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三卷第兩百六十三章風暴伊始

熊瞎子渾身一震,眼中閃過一抹驚訝,不過很快,這驚訝,便化為了濃濃的戰意。

“呔!”

一聲大喝,他的雙手之上,血紅s 煞氣一段段纏繞,化為兩頭恐怖巨獸,張開滿嘴獠牙,凶惡地撲向陳執。

“煞獸訣!”

話音未落,兩頭煞獸便足足壯大了一倍,恍若修羅場的氣息副散開來,狹小的空間因為濃郁的煞氣忽然變得扭曲起來,一副副刀山血海之景在陳執腦海中浮現。

陳執面s 微沉,這大漢一出手,他便感覺到了一股恐怖的力量,此人,竟然也是近乎半步元嬰的修為。

雖說在y n陽合歡訣和y n陽天雷訣雙雙晉級,再加上修成大藏化龍訣第一部之後,陳執已經有了硬拼金丹五重修士的實力,但面對半步元嬰修士,陳執不會天真地以為自己能夠戰勝,更何況,黑雲中戰斗之聲越來越微弱,分明是瞑老魔已經使出全力滅殺申姓老者幾人了。

見此情形,陳執沒有猶豫,雙眼之上白光一閃,一枚灰s 尖錐驟然在他身前成型。

“神識刺!”

陳執口中輕輕吐出三個字,而那灰s 尖錐,便徑直沖向了恐怖巨漢。

“這是什麼?!”

巨漢在看到那灰s 尖錐後先是一愣,嘴角帶起一絲不屑冷笑,釋放出煞獸的雙手在身前一拍,就如同鑼鼓敲響,一股無形音波伴隨著他雙手纏繞得煞氣緩緩凝聚,竟然在他面前形成了一個橢圓尖錐,迎向陳執釋放出的神識刺,這枚尖錐飛行之時音波呼嘯,竟然在煞氣作用之下形成了一聲聲金戈鐵馬之聲,眨眼之間便撞上了神識刺。

看到這一幕,陳執不驚反喜。

只見那尖錐和神識刺在空中相撞之後,詭異的一幕卻發生了,神識刺竟然徑直穿透了尖錐,根本沒有受到一絲一毫的攻擊,穿過尖錐之後,神識刺的速度再次暴漲,一眨眼便來到了目露驚駭的巨漢面前!

“神識攻擊!”

巨漢不愧是半步元嬰修士,看到這一幕頓時驚呼一聲,不過此時還是有些遲了,神識刺直直刺入了巨漢的腦海,一聲慘呼,巨漢便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見到這般情形,陳執卻是沒繼續朝著巨漢攻擊妄圖擊殺巨漢,他清楚巨漢很快就會反應過來,若是不趁著這時候逃走,那麼下一次巨漢有所準備的時候,神識刺再想起到這等奇效就是沒一絲一毫的可能了。

想到此,陳執伸手一招,腳下金光徑直飛出,呼嘯地迎向了兩頭煞獸,轟然炸響之下,兩頭煞獸驟然消失不見,而陳執卻是不知何時駕馭著無光雷靈劍來到了ji o匯之處,伸手一招,光芒略顯暗淡的金輪回到了他的手中。

“不愧是半步元嬰修士!”看著金輪上一道淺淺的裂痕,陳執眼中閃過一抹r u痛,再一看不遠處巨漢似乎有些轉醒的跡象,陳執沒有任何猶豫,一催腳下無光雷靈劍,電光一閃,轉眼之間便沖出谷地,旋即在空中略一停留,便再次化作一抹灰s 遁光消失在遠處天際。

陳執走後沒一會,又是一道遁光從谷中追出,卻是那被稱作熊瞎子的巨漢,這巨漢雙眼微微眯起,看著陳執離去的方向,皺了皺眉,又重新飛回谷地中。

此時,谷地中的黑雲已經漸漸散去,只剩下了空中一小片,可以看出黑雲中一條巨大的毒蛟正瘋狂掙扎著,這頭七級毒蛟也是可憐,剛剛擺脫陣法,又被瞑老魔困在黑雲之中。

而在黑雲下方,瞑老魔傲然站立,渾身魔氣森森,不過他的臉s 卻是更加蒼白了,顯然這次大戰,也讓他受了不小的傷。

在他不遠處,申姓老者等五人躺在地上,雖然還有聲息,但臉上黑氣環繞,顯然是被瞑老魔制住。

他回過頭,看了一眼身後垂著手,畢恭畢敬站立的蒼河和濮陽寬二人,淡淡吩咐道︰“將他們五個綁起來,別n ng傷了,這五人對我還有大用。”

“是!”蒼河和濮陽寬二人對視一眼,雖然有些疑惑一向殺人如麻的瞑老魔竟然沒將這五人殺死,但他們心知有些事情不是他們能夠問的,當即上前各自拿出一根特制的繩索將申姓老者五人牢牢綁住。

而瞑老魔則是看向三頭毒蛟尸體,這三頭毒蛟,兩頭是被祝姓道人夫婦殺死,另外一頭七級毒蛟則是被申姓老者擊殺,再加上空中被困住的那頭七級毒蛟,原本谷地中的五頭毒蛟除了被陳執殺死那頭之外,赫然全部落在了瞑老魔的手中,之前陳執等人打死打活,可謂是平白為瞑老魔做了嫁衣。

當瞑老魔將幾頭毒蛟完全收起,忽然一股煞雲從谷口飛入,落在地上之後頓時化為了煞神殿那巨漢。

“桀桀,熊道友,你這習慣可不好,總是將對手轟成灰燼,真是白白l ng費,要是老夫,定要將那金丹小子煉成煉尸。”瞑老魔怪笑道。

“熊某沒殺死那小子,被他跑了。”巨漢听到這話,雙眉微微皺起,搖了搖頭說道。

“哦?”瞑老魔笑容一滯,疑惑道︰“若是寬闊的通道的話,那小子估計還有逃跑的機會,但在這谷地出口,通道狹窄,可是更利于熊道友的發揮。”

