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卷第二百八十一章一池靈液!

“這是什麼?”陳執愣了愣神,皺眉走上前去,幾步之後,他分明感覺周圍靈氣更加濃郁了,走到水池旁邊,他甚至有一種當初在三d ng秘境那個神秘石室中的感覺了。

不用想,這靈氣的來源,便是這一池的池水。

陳執彎下腰,伸手小心翼翼地觸踫了一下池水,雙手浸入水中,只感覺m o孔中涌入大量濃郁到極點的靈力

不錯

是靈力

陳執幾乎暢快地要呻y n出聲了

“呼”陳執看著面前整整一個池水的靈液,忍不住渾身一j 靈

靈液一詞,是陳執從應天策記憶中得知的,所謂靈液,便是靈氣濃郁到極點之後化為液體,如此一來,便被稱之為靈液,據說上古時期,一些靈氣濃郁之地,靈氣幾乎形成水滴,或者傳說中的返虛期修士,能夠憑借著絕強法力將靈氣液化成水。

而現在,他的面前竟然有整整一個水池的靈液

陳執完全驚呆了

在修仙界整體物質匱乏的今天,一瓶靈液,便足以讓金丹修士為止眼紅心跳,而這一個水池的靈液,便是元嬰修士,恐怕都要為之瘋狂

發了

震驚和呆滯,僅僅持續了數息時間,陳執便陡然回過神來,顫抖地伸出雙手,小心翼翼地將一蓬靈液緩緩捧起,探出頭,張口抿了一小口。

一股濃郁到極點的靈液涌入腹中,陳執純正的靈力充斥在體內每個角落,陳執只感覺自己的丹田就像是一個久逢甘l 的干裂地面,在這一小口靈力的灌注之下,瞬間變得生機勃勃



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在吞下這口靈液的同時,他也沒光顧著享受了,而是用神識細細探查,結果卻是這靈液沒任何問題,非但純正無比,而且保存這麼久,竟然一絲一毫沒有外泄跡象

陳執沒有猶豫,整張臉都埋入雙手中,一口便將手中靈液吞下,旋即彎下腰,直接將頭伸進池中。

“咕嘟,咕嘟……”

靈液入口,這些靈力原本已經是液化狀態,他只需吸收進去再將靈力吸收就好了,暢飲一番後,陳執當即盤膝坐下,開始恢復靈力。

足足一個時辰,當陳執再次起身之時,只感覺渾身靈力鼓脹得像是要爆炸了一般——這是修為達到金丹三重巔峰的征召,只需要一些外力相助,他就能沖破金丹四重的瓶頸

此時,陳執已經完全醒來,腦袋重新恢復了冷靜,看著面前整整一池靈液。

莫非這道庭游宮的主人,竟然是一名返虛期修士?

陳執打了個寒顫,若真如此,他的顧忌顯然是正確的,畢竟達到了返虛期,修士入渾然之境,則與天地同壽,幾乎是不死不滅的存在,這個過程,又被稱之為返虛入渾,可以說達到這個層次的修士,實力之恐怖,根本不是陳執能夠想象的,這個等級修士的宮殿,又豈是一群金丹元嬰修士可以瞎胡鬧的?

如此巨量的靈液,已經足以讓他短時間從金丹四重飆升到金丹四重巔峰了,當然,若是如此的話,他想要沖擊金丹五重瓶頸也會稍微難一些,畢竟這些靈液雖然可以煉化吸收增加修為,但這等外力得來而非修煉來的靈力,往往會加深沖破瓶頸的難度,這點,陳執當然明白。

而且,這些靈液真正的效果,並非是在提升修為,而是瞬間恢復消耗的靈力,若是在戰斗中能夠有一瓶靈液,足以讓陳執硬生生耗死和他實力相當的修士

深深吸了口氣,陳執伸手一招,數千大小不一的y 瓶便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這些y 瓶,本就是為了煉丹所準備,此時正好派上用場。

陳執雙手一掐訣,靈力化為一團團絲線,瞬間涌向那些y 瓶,而數千y 瓶同時飛起,一瓶瓶落入池水當中,當一瓶裝滿,陳執便c o縱靈力卷起蓋子蓋上,如此效率自然是驚人無比,不到半個時辰時間,陳執便將一池靈液都裝了大半,剩下池底的靈液他也沒l ng費,伸手一卷,全部落入他的口中,剛剛消耗的靈力也是瞬間恢復。

做完這一切,陳執嘴角向上揚起,進而哈哈大笑。

如此多的靈液,已經讓他非常滿意了,就算就此離開宮殿,他也無所謂了。

當然,這想法只是在心中一轉便消失不見。

陳執的確怕死,但並不意味著他不敢冒險,要不然,他也不會從一個在眾人眼中可以算是沒任何希望的黃級靈根修士,一步步走到如今的地位,除了噬魂天書,更多的還是他一次次在生與死之間的搏命所得

