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卷 第二百八十二章 三個怪物之間的戰爭.. “眾元殿?”陳執看著大m n上那金光閃閃的牌匾,低聲默念了一遍。

大殿周圍已經沒有通道,這顯然已經是他選擇道路的盡頭,若是再想深入,必然要先進入這大殿之中。

“試試看吧。”陳執皺了皺眉,緩步走到金光閃爍的大m n面前,試探著地輸入了一股神識,這m n上金光禁制並沒有阻擋這股神識,讓他輕松便將神識傾入金光中,不過陳執並沒有放松表情,反倒是更加凝重。

足足探尋了好一會,陳執忽然輕咦一聲,表情一下變得古怪起來。

倒不是這禁制極為困難,正相反,這m n上禁制極為容易,以他現在的陣法之道,根本無需耗費多少神識和靈力便能夠打開。

陳執雖然疑惑,但還是雙手一掐訣,一道道細若游絲的靈力頓時鑽入金光之中,數息之後,m n上金光忽然一閃,緊跟著,這座巨大石m n轟然打開。

一看清m n內情況,陳執頓時大驚失s ,m n後,卻是一座寬廣無比好大殿,而一條厚厚的紅地毯一路延伸到了大殿末端。

而令陳執驚訝的是,大殿的兩旁,竟然擺放著一座座巨大的青銅雕像,這些雕像分別模仿著一些上古時期的妖獸所制︰窮奇、婪贅、盅雕、九尾狐、旋龜、天狗、猙、、,等等妖獸,可以說這些妖獸,都是陳執在其他修士記憶中或是古文獻中看過的上古妖獸中最為凶惡的一些妖獸。

而此時,每一個妖獸雕像都是栩栩如生,將妖獸凶惡的一面完全刻畫出來,有的獠牙尖銳、有的呲牙咧嘴,怒目中透露著凌厲無比的殺意!

陳執望著兩側近百座妖獸雕像,眼中隱隱透露出一股震驚之s ,因為從這些雕像之上,他感覺到一股濃重到極點的威脅!

仔細盯著周圍雕像看了許久,陳執正納悶著,忽然身後一聲巨響,他急忙回頭,就見之間被打開地大m n,忽然重重關上。

“草!”陳執嚇了一跳,目光一轉,發現大殿中的雕像並無異常,這才微微皺眉,回頭來到石m n面前,神識一探,頓時哭笑不得。

這大m n竟然只能從外部打開,而內部若是想打開大m n只有蠻力沖破大m n一條路子。

不過,這可能麼?

陳執搖頭苦笑,現在,他似乎也只有一條路了。

仔細想了想,他當即運起神識,幾乎將周圍十幾丈距離完全籠罩,當發現沒有暗格或是禁制,這才繼續前行,與此同時,他的目光不時掃過大殿兩側那一具具恐怖雕像。

這些雕像之上,他並沒有察覺到任何靈魂氣息,分明是死物,不過當他目光觸及雕像那圓瞪的雙目,便是一陣心悸,後背也是陣陣發涼,恍若進入了什麼鬼殿一般。

沿著腳下紅毯,陳執一路向前,很快,他便來到了大殿的末端,這里有一個高高的台階,台階上方,卻是一張足足兩人高的椅子,椅子上空d ngd ng的,並無任何物體,而在台階兩旁,則分別立著兩尊九尺來高的雕像。

不過和周圍那些妖獸雕像不同,這兩尊雕像,看上去似乎是兩個身披鎧甲的人類,手中持著長矛,看上去就像是兩個衛兵一般。

陳執輕輕一挑眉,神識在兩尊雕像上一掃,便準備繼續前進o看樣子,這大殿中唯一可疑的,似乎就是這高台上的椅子,若是再找不到任何機關之類的東西,他也只能將這當做是道庭游宮的盡頭了,但若是如此,情勢就極為嚴峻了一~他出不去了!

這大廳中的雕像雖然看似恐怖,但畢竟到現在也沒出任何問題,相比之下,陳執更擔心的是無盡荒原界的修士,那扇大m n他能夠輕易打開,更別說是元嬰修士了,若是真沒出路,等到無盡荒原界的修士進入此地,到時候他的下場必定極為淒慘。

這般想著,陳執邁步踏上台階,但就在他踏上台階的一瞬間,異變突生!

“ 擦一一”一聲,這響聲在寂靜的大殿中分外刺耳,陳執還沒反應過來,兩旁便傳來一陣劇烈的風聲,幾乎是憑借著下意識地反應,陳執一彎腰,朝後一滾。

陳執一抬頭,駭然見到,原本石階兩旁的雕像竟然活了過來,雙手舉矛,兩根長矛ji o叉在一起,讓他不由地冷汗直冒。

剛剛若不是他反應快,現在這兩根長矛已經貫穿了他的身子!

而此時,攻擊陳執的兩尊雕像也轉過了身子,身著的青銅鎧甲之上無數如同蚯蚓般的符文不斷閃爍,粗壯左腿重重一跺,地面震動,右腿一邁,便已經來到了陳執的面前。

“好快的速度!

