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三卷第兩百五十四章大藏化龍訣(求推薦)

陳執心念一動,周圍一副副榮群的記憶畫面驟然消失不見。

煉制融毒鼎,就必須將荒火爐鼎作為主材料,而如此一來,他在黑霧空間的煉丹計劃就不能實施了,對于現在的他來說,絕對是弊大于利,更別說,這融毒鼎的效果還是一個問號,就連萬毒宮內,也有數萬年沒人去煉制過融毒鼎這件法寶了。

想到此,陳執翻開噬魂天書第二頁,直接進入了黑霧空間。

他先是花了三天時間繼續觀看那枚記載著古文字的y 簡,將剩下一些沒理解的古文字融會貫通,這才收起y 簡,盤膝坐下。

一個月後,陳執睜開眼楮,眼中露出一絲詫異之s 。

這一個月來,他又將所有古文字細細推敲了一遍,以確定沒有什麼疏漏,不過在這推敲的過程中,他漸漸發現這些古文字仿佛有著一種魔力,讓他對于大道的理解更加深刻了。

步入金丹大道之後,陳執對道理解更為深刻,在他看來,世間萬物皆有道,道存于世間,卻又無形無跡,唯有心通,方可為道。

而這古文字,就像是打開心扉的鑰匙一般,讓人對道地理解更加深刻。

莫非,這古文字才是這修仙界真正的文字?

陳執默默坐著,細細思索,腦海中,不由地浮現出y n陽天雷訣和y n陽合歡訣兩種功法,這兩種功法一浮現,陳執腦海中便不由自主地開始推演起來,將這兩種功法的文字自動換成了古文字,漸漸地,陳執的腦袋一片空明,當初第一次見到了y n陽天雷訣和y n陽合歡訣之時那般情景再一次浮現在了腦海之中。

天地混沌,萬物初開!

“轟!”

一道天雷劃過,陳執的腦海中,一聲巨響恍若天外之音,由小至大,滾滾而來——

“造化!”

陳執猛然睜開眼楮,只覺得渾身上下,飄飄y 仙,一時間有些失魂落魄地坐在那。

“剛剛那是頓悟?”陳執低聲說了一句,連忙神識內視,開始檢查起自己的身體。

一路往下,身體並沒有任何不同,不過當神識來到丹田之時,陳執突然呆住了。

丹田的中央,兩枚符足足變大了一倍有余,y n陽二氣在符周圍不停盤旋,一絲絲雷光,恍若一條條細若發絲的電蛇不停游走。

這一刻,陳執甚至有一種感覺,這兩枚符“活”了過來,變得靈x ng十足,而在兩枚符之上,卻是各自多出了兩個碩大的古代文字——造化!

這是怎麼回事?

陳執呆呆地看著這一切,忽然他想到了什麼,收回神識,再一感悟,卻駭然發現,他的y n陽合歡訣和y n陽天雷訣竟然同時晉升到了第七層!

這就是頓悟帶來的好處?

陳執目瞪口呆地坐在黑霧空間之中,神情一會欣喜,一會擔憂,欣喜自然是因為功法的晉級,至于擔憂,則是因為這造化二字。

這已經並非陳執第一次听到了,不管是剛接觸y n陽天雷訣之時,還是當初在那“落雷谷”之中,這兩字就像是揮之不去的夢魘一般時常突然浮現,而且,每當這兩字浮現之時,他都有一種無法抵擋的感覺,就像是忽然落入了命運的輪盤之中,一切都因此安排好了一般。

這種感覺,讓他有些不爽。

搖了搖頭,他從儲物袋中拿出那卷密藏經文。

按照他原本的計劃,最先修煉的應該是這密藏經文,不過沒想到剛一領悟到了古文字,便直接進入了頓悟的狀態,y n陽合歡訣和y n陽天雷訣雙雙晉級到了第七層,而他現在不過金丹一重修為,想要修煉第八層,就必須先將修為提升到金丹三重。

修為的提升,並非那麼容易,修士達到金丹之後,每一重修為的提升都是難上加難,要不然,也不會有很多修士終其一生也不過是在金丹二重、三重修為停滯了。

所以在煉制丹y o的材料集齊之前,陳執不準備l ng費時間在盲目的修煉上。

打開密藏經文,一行總綱便印入眼簾。

“大藏化龍訣?”

陳執看著最上方的五個字,若有所思。

看來這功法,的確和他所修煉的《真龍護體訣》有著一定的淵源,很可能真龍護體訣便是按照這大藏化龍訣衍變來的。

繼續閱讀,陳執眼中漸漸露出驚訝之s ,這套大藏化龍訣的玄妙簡直超過了他的想象,而且旁邊的注解更是字字珠璣,陳執不由地慶幸自己當初選擇完全領會古文字的含義再來修煉這經文的選擇,要不然,還真有可能修煉起來南轅北轍。

