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卷第兩百六十五章爐鼎

熱!好熱!

陳執只感覺置身火爐之中,渾身燥熱。

他的皮膚,更是便的通紅,就像是一只煮透的大蝦一般。

而他的手中,卻是緊緊握著那枚毒蛟妖丹,妖丹之上一股股夾雜著龍氣的妖力不斷被陳執吸入體內,這一團團金s 龍氣在四肢百骸不停游走,充盈的龍氣被他的r u身、骨骼完全吸收,陳執能夠感覺自己的r u體正在不斷增強。

不過,陳執現在心中卻是叫苦不迭,因為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了,因為他的身體完全是在主動地去吸收手中妖丹中的龍氣,甚至還包含著一些其他的氣流。

而隨著這些駁雜的龍氣不斷被吸收,他只感覺自己身體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火爐,仿佛連血液都要被蒸發了。

陳執只感覺腦袋越來越恍惚,呼吸也變得漸漸急促起來,渾身燥熱難當,就在他快要支撐不住之時,手中的氣流忽然減弱了下來,而身體的控制權,卻是重新恢復了。

陳執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他每走一步,黑霧空間便是狠狠一震。

水!

陳執腦袋昏昏沉沉,而他的身體,則是血脈膨脹,渾身肌膚一陣陣鼓動,赫然是龍氣吸收沒有及時轉化的情況。

不過此時,陳執哪里還有什麼理智,幾乎下意識地退出黑霧空間,幾步便沖出石屋,來到了一旁的沐浴室中。

溫泉的香氣四溢,這股香氣明顯帶有提神的效果,讓陳執j ng神稍微恢復了一些,甩了甩腦袋,他縱身一躍,跳進沐浴池。

“嗤——”恍若燒紅的石塊扔入水中,一股濃郁的水蒸氣驟然冒出,整個沐浴池的池水竟然直接被蒸發了三分之一,要知道這池水本就是溫泉,可見陳執現在身上溫度之高!

跳入水中,陳執終于感覺身上的熱量降低了一些,腦袋也清醒了許多,趕忙雙手掐訣,大藏化龍訣在體內瘋狂運轉。

不行……

還是不行……

陳執臉上露出一抹焦慮之s ,仔細一檢查,他終于發現了事情的原因——這股龍氣之中,竟然還帶有一絲毒蛟死前的怨念,所以這股龍氣極難吸收。

不過現在,他想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瘋狂地運轉大藏化龍訣,好在在修煉了大藏化龍訣之後,他身體已經變得極為強壯,要不然現在他已經血脈爆裂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陳執的狀況也沒好到哪里去,倒是池中溫泉,只剩下了一半左右,池水更是不斷沸騰,不停地冒出一個個氣泡。

情況,極其危險!

就在這時,沐浴室的大m n,忽然“嘎吱”一聲打了開來。

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陳執驟然睜開眼楮。

……

芮穎呆呆地坐在床邊。

這段時間,她經常會如此,甚至忘記了修煉。

過了許久,她幽幽地嘆了口氣,抬起頭,自嘲一笑。

自己還在猶豫什麼?

修仙界,本就是弱r u強食,這一點,她比誰都清楚,她能從萬毒宮一個小小的外m n弟子一路走到現在,一路艱辛,又有誰人知。

再一想到東方芊此時情況,她一時間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嫉妒。

大量的丹y o,三枚結金丹……

而她雖然也得到了不少丹y o,但她心里清楚,每次陳執給東方青的丹y o,大部分都給了東方芊,而她只能拿到其中一小部分,不過芮穎心中並不怨恨,換做她是東方青也會如此,不過,她不願一直這樣下去。

她想要變強,她想要結成金丹,為了這點,就算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正當此時,一聲輕微的響聲傳入耳中,芮穎一听,頓時渾身微微一震,當即站了起來。

她深深吸了口氣,緩步走出屋子。

大廳中並沒有人,東方青之前出去采購,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至于東方芊則在閉死關,芮穎可以感覺得到,自己這位閨蜜最近成熟了許多,或許是因為東方青時日無多,而東方世家的未來,則完全壓在了東方芊的身上。

或許正是因為看著自己最親密的朋友不斷進步,才刺激她走出這一步的吧。

看了一眼房m n打開石屋,又看了一旁旁邊的沐浴室,芮穎深深吸了口氣,緩步靠近沐浴室的大m n,旋即,輕輕打開。

已進入沐浴室,芮穎便不由地皺了皺眉,因為沐浴室中竟然一片雪白,濃重的白s 霧氣中帶著一股刺鼻的味道,讓她下意識地想要退出去。

不過很快,白霧便漸漸散去,而她終于能夠看清池中的身影,這一看,芮穎頓時愣住了。

陳執盤膝坐在池水中央,渾身肌膚通紅,而他一條條筋脈更是暴露而出,讓他看上去無比猙獰。

“莫非修煉出問題了?”芮穎大吃一驚,下意識邁出幾步,又很快停下,舉棋不定站在原地,她並不清楚前輩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過這時候,她最好的選擇是離開這里,若是被前輩誤認為她有對其不利的想法,到時候她可是百口莫辯了。

