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三卷第兩百七十四章陣困鬼王

“小心!”綠發赤瞳壯漢回頭一看,大驚失s ,臉上閃過一抹決然,竟然停下了腳步,雙手一掐訣,一團團紅光便打向鬼王,這一次,綠發赤瞳大漢並沒有掩蓋自身禪修功法,一陣陣梵音響徹d ng窟,一時間,竟然蓋過了鬼王帶來的威壓。

“齊兄!”含煙仙子一回頭,心知齊姓修士準備拼命拖住這頭恐怖鬼王了,深深吸了口氣,雙手一掐訣,頓時漫天花瓣涌向魯姓修士和元姓老者,眨眼之間便沖出通道。

看到她這般速度,陳執等人苦笑不已,再一回頭,卻見那鬼王似乎被齊姓修士那禪修功法激怒,一聲巨吼,渾身鬼氣涌動,觸手回收,化為一個恐怖黑球,狠狠撞向了齊姓修士。

“轟!”一聲驚天巨響,齊姓修士連慘叫都沒發出便被這鬼王撞成飛灰,而鬼王一抬頭,目光落在了陳執、薛姓男子和黑衣雙瞳修士身上,怒吼一聲便追了過來。

陳執三人臉s 鐵青,卻見黑衣雙瞳修士一看面前四五個岔道口,當即冷哼一聲︰“分頭跑!”便轉身飛入一個岔道,薛姓修士也沒多想,轉眼便飛入另外一個岔道,而早已經飛入一個岔道口的陳執回頭一看,頓時臉s 鐵青——

那鬼王似乎將目光鎖定在了他的身上,竟然跟著他進入了這條岔道!

不過周圍沒有了修士,陳執自然能夠放手施為,渾身電光一閃,眨眼之間速度竟然提升了足足一倍。

身後鬼王原本就瞄準了陳執,再一感受陳執電光之中那股陽剛之氣,頓時一聲怒吼,周身鬼氣涌動,速度竟然提升了數倍。

轉眼之間,陳執和身後鬼王一追一逃,便沖出百里距離,不過隨著時間推移身後鬼王越來越近,陳執心知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當即臉上閃過一抹厲s ,伸手一揮,一團鬼影從他胸前轉了出來,這鬼影,赫然是應天策傀儡。

“布置陣法!”

陳執目光一掃周圍,由于光顧著逃命,他已經忘記自己到底跑到什麼地方了,這時候再想找入口已經遲了,還不如放手一搏。

雖說鬼王相當于元嬰修士,但並不盡然,至少這頭鬼王,陳執明顯從其釋放的靈壓之上察覺到一絲絲不穩定,分明是剛進階元嬰不久。

如此一來,雖說以他實力還是不敵,但若憑借著自身克制鬼物的噬魂天書和陽罡天雷,爭取時間布置下陣法還是可以的,到時候是戰是逃,完全在他一念之間。

陳執伸手一拋,一個儲物袋便落在那應天策所化厲鬼之上,而那厲鬼在他命令之下,立刻朝後飛了十余丈左右,在陳執身後一處轉角布置起了陣法,陳執這才回頭伸手一招,卓大師傀儡和另外一頭厲鬼從噬魂天書之中鑽了出來。

雖說他和含煙等人分開,但這卻是方便了他放手施為,畢竟幾人本就是因為利益結合在一起,在危機來臨,尤其還是認為是不可抵擋的危機面前,這隊伍自然就四分五裂,所以含煙仙子一看到鬼王根本沒去想聯手迎敵,而是直接喊出逃跑,一方面是金丹修士對元嬰存在天生的畏懼,另外一方面,含煙仙子分明是看出了這一點。

只不過,這鬼王卻是找上了他!

陳執嘴角泛起一絲苦澀笑容,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豁然抬起頭。

面前通道口處,y n風忽然變得濃郁了起來,下一刻,巨大的鬼王,便沖入通道之中,在看到陳執之後,這鬼王亦是微微一愣,似乎有些詫異陳執竟然不跑了。

陳執冷冷注視著面前鬼王,一張嘴,丹田中的無光雷靈劍和融毒鼎頓時出現在了他的面前,無光雷靈劍一出現,灰光一閃便消失在了空氣中,而融毒鼎則是緩緩落在陳執手中,鼎中灰s 毒焰,瘋狂地lu n竄,火焰中毒靈似乎察覺到對面鬼王的敵意,一團黑s 的靈魂竟然呲牙咧嘴,大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味道。

對面鬼王看了看陳執手中融毒鼎,再一看陳執,臉上忽然涌現出一股猙獰之意,周圍黑s 觸角一抖,便朝著陳執涌了過來。

“來得好!”陳執低喝一聲,雙手在胸前一戳,兩團金s 電芒一陣跳動,頓時化為兩道金s 電矛,口中一聲清喝,兩道電矛便直直影響兩條黑s 觸手。

面對相當于元嬰修士的鬼王,陳執非但沒有一絲一毫的畏懼,甚至眼中隱隱露出一絲絲興奮之意,畢竟這鬼王雖然是元嬰修為,但他佔據功法上的優勢,而且身後還有應天策傀儡正在布置陣法。

陳執給他下的命令,是先布置一套簡易的能夠暫時困住元嬰修士的陣法,而隨後,再在這套陣法外圍再布置一套陣法,如此一來,就算他有所不敵,也能夠快速進入陣中,有了法陣幫助,拖住鬼王還是能做到的,待傀儡在外面布置完陣法,到時候完全可以視情況決定如何去做。