陳執臉上驚駭依舊,剛剛他可是仔細用神識掃視過兩尊雕像的身體,根本沒任何奇怪情況,但現在看來,這兩尊雕像,似乎根本不像是雕像,就好似兩個活物一般!

“傀儡!”這個想法剛一冒出來,兩根長矛,一左一右,恍若蛟龍出海,齊齊捅向陳執,因為力量太大,周圍的空氣都發出一陣陣爆音!

伴隨著傀儡的攻擊,兩聲威猛至極的聲音,在空d ng的大廳中驟然炸響一一“戰!,殺伐之意撲面而來,陳執頓生窒息之感,只感覺忽然進入了一片金戈鐵馬的戰場之中,危急關頭,陳執雙眼j ng芒迸sh ,雙腿狠狠在地面上一蹬,雙手握拳後側,旋即猛地揮出。

“喝一一”一聲怒吼,陳執雙手凶猛揮出,雙拳震動之下,r u眼可見的兩股金s 氣流脫手而出,化為兩條巨大天龍,迎向面前兩根長矛。

“游!”一聲悶響,陳執倒飛而出,他的臉上帶著濃濃的驚訝,直接飛出十幾丈距離,這才借力停下,雙腿重重落在地面之上。

“呼一一”陳執呼出一口氣,忍不住甩了甩雙拳,他的雙眼微微顫動,顯然州剛那一記硬拼的反震力讓他有些吃不消。

陳執再一抬頭,發現兩尊傀儡竟然一動不動站著,保持揮矛姿勢,而他們的腳下紅毯之上,一道深深的刻痕足足延續了一尺來長。

“b ng!”兩尊傀儡同時抬起頭,盔甲之下紅光更甚,再次雙腿一蹬,高高躍起,長矛周圍一團團青光閃爍,這一刻,傀儡和長矛恍若合二為一,化作兩道巨大青芒,重重轟向陳執所在位置。

“***!陳執只感覺頭皮一陣發麻,不過他也被這兩尊傀儡激出火氣,冷哼一聲,雙手之上,陽罡天雷和y n煞天雷恍若火苗般竄了起來,眨眼之間,便沿著陳執的雙手往上,這一刻,陳執的雙手竟然直接化為兩團雷電。

陳執口中默念著晦澀難懂的口訣,與此同時,他的雙手在面前一個ji o錯,旋即雙手一合,向下一引︰“y n陽兩儀雷法!”“劈啪,一道雷光從天而降,重重轟擊在了其中一具傀儡的身上,那傀儡上青光一閃,便被雷光重重砸落在地面之上。而與此同時,陳執一收雙手天雷,雙拳緊握,體內龍氣瘋狂沸騰,高高躍起,迎向剩下那尊傀儡。

“轟!

一聲巨響,陳執雙拳狠狠打在了那根矛尖之上,巨大的力量,幾乎讓傀儡握不住手中長矛。

這個機會,陳執自然不會放過,眼中j ng芒一閃,怒吼一聲,雙手猛地一d ng,直接將長矛d ng飛,與此同時,他身子在空中一轉,雙腿之上龍氣化形,恍若兩條巨龍,狠狠咬在了傀儡胸口的甲冑之上!

“咚!”一聲沉悶的爆音響起,傀儡被陳執一腳踢飛,重重落在地面之上,一時間,煙塵四sh ,而就在這時,一道身影從煙塵沖出,手中長矛狠狠掃向陳執,卻是剛剛被陳執用y n陽兩儀雷法擊落的那具傀儡。

“難對付!”陳執此時人在空中,根本無法做出反應,只能強行運起龍氣,堪堪迎向長矛。

“轟!,巨響刺耳,一道身影劃破天空,重重砸落在地面之上,不過一個挺身便灰頭土臉地爬了起來,正是陳執,雖然他的嘴角帶著血跡,但顯然剛剛傀儡一擊並沒有對他造成太大傷害,他抬起頭,一掃前方不遠處,卻見兩句傀儡卻是從地面上爬了起來,其中一具傀儡渾身焦黑,另外一具傀儡長矛都不見了,胸口甲冑更是破碎無比,隱隱可以看清胸口白光閃爍。

“***兩頭怪物!,陳執狠狠呸出一口帶血濃痰,全然忘記他剛剛和兩頭怪物打得是難舍難分。

這,完全是三個怪物之間的戰爭!

不過此時,陳執也是漸漸冷靜下來,目光一掃兩具傀儡,雙眉微微皺起,其中那具被y n陽兩儀雷法擊中的傀儡雖然渾身漆黑,但顯然並沒有什麼傷勢,渾身蚯蚓般的符文一陣抖動,便將身上跳躍的雷光完全吸收,反倒是那被他踢中的傀儡行動分明遲緩了許多。

莫非對付這傀儡,最好的方法便是利用r u身硬抗麼?

陳執微微皺眉,若真如此,這兩具傀儡就有些難對付了。

陳執正想著如何對付兩具傀儡,但那兩具傀儡卻分明沒有太多意識,剛一站定,便口中大喝一聲,便齊齊朝著陳執沖了過來。

“戰!”!~!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2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