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卷第兩百七十章委托和酬勞

“要老夫幫忙?”陳執微微一愣,詫異看了一眼嫵媚nv修,哂笑道︰“含煙仙子是在說笑吧,若是你們天機閣都無法處理的事情,就算再加個老夫,也成不了氣候。”

嫵媚nv修搖了搖頭,沉y n了一會說道︰“其實這事情,本不應該在這里便透露出去,不過道友若是答應妾身,在听完這事情之後,接下來三個月內只能居住在我們天機閣為道友安排的住所內的話……當然,這住所只有一個效果,便是阻隔千里傳音符和任何傳音之法,而且住所內布置有大升靈陣,靈氣之濃郁極為罕見。”

說到這,嫵媚nv修看了陳執一眼,發覺對方隱隱露出不愉之s ,趕忙補充道︰“其實這事情,說不定對道友來說也有天大的好處,當然若是道友听後不願意幫忙,也只需在這住所內帶上一年時間,道友居住期間費用全部免費,如何?”

听了這話,陳執暗自皺眉,心下不由地思索起來,要知道這大升靈陣可是傳說中的極品靈陣,若是在d ng府內布置這陣法,聚集的靈氣效果甚至還在秘d ng之上,不過同樣的,這大升靈陣布置代價極高,先不說各種各樣的珍惜材料,便是布置好了之後,每日都必須在大升靈陣中放入十枚中品靈石,才能產生靈氣。

當然,這還只是相當于一個小型d ng府大笑的大升靈陣,若是布置範圍更大,所需靈石就更多!

十枚中品靈石的價格便是一千下品靈石了,僅僅只是為了打造一片靈氣濃郁之地,效果甚至還不如在小升靈陣中吃著丹y o拿著靈石修煉的快,所以大升靈陣往往有一個別名——燒靈石陣,這個別名到也貼切,在無盡荒原界這個除了妖獸以外其他資源較為稀缺的修仙界,這大升靈陣往往都是被布置用來沖擊瓶頸、或是撐m n面在招待一些重要客人的屋子中布置,沒有人會真傻到布置一個大升靈陣用來作為普通修煉之地。

而只是听听便能夠在大升靈陣中居住一年時間,這等好處,若是換做以前,他想都不想便會答應。

但對現在的陳執來說,這大升靈陣,就完全像是一個j 肋一般了,若只是想修煉的話,他還不如直接去東方世家秘d ng修煉,在哪里還不用擔心一些秘密被發現。

不過,相對于大升靈陣,陳執倒是對嫵媚nv修所說的天大好處更感興趣。

畢竟這嫵媚nv修背後的勢力可是天機閣,連這個橫跨數個修仙界的龐大商會都感興趣地東西,他陳執豈會不動心,更何況,陳執這次出關,本就是為了沖破大藏化龍訣第三層的瓶頸,這事情和他的目的並不沖突,反倒是一些危險之地,更容易幫助他沖擊瓶頸。

當然,若是這所謂危險之地,擁有足以威脅半步元嬰修士x ng命的危險的話,陳執是斷然不會答應的。

一想至此,陳執便淡淡點了點頭說道︰“也好,含煙仙子都這樣說了,老夫若是再拒絕就太不識趣了,就請仙子明言。”

听到陳執答應,嫵媚nv修嘴角微微翹起︰“道友果真是爽快人,其實這事情到也簡單,本閣某位長老在荒原界西北某處,發現了了一處y n鬼窟,而在這y n鬼窟中,有一樣寶物,是本閣勢在必得之物,只不過此寶所在之地,赫然是一處鬼哭x e當中……”

“鬼哭x e?!”沒等嫵媚nv修說完,陳執便氣急敗壞地打斷了她的話︰“含煙仙子莫非是在說笑麼?雖說老夫並未親眼見識過鬼哭x e,但對此事也是早有耳聞,所謂鬼哭x e,唯有極y n之地才會生成,此x e常年y n風陣陣,可謂是y n邪鬼物聚集之地,別說是相當于金丹修士的幽魂、鬼將,甚至一些鬼哭x e中還會形成相當于元嬰修士修為的鬼王……而且,這等恐怖之地,貴閣又不是沒有元嬰修士,何須著急我等金丹修士。”

說到最後,陳執甚至作勢起身,完全一副認為含煙耍他的模樣,只是含煙並沒有注意到,陳執目光深處,一絲j ng芒一閃即逝。

“道友何不听妾身說完。”嫵媚nv修也不動怒,淡淡一笑說道︰“若只是普通鬼哭x e,我們天機閣當然不會費力召集同道,只是這鬼哭x e並不一樣,在這鬼哭x e的入口之處,有著一個名為六陽玄火陣的陣法,這六陽玄火陣是上古一個頗為詭異的陣法,失傳多年,而經過本閣陣法大師的研究,得出結論想要破除此陣,就必須湊齊六名金丹三重巔峰修為的男修,我們天機閣也只能湊齊三名金丹三重巔峰男修,而這一次因為正魔兩道和散修之間的事情,以往和本閣ji o好的修士要麼就干脆加入正魔兩道,要麼就找了個偏僻之所閉關苦修,所以發現這鬼哭x e到現在為止,只找到兩名金丹三重巔峰男修,正好這次遇上道友,妾身便邀請道友幫忙了。”