“瞑老怪,你莫非認識此人?”听他這麼一說,熊姓巨漢詫異一挑眉。

“不是老夫認識,而是前段時間听到一個消息,據說是萬毒宮那邊傳來,據說萬毒宮一日連損兩名金丹,其中更是有他們寄予厚望的榮群,嘿,听說萬毒宮某個老家伙正憤怒地追繳此人呢,而我在得知此事之後一時好奇便調查了一下,倒是查出此人正是當初和東方老怪ji o好的金輪散人。”瞑老魔神情詭異道。

“哦,此人我倒是听過,據說當初在金丹散修中也是小有名氣,不過據說此人已經隕落一百七十余年……看來是潛入了某個遺跡中吧,怪不得他竟然連神識攻擊之法都會。不過這段時間萬毒宮也夠倒霉,嘿嘿,先是虞美人不知所蹤,緊接著又接連折損了四名金丹修士,怪不得那老怪物會發瘋。”熊姓巨漢點了點頭道。

“神識攻擊之法?!”瞑老魔陡然一驚,若有所思道︰“怪不得他能從熊道友手中逃脫。”

听著兩人的對話,一旁的蒼河和濮陽寬二人同樣震驚無比,要知道,當初這“魏青誠”魏道友,可是在他們中實力最弱的一個,但現在,卻是這些人中唯一能夠逃離的,尤其是濮陽寬,他之前和陳執聯手之時,便想著如何暗算陳執,現在回想起來,頓時後背發涼!

“罷了,反正只是一個散修,既然清楚他的身份,讓人稍微注意下便是,反正這次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瞑老魔嘿嘿一笑,看向地上被綁著的申姓老者五人。

熊姓巨漢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傳音問道︰“還是小心謹慎些為好,畢竟這一次我們動作太大,一些消息靈通的散修早已經察覺到了什麼,我們魔剎盟和正道盟聯合雖說不怕那些散修,但真讓無盡荒原界的散修聯合起來,到時候……”

“我們是必須成功啊!”瞑老魔臉上閃過一抹無奈之s 。

“哦?道友消息比我靈通,莫非知道什麼內幕?”熊姓巨漢愣了愣,傳音問道。

“這事情,我也只是從m n內那些老怪物那得知了只言片語,據說上界已經下達了死命令,不然你以為我們魔剎盟會和正道盟聯手麼?先不說上界已經很久沒有聯系像是我們無盡荒原界這般位于修仙界邊緣的世界了,而且這麼多年過去了,上界對我們的影響力早已經不如當年,那些老怪物在提到上界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尊敬的意味,他們肯如此听話,據說和某個巨大危機有關。”瞑老魔想了想,還是傳音說道。

“莫非是和獸ch o有關?”熊姓巨漢疑惑道︰“這次毒蛟出現在此地,本就有些反常,若是熊某猜測的不錯,下一次的獸ch o應該會遠超以往。”

“獸ch o?”瞑老魔深深看了熊姓巨漢一眼︰“熊道友,你想的太輕松了,若只是獸ch o,這時候整合散修,只會徒增損失,這點,m n內那些老不死的看得很清楚,所以到目前位置,這些老家伙都沒怎麼無端對散修出手,便是害怕引起過多紛爭,只是這一次,卻是不一樣了,而且,這獸ch o也只是我們無盡荒原界內部之事,上界根本不會關心我們死活,但這一次,上界連下數道命令,甚至還準備派出使者來到此界,恐怕接下來一段時間,修仙界要變得動d ng不安了。”

“什麼?”熊姓巨漢失聲驚呼︰“上界使者?!”

瞑老魔點了點頭,憂心忡忡道︰“若是老夫猜測的不錯的話,此事很可能和鬼蜮有關,若真如此,就麻煩了……”

听到鬼蜮二字,熊姓巨漢目露m 茫之s ,不過他看瞑老魔似乎並沒有繼續說下去的意思,也沒再多言,抬頭看了一眼毒蛟,獰笑道︰“剛剛那一架打的很不爽,這頭七級毒蛟就ji o給我吧,而且,那幾頭毒蛟你已經收了,這頭就讓給熊某吧,哈哈!”

說著,他便沖向高空黑雲,而瞑老魔,亦是極為配合地將黑雲收回手中,很快,熊姓巨漢便和七級毒蛟廝打在一起。

瞑老魔則是收回目光,雙眼微微眯起,口中喃喃說了幾句“神識攻擊”之類的話,旋即,他回頭伸手一抓,被牢牢綁著的申姓老者幾人便被黑雲包裹在其中,冷冷吩咐道︰“你們兩個,接下來的事情,知道怎麼去做了吧?”

“是!”蒼河和濮陽寬二人連忙應是,看兩人神s ,瞑老魔滿意點了點頭。

很快,熊姓巨漢和空中七級毒蛟的戰斗便結束了,那頭毒蛟本就連續被困,體力和體內妖力消耗極為嚴重,在加上熊姓巨漢可是半步元嬰的修士,斗了百來個回合,便一招煞氣凝聚的長刀將蛟首斬下,隨後,瞑老魔和熊姓巨漢二人便徑直離開了這谷地,而留下的蒼河和濮陽寬二人,又是輕點了一下金泉儲物袋中的財物,這才離去。

轉眼之間,桃源谷地便恢復了寧靜,只是沒人知道,這次行動,僅僅只是一個開始,很快,一場更為恐怖的風暴,席卷了整個無盡荒原界……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