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卷 第二百九十六章 互相算計.. 蹦“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在泣一界將龍力發揮到這等地步,你””鬼修失聲驚呼,眼中閃過一抹驚懼之色,他曾經可是見過將大藏化龍訣修煉到這等地步之人,那一個個肉身堪比七級妖獸,便是單憑硬撼元嬰一重修士都能做到!

陳執沒理會鬼修震驚,在龍力凝結之時,他雙眼驟然瞪得滾圓,蓄勢待發的右拳猶如射出的弓箭一般,朝著漫天慘白火焰重重轟去。

拳出!氣爆!

緊接著便是一聲龍吟,陳執雙手揮出的氣浪,在空中形成了一頭巨大的真龍虛影,一片片鱗片,恍若實質,張大嘴巴,露出尖銳的獠牙。

“吼!”

震天龍嘯之聲中,真龍一頭沖入火焰之中,恐怖的威壓席卷開來,轉瞬之間大片慘白火焰便被撲滅,不同真龍虛影亦是一陣虛幻,在空中輕輕一擺尾,朝著鬼修沖了過去。

鬼修膛目欲裂,眼中幾乎滴出血來,他現在有些後悔一見面便和陳執為敵了,不過這時候,卻是已經遲了。

“老夫和你拼了!”鬼修一聲狂吼,渾身鬼氣朝著額間匯聚,轉眼之間,就要化作一道慘白火焰沖向空中巨龍。

但就在此時,“霹靂一、”一聲,一道雷光撲破天際,轉眼之間,沖到了鬼修身邊,鬼修駭然回頭,卻見陳執腳踏雷光出現在了他的右側,雙拳龍氣匯聚,重重朝著他轟了過來。

“啪!”肉身碎裂的聲音在空中回蕩,鬼修佔據的這肉身不過是一個普通金丹三重修士,在陳執雙拳攻擊之下,直接化為肉醬,一道暗淡鬼影從中鑽出,就見鬼影一聲長嘯,兩道慘白火焰從中飛出,一道迎向空中真龍,一道,則是攻擊向陳執。而做出殊死一搏後的鬼修,頓時雙手一揮,化作一道黑影就要遠遁。

“,亨,這次,可不會讓你跑了!”陳執冷笑一聲,腳下雷光驟然大亮,竟然迎著慘白火焰沖了過去,與此同時,他的雙手之上金、黑兩色光芒閃耀,畫圓合一,口中飛快念出一道口話︰“陰陽兩儀雷法!”

一道灰色電光從天而降,“劈啪”一聲打在慘白火焰之上,打的慘白火焰一陣顫抖,而就在此時,陳執一拂袖,一道黑色長釘脫手而出,漫天魔氣,竟然直接將慘白包裹在內。

這一切,都在電光火石中發生,當黑光將慘白火焰包裹之後,陳執已經腳踏金色電芒直射向不遠處的鬼影。

此時,鬼修已經遁出十幾丈距離,回頭一看,頓時魂飛魄散,驚慌失措一掐訣,便是幾道法術朝著陳執打了過去。

只是他全盛時期都不是陳執對手,更何況現在,陳執雙手一撲,幾道金雷光迎上前去,和鬼修施展的法術雙雙湮滅,與此同時,他腳下雷光催動到了極致,左手一拍儲物袋,一瓶靈液出現在了他的手中,張口服下之後,他渾身原本消耗大半靈力竟然完全恢復。

看到這一幕,鬼修面如死灰,以他見識,只需一眼,便能看出那瓶中正是傳說中返虛境修士才能煉制的靈液!

“這小子到底在道庭游宮中得到了多少好處!”

鬼修心中怨恨無比,他在踏入鬼修之前何等尊貴身份,而踏入鬼修之後非但被困萬載,出來之後幾次吃了大虧,都是和這小子有關,不過縱使心中怨恨,但此刻,他卻是不得不對陳執低頭!

“桀桀,道友何必一定要殺了老夫,若是你願意放了老夫,老夫非但將這次道庭游宮所得交出來,還告訴你有關造化道和瀚海界雷靈宗的秘聞。”鬼修驟然停下腳步,回過頭來,強行擠出一個笑容說道。

雷光一閃,陳執同樣顯現出身形,听到鬼修所言,頓時哭笑不得。

想想也是,這鬼修絕非善類,當初為了活命,不惜踏入修士所不恥的鬼道之中,當初在藏寶之地,鬼修在自認不敵的情況下更是毫不猶豫拿出開啟洞窟禁制方法從螟老魔等人那換的生機。

不過,陳執可不會傻到去相信這鬼修,當初暝老魔等人,不正是因為相信了鬼修而被耍的團團轉,最後更是被兩名築基修士奪走密藏經文顏面掃地,而這鬼修又不知從哪里得到消息,加入天機閣隊伍之中,最後導致進入陰鬼窟的七人小隊死的死傷的傷,若不是他插手,金丹五重的含煙仙子恐怕都要隕落此地。

這一切,都證明了一點一和這鬼修聯手,無異于與虎謀皮!這等事情麼陳執又豈會去做?