“嗤啦”一聲,黑s 觸手一接觸這金s 電矛頓時被燒出兩個孔d ng,鬼王發出一聲痛苦的呻y n,不過兩條觸手之上黑氣一陣涌動便恢復如初。

“不愧是相當于元嬰修士的鬼王。”陳執看到這一幕,雙眼微微眯起,正準備繼續動手,忽然面前鬼王嘴巴一張,似乎某個咒語升起,這咒語聲低y n無比,陳執根本听不出這鬼王在念什麼,不過從周圍y n氣匯聚的情況來看,鬼王恐怕是在施展某種厲害秘術。

陳執當然不會讓鬼王施展秘術,雙手一合掐出一道法訣,與此同時,他的雙手竟然直接化為兩團金s 電流,電流一陣ji o匯,直接化作數道如同神滅斬的電光朝著鬼王打去,遠遠看去,就像是一蓬金s 的暴風雨一般。

“滅世電雨!”陳執口中輕輕喃呢,漫天電雨鋪天蓋地地朝著鬼王襲去。

這法術,其實是神滅斬的一個提升,不過達到這個威力,已經進入了道術的範圍之內了。

“噗!”第一道金s 電芒直接穿透了鬼王的觸手,鬼王渾身一顫,眼中跳躍的碧綠鬼火熊熊燃燒,不過此時,它似乎沒打算中段這咒語,直接將黑s 觸手揚起擋在面前。

“噗!”、“噗!”、“噗!”、“噗!”

一連串的巨響接連響起,轉眼之間鬼王的那些觸手已經被金s 電雨戳成一個個窟窿,但陳執卻是清楚,這些電雨根本沒有對鬼王產生任何實質x ng的傷害。

而就在電雨剛剛結束,那些觸手忽然張開,與此同時,鬼王嘴巴一張,漫天鬼魂,鋪天蓋地朝著陳執涌了過來!

“哼!”陳執雙手一拉,雷火盾瞬間成型,與此同時,他身旁兩頭噬魂天書放出的厲鬼早已經躍躍y 試,一個閃身便沖入漫天魂魄當中,大口吞噬起來。

一時間,整個通道,都充斥著各種鬼哭狼嚎之聲,不過很快,陳執便發現了不對勁,對面鬼王不斷釋放出靈魂的同時,幾條觸手竟然如同人的手臂一樣掐起法訣,當陳執看過去的時候,分明瞧見鬼王嘴角帶起一絲譏諷的笑意。

“不好!”陳執大吃一驚,就見身旁一頭被雷火盾阻擋的魂魄忽然渾身一震鼓脹,緊接著,在一聲巨響中爆炸開來,轉眼之間陳執周圍一頭頭魂魄接連爆炸,巨響甚至將周圍通道的牆壁都炸得破碎。

鬼王凝神一看,便觸手一卷,目標,正是陳執釋放出的兩頭厲鬼!

但就在此時,鬼王的身後,無光雷靈劍驟然出現,一個閃現便沒入鬼王的後背。

“唔——”一聲淒厲的鬼嘯,鬼王渾身黑氣一陣涌動,很快,無光雷靈劍便飛速從黑氣中飛出,而在其之後,一團黑霧化為一只大手,看那樣子準備抓住無光雷靈劍。

“哼!”爆炸的煙霧中,意思額還能夠冷哼隨之響起,旋即,無光雷靈劍忽然一陣扭動,轉眼之間便重新消失在空氣中,讓那黑s 大手抓了個空。

鬼王面孔上露出一絲驚訝,雙眼碧綠鬼火瘋狂跳動,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一個小小金丹修士在他一擊之下竟然還能存活。

煙霧散去,陳執依舊飄浮在原地,只不過他身上法衣卻是寸寸破碎,露出j ng壯的上身,而他周身,一團團純正陽罡的龍氣不停涌動,不時化為一條條虛幻天龍在其身邊轉動。

這些虛幻天龍周圍,一陣陣梵音涌動,正是大藏化龍訣!

不過雖然有大藏化龍訣護身,陳執也並非完好無損,臉s 有些蒼白,嘴角更是帶著一絲血跡。

看著面前露出震驚之s 的鬼王,陳執不禁苦笑地搖了搖頭。

還是太小瞧相當于元嬰修士的鬼王了,縱使他身上擁有很多能夠克制鬼王的法寶和功法,但修為上的差距還在,若不是這鬼王似乎剛剛晉升元嬰,再加上靈智並未全開,剛剛那一下,他恐怕早就被重傷了。

一想到此,陳執亦是收起了輕視,之前打著將這鬼王用噬魂天書也吞噬的想法也拋到了九霄雲外了。這事情,還是等他金丹五重或是大藏化龍訣突破第三層瓶頸進入第四層以後再說吧。

陳執當即沒有任何猶豫,收起無光雷靈劍和兩頭受傷的厲鬼,一轉身便沖向轉角。

鬼王一看陳執逃跑,怒吼一聲便追了上來,卻不想剛過轉角,四周光幕一陣涌動,周圍黑s 的氣流也轉為濃濃的青s 霧氣,轉眼之間便將鬼王包裹在其中。

而對面,陳執伸手一拋,一尊青s 小鼎便飛了出來,轉眼之間,便化為了三人大小,鼎中一抹灰s 毒焰鋪天蓋地朝著鬼王涌去。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