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三卷第兩百六十二章破局

漫天黑氣手掌,鬼氣森然,遮天蔽日,不過這些巨掌雖然多,但威力卻是不強,申姓老者等人對視一眼,便各自拋出一個個法寶抵擋著攻擊。

不過就算如此,瞑老魔還是大佔上風,畢竟不管是申姓老者三人,還是祝姓修士夫婦,之前都經歷了一場大戰,靈氣消耗嚴重,其中黃雲真人和田姓壯漢兩人更是身上帶傷,而祝姓夫婦雖然之前屠蛟並未受傷,僅僅只是消耗了不少靈力,但剛剛被瞑老魔和熊瞎子二人前後夾擊,顯然也受了極大的創傷。

故而,這五人竟然被瞑老魔一人完全壓制!

沒一會,申姓老者等人神情越來越焦急,畢竟他們的對手,可不僅僅是瞑老魔一人。先不說濮陽寬和蒼河,便是不遠處那熊瞎子,也站在谷口一動不動,大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

陳執躲在不遠處一動不動,靜靜看著這一切,眼中隱隱閃過一絲思索和猶豫,雖說申姓老者等人和他沒一m o錢關系,但他心里清楚,若是這幾人敗了,他今天必將葬身此地!

必須找個機會離開這里!

正當此時,陳執的目光,卻是落在一旁的濮陽寬身上,這老家伙並不像是蒼河被一頭六級毒蛟纏住了,此時看似清閑無比,不過陳執卻是注意到,這老家伙一直在搜尋著什麼。

毫無疑問,濮陽寬尋找的目標,正是他陳執!

陳執目光忽然一偏,落在了濮陽寬身旁不遠處的應天策身上,此時,這人正趴在地上一動不動,這名陣法大師,似乎已經死去多時。

一看到此人尸身,陳執呼吸不由地一滯,剛剛他正想著若是能得到應天策靈魂就好了,現在,不正是最好的機會麼?

而且,這應天策靈魂不遠處,便是那頭七級毒蛟的尸體!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再仔細一看瞑老魔等人的位置,腦海中瘋狂計算著這計劃的可行x ng。

他雖然有龜息秘術和斂靈訣,但以瞑老魔的謹慎,不可能不知道他就藏身在一旁,不過此時這老魔卻只是注意著申姓老者等人,分明沒將他這個金丹一重修士放在眼里。

而濮陽寬雖然在尋找他,但陳執卻是注意到,蒼河那邊已經隱隱有些抵擋不住了!

“濮陽道友,快來助我一臂之力!”正當陳執看向蒼河的時候,那頭六級毒蛟卻是不知施展了什麼術法,漫天毒霧鋪天蓋地朝著蒼河涌去,這一下,蒼河騰挪的空間驟然消失,眼中閃過一抹驚慌之s ,趕忙招呼一旁的濮陽寬。

雖說熊瞎子並沒有行動,但蒼河心知此人堵住路口,便是防止申姓老者等人逃離此地,再一看一旁清閑地東張西望的濮陽寬,頓時大吼一聲。

听到這喊聲,濮陽寬微微一愣,臉上閃過一抹遲疑之s ,猶豫了一下,還是朝著蒼河飛了過去。

機會來了!

陳執眼中j ng芒迸sh ,快步朝著應天策的方向移動過去,不過移動之時,陳執也一直小心翼翼注視著空中情形。

天空之中,申姓老者三人正狂放釋放著法寶攻擊著瞑老魔,看他們的樣子,大有和瞑老魔魚死網破之意,不過若是仔細看,卻是可以看清三人眼神不時ji o匯,嘴唇更是輕微地抖動,似乎正在盤算著什麼,另一邊,祝姓道人夫婦則是消極許多,兩人手持雙s y 如意抵擋著瞑老魔呃攻擊的同時,目光不停地飄向不遠處的入口之處。

但是,煞神殿的熊瞎子卻如同一根鐵柱般牢牢釘在出口,根本不給谷中眾人一絲一毫逃離的機會。

“哼,現在還想跑麼?”瞑老魔注意到兩人神情,獰笑一聲,忽然一伸手,白骨法杖輕輕一點,兩團灰敗霧氣便朝著不遠處的金泉尸體飛了過去,這霧氣一落在金泉尸體之上,那本已經被折斷的身體,竟然緩緩站了起來,眼中閃過一抹痛苦和茫然之s ,很快,這最後一絲神s 便消失不見,雙眼木然無光地站在原地。

“控尸之術!”一看到金泉尸體站了起來,申姓老者等人頓時驚呼一聲。

“桀桀桀!”瞑老魔發出一聲y n沉的笑聲,伴隨著這聲音,金泉的尸體忽然抬起頭,目露猙獰之s 便朝著祝姓道人撲了過去。

祝姓道人雙手一掐訣,雙手一抓,一抹火系道術便將金泉尸體打了個趔趄,但很快,這尸體便再次爬了起來,恍若一條瘋狗繼續沖向祝姓道人。

“不能這樣下去!”

祝姓道人眼中閃過一抹決然之s ,再一看不遠處的申姓老者三人,忽然開口傳音道︰“申兄,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本就靈力消耗眼中,若是再這樣下去遲早被這老魔硬生生耗死!”

