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兩百五十九章疑雲

“好厲害的法陣!”

陳執暗贊一聲,僅僅從這布陣的速度和手法上來看,應天策在陣法之道上的造詣勝他太多了,怪不得申姓老者等金丹五重修士都對他以禮相待。

如此陣法造詣,若是能讓噬魂天書吞了他的靈魂……

一時間,陳執心思活絡起來,不過這時候,他卻是不敢表現出任何敵意,就連身旁的禿頂老者,也僅僅只是以為陳執是因那陣法而震驚。

“魏道友看來是第一次見識應天策布陣了。”禿頂老者淡淡一笑說道,他和陳執一樣並沒有急著沖向毒蛟,而是一直關注著周圍的動靜,待看清一只七級毒蛟被應天策困住之後,不禁微微皺眉。

“的確如此,陣法之道果然厲害。”陳執隨口敷衍了一句,正當此時,又是一陣驚天巨響響了起來,就見另外一頭七級毒蛟眼看著同伴被困住,竟然撇開申姓老者三人就朝著地面上應天策沖了過去,與此同時,張嘴便是噴吐出一團濃郁到極點的碧綠毒霧。

顯然這頭七級妖獸靈智已開,知道困住同伴之人是應天策,不惜硬扛著申姓老者三人的攻擊也要先將同伴救出。

不過,申姓老者三人對此顯然早有準備,一看到這頭毒蛟行動,三人中的黃雲真人便是一甩手,一件土黃s 葫蘆法寶脫手而出,這法寶一出手,頓時噴吐出大片黃s 雲霧,竟然直接將七級毒蛟罩在里面,而隨後,申姓老者和田姓壯漢對視一眼,雙雙進入了黃雲之中。

很快,黃雲之中,一聲聲巨響不斷響起,而黃雲也飛速抖動起來,顯然申姓老者和田姓壯漢已經在里面和毒蛟ji o上手,而里面不時傳來的一聲聲蛟龍嘶吼之聲,赫然是申姓老者兩人佔據了上峰!

而反觀黃雲真人,則是不斷催動著面前土黃s 葫蘆,看那樣子,似乎驅使這件法寶極為耗費心神。

陳執微微一愣,卻听到三聲蛟龍嘶吼之聲,在兩頭七級毒蛟被困之後,之前一直在一旁的三頭六級毒蛟頭部竟然隱隱露出擬人化的焦急之s ,瘋狂地沖向黃雲真人和應天策二人。

“動手!”

就在此時,不遠處的祝姓道人忽然大喝一聲,就見他忽然將手中那枚y 如意朝著一頭體形最大的六級毒蛟打了過去,而他身旁,青夫人則是一張嘴,一枚金s y 如意從口中吐出,看那樣子,似乎和祝姓道人的那枚y 如意一模一樣,兩個y 如意在空中ji o匯,緩緩合二為一,化為一道帶著一絲絲金s 線條的巨大青光,直接朝著那頭六級毒蛟打了過去。

而另一邊,金泉和蒼河兩人卻是畏畏縮縮,不斷施展法術,雖然暫時拖住了六級毒蛟,但明顯拖不了多久,看那兩人的行動,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回頭看了一眼禿頂老頭︰“濮陽道友,我們也動手吧。”

“好。”禿頂老者雖然神情上有些不情願,但還是跟著陳執沖了上去。

那頭六級毒蛟抬起頭看了一眼擋在前方的陳執和禿頂老者二人,頓時發出一聲刺耳的嘶吼,一張嘴,一團毒霧便涌了過來。

“我來擋住,道友負責攻擊!”禿頂老者忽然大喝一聲,嚇了陳執一跳,沒等陳執反應過來,他便徑直沖了上去。

禿頂老者這一出,頓時讓陳執有種如墜雲霧的感覺,畢竟就在出手之前禿頂老者似乎還有些不情願,結果一回頭,便忽然變得積極起來,甚至還主動承擔凶險最大的工作。

陳執眼中閃過一抹狐疑之s ,不過他自認禿頂老者若是想耍花招也瞞不過他的眼楮,當即應了一聲,雙手一掐訣,腳下無光雷靈劍頓時朝著毒蛟打了過去。

“吼!”

面對陳執和禿頂老者的攻擊,毒蛟眼中閃過一抹暴怒之s ,一張嘴,便是一股古怪的咒語從口中吐出,緊接著,毒蛟周身便涌現出一團團碧綠毒霧,這些毒霧之上,一枚枚古樸的符文閃過,下一刻,這些符文忽然綠光一閃,漫天毒霧便化為一條條小型毒蛟,沖向了陳執和禿頂老者二人。

“來得好!”禿頂老者大喝一聲,雙手連連掐訣,眨眼之間,便釋放出數道防御道術,各種各樣的古樸符文在空中飛舞,和漫天毒霧所化毒蛟ji o相輝映,下一刻,天空中接連響起一聲聲爆炸之聲。

陳執目瞪口呆地看著禿頂老者恍若拼命一般在毒霧面前施展道術,微微一愣神,卻被幾條毒霧所化蛟龍近身,不過他眼中j ng芒一閃,周身一團金光閃爍,眨眼之間那數條毒蛟便消失一空,卻是陽罡天雷!

