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三卷第兩百六十七章融毒鼎和毒靈

光y n荏苒,日月如梭,三十年光y n轉瞬即逝。

某一日,山腰處灰光一閃,緊跟著,一道身影便直沖天際,灰光在空中一折,落在了仙爪峰的封頂,灰光一斂,一男兩nv,顯現出了身形,其中男子身著黑衣,看上去大約二三十歲年紀,相貌普通,唯獨一雙眼楮卻是炯炯有神,而兩名nv子則是並肩站著,右邊nv子身著一襲淡藍s 長袍,蜂腰翹t n,眉宇間暗含風情,一個眼神便是媚意驚人,右邊nv子則是身著一襲極為普通的長衫,但卻難掩其魅力,在看向前方男子之時眼中不時閃過的一抹哀怨和柔弱之s ,惹人憐愛。

這三人,自然就是陳執和芮穎、東方芊兩nv,三十年過去了,陳執雖然容貌沒變,但氣質上卻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恍若一柄抹去了鋒芒卻又暗藏著殺機的寶劍。而反觀芮穎和東方芊二nv,卻是明顯成熟了許多,不過這一次,卻是沒有了東方青的陪伴。

早在十年前,東方青便坐化西去,此事卻是給了陳執極大的震撼,哪怕他親手殺死了無數修士,但親眼見證一名可以稱之為心腹的修士在追尋修仙途中死去,其中三味,難以言之。

不過這也讓陳執在追求長生之道的路上更為堅定,也正是因此,當時才剛剛進入金丹二重修為的陳執在不到十年時間,便晉升到了金丹三重巔峰。

遠眺了一會,陳執回過頭,看了一眼身後兩nv,淡淡說道︰“我已經為你們準備了足以讓你們修煉到築基五重巔峰的丹y o和十枚凝丹丸,這些丹y o,應該能讓你們晉升金丹了。”說著,他一擺手,兩枚儲物袋便分別飛向芮穎和東方芊二nv。

“前輩……”東方芊剛一開口,便見陳執輕輕一擺手,淡然道︰“東方世家留下的東西,我只是帶走了我需要的一部分,剩下的一部分……青姨這些年來為我盡心盡力辦事,雖然我不想參合到你重建東方世家的過程之中,但施以援手還是能做到的,不過,我要提醒你一點,一個修仙家族,絕非一個小小築基修士能夠建立的,待你們雙雙進階金丹之時,再去考慮。”

听到陳執喊出“青姨”二字,東方芊渾身一顫,輕輕咬著下唇施了一禮︰“多謝前輩,前輩大恩,晚輩終身銘記。”

“不必了。”陳執擺了擺手,又看向了一旁的芮穎,微微皺眉,想了想,輕輕一拂袖,一枚發簪和一枚金輪緩緩飄向二nv︰“這兩件法寶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大用了,如今無盡荒原界風雲四起,你們晉升金丹之後,也好暫時用這兩件法寶防身。”

說完,他便不等二nv開口,輕輕一躍,身形化為一道灰光轉眼之間便消失在天際。

兩nv站在山頂,遠遠注視著陳執遠去的背影,東方芊微微抿了抿嘴,眼淚再也忍不住掉了下來,倒是一旁芮穎,雖然目露不忍,但還是堅定攬住了東方芊。

“謝謝……”微不可查的聲音,在懷中響起,芮穎一愣,搖了搖頭︰“不用謝我,你該謝青姑,我們暗中做的那些事情,恐怕前輩早就清楚了,只是因為掛念青姑為他做的一切而沒說破而已。”

東方芊微微一愣,一抹紅霞浮上臉頰,輕輕撫摸著小腹,眼中哀怨,竟然減少了不少。

……

陳執駕御著飛劍在空中飛行,兩nv暗中的那些動作,他又豈會不知,就在幾個月前,當他表露出要離開的意思之後,芮穎竟然膽大包天到暗中在為他準備的靈食之中下一種m 幻心神的y o物,只是芮穎並不知道,他原本就出自合歡宗,對于這類y o物再熟悉不過,而且這類y o物就算服下,體內y n陽合歡訣一運轉,便能輕易化解。

正當他想要看看芮穎到底所謂何事的時候,卻沒想到芮穎這般做,竟然是為了讓東方芊和他歡好!

