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卷 第二百九十章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這是那位返虛境強者的聲音一一一一一一“陳執心中一動。

聲音緩緩響起,頻率並不快,一開始只是這位強者對一眾弟子的吩咐,只可惜,那些弟子卻早已經被陳執之前見到的煉神老者殺死,真是造化弄人!

而隨後敘述的事情都是有關道庭游宮禁制,這些話陳執仔細听後,微微松了。氣,果真如之前煉神老者所說,這宮殿禁制的確不是他能夠觸踫,這返虛強者的話說到一半就停了,陳執愣了一會,便再次在光幕上放入一塊令牌,一連放入十幾塊令牌之後,陳執也從這返虛強者口中得知了如何開啟三個光罩的方法。

看著光幕消失在眼前,陳執摸了摸下巴,猶豫了一下,卻是沒有去打開三個光罩,畢竟按照返虛強者的口述,想要打開光罩,需要一定的時間。

“出來吧!”陳執伸手一招,噬魂天書出現在手中,一團濃郁的黑霧涌現,應天策傀儡出現在他的面前。

“去,先在靠近門的位置布置一套煙雲幻海陣,再在廣場中央布置一套八方困龍陣。”陳執略一猶豫,說出要傀儡布置的陣法,與此同時,他伸手掏出一枚專門用來存放陣盤陣旗的儲物袋遞給應天策傀儡。

這兩套陣法,都是應天策記憶中算是很不錯的幾種陣法了,其中煙雲幻海陣是一種單純幻陣,便是元嬰修士進入其中,也能夠迷惑住一炷香時間以上,而這陣法的優點便是布置度快,只要事先刻畫好陣盤,布陣度極快,而八方困龍陣,卻是上古十大陣法八門金鎖陣演化而來,威力雖然不如真正的八門金鎖陣萬分之一,但這陣法,卻是應天策記憶中少有幾種能夠困住元嬰修士甚至是以弱勝強的陣法!

對陳執的吩咐,應天策傀儡自然是言听計從,正準備離開,卻是被陳執喊住。

“等等。”陳執思索了一會,卻是從懷中掏出一面小旗,正是他之前在閣樓中得到的祥雲旗,這祥雲旗生成的雲霧既然有遮蔽神識的功效,雖說這祥雲旗看似沒有效果,但好歹也是靈器仿制品,便是元嬰修士的神識也能遮蔽,這祥雲旗配合煙雲幻海陣,定能產生奇效。

看著應天策傀儡一手吃著儲物袋,一手吃著祥雲旗走向廣場入口,陳執輕輕舒了。氣。

“希望是我多慮了。”

苦笑一聲,陳執回過頭,雙眼之中靈光閃動,牢牢盯住第一個光罩,腦海中浮現出剛剛返虛境修士說的話,雖說知道方法了,但這破除禁制需要一定時間,若是陳執自己選擇,會毫不猶豫地從第三個光罩開始破解,畢竟不管是第一個還是第二個光罩內的玉簡和玉瓶中到底有什麼他都不清楚,而第三個光罩內的靈器卻是顯而易見的。

只不過,這三個光罩都是鏈接在一起,如同一個繁瑣無比的連環一般,想要破解就必須先從第一個光罩開始,而破解了第一個光罩之後才能破解第二個,而且越往後,破解難度越大,這也是陳執為何放出應天策傀儡的原因,畢竟他可不想破解到了一半遇上元嬰修士,這概率還是極有可能的。

陳執深吸一口氣,雙手掐訣,很快,一道道法訣便打入面前光罩之中,隨著一道道法訣,一個光罩不斷顫動,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半個時辰後,第一個光罩應聲碎裂,陳執收起光罩中的玉簡,也沒多看,便繼續看向第二個光罩,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開始緩緩打出一道道法訣。

“,亨!”修羅門大長老看著面前緩緩被阿鼻地獄吞噬的鬼王,臉上露出一抹猙獰笑容︰“這次道庭游宮,也算並非是一無所獲,待本座回去之後將你這小鬼徹底煉化,本座的阿比地獄也算是成型了。”

說完這話,修羅門大長老正準備前行,忽然臉上多出一抹病態潮紅,張嘴噴出一口鮮血。

“該死!若不是之前那些傀儡,本座又豈會被一頭丙進階不久的鬼王重創,不過這鬼王分明才進階元嬰,怎麼對元嬰修為掌握如此純熟。”修羅門大長老暗暗咒罵一句,目光一轉,正準備去尋找此地寶藏,就在這時,他忽然愣了愣,一雙眼楮在周圍掃視。

“這股不同尋常的煞氣,似乎朝著某個地方延伸,莫非在本座之前,真有人來過?”修羅門大長老雙眼微微眯起,略易辨認,便跟著這股非同尋常的煞氣前行,很快,一座雄偉的宮殿群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果然在這里,哈哈哈!”修羅門大長老狂笑著看著面前宮殿,眼中凶光大盛,須皆張,恍若瘋魔般出一聲低沉的嘶吼︰“若是能夠得到這里面的東西,不管是何人,就算是修羅門的師兄弟,擋我者,死!”說著,他一步步追尋著那股不同尋常的煞氣進入宮殿之中。

而此時,陳執卻是並沒有察覺危險的到來,依舊不斷朝著第二個光罩中打出一道道法訣,隨著時間推移,他臉上汗水越來越多,甚至分不出手去擦拭,一道道法訣打入再前光罩中。

當陳執打出一道淡青色法訣沒入米罩之後,就見光罩忽然變得忽明忽暗起來,伴隨著一聲脆響,光罩應聲碎裂。

“成了!”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幾乎虛脫地躺倒在地上,僅僅是第二個光罩,幾乎耗盡了他所有的靈力!

