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三卷 第兩百五十三章 融毒鼎(第三更,求推薦).. 第三卷第兩百五十三章融毒鼎(第三更,求推薦)

接下來,陳執又看了剩下幾座石室,其中倉庫中的材料堆積如山,倒是令陳執極為滿意,他甚至在里面發現集中煉制法寶的極品材料,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便離開了,而這些石室中,最令陳執哭笑不得的便是掛著“沐浴池”m n牌地石室,里面有著一座溫泉池,池水中還散發著一絲絲淡淡的清香,這天然形成的地火溫泉對r u體有著一定的促進效果,只不過以陳執現在的r u體強度,這點促進效果已經可以忽略不計。

看完幾處石室,陳執便轉身回到大廳,喊住了正忙里忙外的東方青。

“前輩,有何吩咐?”東方青擦了擦額角的汗水,笑著問道。

陳執仔細斟酌了一下,開口道︰“我想你應該已經猜到了,我是五級煉丹師。”

雖說早有預料,但從陳執口中听說,東方青依舊渾身一顫,目露驚喜之s ,當即笑道︰“前輩的意思是需要材料吧,這點放心,當初老祖轉移家產之時,幾乎將東方世家掌握的過半坊市存貨都轉移了過來,各種靈草靈y o具備,前輩若是煉制的話……”

陳執抬起頭看了她一眼,搖頭道︰“這些材料的確可以煉制,但大多都是煉制築基材料的丹y o吧,這些丹y o對我沒用,而金丹級的材料,應該頗為稀少吧。”

“的確如此。”東方青愣了愣神,很快便反應了過來︰“前輩的意思是,想要將這些築基材料出售換取煉制金丹級丹y o的材料?”

陳執微微一笑,和聰明人說話就是爽快,而且這d ng府雖然位于野外,不過離易都只有半天路程,完全可以隨時將煉制的築基丹y o出售之後換得煉制金丹級丹y o的材料。

而這易都在無盡荒原界可謂是遠近聞名的散修之城,這座城市中各大商會都設有分店,若是將煉制丹y o分散之後出售,也不會引起s o動,當然,這些事情肯定不是他親自出面,而芮穎和東方芊二nv又太過稚嫩,所以東方青出面卻是再好不過,首先,東方青雖然看似四十來歲的婦人,但她的年齡已經有一百八十多歲,不過是修煉了駐顏之術才能保持這般容顏,而這般年齡,她早已經絕了晉升金丹大道的念想,再加上她苦苦支撐東方世家至今,早就練就了一番處世之道,讓她和那些商會中人打ji o道再好不過。

不過陳執也有一絲顧慮,畢竟他煉制丹y o的速度可是遠超別的煉丹師,只要材料充足,卓大師完全可以沒日沒夜的煉制,如此一來,斂財當然極為迅速,但這般做也是有利有弊,若是讓一些大勢力得知此事就不好了,雖說現在他和東方青算是一條船上的人,但誰知道東方青會不會轉頭就將他出賣了。

一想至此,陳執斟酌了一番便開口直接將這番顧慮說了出來,畢竟以他現在的修為,根本沒有遮遮掩掩的必要,反而這般開誠布公倒是更容易令東方青接受。

在听完陳執所說之後,東方青沒有任何便讓陳執在她體內設下種魂秘術,這秘術還是陳執在三d ng秘境之時研究金輪散人記憶之時無意間發現,只不過這秘術施展條件極為苛刻,需要被施術者心中沒有任何反抗之心,若是擁有的話,非但施術容易失敗,而施術者神念也會遭到一定創傷,可以說這術法沒有一點效果,畢竟想要控制敵人心神的話,對方不可能一點反抗之心都沒有,金輪散人得到這秘術之後便當作j 肋扔在一旁。

對于這種秘術,東方青沒有任何抵制情緒,她畢竟壽元將盡,心中唯一的掛念便是東方芊,而且東方青心中還有一個小想法,而現在則是取信陳執的最好時機,她當然是完全配合,很快,陳執便在東方青靈魂之內種下一縷神念,這神念雖然無法觀看東方青記憶,但只要她心中升起一絲敵意,陳執都能明顯感受得到。

既然施展了秘術,陳執也沒猶豫,當即帶著東方青來到石屋之中,一擺手,足足七八十個y 匣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都是丹y o?!”東方青驚呼一聲,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楮。

陳執微微一笑,這些丹y o,都是他在三d ng秘境中煉制的築基丹y o,當初煉制這些丹y o純粹是為了煉制凝丹丸練手,而煉制的丹y o,其中一半他用來修煉,剩下的這些丹y o,自然用來換取金丹所需丹y o。

“這些丹y o中有幾個裝著月盈丹的y 匣,你拿出一部分給芮穎和東方芊修煉,至于剩下的,就拿去易都ji o易吧,具體ji o易手段,你心中應該有數。”陳執抬頭看了東方青一眼道。

