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四卷第三百一十一章天武出事了?!

“閣下是?”陳執回過頭,雙眼微微眯起,看著面前的干瘦老頭。

這老頭雖然其貌不揚,但卻是一個貨真價實的金丹修士,不過令陳執心中不爽的是,這老頭不過是一個金丹一重修士,但看他的目光,卻帶著一股居高臨下的味道,帶著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優越感。

不過初臨此界,陳執並不知此老頭身份,看上去,此地應該是一處海中小島,若是這老頭是島上某個大勢力的修士,根本沒必要因為一口氣而得罪此人。

一想至此,陳執拱了拱手,不卑不亢說道︰“這位道友,此地就是瀚海界?”

“老朽姓坤,道友稱呼在下為坤老便是。”干瘦老頭笑道,旋即頗有深意看了一眼陳執︰“道友來自哪個小千世界。”

“哦?莫非此傳送陣出來的,不可能是中千世界修士?”陳執一挑眉,果斷現老頭話中透露出的一絲意思。

“當然,若是中千世界,便會傳送到離此地不遠處的大6島了,當然,道友手中若是擁有定點傳送令,也能夠傳送到一些勢力自己所制的傳送陣之中。”老頭耐心解釋道。

“原來如此。”陳執點了點頭,心中卻是暗自警惕起來,畢竟老頭的表現太可疑了,完全一副循循善誘模樣,和之前高人一等的態度截然不同,讓人不得不心生疑竇。

不過陳執初來此地,兩眼一抹黑,自然有一肚子問題要問,神識悄然掃過周圍,現並沒有任何修士埋伏,而且此處,似乎是島上某處高山之上,這才放下心來,開口問道︰“那此地,又是什麼地方?”

老頭回頭,臉上露出一絲狡黠笑容︰“想老朽回答問題也可以,不過嘛……”說著,老頭伸出手,食指和大拇指緩緩搓動,臉上笑容,不言而喻。

陳執笑容僵在臉上,不可置信看著老頭,也難怪他這般神情,畢竟一個金丹修士,竟然放段做這等事情,這若是被任何小千世界的金丹修士听了,定要笑掉大牙!

不過他也明白過來,為何老頭會如此做派了!

看陳執呆立在原地,老頭臉上露出一絲不爽之色︰“道友,天底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

听到這話,陳執回過神來,哭笑不得看著面前干瘦老頭,苦笑道︰“我只是奇怪,道友為何會做這等事情。”說著陳執也不含糊,直接拿起一枚儲物袋拋給老頭。

“哈哈,這也不奇怪,道友或許不知道,中千世界金丹修士可不像是小千世界那般稀少,嘿嘿,更別說老朽這等行將就木還是金丹一重的老家伙,每天跑出來逛逛,花點口水就賺點靈石,如此簡單的工作……嘶!”

老頭一邊說著,一邊打開儲物袋,剛一看,頓時倒吸一口冷氣——只因陳執給出的儲物袋中,竟然有足足一千下品靈石!

老頭抬頭看了陳執一眼,立刻收起儲物袋,好像生怕陳執後悔一般,旋即阿諛奉承道︰“老朽就是說,像道友這般儀表堂堂相貌不凡的修士出手就是闊綽,不像是以前那些從小千世界來的修士,見到我們都自覺矮上一等……老朽這樣說,道友可別生氣,也是那些小千世界修士不爭氣啊,若都像是道友這樣……”

“好了,道友現在可以將一些事情告訴我了麼?”陳執似笑非笑道。

“當然,老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老頭拍了拍胸部,哪里有一點金丹修士的味道,完全就像是一個市燴的商人。

不過這老頭表現還算不錯,一開口,便是滔滔不絕,很快便將瀚海界的大概情況介紹給了陳執。

原來這瀚海界,完全就是一處存在于瀚海之上的世界,這瀚海,便是下方海水,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海水,當初陳執初來此地,便有些奇怪,在這海邊,竟然沒有一點咸濕的味道,整個海面波光粼粼、靈氣盎然,仿佛就是一個充斥著靈氣的海洋。

經過老頭解釋,陳執卻是明白了,這瀚海,簡單來說就是靈氣之海,不過這海,也有靈氣多寡之分,像是海面越往下,靈氣就越充足,若是海底,靈氣近乎成水,當然,海底龐大的壓力,便是煉神期修士也無法呆久,不過就算如此,對于剛剛從無盡荒原界來的陳執來說,此地近乎天堂。

而現在陳執所在的小島,名為蒲儀島,是一座大約方圓百里的小島,而在瀚海界中,如此小島恍若繁星一般,除此之外,還有六座大6島,這六座大6島,其中四座被瀚海界四大級宗門佔據,這四個宗門,分別是雷靈宗、普度寺、海天七劍門、罪魔殿,除此之外,其余兩座大6島,則是由類似天機閣之類的龐大商會,和一些大中宗門共同佔據,當然,也有不少小宗門靠著依附中等宗門的一在大6島內生存。

陳執听著老頭滔滔不絕介紹著瀚海界,忽然皺眉說道︰“若是想前往其他小千世界的話,傳送陣是在大6島上麼?”