這一點,申姓老者又起會看不出,只是此時,他根本沒任何解決的辦法。

但就在他一回頭之間,卻是注意到一道身影飛快靠近應天策的尸體,眼楮驟然一亮,大吼一聲︰“魏道友,快破壞法陣,放出七級毒蛟!”

他這一喊,在場修士無不一愣,下意識看向了應天策尸身旁邊那道身影。

“是你!”不遠處和蒼河聯手對戰六級毒蛟的濮陽寬一回頭,當看到陳執伸手抓向應天策尸身之後,下意識就準備出手,不過有人比他出手更快!

“哼!”瞑老魔一聲冷哼,伸手一抓,一抹恐怖黑雲便從天而降,化為一團巨大手掌,劈頭蓋臉朝著陳執抓了過去。

“***!”陳執心中狠狠罵了句娘,這申姓老者用心可謂極其歹毒,分明是想利用他來吸引瞑老魔等人注意好趁勢逃離。

想利用我?

陳執嘴角帶起一絲冷笑,面對頭頂巨大魔掌,臉s 不變,張嘴吐出一道金光,卻是直接將金輪法器釋放了出去,下一刻,金光和黑s 手掌狠狠撞在一起,黑s 手掌直接被撞得粉碎,而金輪在空中一轉,便回到了陳執的手中。

沒人注意到,陳執的另一只手,卻是握著一本噬魂天書緊緊貼在應天策的尸身上,黑霧一陣涌動,眨眼之間兩頭厲鬼便將應天策的靈魂吞噬。

不過此時,因為金輪光芒,這黑霧卻是被掩蓋住,直到陳執收起噬魂天書,眾人這才回過神來。

申姓老者等人自然是大吃一驚,他們之前可是親眼看到陳執使用一件長劍法寶,現在又拿出一樣法寶,而且這法寶,似乎有些眼熟……

倒是瞑老魔在看到這法寶之後,眼中閃過一抹思索之s ,似乎想到了什麼。

當然,陳執的出現可不是和他們敘舊的,收好噬魂天書,他便一伸手,無光雷靈劍出現在了他的手中,此劍一出,卻是並非打向空中瞑老魔或是朝著這邊趕來的濮陽寬,他的目標,卻是一旁大陣!

“轟!”一聲巨響,無光雷靈劍重重落在地面之上,緊接著,那龜裂的地面,忽然浮現出一枚破碎的陣盤,伴隨著這枚陣盤的破裂,那困住毒蛟的大陣,頓時變得光芒暗淡起來。

“吼!”

陣中,原本就瘋狂掙扎的七級毒蛟仿佛是為了配合陳執這一擊,忽然噴吐出妖丹,狠狠撞在了大陣的光幕之上,大陣光芒忽然變得暗淡無光,顯然已經無法支撐了。

陳執從出手,到擊碎大陣一角,短短不過數息時間,眾人還沒反應過來,就見陳執伸手一招收起無光雷靈劍,便腳踏金光率先朝著出口遁走。

原本按照他的想法,是還要將那頭被申姓老者擊殺的毒蛟尸身也一同收了,但既然申姓老者喊出這話,陳執當然要防止被這老家伙利用了,見好就收的道理他還是清楚的。

申姓老者看到陳執按照他所說的去做,正心中一喜,就準備擺脫瞑老魔的攻擊離開,但很快,他便傻眼了,他根本沒想到陳執如此堅決。

當然,他心知這是唯一逃跑的機會,當即召喚了一聲,便率先朝著出口飛去,一時間,不管是黃雲真人還是祝姓道人夫婦,紛紛硬扛著瞑老魔的攻擊,亡命地朝著出口遁去。

“我說過,不會讓你們逃跑的!”

瞑老魔在短暫失神過後迅速回過神來,再一看陳執幾人動作,嘴角頓時露出一抹不屑冷笑,伸手一抓,空中的黑雲,忽然一陣翻滾,忽然變得宛如實質起來。

雲中,可以看見無數鬼面瘋狂掙扎、嘶吼,如同地獄的慘狀,旋即,他雙手虛抓,漫天黑雲便徑直落下,徑直將申姓老者五人罩在其中,而黑雲繼續涌動,似乎就要將陳執包裹在其中。

陳執一回頭,瞳孔微微一縮,伸手再次掐訣,金輪之上的金光一下子變得耀眼奪目起來,他竟然不惜損毀法寶的代價也要逃離。

看到陳執動作,瞑老魔一挑眉,卻是冷哼一聲,竟然伸手一收,黑雲驟然停止了涌動。

陳執愣了愣,正疑惑著這老魔為何不追了,但很快,他便知道瞑老魔不追地原因——一道黑影,忽然擋在了他的面前。

熊瞎子!

陳執瞳孔陡然收縮,渾身汗m o炸起。

因為此人出現在他面前的同時,一股驚天煞氣沖天而起,一股股煞氣恍若實質,甚至在其背後,形成了一個巨大恐怖的血s 虛影!

若是一般修士,面對這股濃密到極點的煞氣,可能已經未戰先怯,但對陳執來說,這煞氣雖然厲害,但輪純度,甚至還不如他身上煞氣!

“哼!”陳執一聲冷哼,同樣是釋放出了身上煞氣,兩股煞氣在空中踫撞,竟然平分秋s !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