“六陽玄火陣?”陳執覺得這陣法有些耳熟,細細一想,倒是記起應天策記憶中還真有這樣一個陣法,這陣法應天策也僅僅只是在某個古書上看到只言片語,不過到真如嫵媚nv修所說,不管是布置此陣還是破除此陣,都需要六名修為相當的修士一同前往,而最好的選擇,便是選擇六名剛剛晉級金丹某重的修士,抑或六名修為達到金丹某重巔峰的修士。

看陳執似乎還有些猶豫,嫵媚nv修旋即開口道︰“至于本閣的元嬰修士,不瞞道友,這次正道盟和魔剎盟暗中召集了所有大商會的元嬰修士共同商討事情,似乎和整合散修勢力有關,我們天機閣貴為無盡荒原界第一商會,幾位元嬰老祖自然不能不去,所以這次前去帶隊之人,正是妾身。”

“哦,原來如此。”陳執點了點頭,便暗自思量起來,目光閃爍,似乎有些舉棋不定。

嫵媚nv修見此,當即笑道︰“而且,這一次本閣雖然召集同道一同前往這y n鬼窟,但除了一件事物歸我們天機閣之外,其余東西則是按照荒原組隊探尋密窟的規則分配,也就是說多勞多得,並且作為領隊之人,分配所得之時妾身不會要任何東西,除此之外,道友還可提出一個要求作為這次的酬勞,只要要求合理,妾身一定會應允。”

“只要要求合理麼?”陳執听到這,目光一掃身旁嫵媚nv修,嘴角不由地浮現出一絲笑意。

“當然。”嫵媚nv修咯咯一聲輕笑,胸前一對y u人翹挺一陣晃動,眉宇間更是媚意四sh ,非但不避諱陳執目光,甚至還刻意停了停胸部,仿佛是在暗示著什麼。

“好!既然如此……”陳執一雙眼楮差點都要陷進nv修胸前那道y u人的溝壑,就在這時,他忽然抬起頭,眼中哪里還有一點痴m 之s ,嘴角微微翹起︰“想必修仙界十大奇毒,道友應該听說過吧,以天機閣大陸第一商會的地位,應該有幾種吧,就用這個當做酬勞吧。”

嫵媚nv修笑容僵在臉上,再一看陳執嘴角那一絲笑容,頓時明白了過來,對方之所以裝出那副模樣,完全是在耍她,或許這正是陳執對她剛一見面便用媚術魅惑的一個報復。

“哼,小心眼的修士。”嫵媚nv修似嬌似嗔地瞪了陳執一眼,恢復之前那副公事公辦的模樣︰“十大奇毒,本閣當然有,不過這等毒物本就極為罕見,便是本閣手中也只有三種而已,不過若是三種都作為酬勞的話,這虧本買賣本閣可不會去做。”

“那就兩種作為酬勞,剩下一種,按照市場價賣給老夫,若是這都不能答應的話……”陳執瞥了嫵媚nv修一眼,抿了口茶,其中意思不言而喻。

嫵媚nv修暗暗皺眉,似乎斟酌了一會,這才點頭道︰“沒問題。”

談妥了價格,陳執又和嫵媚nv修閑聊了一陣,很快,房玄也清點完了陳執所賣靈y o,再次回到了高塔八層,不過再看陳執之時,房玄臉上卻是多出一抹深深地震撼之s 。

他本以為對方拿這麼多靈y o出來,恐怕很多都是略有瑕疵,但結果卻是讓他大吃一驚,所有丹y o的成s 和效果都在中等以上,所以這批丹y o,足足價值一百二十萬下品靈石,不過這筆靈石在支付了情報費用和一味奇毒之後,到陳執手上也不過四十萬下品靈石,再加上陳執又購買了幾張丹方和一堆古代典籍之後,剩下到手的靈石不過三十余萬。

但如此巨大的財富,也足以讓房玄這等天機閣掌櫃都為之眼紅了。

拿到提前預支的三種奇毒的酬勞和靈石之後,陳執又從嫵媚nv修手中接過了住所的令牌,這才在一名築基五重修士的帶領下告辭離去。

當陳執從天機閣走出之後,便朝著旁邊一間裝潢得富麗堂皇的客棧走去,在他出示了一塊令牌之後,那客棧小二便親自將他引入客棧後院一間頗為雅致的單獨院落之中。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