“道友是在說笑吧,其他小千世界修士巴不得能來此地,甚至來到這就不回去了,道友還想著回去?這可是中千世界啊!”老頭愣了愣,有些不解地看著陳執,不過他還是老實說道︰“的確如此,若是想離開,傳送陣都在大6島上,而且被大宗門或是大勢力控制,而且使用跨界傳送陣,需要繳納一筆不小的靈石,更別說傳送令了,想要購買傳送令,就必須要用道源購買,只是這等稀有之物,豈是我們金丹能夠弄到的。”

“原來如此。”陳執笑了笑,正準備說話,忽然耳邊再次傳來一聲喧囂,下意識回過頭。

“該死,估計是那幫兔崽子又在看靈報了”老頭含糊不清地嘀咕了一句,回頭說道︰“對了,道友初來此界,很多瀚海界獨有的靈食都未品嘗過,不如我們邊走邊聊如何。”

看陳執點頭,老頭便率先轉身,繞過石屋,一段陡峭的階梯印入眼簾,這石屋,卻是建在了小島東面一座小山之上,而下方,便是一座環島而建的小鎮,小鎮上,一座座圓頂平房鱗次櫛比,顯然是為了防備海中風暴。

而就在小山山腳,卻是有著一間石亭,石亭中修士圍成一圈,剛剛那喧囂,便是這些人出。

在干瘦老頭帶領下,陳執緩步走下台階,剛走到山腳,一旁石屋又是一聲喧囂。

“該死,我還以為這次僅僅是鬼蜮入侵呢,沒想到妖族也出現了,這莫非要開啟第三次修界大戰麼?!”

“哈,反正再怎麼也來不了瀚海界。”

“是啊,可憐那小千世界的修士了,沒想到竟然還有宗門會投靠鬼蜮了,嘖嘖,真是臉都不要了!”

“對了,那小千世界叫啥來著……”

“天武吧,好像是這個,據說此界已經派出修士來瀚海界求援了,听說好像是找上雷靈宗……對了,你們听說了麼,據說本界四大級宗門之一的雷靈宗,便是來自這小千世界。”

“不會吧,雷靈宗好歹也是大千世界之中數一數二的龐大宗門,怎麼可能……”

“哼,十萬年前修仙界大戰,人類將妖族和鬼蜮趕出大千世界,當初立下赫赫戰功的宗門,都草雞變鳳凰了……”

“噓,小心被雷靈宗修士听見了,而且雷靈宗可不是草雞,不是說是傳承自上古造化道麼,那可是上古赫赫有名的宗門啊。”

陳執側耳傾听了一會,當听清交談內容,陳執瞳孔陡然一縮。

“道友怎麼了?”干瘦老頭回過頭。

听到干瘦老頭的話,石亭中的修士紛紛回頭,這些修士,清一色築基修士,不過詭異的是,當這些人看到干瘦老頭之時,紛紛調笑道︰“哈,大家快看,這老頭竟然又釣到大魚了。”

“哈,看這修士,大概是來自某個偏遠的小千世界吧。”

“就是,這些小千世界修士死光都無所謂,像是那個天武……”

一群築基修士竟然敢當面嘲笑金丹修士,陳執不由皺起眉頭,在听到後兩句之後,他瞳孔殺意一閃即逝,忽然冷哼一聲,一股恐怖神識驟然四散開來。

寂靜……

徹底的寂靜!

石亭周圍一瞬間變得針落有聲,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不可置信看著陳執。

陳執面色冰冷盯著這群人,抬腿緩步走向石亭,他每走一步,在場築基額上汗水便多上一分,只不過,陳執只是走到這群修士中央,目光一掃,落在中央的桌子之上,在這上面,擺放著一枚散著光芒的金色玉簡之上,伸手一招,這枚金色玉簡便落在他的手中,旋即,他目光一掃在場眾人,一字一句道︰“剛才那番話,我不希望再次听到,明白麼?”

當說到最後三字,陳執忽然一揮手,強大的肉身力量爆出來,形成一股恐怖風勁,猛地掃過面前桌子。

風勁散去,那桌子沒任何變化,陳執卻是回過頭,走向同樣呆滯的干瘦老頭,微笑道︰“走吧。”

“好,好……”老頭下意識回道,幾乎機械般的向前走去。

待陳執二人離開,在場修士紛紛回過神,對視一眼,繼續議論,只不過卻刻意壓低了聲音,顯然陳執之前的威懾,讓眾人心生敬畏。

“哼,竟然還拿走了靈報,不愧是小千世界的土包子。”

“白痴,不知道被坤老頭騙了,他告訴你的那些東西,鎮上只要十幾枚靈石就能購買了。”

“人家願意當冤大頭,我們管得著麼,哈哈……”

幾人看陳執離開,便憤憤開口調笑,隨之一陣風吹過,石亭中央的石桌,竟然直接化為粉塵,剛開口的那修士笑容僵在臉上,其余修士,更是紛紛瞪大了眼楮,目露驚懼之色。Ro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