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卷 第三百零八章 往事今生.. 黑霧空間之中,白老者忽然睜開眼楮。

“這股氣息…“”

白老者忽然起身,渾身衣袍無風自動,抬起頭,看著頭頂,忽然,他身形一動,驟然消失在原地,只留下不遠處的小白眨了眨眼楮,似乎頗為不解。

識海中,陳執目瞪口呆看著面前那天藍色珠子,此時整個識海幾乎都被那耀眼的藍色光芒充斥,與此同時,他隱隱感覺到一股詭異的氣息似乎想要降落在他的識海之中。

就在此時,陳執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一偏頭,卻是現不遠處虛空中忽然裂開,旋即一名白老者從中走出,正是天書器靈。

“你怎麼進來的?!“陳執嘴角微微抽搐,忽然開口問道。

白老者看了一眼陳執,又抬頭看了一眼識海上方,忽然皺了皺眉。

“怎麼了?“一直注意老者神情的陳執疑惑問道。

“哼!”老者沒回話,反倒是冷哼一聲,目光忽然變得銳利無比,與此同時,一股恐怖氣息驟然四散開來,陳執還是第一次看到老者如此認真模樣,一肚子疑問頓時吞入腹中。

而此時,老者忽然伸出手,雙手手指飛跳動,由于老者掐訣度太快,連陳執都看不清楚,在他視線中,老者雙手一伸,手指便化作完全虛影,旋即一枚玄奧至極的符策出現在老者面前。

“去!”老者一聲請喝,背後白無風自動,就見他身前符策忽然化作一道流光,驟然沖入陳執識海某處。

符策緩緩沒入此地,沒有生任何事情,陳執在一旁嘴角微微抽搐,待老者放下手,這才說道︰“喂,到底生了什麼?”

“只是有人想入侵你的識海,這珠子,應該是天位珠吧,為何如此毛躁使用。”老者皺了皺眉說道。

“有人想入侵我的識海?!”陳執大驚失色,看老者似乎並沒回話的意思,皺了皺眉,開口問道“你認識天位珠?”

“確切的說,應該是天位珠的仿制品,真正的天位珠,沒人會傻到用在你這個小小金丹修士身上,不過這仿制品雖然有天位珠少許功效,但煉制者明顯輸入了一股法則之力,剛剛那人正是通過這法則智力想要進入此地,若是如此的話……”老者說到這,瞥了一眼陳執,重新恢復了那張面無表情的撲克臉,淡淡說道︰“以後小心一些,這次還好所蘊含的規則之力只是極少的一部分,若是多的話,便是老夫也無法阻擋。”

說完,老者一揮手,便消失在識海中,只留下陳執一人,愣愣站在原地。

器靈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而就在天書器靈激出符策的同時,在無盡荒原界相隔數百個世界的大千世界的某處虛空之中。一名身著灰色長袍老者,驀然驚醒,在這無盡虛空之中睜開眼楮。

他雙眼睜開的剎那,兩縷精芒迸射而出,將昏暗的虛空都化為白晝,與此同時,一股恐怖威壓從老者身上釋放而出,壓得整個虛空嗡嗡作響,出不堪重負的聲音,這一刻,仿佛這無盡虛空,都要隨之破碎一般。

老者緩緩抬起頭顱,明亮的目光,恍若穿透層層虛空,落在了陳執識海之中。

但,就在此時,一枚巨大符策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轟然炸響之中,老者眼中精芒直射的白色光線,驟然被這符策掐斷。

看著面前緩緩破碎的符策,灰衣老者面無表情道︰“好厲害的規則之力,不過這人本身實力應該不強……罷了,就讓那孽障的後人,再逍遙一陣子吧,“”

老者搖了搖頭,便重新閉上了眼楮,整個虛空也重新回歸寧靜。

“怎麼了?”含煙關切地看著陳執,自從陳執屏息凝神之後,她便感覺到陳執身上氣息不斷變化,看陳執重新睜開眼,立刻開口詢問。畢竟陳執這天位珠的開啟,可是和她能否晉升元嬰息息相關。

陳執面無表情看了一眼含煙,心下暗道︰“此女應該也不清楚這事情,恐怕和我天位珠有關系,而且,剛剛天書器靈之所以阻隔那氣息入侵,恐怕是察覺到危機這才出手,看來我的父母,有些不簡單啊……,川,陳執苦笑搖頭,他現,自己的身世,似乎變得更加撲朔迷離起來。

而含煙一看陳執搖頭,下意識以為出了什各問題,焦急問道︰“莫非是這法訣有什麼問題麼?不會啊,當初這法訣是小姐告訴我的。

陳執看了一眼含煙,正準備說話,忽然臉色一變,只感覺識海忽然傳來一陣撕裂般的疼痛,悶哼一聲,趕忙繼續內視。

就在此時,陳執識海中央漂浮著的藍色天位珠驟然炸裂開來,化作無邊藍光充斥在他識海之中,他的識海也在不停地變幻,竟然緩緩轉化為天空的顏色。

陳執站在識海中央,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切,天空的光芒越來越盛,而他站在光芒的中央,卻是感覺到無盡的溫暖。