其中之意,陳執不用想就能猜了個大概,只因東方芊竟然如此痴心于他,便默許了這等行為。

至于東方芊能否成功借種,他卻是並不清楚,畢竟哪怕是修仙界,也存在著種種規則,這類規則,可以稱之為天地法則,不管是人類修士,還是其他生靈。越是強大,生命個體在繁殖成功率上會大幅降低,而陳執身為金丹修士,在擁有了五百年以上壽元的同時,想要繁衍後代也是極為困難,畢竟不是誰都能像修羅m n那大長老一樣,娶個幾十上百房nv子,天天像是種豬一樣不斷繁衍,才n ng出一堆子nv。

若是東方芊真能懷上……也是她的造化吧。

陳執甩去關于兩nv的想法,在飛行的途中,回想起這三十年修煉的情況。

這三十年來,陳執主要的經歷便是花在了修為和修煉大藏化龍訣之上。

修為之上顯而易見,他現在已經是金丹三重修士,現在便是不利用一些秘術,陳執都有把握正面抗衡金丹五重修士不落下風,而若是加上y n陽天雷訣上的幾種道術秘法和大藏化龍訣,他就算硬拼半步元嬰修士,雖說依舊無法戰勝,但雙方的勝算,也就是五五之間。

至于大藏化龍訣,他修煉的就比較痛苦了,在收芮穎為爐鼎之後,他大藏化龍訣第二層進展極為迅速,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想要吸收龍氣,他無法一個人呆在黑霧空間修煉,所以花了整整五年時間,才晉升到第三層,到了第三層之後,便是修龍骨,所謂龍骨便是脊椎,雖說和之前修煉真龍護體訣時有些類似,但實際上卻是完全不同,所謂大藏化龍訣的修龍骨,赫然是將整條脊椎完全煉化,修煉的過程極為痛苦,幾乎可以用折磨來形容,每一次運功,陳執都要痛得死去活來,好幾次都在運功途中痛昏過去。

好在陳執心x ng堅定,雖然花費了大量時間,但卻還是修煉成功,而隨著龍骨的修煉成功,他身上竟然能夠隨時隨地地生出龍力,自行煉化渾身骨骼,r u體強健的同時,渾身骨骼也得到了極大的提升,現在的他可謂是名副其實的鋼筋鐵骨。而隨著這一層的修煉完成,陳執的r u身,也達到了堪比七級妖獸的地步,這等r u體強度,在同階修士中可謂是駭人听聞!

不過在修煉第四層的時候,陳執卻是遇到了阻礙,這一層名為生龍力,據說是將r u體中的龍氣轉化為龍力的過程,也是修煉大藏化龍訣最重要的一步,不過陳執卻總是感覺有一層隔膜橫在中間,讓他無法將龍氣轉化,陳執暗暗察覺自己恐怕是到了瓶頸,便放棄繼續做無用功,這一次離開秘d ng外出遠游,也是想試著通過實戰等方式來試著突破瓶頸。

當然,除此之外,陳執還修煉了幾種道術和功法,另外,最為重要的就是他煉制了另外一樣法寶——融毒鼎。

說起來決定煉制這件法寶,還和獸ch o有關,在二十年前,也就是東方青還未去世之前,獸ch o再次降臨了無盡荒原界的人間界,這還是陳執來到此地之後第一次經歷獸ch o,上一次獸ch o,他因為在三d ng秘境之中,故而錯過,不過就算第一次見到,陳執也是極為震撼,人間界中,大量的空間斷層忽然出現,仿佛另外一個空間的生物入侵一般,而隨之,大量的荒原界中生活的妖獸涌入人間界,這一次獸ch o,也是無盡荒原界近百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也是造成損失最大的一次。

而在這一次的獸ch o中,陳執出關收集了不少靈魂之外,還順手擊殺了數十頭毒x ng不在毒蛟之下的六級、七級妖獸,甚至還殺死了五頭毒蛟,再加上讓東方青從萬毒宮獲得的一些恐怖毒物,如此一來,他手中恐怖的劇毒多達十幾種,這也讓陳執下定煉制融毒鼎的決心,畢竟他不可能修煉萬毒宮的功法,所以這融毒鼎就算真如萬毒宮記載的那般,對他而言也不算j 肋。

其後,陳執又陸陸續續購買了不少煉制融毒鼎所需材料,最終將融毒鼎煉制成功,在用融毒鼎吸收了他手中大量劇毒之後,令陳執目瞪口呆的一幕發生了——融毒鼎在融合了劇毒之後,在這些劇毒之中,竟然緩緩形成了一個極為微弱的靈魂,若不是陳執擁有噬魂天書對靈魂極為熟悉,要不然還發現這劇毒中那一點點靈魂力量,這個發現讓陳執震撼之余,心中卻是升起了一個怪異的想法——莫非這才是當初創建萬毒宮祖師留下融毒鼎的原因?

本著這樣的想法,陳執不斷讓東方青收購各種各樣的毒物,又親自前往西南叢林中呆了三年時間,收集了大量毒物,這才讓爐鼎內的那一絲靈魂漸漸成長,雖說如此用心培養,但到目前為止,融毒鼎內的那靈魂還不如凡人嬰兒靈魂強大,成長速度之慢,令陳執暗自乍舌,而且就算到現在,這靈魂也沒有任何意識,就好像還處在一個胚胎中的嬰兒。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