而這大藏化龍訣和修煉功法不同,這大藏化龍訣竟然是按照吐納呼吸和打通全身竅x e為主的修煉方法,總共分為五層,第一層名為塑龍x e,打通渾身竅x e,甚至讓周身竅x e移位,讓人體內的竅x e和傳說中上古天龍的竅x e一樣,而第二層,名為吸龍氣,通過吐納吸收龍氣,和自身骨骼、r u體融合,達到煉體之功效,第三層則是修龍骨,所謂龍骨,便是脊椎,這一點,倒是和《真龍護體訣》的第三層元龍護體有些類似,而第四層,則是生龍力,修煉到了這一層,則力大無窮,只手移山,至于第五層,則是化龍身,只是這密藏經文中,卻是對于這第五層只字不提,只有一篇極為玄奧的渾身竅x e圖,讓陳執看的雲里霧里。

而且,從第三層開始,各種他無法理解的詞匯便冒了出來,比如諸天,比如八部,等等,陳執仔細一想,便確認這些應該都是佛宗用語,這讓他有些頭疼,畢竟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這密藏經文便是陳執第一次接觸和佛宗有關的東西,而一些上古典籍之中提到佛宗,更是模稜兩可,讓人摸不著頭腦。

不過想到煉體功法在實戰中的強大之後,陳執還是決定先修煉試試看,當即將這大藏化龍訣前兩層的氣息運轉之法和口訣默記于心,翻來覆去思量了很久,這才開始修煉。

這一修煉,便是整整一年時間,而在這期間,東方青前來找了陳執一次,將東方世家所有材料都分m n別類整理好ji o給陳執,這才拿著那些裝滿彈y oy 匣離開了這d ng府,對此陳執倒是頗為滿意,而拿了材料之後,陳執再一次進入黑霧空間,一邊修煉大藏化龍訣的第一層,一邊讓卓大師煉制丹y o,可謂是修煉、賺錢兩不誤。

東方青則是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終于將丹y o分批賣給易都的各大商會,可謂是小心謹慎到了極點,當然沒有引起任何關注,對此,陳執也極為滿意,又將一批煉制的成品丹y oji o給東方青,順便拿了東方青購買的煉制金丹級丹y o的材料,這才再次回到自己的石室中。

這一日,陳執睜開了眼楮。

雖說外界僅僅過去一年時間,但他在噬魂天書中,已經足足十年時間了。

陳執站起身,略一活動,渾身上下骨骼頓時一陣清脆的爆響,他狠狠伸了個懶腰,只感覺渾身上下充斥著力量。

“不愧是密藏經文之上的功法,效果之好,遠超我的想象……不過……”陳執皺了皺眉,似乎在思索著什麼,旋即搖了搖頭,離開了黑霧空間。

走出石室,陳執卻發現大廳中芮穎和東方青二nv正坐著閑聊,看到陳執出來,兩nv頓時回過頭。

“前輩!”

兩nv異口同聲地喊了一聲,只不過東方青是隱隱帶著興奮之s ,而芮穎,則是y 言又止。

陳執看了一眼芮穎,眼中思索之s 一閃即逝,雖說這一年來他都在黑霧空間中閉關,但並非是閉死關,畢竟他之前特意吩咐過東方青,有關煉丹之事,只能在他們兩人之間,所以每一次東方青回來他都會去見上一面詢問一些事宜,並且完成成品丹y o和金丹級材料的ji o接。

而這期間,東方芊因為得到大量丹y o專心修煉,陳執很少見到,反倒是芮穎,雖說陳執也給了她不少丹y o,但每次出來,都能夠踫見她,若是一次還能算是意外,兩次三次,就是刻意所為,而且每次芮穎見到他都是一副y 言又止的模樣。

“你先下去吧,我有事情要和東方道友說。”陳執看了一眼芮穎,淡淡說道。

“是,前輩。”芮穎咬了咬嘴唇,似乎猶豫想要說什麼,不過最後,她心中卻是嘆息一聲,起身告辭。

看她回到石室中,陳執這才回過頭問道︰“上一批丹y o應該賣出去了吧?”

“是,前輩。”這段時間來,東方青對陳執愈發恭敬,完全是因為陳執每次給她丹y o的數量實在是太巨大了,如此驚人的煉丹效率,甚至讓東方青懷疑陳執是七級以上煉丹師了,不過她也懂得分寸,知道什麼事情是能問什麼不能問,這也正是陳執欣賞她的地方。

“不錯。”陳執贊許地點了點頭,一拂袖,五枚y 匣出現在了東方青的面前,淡然說道︰“這些都是一些對築基期提升修為效果顯著的丹y o,你拿去分給芮穎和東方芊吧,至于凝丹丸的材料,雖然集齊了一份,不過等你繼續收集多幾份之後一同煉制,對于煉丹的效果更佳。”

“多謝前輩!”一听這話,東方青趕忙拜謝。

陳執點了點頭,又ji o代了一些事情,這一次他出關,是準備去一趟易都,雖說很多事情可以讓東方青去做,但東方青畢竟只是築基修士,無法參加一些金丹修士才能參加的ji o流會,便是在商會中購買金丹級丹y o的材料,也只敢和築基級材料混著買,所以這一年來,雖然東方青收集到了不少煉制金丹級丹y o的材料,但數量卻無法讓陳執滿意,所以,他才準備親自前往一趟易都。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