東方青若有所思點了點頭道︰“如此數量的丹y o若是一次x ng出手,恐怕會引起市場混lu n,導致丹y o價格下跌,最好的辦法便是分批分段在各個商會中出手,這樣既不會引人注目,又不會造成價格下跌。”

“這些事情ji o給你處理就是了,接下來這段時間我需要研究一些東西,而你要做的,便是將倉庫中煉制丹y o的材料按照這枚y 簡記載中的東西分m n別類裝好。”陳執拿出一枚y 簡,這y 簡中記載的都是卓大師記憶中一些丹y o的配方,這些整理丹y o的事情他自然不會自己動手,ji o給東方青來做再適合不過。

說完之後,陳執又猶豫了一會,再次掏出一枚y 簡,遞給東方青說道︰“這y 簡中記載著的是一種名為凝丹丸的結丹丹y o所需的材料,效果更在結金丹之上,當然,里面還有一些我需要的煉制金丹級丹y o的材料,你出售完y 匣之後,留心收集一些,不過收集這些金丹材料的時候切記小心,最好混在築基級丹y o材料一同收集。”

東方青听後渾身一個激靈,激動地接過y 簡,待看清上面記載得凝丹丸功效之後,她倒吸一口冷氣,深施一禮道︰“我代芊兒謝過前輩。”

“不必如此,你只要盡心為我辦事,好處自然少不了,唯一可惜的是你現在壽元將盡,也早過了晉升金丹大道的最佳年齡,要不然,我倒是可以助你晉升金丹大道。”陳執搖了搖頭,遺憾地嘆了口氣。

“多謝前輩……晚輩早已經絕了這心思,只要芊兒能晉升金丹大道,續我東方世家香火,便足夠了。”東方青渾身一顫,略顯失落地說道。

“你下去吧,我這次閉關可能需要一年以上時間。”

“是,前輩!”

看著東方青離開石屋,又將m n關上,陳執苦笑地摸了摸下巴。

看來在這個世界混久了,他也越來越y n險了,剛剛那番話雖然說的是道貌岸然,但他心中卻是根本沒有任何幫助東方青晉升金丹的想法,誰知道東方青在晉升金丹大道之後會不會心生別的想法?

不過如此一來,東方青也成為了他的心腹,可以替他處理一些瑣碎事情,他也能夠安心修煉了。

深深吸了口氣,陳執盤膝坐在床上,又在周圍布置了一套法陣,便拿出噬魂天書,翻開噬魂天書第一頁,最下方榮群的名字赫然在列,當初他殺死榮群之後便釋放出金s 電芒將周圍包裹,旋即拿出噬魂天書將榮群吞噬。

說起來,榮群的靈魂還是陳執在晉升金丹之後獲得的第一個金丹修士靈魂,唯一遺憾的是,當初苦駝老人自爆之後,周圍恐怖黑s 毒霧彌漫,那恐怖黑毒他之前可是見識過了,再加上當時不宜久留,便錯過了這金丹靈魂。

輕輕伸手一點榮群名字,一副副畫面頓時出現在了陳執的面前,轉眼,一個月地時間過去了。

這一個月來,陳執便是在觀看榮群的記憶畫面,從榮群的記憶中,他倒是得知了當初正道盟和魔剎盟兩派修士離開三d ng秘境之後的鬧劇,心下苦笑之余,卻隱隱多出一絲將兩大勢力耍的團團轉的興奮,當然,看完這些,陳執也更加清楚自己的處境。

不過觀看榮群的記憶,陳執的主要目的當然不是這個,而是尋找一種能夠將手中三樣恐怖劇毒利用起來的方法,找了一會,最終發現大多數方法都需要修煉萬毒宮的功法,不過很快,陳執卻是發現了一個頗為有趣的法寶。

這個法寶名為融毒鼎,具有融合萬毒形成一種恐怖劇毒的功效,只不過這法寶在萬毒宮中卻是五人問津,一方面萬毒宮很多功法都擁有融合各種劇毒的功效,像是苦駝老人那黑s 劇毒,便是數百種劇毒融合之後的產物,所以這融毒鼎對于萬毒宮修士來說,稱之為j 肋也不為過,另一方面便是這融毒鼎的煉制極為復雜,而且材料稀少,其中一種材料,赫然就是不滅之焰!

仔細看了看榮群記憶中有關融毒鼎的介紹,陳執頓時皺起了眉頭,心中有些疑惑,若這融毒鼎真是如此無用,恐怕早就被萬毒宮拋棄,不過正相反,據榮群記憶中記載,據說萬毒宮創派老祖曾在坐化之前特意提到了融毒鼎,只不過經過數代萬毒宮修士的研究,卻根本沒發覺融毒鼎有什麼特別,長此以往,這融毒鼎在萬毒宮之中也鮮有人問津,只不過因為創派老祖那一席話,這融毒鼎至今依舊記載在萬毒宮鎮派功法《萬毒心經》之中。

到底要不要煉制這法寶? .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