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卷第兩百七十二章y n鬼窟

兩日後,七道光華從易都飛出,這七人,正是陳執和含煙仙子等七人隊伍。

其中飛在最前方的是含煙仙子和三名天機閣的金丹三重修士,這三名修士中最為引人注目的便是一名綠發赤瞳大漢,大漢姓齊,而他這怪異發s 瞳孔,分明是修煉了某種特殊功法,而看含煙仙子對其一副極為倚重的態度來看,這大漢功法很可能和滅鬼除魔有關。

而另外兩人,其中一人卻是一名身披厚厚長袍的老者,老者姓元,手中持著一根金邊短棍,從短棍之上,陳執能感受到一陣陣陽罡之氣,另一人卻是一名相貌普通的中年男子,神情略顯y n沉,也只有在含煙仙子說話之時才應上兩句,完全就是一個y n沉的悶葫蘆。

這三人和含煙仙子因為都是天機閣修士,自然隱隱形成了一個小團隊,也只有含煙仙子不時回頭調笑幾句,緩解了隊伍中的尷尬氣氛。

而在陳執前方,則是一名一身黑衣的男子,這男子目生雙瞳,給人一種詭異無比的感覺,而且從他身上,陳執隱隱感覺到一絲威脅,雖說n ng不清這威脅來自何方,但陳執對這男子卻是暗暗戒備。

“不愧是含煙道友,嘿嘿,听說她修煉了一種名為萬花天體術的功法,嘿嘿,嬌軀香氣四溢如同百花綻放,若是有幸能成為入幕之賓,就算薛某無法晉級元嬰也都願意。”陳執身旁,一名容貌頗為輕佻的男子低聲說道,看他模樣,似乎對含煙仙子頗有興趣。

陳執看了此人一眼,這男子姓薛,似乎有些自來熟,之前他試著找前方黑衣雙瞳男子說什麼,對方只是冷冷看了一眼,便一言不發,倒是讓薛姓男子有些自討沒趣,不過很快,他便找上了陳執。

“道友覺得含煙道友如何?這次之行,薛某並沒有提出什麼要求,能趁此機會拉近薛某和含煙仙子的距離,薛某也願意了。”說著,薛姓男子深情款款看了前方含煙仙子一眼,喃喃說道,正巧飛在最前方的含煙回頭看了他一眼,嫣然一笑,差點讓他找不到北了。

听到這話,陳執倒是有些哭笑不得,再一看薛姓男子眼中神情不似作偽,不由地搖了搖頭。

倒是一個痴情的種,若是讓薛姓男子知道當初含煙仙子對他各種魅惑的話,說不定會和他刀劍相向。

搖了搖頭,陳執冷漠道︰“我對她沒興趣。”

“哈哈,看來道友有些不解風情啊,到了我等修為,只要不踫上什麼動lu n,偏安一偶已經足夠了,何必追求那虛無縹緲的長生,及時行樂才是最好啊。”薛姓男子听到陳執的回答笑得更開心了,開口便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陳執暗暗看了此人一眼,並沒有回話,其實修仙界,有這般想法的修士並不在少數,只不過對他來說,這類想法太過虛無縹緲,先不說這一界他早就成為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便是天武修仙界也並不安寧,而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若是讓陳執就此放棄,他豈會願意。

在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中,很快眾人便飛出了人間界,徑直朝著荒原西北飛去。

……

三個月後,眾人便來到了荒原西北的一片荒漠中,這片荒漠給陳執的第一感覺便是荒涼,黃沙漫天,風暴肆虐,從空中看去,甚至連一片綠意都沒有,一眼望去,除了黃沙便是高聳的岩壁,仿佛這片世界只剩下了一種顏s 。

含煙仙子站在一條粉紅綢緞法寶之上,看了看周圍,似乎在辨認著地形,很快,她便秀眉微微舒展。

“就是這周圍了,應該在那座岩壁之下。”含煙仙子目光一轉,便率先一催腳下綢緞,粉紅s 霞光一閃便徑直朝著岩壁飛去。

陳執等人對視一眼,當即催動法寶跟上,很快,眾人便落在一座高聳岩壁下方。

這岩壁不知道存在了多少萬年,岩壁之上滿是風沙侵蝕的一個個坑d ng,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蜂巢,當陳執等人一落地,周圍的沙丘立刻被吹飛起來,眾人連忙撐起護罩,抵擋住周圍風沙。

含煙仙子仔細看了看周圍,最終,她站在了岩壁下方某處,朝著面前岩壁打出一道法訣,很快,岩壁之上緩緩浮現出一道碧綠s 的光芒,這光芒,正是天機閣的徽記。

陳執微微一愣神,目光一掃周圍,最終,落在了含煙仙子腳下的沙漠,神識迅速探入其中,足足下潛了數百丈,當陳執神識已經達到極限,忽然眼前黃沙為之一空,與此同時,一個深不見底的漆黑d ng窟,出現在了他的視線中。