不過,他昏是不敢將這鬼修逼的太緊,指不定這老家伙在臨死之前用出什弄秘法”,想到此,陳執微微眯起眼楮,裝出驚疑之色問道︰“你知道造化道和道藏教信息?”

“當然,若是不知道,當初在三洞秘境藏寶之地,老夫又豈能將那些洞窟上的禁制破去?”鬼修看陳執這番神情,一顆心頓時安定下來,與此同時,他腦海之中頓時開始思索逃跑之策,正如陳執所想,這鬼修豈會真打算投降,不過是權宜之策罷了。

“我憑什麼相信你?”陳執不屑冷笑道。

鬼修露出遲疑之色,心下卻是大定,以他閱歷,听到這話就明白陳執已經信了大半,一面在心中思索著逃脫之色,一面干笑道︰“不如我們同時發下心魔之誓如何,而且”,若是老夫猜得不錯,你應該並非這一界修士,此界不久之後便會陷入戰亂,你應該不想就這樣一直呆下去吧,老夫手中有一塊傳送令,若是你答應放過老夫,這令牌到時候一並給你,如何?”

“傳送令!”陳執眼中一亮,臉上迫切之色一閃而逝,再一看鬼修一臉淡笑看著他,頓時譏諷一笑道︰“我就算殺了你,照樣可以得到傳送令,這還不足以讓我放過你,而且”,心魔之誓,這或許對修士有用,但對你,”

“小子,你到底要老夫怎樣,不要逼人太甚!雖然老夫現在不是你的對手,但你想要擊殺老夫的話,老夫就算拼了命也要讓你從此無法再次晉級!”鬼修听到這話,眼中凶光一閃,完全一副被逼急了要和陳執拼命的模樣。

“,亨,你不妨試試!”陳執亦是不肯退讓,雙手一卷,金色電光不停跳躍,完全一副就要出手的模樣,他又豈會吃鬼修這一套,對方看似要和他拼命,但若是真想拼命早就拼了,何須唧唧歪歪。

鬼修顯煞明白這點,神情一陣子驚疑不定,心中更是恨得牙癢癢,過了許久,他猙獰神情終于緩和下來,完全一副認栽的口氣說道︰“你到底要老夫做什麼!”

“很簡單,將傳送令牌和這次在道庭游宮中所得交出來,然後,在這詛咒之書上刻下你的名字。”陳執冷笑一聲,一揚手,噬魂天書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只不過此時噬魂天書之上全然沒一絲一毫黑霧,看上去就像是一本普通書籍一樣。

“詛咒之書?”看到這黑色書籍,鬼修愣了愣神︰“這是什麼東西,老夫怎麼沒听過?”

“只是你孤陋寡聞罷了,這本書是我在某個遺跡中獲得,拿到此書之後,只要你對此書發下誓言,自然就會有一道詛咒會纏繞在你靈魂之上,若是你違背誓言””陳執冷笑道。

“詛咒?!”鬼修瞳孔陡然一縮,這類功法他到還真听過,在三千世界中,存在著幾大勢力,其中一股名為“魔羅”的勢力中,到還真有一些上古宗派會施展一些詛咒,而且,在看到這本書的井候,他分明從書上感覺到一股靈魂的氣息。

“對,怎麼樣,若是你同意,我就將此書給你,而你則將傳送令和道庭游宮所得交給我,我自然會發下心魔之誓,若是你再不同意””陳執目光一厲,渾身龍氣鼓蕩,一道道肉眼可見的虛化龍力在其身邊盤旋,他目光凶狠盯著鬼修,一字一句道︰“那我只能從你尸體上去取了!”

感受到陳執身上那滾滾龍力,鬼修神情驚疑不定,過了許久,他巍然嘆息一聲︰“也罷,老夫認栽!”

陳執嘴角微微翹起,一揚手,一股靈力裹著噬魂天書便朝著鬼修緩緩飛去,鬼修詳細盯著書籍看了許久,這才從懷中掏出一枚儲物袋和一塊令牌,同樣大大方方地用鬼氣一裹,便直接拋給陳執,率先飛到陳執面前。

看到老者如此大方,陳執瞳孔微不可查地縮了縮,卻是面無表情盯著儲物袋,帶儲物袋和令牌靠近之後,他當即一擺手,一道金色電芒便將那股包裹著的鬼氣化為烏有,再細細一看令牌,當即收了起來,同時伸手就要去打開儲物袋。

而此時,鬼修亦是接到了噬魂天書,同樣先用鬼氣將天書周圍靈力清楚,似乎並不放心,還特意用神識掃了掃,這才伸手就要去接。

但他的手伸到一半,驟然抬起頭,眼中滿是森然殺意,“桀桀”怪笑道︰“去死吧,爆!”

一聲怒吼,陳執面前儲物袋應聲爆裂,一團漆黑如墨的液體噴涌而出,眨眼之間便將陳執包裹在內,听著里面傳來的淒厲慘嚎,鬼修哈哈哈大笑︰“小子,你還太嫩了,好好嘗嘗這傳說中的冥毒吧,哈哈哈!”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5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