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卷 第三百零五章 天機閣之變..!1_yy頻道7.*7.*8現在的易都和一年前的易都相比,卻是繁華了許多,城外場市重新恢復了熱鬧,但陳執心里清楚,這僅僅只是虛偽的繁榮,現在易都繁華,只是因為散修和正道盟、魔剎盟之間的對立,大量散修怕被牽連,這才來到這座散修之城”不過若是大戰將其,這座城市必定重新淪為重點攻擊目標。不過這一切,都和陳執無關,他這次來這里,主要是踫踫看運氣,試試能不能找到含煙仙子”若是找不到”那他也只能通過此地尋找天機閣的總壇了。

畢竟想要離開這一界,他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天機閣了。

在觀看了修羅門大長老的記憶之後,陳執便現離開這一界的跨界傳送陣”唯有在魔剎盟的修羅門”正道盟和天啟宗兩個宗門所在擁有一個,而陳執想要混入這兩個宗門純屬自投羅網,剩下的,也唯有天機閣這個遍布各大修仙界的龐大商會勢力了。

原本陳執還認為鬼修或許知道別的傳送陣,像是他來之時用的那個破損的傳送陣”不過在觀看鬼修記憶之後”他卻無奈現,此人記憶中的三處跨界傳送真,和修羅門記憶中的傳送陣一模一樣。

不過,鬼修卻是給陳執提供了一個不錯的消息天機閣手中控制著大量小千世界傳送陣,而若是想通過天機閣使用這些傳送陣,只要繳納一些費用就能夠使用,這點”天機閣並不會拒絕。

當初鬼修也是準備通過天機閣的傳送陣離開,像是鬼修手中的傳送令牌”便是用,“鬼源”進行交易購得。

所謂鬼源,便是陳執當初從鬼修手中得到的那枚和道源有些類似的玉石,和陳執手中的道源極為類似,所謂道源、鬼源,實際上可以稱之為規則之力的化形,只不過是經過衍化的規則之力”同類物品例如佛宗的佛源舍利子,魔羅的魔源真魔之氣,妖族的妖源都是如此,只不過里面的規則之力”僅僅只對對應的種族或是功法類型有用而已。

而鬼修能夠存活數萬年的時間,便是因為他曾經在白骨洞中獲得一塊和他手中道源大小相似的東西。

在得知這信息之後,陳執當即便準備使用道源,卻不想被器靈潑了一頭冷水,按照器靈所說,道源和鬼源這類物品,里面蘊含著是天地本源規則之力,根本不是陳執這個層次能夠使用的”當初鬼修能夠使用很可能是其在數萬年之前,便已經達到了觸摸到規則邊緣層次,再加上踏入鬼道”不入輪回”才在“鬼源”的幫助下得以存活至今。

只不過這鬼源”僅僅只對鬼蜮或是鬼修修士有用,對陳執來說就是雞肋”除非他以後選擇修煉鬼道。

不過這種道路,陳執當然不會選擇,這次來到天機閣,便準備用這鬼源作為交易”以換取離開這一界的辦法。

就這樣,陳執一路思索,很快便來到了天機閣分舵面前,正準備走進閣樓”陳執忽然微微一愣,因為他察覺到似乎有人正看著自己”驟然回頭”卻是看到一道曼妙身影消失在不遠處的街道轉角,他雙眼微微眯起,便收回了腳步。

“這身影……”

他微微皺眉,決定還是去看看”當即一轉身,朝著那轉角走去,與此同時,一股若有若無的神識副散周圍,很快”他便鎖定住了前方小巷深處的一道荽妙身影。

這道身影身著一身黑色長袍,卻無法遮住其曼妙的身姿,雖然用黑紗遮住了大半面孔,讓人看不清面貌”但其肌膚勝雪,一頭烏黑絲高高盤起。

“咦?!”陳執一挑眉,嘴角帶起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當即快步進入小巷中。

深入小巷,陳執緩步前行”而神識,卻牢牢鎖定在前方那曼妙身影身上,很快,那道曼妙身影便在小巷出口停下”朝後看了看,似乎在察覺這井麼,很快便離開小巷。

“到還真是小心。”陳執停下腳步,微微眯起的雙眼中閃過一抹疑惑之色,待現那曼妙身影即將離開他那股神識探測範圍,這才快步跟上。

雖說陳執現在神識探查的範圍有足足兩千丈,幾乎覆蓋大半個易都,但若是想保持神識不被現的話,距離自然近了許多。

而前方身影似乎極為小心”不時在小巷之間穿稜,還時不時布下一些疑陣”若不是陳執一向小心謹慎慣了,恐怕都被這身影擺脫,便是這樣一路跟隨,很快便來到了易都西北角一處世俗之人混居之地。

“看來這無盡荒原界,修士和世俗混居倒還是有些好處,至少若是一些修士樹敵眾多,可以隱藏在這里。”陳執看著那身影進入一間平房之後,若有所思地笑道。

而此時,那道身影在進入平房之後,卻是直接走進房間”在房間某處按了一下,下方立刻出現一條通道,而身影進入通道又走了二十余丈長,這才從和平房相隔一條街的一處府邸假山口走出。

這身影一出現,院中立刻多出了兩道身影,卻是兩名身材曼妙的少女”這兩名少女長相一模一樣,竟然是一對雙胞胎,而更令人詫異的是,這兩名女子,赫然都是築基五重修為!