在他神識探入之後,d ng窟中響起一聲鬼嘯之聲,與此同時,幾頭厲鬼瘋狂朝著他神識沖來。

陳執一挑眉,神識飛速收回,一回身,卻听到耳旁傳來一聲詢問︰“含煙仙子,恕薛某多嘴,這周圍,應該沒y n鬼窟啊。”

這問話之人,當然是薛姓男子,此人神識明顯比不上陳執的探查範圍,只不過在兩百丈左右的距離,和他一樣的還有另外幾名修士,就算原本是天機閣的修士,也似乎並無一人和陳執一般探道那y n鬼窟。

“神識本就難以探查,當初天機閣發現此地的那位長老,也是為了躲避敵人追蹤,故意被流沙卷入隱藏,這才誤入y n鬼窟,而他出來之時,便發現此地是y n鬼窟離地面最近位置,這才在這里設下標記。”含煙嫣然一笑,目光一掃眾人,當她對上陳執目光,忽然頓了頓,若有所思地笑了笑,卻是沒有點破,一轉身,伸手掏出一枚符,一掐訣,當這符落在地面上的時候,地面上的沙碩竟然緩緩分開,露出一個僅僅只能容納三人並肩的坑d ng。

旋即,含煙縱身一躍,便率先朝下飛去,陳執等人對視一眼,挨個躍入d ng中。

沒一會,眾人便下落了足足數百丈的距離,而就在此時,下方d ng口忽然變大,一股y n森恐怖的氣流撲面而來。

陳執剛落入剛剛神識探查過的漆黑d ng窟之時,耳邊便傳來一聲嬌哼,就見含煙仙子一甩手中粉紅綢緞,幾頭不長眼的厲鬼便紛紛化為灰燼。

陳執目光一掃周圍,伸手一招,無光雷靈劍便出現在了他的手中,這柄灰s 長劍雖說他並非第一次使用出來,但在之前閉關的三十年中,他在煉器之道提升之後,重新將這法寶煉制了一次,這一次甚至還是用融毒鼎的毒焰煉制,故而現在無光雷靈劍之上還帶著劇毒,可謂是真正的殺人于無心,造型也變得詭異起來,故而就算之前看過他使用這件法寶的瞑老魔也無法認出無光雷靈劍。

而與此同時,其他五名修士也進入了y n鬼窟之中,他們和陳執一樣各自拿出法寶護身,目光謹慎看向周圍。

“這y n鬼窟的y n氣要比其他y n鬼窟高上不少。”這時候,一直一言不發的黑衣雙瞳修士忽然開口。

“哦,黑瞳道友似乎對y n鬼窟極為熟悉?”含煙仙子回頭笑道。

“只是對鬼氣比較熟悉罷了。”黑衣雙瞳男子淡淡說道。

含煙仙子听後點了點頭,卻是沒繼續詢問什麼,畢竟這次陳執三人可是專m n來幫助天機閣的,對于這些人的來歷,天機閣已經查了個大概,相對于黑衣雙瞳男子,她反而對那位“申屠重雄”的男子戒心各種,畢竟這男子是唯一沒有查出任何來歷之人。

若是陳執知道這事情,定會哭笑不得。

“走吧,y n鬼窟中一些厲害鬼物都被那位長老清除,故而在達到鬼哭x e之前,應該沒有什麼危險。”含煙仙子淡笑著說道。

陳執幾人對視一眼,雖然表面上點了點頭,但實際還是一個個凝神戒備,便是一直@碌難π漳凶右捕紀V沽慫禱埃  璧乜聰蛑 br />
對此,含煙仙子也沒在意,自顧自地飛在了最前方。

這條y n鬼窟先是向下延伸,旋即數個通道向著四面八方鋪張延伸,密密麻麻,恍若一個地下m 宮,而在此之前來到此地的那名天機閣長老似乎早就做好標記,沒到岔道口,含煙仙子便會在周圍打出幾道法訣,正確通道的牆壁上立刻會浮現出一道淡淡的標記,為眾人指明方向,一路飛行,很快眾人便深入d ngx e之中,只是,前行中的眾人並沒有發現,落在最後的黑衣雙瞳男子忽然抬起頭,雙瞳之中,一道濃郁的鬼氣一閃即逝,嘴唇微張,似乎是在召喚著什麼……

“怎麼回事?”飛在最前方的含煙仙子忽然停下遁光,而陳執等人,亦是一個個面s 凝重。

前方不遠處,數百頭冤魂厲鬼瘋狂地涌出,y n風陣陣、鬼哭狼嚎。

看到這一幕,含煙仙子臉上表情頓時變得不自然起來,畢竟她剛剛還信誓旦旦保證天機閣那位長老已經清楚了大量鬼物,但沒飛一會,便遇到這般恐怖鬼ch o,等于是在打她的臉。

“看來此地在長老離開之後定是發生了什麼變化。”就在此時,綠發赤瞳大漢忽然開口說道,旋即冷哼一聲,雙手連連揮動,眨眼之間,一道道紅光便呼嘯著朝著鬼ch o沖去,很快,這些厲鬼便被清剿一空,倒是讓隊伍中間的陳執隱隱有些r u痛。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