正當芮穎猶豫著是不是要離開的時候,忽然,池中的陳執睜開了眼楮。

“嘶——”芮穎倒吸一口冷氣,只感覺渾身冰涼。

那是一雙充斥著暴虐和破壞y 望的雙眼,甚至從那雙眼中,她能夠看到一股冰冷的殺意。

“前輩,我……”芮穎下意識想解釋,不過池中之中之人卻是徑直起身,幾步便跨到她的面前,一下將她撲倒在地。

芮穎被嚇得花容失s ,下意識想要叫喚,但陳執的一雙手,卻是直接抓到了她的衣襟,旋即“嗤啦——”一聲,直接將她的衣服撕開。

兩團渾圓的雪白暴露在空氣中,芮穎下意識想要遮掩,不過一想到自己這次來的目的,便很快順從了起來,很快,她身上衣服便被拖了個j ng光,而隨後,那具j ng壯通紅的身體便狠狠壓了上來。

“唔——”

……

不知道過了多久,陳執幽幽醒來,入目便是一團雪白y u人的白膩,仔細一看,陳執瞳孔微微一縮,眯著眼楮盯著芮穎赤lu 的身體看了許久,終于想起了之前發生的一切。

他回過頭,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芮穎,此時,芮穎羊脂白y 一般的身上,卻是方才歡好的痕跡,身下一片狼藉,豐腴的嬌軀上,更是滿是淡紅s 的唇印和手指印子,尤其是胸前最r u嫩處和那豐腴的t n部,更是密密麻麻。

陳執搖了搖頭,心知自己因為那龍氣中暗含的一絲怨氣讓自己變得暴虐,只是他沒想到,芮穎竟然會在此時進來。

仔細一想,陳執頓時明白此nv來到此地的意思,心中愧疚倒是減低了不少,伸手一招儲物袋,一張毯子出現在手中,將芮穎豐腴的嬌軀遮蓋住。

旋即,陳執盤膝坐下,內視自身,這一看,他頓時呆住了,只見自己的身體內,那股狂暴的龍氣竟然全部被四肢百骸吸收了大半,r u體強度似乎提升了四五成,已經達到了五級中階妖獸的r u體,更重要的是,原本吸收的龍氣之中本就暗含一絲雜質,此時這些雜質卻完全被排出體外!

仔細一想,陳執頓時想起,當初為了修煉真龍護體訣,他和方彤歡好之時便會用上龍鳳合之術,這次在和芮穎歡好之時下意識地就用上了。

“這龍鳳合之術,是能生成龍氣還僅僅只是幫助吸收?”

陳執喃呢了一句,很快細細思索了一陣子,便繼續檢查了一下身體,他發現這一次吸收龍氣之後,大藏化龍訣的修為漲了一小截,總算是解決了一直困擾他的龍氣問題。

便是這般靜坐了足足一天時間,一旁的芮穎,也是悠悠轉醒。

芮穎睜開眼楮,下意識想要支撐起身體,不過剛一伸手,她便微微皺眉,只感覺渾身力氣都好像被ch u空了一般,再一檢查身體,她的臉s 頓時蒼白得沒有一絲血s 。

“我的修為……”芮穎失魂落魄地喃呢了一句,她這次來,原本就是打算以身體y u惑陳執,就算陳執不願意她當其侍妾,便是爐鼎她也認了,只是卻沒想到,僅僅一次歡好之後,她的修為便直接從築基三重跌倒了築基一重!

芮穎面如死灰,自嘲一笑,笑容嬌柔無助。

正在這時,陳執睜開眼楮,面無表情看了一眼芮穎︰“你醒了?”

芮穎不敢露出敵意,只能低著頭,咬牙一言不發。

陳執神識一掃芮穎,頓時苦笑,他本以為這次僅僅只是要了芮穎身子,卻沒想到情況更加嚴重,芮穎的修為不僅跌了兩種,渾身y n元亦是被他采補了不少,便是一些作為爐鼎的nv子,恐怕都不會遭到過這般待遇。

他微微皺眉,仔細斟酌了一番之後,淡淡說道︰“你這次來的原因,我已經大致猜到,正好我修煉的功法需要一名nv子作為爐鼎,不過你放心,當我爐鼎不會奎達你,各種丹y o不會缺少,並且在你築基五重之後,我會助你結丹。”

芮穎一听,心中頓時大喜,不過一想到剛剛遭遇,她心中頓時一陣後怕……

陳執一看便知道此nv心中所想,淡淡說道︰“這一次,只是功法除了岔子,以後不會如此,當然,若是你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強求,作為補償,我到時候會給你一枚結金丹。”

“前輩……”芮穎听後神情復雜之極,開口就想說什麼。

“不必急著回答,我會給你三天時間思考。”陳執說完,便閉上眼楮,繼續吸收龍氣。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