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四卷 第三百一十三章 陰謀和離島.. 進入客棧之時,天色已經徹底暗下來,陳執在客棧櫃台上*了住宿的靈石”又點了一桌最好的靈食靈酒,立刻有一名凡人伙計一臉獻媚笑容上前引著陳執前往他所租的客房,正走在過道之上,陳執忽然一愣,他明顯感覺到,一股龐大而恐怖的禁制力量正從島嶼四周緩緩升起!

“怎麼回事?”

陳執頓住腳步,心中驚疑不定,卻沒莽撞地利用神識來查看,而是走到過道旁邊的窗口,視線所及之處,島嶼四周一個巨大的淡黃色屏障緩緩升起,將整個島嶼包裹在內。

“這位客人應該是第一次來這小島吧,由于這周圍海中擁有大量妖獸,而其中幾頭妖獸更是相當于修士金丹修為,而島上最強修士水天道人雖然是元嬰一重修士,但他老人家五年前潛入水底閉死關,所以每到夜晚”都會開啟屏障防護。”那名凡人伙計笑著解釋道。

“原來如此。”陳執若有所思點了點頭,心下卻走了然”既然這瀚海界的海水充斥靈力,閉關自然會選擇潛入水中,而且到了元嬰期,修士完全能夠在海底【自】由生活。

看來這一界,倒是挺有意思的一個世界。

陳執收回目光,跟著伙計進入客房之中”在等幾名伙計端上一些特色靈食和靈酒之後,陳執立刻將房門關起,與此同時在【房】中布下禁制。做完這一切,陳執才走到床邊坐下,拿出拿出那份靈報和兩份地圖,一一對照起來。

大約一盞茶之後,陳執抬起頭,若有所思地笑了笑。

這老家伙,果然不是普通人!

干瘦老頭所說關于天武的事情,遠遠要比靈報上要詳細許多,而兩份地圖”更是相差巨大”hu 了陳執五個中品靈石買的詳盡地圖,詳盡程度竟然還不及老者給出地圖十分之一!

只是對老者身份,陳執卻沒過多去猜測,其實也不需要怎麼猜測”任何一個正常人,會經常守在跨界傳送陣旁邊麼?

而且按照老者的話說,跨界傳送陣分為三種,分別是接收和傳出,還有兩者兼具之用。

前兩種傳送陣,可以說是極不穩定,尤其是唯有傳出作用的傳送陣,這其實和空間通道有關。每一界都是一個平行的空間”而這空間之間,原本就存在著一條條空間通道,這也被稱之為空間走廊”這些通道早在人類誕生之前就已經建立”仿佛伴隨著各界初生就誕生了,可以說是穩定異常,而大部分的傳送陣,便是和這些空間通道相連,這也是為何,陳執在無盡荒原界天機閣中使用傳送陣,卻並非傳送到瀚海界天機閣傳送陣的原因。

但事情並非絕對”隨著修仙文明的發展”修仙者對于陣法之道的理解也越來越深,新的傳送陣開闢之後,也能夠形成一條新的空間通道,只不過這類空間通道極不穩定”除非特殊情況,一般修士絕對不會使用新的空間通道。

像是當初陳執在天武界踏入傳送陣之後”九邪魔尸毀滅傳送陣”整條空間通道便立刻崩塌。

而在這次使用天機閣的傳送陣之時,卻極為穩定,甚至在空間通道之中羊沒有發生任何異常情況,陳執在傳送之時甚至懷疑他閉上眼楮睡一覺,睡醒就到終點了。

正因如此,此島上的傳送陣僅僅具有接收一個用途”為何一個金丹修士”會這般守在此地?

雖然老者給出黃級功法這個【答】案”陳執卻根本不信,在他看來,老者定是有什麼陰謀,或許,這一切和控制此島的元嬰修士有關。

不過就算猜到這些,陳執也沒興趣去理會,先不說事情牽扯到一名元嬰修士,更何況,他明天一早便準備離開此島,一切,都和他無關。

想到此,陳執便走到桌子旁邊坐下,看著滿桌靈食靈酒,不由地食指大動。

這些靈食都是海獸肉所制”這些海獸沐浴在靈氣濃郁的瀚海之中,所以肉中靈氣充足,而且經過消化吸收,直接轉化為靈力分散在肉質的每個角落,對修士來說可謂是極品。

很快,陳執便吃飽喝足,盤膝坐在床上消化之前吸收的靈力,很快便進入的入定狀態。

而就在陳執呆在客棧之時,之前那干瘦老頭,卻是從一間平【房】中走出,左右望了望,發現周圍並沒有修士,這才朝著小鎮【中】央行去,一路上,老頭特意避開一些繁華的地段,畢竟對修士來說,白天黑夜並無區別,所以集市之中還有不少修士混跡其中。

便是這樣小心翼翼一路前行,老頭終于來到了某間庭院後面。

若是有熟悉蒲儀島的修士”絕對認得這間庭院,正是屬于本烏唯一元嬰修士水天道人的地盤!

