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卷第三百零四章再臨易都

一年後,高地沼澤某處洞穴忽然炸開,一道黑光從中飛出,在空中盤旋了一圈,忽然周身遁光一散,露出一名身著黑衣的男子,這男子的身材看上去雖然有些消瘦,但舉手投足之間,卻給人一種力量四溢的感覺。此人,自然是在洞窟之中蟄伏了一年的陳執。

陳執就這般靜靜站在空中半響,忽然一股龐大神識四散開來,朝著周圍涌去,這股恐怖的神識瞬間掃過方圓兩千丈的範圍,而高地沼澤中的那些毒蟲在感覺到這股神識的瞬間,頓時驚慌失措地逃離開來,便是一些空中飛禽亦是如此。

“看著”自己帶來的騷亂,陳執嘴角微微翹起,當即雙手一招,一道遁光帶著他朝著人間界的方向飛去。

站在黑色長釘之上,周圍風聲呼嘯,打在臉上恍若刀割,但陳執卻背著雙手站在黑色長釘之上,仿佛絲毫沒有感覺。

雖然這一年內他僅僅只凝練並且灌注了兩個化龍竅,但就算如此,他的肉身已經達到了七級高階妖獸的水準,再加上現在他神識已經堪比元嬰,陳執自認就算沒有大陣相助,他也能獨自對戰一些元嬰一重修士了,當然,想要戰勝卻是極難,而若是能夠凝練出另外七個竅穴,陳執猜測他的肉身將徹底達到八級妖獸的層次,那可是相當于元嬰期的妖獸!

不過,陳執並沒有選擇繼續在這洞窟中修煉下去,這般做的原因倒是有兩個。

第一,便是三個月前,陳執在觀看修羅門大長老的記憶之後,得知正道盟和魔剎盟準備在兩年以後徹底起對散修的攻擊,到時候,整個無盡荒原界必將腥風血雨,而到時候,一些城市也將極難進入,更別說擁有跨界傳送陣之處了,而現在這個時候,正是散修和正道盟、魔剎盟相互對峙,最為混亂的時期,這時候,恐怕也沒人有心思來管他,所以,現在是逃離無盡荒原界的最佳時機。

第二點,則是近段時間,器靈隱隱感覺到洞窟之中似乎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試探著進入,只不過那股力量並不強大,而且似乎是來自佛宗的力量。

一听到佛宗力量,陳執下意識地便想到了當初被返虛境修士重傷逃離的佛陀,當初這佛陀雖然被返虛境修士所傷,但陳執也能隱隱感覺到,這虛影恐怕只是佛陀分身,並非本尊,而返虛修士最後留下的一擊,幾乎相當于一個返虛境修士全力一擊,如此一來,這佛陀真實實力就無法辨別,但有一點陳執能確定——這佛陀肯定不是他能夠對付的。

如此威脅之下,陳執哪里還有心思修煉大藏化龍訣,在五瞳眼徹底煉化之後,便毫不猶豫選擇離開。

其實這也是陳執有些神經過敏,那返虛修士當初既然留下這空靈決給弟子,自然做好了一切準備,而器靈感受到的佛宗力量,只是因為三十多年前那個被陳執放出的小女孩。

只是這件事情,陳執並不清楚,就算他清楚,也不會去見什麼佛宗修士,畢竟他頭上還帶著一個從佛宗修士臉上奪來的五瞳眼呢!

便是這樣一路疾飛,一周後,人間界和荒原之間巨大的屏障出現在陳執的眼前。

在大部分無盡荒原修士眼中,想從人間界進入荒原界,只有東南西北四個出口,而在其他地方,都是巨大的禁制屏障和高山。

其實並不盡然,比如陳執在觀看了修羅門大長老記憶之後,便得知在人間界西北面,有著一個小小的出口,而這個出口,無盡荒原界不少元嬰修士都清楚,只是散修元嬰對此根本沒興趣,而正道盟和魔剎盟,也不願意在此處重新建立一個前哨鎮徒增人手,畢竟想要自由出入此地,必須要有金丹以上實力,如此一來,此地便只有正魔兩盟各派一名金丹修士守護。

不過兩名金丹修士,對現在的陳執來說,已經不算是什麼了,若是兩人真不長眼的話……陳執不介意讓噬魂天書吞兩個金丹靈魂。

陳執在一面巨大崖壁前落下,稍微找了找位置,終于在一處崖壁面前停下,神識一掃,陳執嘴角微微翹起,雙手一掐訣,朝著牆壁打入了兩道符文,很快,面前崖壁緩緩消失,露出一個漆黑的洞口,神識一掃,確定里面沒人,陳執便徑直走入洞口之中。

巨大高山的另一面,一男一女兩名金丹修士正盤膝靜坐,右側男子身材高大魁梧,渾身肌肉鼓起,卻是煞神殿修士,金丹三重修為,而左側女子,則是一名中年婦人卻是金丹二重修為,看其身上標識,似乎是雲笈宗修士,此沉著一張臉,仿佛所有人都欠她數千靈石一般,由于兩人分屬不同陣營,平時自然沒有什麼話說。

忽然,右側那名魁梧修士豁然睜開眼楮,雙腿一蹬便站了起來,而左側女子亦是察覺到了什麼,嘴巴一張便吐出一柄雪白長劍握在手中,同樣看向了身後通道。

“嗒”

“嗒”

輕微的腳步聲從通道中傳來,魁梧修士率先開口道︰“請問是哪位前輩?”

沒有回答,依舊是一聲聲“嗒”“嗒”腳步聲,兩名修士同時擺出迎戰姿勢,女子皺眉說道︰“請問是哪位前輩從此地進入人間界,若是前輩……”

她話沒說完,通道之中,驟然涌出一股磅礡神識,感受到這股神識的恐怖,魁梧男子和婦人倒吸一口冷氣,苦笑對視一眼——這分明是元嬰修士的神識。

而且,若是他們猜的不錯,此人,應該是某位元嬰散修。

目前正道盟、魔剎盟和散修之間的紛亂關系,兩人當然清楚,不過這時候,他們想逃也來不及了。

魁梧男子臉色一變,下意識就想掏出傳音符,就在這時,一個蒼老的聲音忽然響起。

“哼,老夫只不過是不想和正道盟、魔剎盟的小娃兒說話罷了,若是你們不長眼的話……哼!”

一聲冷哼,那股神識再次膨脹,恍若滔天巨浪滾滾涌出,魁梧男子一個站不穩就要摔倒,不由地面露苦笑,老老實實收起傳音靈符︰“前輩,晚輩只是害怕是妖獸進入……”

“罷了,老夫沒興趣找你們的麻煩。”話音剛落,一名頭戴面具,身著黑袍修士從中走出,這男子身上並沒有一絲一毫的靈力,不過魁梧男子和婦人卻絲毫不敢懷疑,眼睜睜地看著那黑袍修士架起一道遁光離去,這才苦笑對視一眼。

“怎麼辦,要不要……”婦人猶豫了一下,開口問道。

“算了,反正此人想要從前哨小鎮進入人間界很容易,從這里進來,恐怕只是為了省一些腳程,而且,就算是妖獸又如何,現在人間界亂成那樣,恐怕前哨小鎮都形同虛設,我們還是別自找麻煩了。”

魁梧男子說完,便重新坐下,而婦人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有拿出傳音符。

而這時,已經離開的陳執,卻是松了口氣,收回神識,徑直朝著東北方飛去。

很快,易都的城牆,便出現在了他的視線中。Ro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