“怎麼回事?”陳執雙眼微微眯起,他仿佛有一種感覺,自己化作一個嬰兒,躺在了襁褓之中,只感覺眼皮越來越沉,越來越沉……”

臉上忽然傳來觸感,仿佛女子的手掌劃過臉龐,陳執眼前,驟然變幻,一男一女的虛影緩緩浮現,只不過,陳執卻無法看清這對男女的容貌。

“好了,走吧。”男子的聲音緩緩響起。

女子輕輕搖了搖頭,旋即放下手中襁褓,陳執忽然听到一聲嬰兒哭叫。

女子听到哭喊,身子微微頓了頓,嬌軀顫抖,似乎在無聲哭泣。

一旁男子伸手將女子攬入懷中,語氣低沉道︰“走吧,或許是命運吧,這孩子僅僅只有黃級靈根,這樣……也能脫離我們的宿命,唉一聲長嘆,這對男女虛影緩緩消失,只剩下嬰兒的哭聲不停地回蕩。

陳執驀然驚醒,周圍的虛影,緩緩消失,只留下那恍若天空般湛藍的識海,還有那明顯飆升了一小截的神識。

陳執怔怔站在識海之中,臉上五味駁雜。

“剛剛那是,我,的父母?”陳執皺了皺眉,看來“他,的父母,還真是大有來頭,要不然,也不會說出黃級靈根脫離宿命運樣的話。

只是,什麼是宿命?

這一切,陳執並不清楚,過了許久,他搖了搖頭,嘆息一聲。

看來這對父母將“他,扔下,便是希望他過上平庸的一生,只不過,這對父母並不知道,命運似乎還在重復,他們的兒子雖然肉身尚在,但靈魂,卻早已經換了個人。

而他陳執,原因放棄現在一切庸庸碌碌過完一生麼?

不可能!

陳執抬起頭,看向識海的上方,嘴唇動了動,似乎想說什麼,不過旋即長嘆一聲︰“罷了,反正說了他們也听不見,不過我既然走到這一步,就不會選擇後退,修仙界講究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所有人都在追求永生的道路上不斷前進,但這條道路,卻又是充滿了荊棘,若是害怕危險停下,只會被人拋在身後,而我要做的,便是不斷前進,前進,再前進!”

自語了一句,陳執忽然訕笑一聲,他現,自己似乎開始喜歡上這個世界了,這個純粹崇尚實力的世界!

一聲長嘯,陳執脫離識海,目光一掃,落在一旁含煙仙子身上,微微一愣。

因為此時,含煙仙子渾身被藍光包裹,正盤膝坐在地上,看含煙那模樣,似乎剛網想要靠近看看他的情況,卻沒想到被藍光波及。

“不會有事吧?”陳執微微皺眉。

就在此時,含煙忽然睜開眼楮,與此同時,陳執分明感覺到,含煙身上氣質驟然一變,之前的魁惑風情之中,竟然隱隱多出了一絲聖潔。

含煙睜開眼楮,兩行清淚緩緩滑下,嬌軀不停顫抖。

過了一會,她回頭看了一眼陳執,忽然起身,款款走到陳執面前,俯下身,竟然朝著行了一禮。

“道友大恩,妾身終生銘記!”

“你身上萬花天體術的限制被破解了?”陳執疑惑問道。

“不錯,剛剛道友身上忽然藍光大盛,妾身一時擔心便上前查看,卻不想被這藍光波及,妾身一開始還以為什麼危險,試圖運起功法抵擋,卻沒想到萬花天體術一接觸這藍光竟然和藍光緩緩融合,而妾身功法的限制也被解除了,現在妾身只需找個安靜之所便能突破瓶頸。”含煙仙子嬌媚一笑,恍若百花綻放。

“既然如此,不需要和我”……”陳執遲疑問道。

听到這話,含煙俏臉一紅,抿了抿嘴︰“道友放心,之前答應的事情,妾身一定會做到。”

此時,含煙身上僅僅披著薄紗,除了下身私密之處,其他地方一覽無遺,不過剛剛經歷了那詭異氣息入侵和所見往事,陳執早沒有了興致,反倒是含煙既然馬上會成為元嬰修士,有著萬花天體術,以後說不定還能晉升煉神,不如留著恩惠留待以後。畢竟看含煙仙子剛剛那番神情,似乎是一守諾之人。

一想至此,陳執一擺手︰“不用了,說起來,我這次來找仙子便是為了離開這一界,以仙子聰慧,應該已經猜到這點,既然仙子限制已經解除,我們就早日出吧。”

含煙微微一愣,似乎松了口氣般低頭應了一聲,向陳執告罪一聲便轉身走進里間換衣。只是在回過身的一瞬間,她的眼中,隱隱閃過一抹失落之色。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