老頭站在後門,伸手敲了敲,只見門緩緩打開,一名身著道袍的美麗女修從中走出,一看到老頭”頓時一挑眉︰“坤師兄!”

“哈哈,齊師妹最近愈發水靈了。”老頭笑著搓了搓手,一臉猥瑣。

若是有修士看到這一幕,定會大吃一驚”要知道這美麗女修,可是島上第一美女,雖然名義上是水天道人的弟子,但誰都知道,此女是那水天道人的侍妾。

平時島上修士,若是見到此女,哪里敢多看,一個個目不斜視”根本不敢多看一眼,要知道曾經有一名金丹修士就因為出言調戲此女”被水天道人直接擊殺!

不過齊姓女修對此似乎見怪不怪,冷哼一聲掉頭就走,而干瘦老頭笑了笑便跟在女修身後,很快進入庭院角落的一間平【房】中。

進入平房,齊姓女子立刻告辭,而老頭則是徑直走到一張桌子面前,桌上放著一物”正用紅色綢緞蓋著,老頭伸手一拉,卻見綢緞之下,竟然是一個晶瑩的水晶球。

“去!”老頭雙手一掐訣”靈力化作一枚符篆沒入水晶球之中,就見水晶球之上畫面一陣扭曲,很快,一副場景緩緩浮現。

看這場景,赫然是在海水之中,甚至能夠弄到幾條魚類緩緩游動”就在這時,一個漠然的聲音忽然響起︰“坤烏子,找為師何事?”

听到聲音,老頭面容一整”緩緩將白天事情說了出來,當老頭說完,畫面中忽然一陣沉默,足足一盞茶時間之後”聲音再次響起︰“看來此人要麼來自天武修仙界”要麼就和天武修仙界有關,不過此人既然是金丹五重修士”而且你還說當時他並未使用全力,很可能是隱藏的元嬰修士,可惜為師現在正在要緊關頭”若非如此,倒還真能會一會此人”看看其究竟。”

“既然如此,我們……”老頭遲疑道。

那聲音沉吟了一會,旋即漠然開口︰“不必打草驚蛇”若對方真是元嬰修士,你們師兄弟幾個非但不是對手,還可能驚動對方,若是他之後告知此界四大超級勢力,那麼我們一番布置就白費了。”

頭听到這”頓時贊同地點頭”正準備告辭”就在此時,水晶球中忽然響起一個聲音︰“對了,告訴你們師兄弟,可以收手了。”

“嗯?師傅的意思是?”老頭渾身一震,不過看他神情,卻帶著一絲如釋重負。

“我們上次已經暗中偷襲了一批天武的修士,已經足以搪塞那些家伙了,畢竟他們能不能打到瀚海界還是兩說,別因為貪圖功勛,而暴露自己,這一界,畢竟還是修士的世界。”聲音緩緩響起。

“是,師傅。”老頭應聲道”就見那水晶球的光芒漸漸變得暗淡。

他眉頭緊鎖思索了一會,這才緩步走出平房,剛一走出來,一個冰冷的聲音便響了起來︰“坤師兄”你莫不是害怕了麼?”

石屋旁的某處,剛剛那領路的齊師妹緩步走出,只是此時,這女子臉上竟然多出幾道詭異條紋,將那張艷麗的臉蛋妝點得妖魅異常,而且她的一對耳朵,竟然直接變成了毛茸茸的模樣,在夜色之下,讓人遍體生寒!

看到此女容貌”老頭瞳孔陡然一縮,嘲諷道︰“齊師妹竟然在此地露出妖化之身,莫非是想去找那家伙好麻煩?”

“哦?是有如何?今日之事,我可是听說了不少。”齊姓女修冷笑道︰“莫非師兄莫非因為一些事情,對那人類修士動了惻隱之心了?”

老頭听到這話,譏諷一笑︰“師妹真以為,那家伙會和之前那清理的那些小修士一樣麼?”說著”他哈哈一笑”轉身離開,不過其背在身後的手掌,卻忽然變得毛茸茸的,顯得詭異異常,”

看到這一幕,齊姓女修微微皺了皺眉,臉上那些詭異條紋緩緩褪去,重新恢復了之前那般人類模樣……

第二日一早,陳執便退了客房,緩步走向東面港口。

初升的朝陽照耀在海面上”將波光粼粼的海面妝點出一絲橘黃色澤,海鷗的鳴叫,起航的歡呼交織在一起,構成一幅朝氣蓬勃的畫卷。

港口周圍,停滿了一艘艘船只,這些船只都是特殊材料所制,有些更是直接是法器”船身之上布滿了各種各樣的防御法陣,畢竟瀚海之中妖獸眾多,一些凝神、築基修士根本不敢單個進入瀚海之中,不然就不是狩獵了,而是被獵殺!

陳執神態悠閑地走過港。”不時左看看右看看,這里也有不少修士在擺著小攤,陳執逛了一圈”發現里面沒有什麼能令他看得上眼地東西,便招出黑魔煞魂釘,化作一道黑色遁光,朝著地圖上標注著的離此地最近的一塊大陸島飛去。!~!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