從儲物袋中拿出一瓶靈液服下,陳執盤膝靜坐了一盞茶時間,很快靈力便恢復得差不多了,他站起身,看著面前碧綠的玉瓶,小心翼翼地拿了起來放入儲物袋之中。

“還差最後一個!”陳執目光迫切看著面前光罩,正準備出手破除第三個光罩,就在此時,身後忽然傳來一聲驚天巨響。

伴隨著巨響的響起,一聲囂張霸道的狂笑之聲,響徹整個廣場。

“哈哈哈,本座當是什麼,原來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煙雲幻海陣”,破!”

話音剛落,一團黑雲便徹底將煙雲幻海陣覆蓋,陳執駭然回頭當看清那黑雲之後,他瞳孔陡然收縮,失聲驚呼道︰“阿鼻地獄!”

不過很快,陳執便平靜下來能夠來到此地的,當然都是元嬰修士,遇上一個修羅門修士,到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不過此時不知為何,他心中竟然有種極不好的感覺。

陳執看向下方正在布陣的應天策傀儡,現應天策正好將最後一塊陣盤打入陣中,一道道光華不斷亮起八根巨大光柱直沖天際將大半個廣場甚至包括煙雲幻海陣籠罩在內。

“咦?”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煙雲幻海陣內,修羅門大長老抬起頭,眼中凶光一閃︰“不錯,雙陣法,看來是準備周全,不過這煙雲幻海陣有些古怪,本座神識竟然被完全隔絕,哼!”

一聲冷哼修羅門大長老雙手一掐訣,阿鼻地獄之中,一頭頭冤魂瘋狂涌動數頭巨大的尖牙厲鬼從中鑽出,出一聲驚天嚎叫。

“給我破!”

伴隨著修羅門大長老一聲怒吼,數頭厲鬼同時揮動手臂,狠狠打石煙雲幻海陣之上,大陣光芒一閃,周圍陣盤紛紛碎裂,整個大陣驟然消失。

“到底是哪位道友在此地!”看著煙雲幻海陣消失,修羅門大長老雙手一收,阿鼻地獄瞬間縮小,化作一團黑色魔霧纏繞在他身邊,目光一轉,當看清周圍那巨大光幕和里面那阻隔他神識的白色霧氣之後,嘴角微微抽搐,語氣陰沉說了一句。

光幕之中沒有任何回答,修羅門大長老眼中煞氣一閃,冷笑道︰“看來道友是對這陣法很有自信,既然如此,老夫就先破了此陣!”

說完,他雙手一掐訣,渾身魔氣鼓脹,背後虛空之中,隱隱一道足足十幾丈高的巨大魔影緩緩浮現。

“修羅降世!”一聲怒吼,魔影之上,忽然伸出六只魔氣凝聚的巨大手臂,其中兩只手臂合攏,掐出一道法訣,另外四只手臂一揮,無數魔影狠狠撞向周圍光幕。

一朵白雲之中,陳執面無表情看著這一切,他的神情極為凝重,從面前那高瘦老者身上,他感覺到一股恐怖的氣息,遠氣息,在他之前遇到的元嬰修士中除了合歡老祖之外,應該是最強的!

該死,沒想到一來就是一條大魚!

看著老者背後巨大魔影,陳執深吸一口氣,雙手一掐訣,就見周圍大陣一陣變換,一股恐怖到極點的氣息沖天而起,周圍八根巨柱之上,忽然多出八條巨大鎖鏈,朝著中央魔影匯聚。

“雕蟲小技!”

修羅門大長老不屑冷笑,沒見他有什麼動作,背後那巨大魔影,忽然睜開雙眼。

“吼!”

一聲怒吼響徹整個廣場,魔影恍若被激怒的神靈一般,雙手掐訣,雙手呈虛托之勢高高舉起,與此同時,中間一雙手臂卻是向著周圍一下撐開,周身魔氣鼓脹,化作一個巨大的魔氣護罩,將其和高瘦老者保護在內。

“ !”“ !”“ !”

粗大鎖鏈打在魔氣護罩之上,一聲聲悶響傳來,卻是根本奈何不了魔氣護罩,就在這是,修羅門大長老目光忽然一轉,看向陣中某處,眼中,露出一絲森然之意,咧嘴一笑︰“找到你了!”

話音未落,他一伸手,一柄黑色長釘脫手而出,帶著濃濃尾焰,朝著陳執所在的位置打去!

“轟!”

雲霧一下被破開,陳執面前卻是橫著一條巨大鎖鏈,將黑色長釘擋住,而他臉上帶著一絲驚訝看著不遠處的高瘦老者。

“咦?金丹修士?!”修羅門大長老微微一愣,旋即雙眼靈力一閃,很快,他臉上先是一陣愕然,旋即,這一絲愕然,化為一絲猙獰和瘋狂。

“是你!哈哈哈,還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殺死我兒的小雜碎!”

說這話的同時,修羅門大長老的眼中紅光閃爍,還真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