而現在,他雖然已經憑借著地火冰蓮讓靈根升級為玄級靈根,但,這還不足以讓他達到他所期望的層面——永生

就如同這座道庭游宮主人一般

不過在此之前,他還得做好準備,畢竟接下來進這游宮的,可都是元嬰修士了。

陳執正想著,忽然,整個宮殿一陣劇烈晃動,陳執一時沒準備,一個趔趄差點摔倒在地,堪堪站穩,緊跟著,又是一股劇烈的晃動。

“怎麼回事?”陳執皺了皺眉,這一次,晃動並沒有停止,而是更加劇烈了,不過從這晃動的b 動頻率來看,仿佛是……

一群修士正在聯手攻擊

莫非真如他猜測的那般,這宮殿周圍存在著禁制,而現在,被吸引來的無盡荒原修士正在聯手破禁?

的確有其他可能x ng,比如有人觸動了宮殿中某個禁制之類,只是前者的概率更加大一些。

一想至此,陳執當即目光一掃石室,發現石室中並沒有其他值錢東西之後,便竄出石室,幾乎憑著感覺朝著右邊飛去。

若真如他猜測的那樣的話,這反倒是最好的情況了,因為這代表著,若是晃動停止了,外面的修士可能就進入宮殿了,到時候,他就要格外小心了。

……

陳執猜的不錯,在他感受的晃動的同時,宮殿外面,一群元嬰修士正各種用著法寶在轟擊著面前禁制,一聲聲轟擊,宮殿周圍的禁光便越來越薄弱,從開始到現在,這攻擊,已經持續了整整兩個時辰。

至于圍觀的那些元嬰以下修士,早就看呆了。

這可是百名元嬰修士的聯手攻擊啊

這宮殿,到底是什麼來頭?

短暫的失神過後,一些修士已經率先反應過來,不由地呼吸急促,雙眼通紅

煉神,絕對是煉神期以上修士建造的宮殿,才能做到這一點

越來越多的修士反應過來,目光灼灼,恍若火燒一般,終于,漫長的轟擊知州,那禁制忽然出現了一絲松動的跡象。

“要打開了”

不知道誰先忍不住吼了一聲,緊接著,下方那些金丹修士便齊齊動了起來。

“哼一群白痴”一名元嬰回過頭,嘴角帶起一絲譏諷的笑容,此人,修羅m n那位和陳執有殺子之仇的大長老,就見他看了一眼周圍修士,遁光一閃,竟然不顧那還未完全破碎的禁制,便直接沖向宮殿。

和他一樣行動的,還有其余百來位元嬰修士,這些修士齊齊行動,仿佛約定好的一般。

在這百名元嬰修士的攻擊之下,禁制忽然破開了一個小口,但這個小口,卻是在飛速愈合著,但就是這愈合的間隙,在場百名元嬰修士已經齊齊沖入了宮殿之中。

這一下,剩下的金丹修士全部傻眼了。

一個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紛紛l 出苦澀笑容。

畢竟剛進入的修士中,不少都是他們宗派的長輩,他們雖然心中郁悶無比,也不能破口大罵。

不知是哪個修士先出手,在場金丹修士紛紛開始轟擊之前出現裂縫的位置。

只可惜,這些金丹修士,不知道要打到何年何月才能破開裂縫了。

……

“咦?”陳執頓住腳步,微微皺眉。

就在剛才,宮殿的抖動忽然短暫的有了一個停滯,不過很快,抖動再一次出現,只不過這一次的抖動雖然接連不斷,但相當于之前卻要輕微了些許。

怎麼回事?

陳執滿腦子問號,短暫思索之後,他搖了搖頭,便繼續朝前飛去。

在這數個時辰之間,陳執在宮殿中轉了好多圈,收獲雖然比不上之前那一池靈液,但也是頗為豐盛,甚至還發現一個裝滿各種丹y o的倉庫,只不過,這些丹y o分明不是返虛期修士自己所用,而是給那些或許是金丹的弟子準備,所以一整個倉庫都只是金丹級的丹y o。

不過就算如此,這些金丹級丹y o的品質,卻是勝過他自己煉制丹y o太多,而且陳執還在倉庫的櫃子中發現幾張丹方,不過這些丹方所需的材料,他根本就是聞所未聞,只能收起留待出去之後踫踫運氣。

除此之外,陳執到發現了一間巨大的大廳,只不過這大廳入口卻是禁制重重,只是用神識略一探查,陳執便清楚這禁制根本不是他能夠破除的,哪怕是他和應天策傀儡聯手,都沒一絲一毫可能。

雖說心里清楚大廳之中必然擁有大量價值不菲之物,但陳執卻不想在這l ng費時間,毫不猶豫地繼續前行。

而隨著不斷地前行,陳執發現,自己似乎正在往宮殿上層行去,便是腳下的通道地面,也是向上傾斜。

足足飛行了數個時辰,一扇金光璀璨的大m n,出現在了陳執的視線中。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2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