解決了靠近的危險,陳執雙手一掐訣,無光雷靈劍之上灰光一閃,便朝著毒蛟劈了過去,與此同時,他的一絲神念一直若有若無地觀察著禿頂老者。

雖說禿頂老者表現的盡心盡力,卻沒有絲毫減弱陳執心中疑惑,反倒是讓陳執心中疑團越來越大。

陳執一邊催動無光雷靈劍攻擊毒蛟的同時,一邊還不時放出神識觀察谷地。

不過,就算陳執一心二用,但其他修士並不清楚他的深淺,只當是金丹一重修士,再加上他又裝出一副全力施法的模樣,便是離他最近的禿頂老者也沒看出什麼,兩人合力,卻只是和這頭六級毒蛟堪堪戰成平手,而反觀另一邊,祝姓道人和青夫人一對夫婦合力之下,全已經完全將那頭六級毒蛟壓制住了,看樣子,似乎很快就能取勝的模樣。

陳執趁著空隙稍微觀察了一下,卻是暗暗心驚,祝、青這一對夫妻聯手之下,實力恐怕已經不下于一般金丹五重修士了!

反觀另一邊,金泉和蒼河二人就是另外一番情景了,兩人在六級毒蛟的攻擊之下左躲右閃,還不是相互高聲喝罵,似乎因為分工問題也產生爭執,場面極為混lu n不說,那條毒蛟也正不斷壓迫著兩人朝著應天策的方向移去。

“你們在做什麼!”c o縱著法寶不斷制造土黃s 雲霧的黃雲真人看到這一幕,頓時大怒︰“該死的,你們想害死所有人嗎?”

“我讓他來抵擋毒霧,我來負責攻擊,他不願意!”被黃雲真人一通怒斥,金泉微微皺眉,冷哼道。

“***黃口小兒,你手中那件法寶攻防一體,你不抵擋,莫非還要老子來擋麼?”蒼河一听,頓時大怒,竟然直接破口大罵。

黃雲真人頓感頭疼,正想著如何勸住二人,此時黃雲中忽然傳出一聲震天巨響,他臉s 一變,卻見一枚碧綠妖丹從中飛出,夾雜著雷霆萬鈞之勢狠狠朝著他砸了過來。

“遭了!”

黃雲真人大驚失s ,他根本沒想到黃雲中的毒蛟竟然不惜耗費數十年的道行也要使出妖丹來破除黃雲,一時間也顧不上金泉和蒼河二人,手忙腳lu n地打出數十枚符,不過那枚妖丹之上忽然多出一抹碧綠火焰,黃雲真人打出的符被這碧綠火焰一卷,頓時化為飛灰。

黃雲真人一看這碧綠火焰,失聲驚呼一聲“妖火”,下意識地將手中葫蘆迎向了那巨大妖丹。

“轟!”

一聲巨響,黃雲真人的身軀恍如炮彈一般狠狠被砸落地面,煙塵四散,一個足足五六丈的深坑出現在地面之上,坑d ng周圍的地面,更是寸寸龜裂。而與此同時,黃雲之中,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嚎之聲響徹雲霄。

“孽障受死!”一聲怒吼從黃雲中傳出,卻是申姓老者的聲音,緊跟著,黃雲中又是一聲巨大爆響,只見空中那枚妖丹忽然光澤一暗,也顧不得繼續追蹤黃雲真人,妖丹在空中一轉,便朝著黃雲飛了過去。

此時,因為黃雲真人被重傷,空中黃雲也漸漸淡去。

陳執定楮一看,頓時露出一絲驚訝之s 。

稀疏的黃雲之中,那頭七級毒蛟渾身是傷,尤其是腹部中央的一道傷口,更是幾乎將這毒蛟切成兩半,而在毒蛟不遠處,申姓老者和田姓壯漢兩人同樣渾身帶傷,只不過兩人傷勢並不重,其中田姓壯漢肩上更是背著一把足足九尺來長的巨大長刀,刀鋒浴血,一看便清楚那毒蛟腹部傷口是此人所為。

申姓老者面無表情看著面前毒蛟,忽然一回頭,大聲問道︰“黃雲道友,沒事吧?”

“沒事……咳咳!”

坑中,黃雲真人忽然站了起來,雖然渾身是傷,但身上那件絕品法衣卻是幫他抵擋了大部分傷害,只是他手中的土黃s 葫蘆,卻是出現了一道深深的裂痕。

看到這裂痕,黃雲真人不禁r u痛無比,再一看依舊左躲右閃的金泉和蒼河,頓時氣不打一處來。

“你們兩個再這樣下去,就別怪老夫不客氣了!”沒等他開口,申姓老者便一臉y n沉地說道,當他目光掃過金泉和蒼河二人之時,臉上不由地露出狐疑之s 。

金泉和蒼河二人一听,頓時心中一凜,兩人對視一眼,總算開始合作起來,雖然沒有像陳執和禿頂老者一般分工合作,但也不至于像之前那般雜lu n無章了,看到這一幕,申姓老者終于點了點頭,目光一轉,看向了另外兩頭毒蛟,其中,祝姓道人夫妻二人面對的毒蛟已然渾身是傷,眼看著堅持不了多久了,對于祝姓道人,他還是很放心的,當即看向不遠處陳執二人,這一看,他卻是微微一愣。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