出這雷電長刀的威力。

“莫非,他消失了一百年真的去了某個遺跡?!”

看到這一幕,榮姓男子目l j ng芒,再看了一眼苦駝老人,忽然嘴角帶起一絲冷笑,腳下黑梭竟然緩緩靠近戰場。

此時,雷紋刀和苦毒化龍兩種恐怖的術法即將相遇。

長刀下落,宛若山岳砸下,音爆之聲不絕于耳,而反觀兩條苦毒之龍,所過之處,空氣都發出一陣陣“嗤嗤”聲,卻是連空氣都為之腐蝕。

整個天地之間,一面灰s ,一面棕紅,旋即,雙龍和長刀,在空中狠狠踫撞!

“轟!”

巨響聲中,天空為之一暗,旋即兩道身影倒飛而出,苦駝老人面帶駭然之s ,似乎不敢相信對方和他竟然不分上下!

不過很快,他駭然的神情便轉為愕然,似乎有些不解。

與此同時,一聲長嘯在陳執身後響起︰“小子,受死吧!”

卻是榮姓男子竟然不知何時出現在了陳執的身後,一催黑梭,黑光呼嘯,轉眼之間便來到了陳執的身後。

“小心!”

下方三nv看到這一幕,頓時臉s 慘白。

“哈哈哈,苦駝老人,此人身上的東西,就歸本城主了!”看著黑光已經靠近陳執,榮姓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

苦駝老人听到這話,瞬間反應了過來,心中不由地大罵榮姓修士無恥。

“歸你了?”正當榮姓男子以為自己即將殺死陳執之時,陳執忽然回過了頭,嘴角,l 出一絲譏諷的笑容。

榮姓男子的笑容僵在臉上,不過一看黑梭已經離陳執不到三丈距離,正準備冷笑說什麼,就在此時,陳執的面前,一道灰s 的尖錐驟然成型,以飛快地速度朝他沖了過來,眨眼之間,便來到了他的面前。

“什麼東西!”

榮姓男子心中一驚,下意識抬手一招,一抹毒雲便涌向灰s 尖錐,不過下一刻,這灰s 尖錐竟然穿過了這毒雲,徑直鑽入了他的腦海之中。

“啊!”一聲淒厲的慘嚎在空中響起,不過不管是東方青三nv還是苦駝老人,卻是同時愣住。

因為這慘叫,根本不是陳執的聲音,而是榮姓修士!

再一看空中,卻見榮姓修士正抱著頭顱在空中翻滾,而陳執,則是手持一柄灰s 長劍,一下便擊飛了無人控制的黑梭,旋即腳下金輪一閃,便來到了榮姓男子的面前,雙手雷靈劍帶著一股恐怖的威能狠狠斬下!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