“小姐,你沒事就好!”兩女看到那曼妙身影不由地松了口氣道。

“放心吧,妾身能出什麼事情。”曼妙身影嫣然一笑,伸手摘取臉上黑紗,露出一張風情十足的美麗臉蛋,卻是陳執之前見過的含煙仙子!

此女不知出了什麼事情,竟然沒有在天機閣中,反倒是躲在一旁觀察進出天機閣的人群,實在是有些詭異,而且原本其臉上那一絲慵懶的風情早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疲憊,讓人憐惜。

“小姐,最近易都越來越不安全了,若是繼續呆在此地……”左邊那少女低聲說道。

“是啊,姐姐說的對,小姐不如我們就這樣離開吧,畢竟雖然無盡荒原界大半天機閣勢力都被海戍子那叛徒把持,但總壇還在我們掌握之中”我們完全可以利用跨界傳送陣先行離開,到時候前往中千世界求援便去……,…”右側少女附和道。

含煙苦笑一聲,正準備說話,忽然神情一變,驟然回頭︰“是誰?!”

她身後兩女一聲驚呼,不過反應卻是極快,兩人雙手一搓,分別從儲物袋中拿出兩枚紫色小旗,這兩枚小旗”一黑一白,赫然都是絕品法器”而且,還是配套的絕品法器!

而含煙仙子亦是一張口,吐出一枚七色hua蕾握在手中,hua蕾之上光華閃動,卻是一件威力不錯的法寶。

“我勸你們,還是別出手。”一個聲音”忽然在假山之中響起”旋即暗道大門忽然打名身著黑衣,頭戴面具的男子從中走出。

“是誰?!”那對姐妹hua嬌喝一聲,雙手握著令旗便準備攻擊”但就在此時”一股恐怖神識從此人身上散出來”復而又消失不見”不過那對姐妹hua少女被這神識一沖便軟倒在地”而含煙仙子,眼中卻是露出一抹驚恐之色︰“元嬰修士!”

“不是!”對面黑衣男子一開口,便讓含煙仙子微微一愣,旋即男子面具下響起一聲輕笑︰“含煙仙子,別來無恙。”

“閣下是誰?”含煙仙子皺了皺眉,卻絲毫沒放松警惕。

黑衣男子又出一聲輕笑,旋即伸手,摘取臉上面具,露出一張年輕得過分卻又極為普通的臉。

“是你?!”看到這張臉”含煙仙子和其身後姐妹hua同時嬌呼一聲,不過身後姐妹hua似乎只是在通緝令上見過這張臉,而含煙仙子在短暫的驚訝過後”臉上忽然綻放出嫵媚的笑容”嫣然笑道︰“原來是你,不過,妾身應該稱你為申屠道友,還是,陳執?”

“隨你便。”陳執淡淡一笑”目光一掃含煙身後兩名女子,復而看了看周圍”苦笑道︰“看來仙子最近日子不怎麼好過,不過這里不是什麼說話的地方。”

“小姐?”姐妹hua瞧了瞧含煙仙子,似乎在詢問含煙仙子怎麼做。

“將我上好的茶葉拿出來吧,其實妾身也有很多事情要和陳道友聊聊,請。”含煙仙子笑著伸手一引,還刻意提了提長袍,臀部一扭一扭的。

那對姐妹hua看到這一幕”對視一眼,臉上不由地一紅,低著頭便跟在其身後。

“還真是死性不改啊”,陳執搖了搖頭,不過還是跟著走進一旁閣樓中。

隨之已進入閣樓,含煙仙子便告了個罪離開大廳,只留下那對姐妹hua開始端茶倒水,陳執一時好奇小心放出神識探查了一下,頓時面色古怪起來。

這含煙仙子,竟然直接進入臥室之中,褪去身上長袍,渾身**進入了滿是hua瓣的浴桶中,陳執咳嗽了一聲收回神識,苦笑地低頭喝了。茶。

而這時,浴桶中的含煙仙子忽然抬頭,嫵媚一笑,雙眼微微眯起,似乎在思量著什麼。

陳執這一等,便是半個時辰,正當他有些不耐煩的時候,忽然一陣清香從閣樓屏風中傳出”緊接著,含煙仙子緩步走出。

……第三卷第三百零五章天機閣之變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4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