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四卷第三百一十五章初次聯手

“轟!”

一聲巨響,巨浪滔天,陳執微眯起眼楮,透過海水,卻是看到兩條足足百來丈長地雪白身影破水而出,這兩條妖獸身似巨蟒,頸部位置卻是有著厚厚鰓片,腹部靠後也可以看到長長的魚鰭的存在,有點類似海中鰻魚,一出水面,兩條妖獸便發出一聲震天嚎叫,與此同時,兩股神識便牢牢鎖定在陳執的身上。

“來者不善啊!”陳執微微眯起眼楮,若有所思笑了笑。

陳執神識一掃,頓時發現這兩條巨鰻都是七級妖獸,而且這兩條巨鰻一路沖來目的性極為明確,絕非他惹上的妖獸,也就是說,這兩條巨鰻是有人專門放出來對付他的!

只是他想不明白,到底是何人要對付他,莫非是……

“嗷!”兩條巨鰻怒吼一聲,打斷了陳執的思索,與此同時,巨鰻尾巴在水中一搗,頓時滔天巨浪鋪天蓋地朝著陳執涌來。

陳執眼中精芒一閃,大叫一聲“來得好”,雙手一搓,就見兩道金色電光分別迎向兩條巨鰻,與此同時,陳執一張嘴,融毒鼎頓時出現在他面前,這融毒鼎一出現,漫天毒焰便洶涌地沖向了兩條巨鰻。

巨浪和毒焰踫撞在一起,不時發出一聲聲尖銳刺耳的“嗤嗤”聲,就見那湛藍的海水忽然變成灰黑色,並且一路朝著兩條巨鰻蔓延。

“吼!”

巨鰻面對金色雷光和那灰黑色的海水,竟然直接迎上,與此同時,其中一條巨鰻口中白光凝聚,下一刻一道乳白色光柱徑直射出,狠狠打向那白色巨浪。

一聲巨響,灰黑色巨狼被白光穿透,那恐怖劇毒竟然被直接淨化,與此同時,白光迎向毒焰,一路摧枯拉朽,轉眼便洞穿了毒焰,朝著陳執沖來。

陳執只听手中融毒鼎中傳來一聲細微的悶哼,鼎中毒靈竟然在這一擊之下受到重創!

而另一條巨鰻的行為,卻是讓陳執微微一呆,卻見這巨鰻竟然以肉身迎向了陳執的兩道陽罡天雷,與此同時,它忽然一扭身子,長長的尾巴躍水而出,尾巴之上,一絲絲淡白色的電流不停跳動,竟然形成一股隱隱吸力,那兩道陽罡天雷頓時被巨鰻吸收。

“咦?”陳執詫異一挑眉,卻見那巨鰻腹部長鰭一甩,竟然化為迎空飛掠,尾巴一甩,一道粗大的白金色電弧便朝著陳執洶涌而來。

這道電弧赫然是巨鰻吸收了陳執之前所釋放的陽罡天雷,直接化為己用,不僅如此,那白色電光纏繞在金光周圍,二者竟然緩緩融合,化作一條兩色神雷組成的電鰻,呼嘯地朝著陳執掠去。

電光電鰻所過之處,下方海面,竟然直接一分為二,在那分開的海面中,還能夠看到眾多海魚茫然地拍打著魚鰭——下一刻,電光巨鰻一掃而過,直接將這些海魚化為飛灰,竟然後發先至,越過那道白光,率先來到陳執面前。

兩條巨鰻一出手便震驚了陳執,他顯然沒料到,自己手中兩樣在小千世界之中屢屢起到奇效的融毒鼎和陰陽天雷訣,竟然在這兩條巨鰻手中變得不堪一擊。

若只是運氣的話那還好說,若是有人針對他來布置的話,那背後之人,就有些可怕了!

不過這時候,也不是想這些的時候!

不過面對兩道攻擊,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很快冷靜下來,深深吸了口氣,雙手朝著虛空一抓。

“呼——”

寒風呼嘯,風從龍、雲從虎,陳執大藏化龍訣雖未修煉到大乘,但在修煉到最後一層後,一些大藏化龍訣中的特殊招式,在腦海中已經隱隱有了輪廓,既然融毒鼎和陰陽天雷訣並無效果,並不代表他就束手無策了,他現在身上最厲害的東西,根本不是這兩樣!

隨著陳執伸手一抓,他的手掌上方,忽然隱隱出現一道虛影,這虛影在空中凝聚,化作一只巨大的三趾龍爪,這龍爪在虛空一撈,漫天風雲隨之舞動。

與此同時,陳執伸出的右手忽然一震,右腿在虛空一邁,左腿輕盈後移,左手在身前狠狠一揮,以一種弓步沖拳之勢,狠狠伸出右掌。

一聲龍吟,巨大龍爪忽然凝聚成形,仿佛真龍之爪,狠狠抓向那束粗大白光和那條電光巨鰻。

沒有響聲,沒有光芒,就見巨爪和那白光、電鰻在空中交匯,隱隱形成相持之勢,下方海面,忽然凹陷下去,形成了一個方圓數百丈的巨大半球。

陳執看到這一幕,眼中精光一閃,口中忽然一聲爆喝!

“哈!”

隨著這一聲爆喝,他伸出的右手,在虛空之中一寸寸抓起,最後狠狠一捏。

“ !”那白光和電光巨蟒直接被巨大龍爪捏碎,不過龍爪在擊碎這攻擊之後,亦是緩緩消失在虛空之中。

就在此時,下方凹陷的海面,忽然隱隱抖動起來,恍若火山噴發,轟然沖天而起,巨大的水柱直沖天際,足足持續了數個呼吸時間,這才重重落下。

而原本交戰的地方,只能看見漫天水花之中兩條巨鰻若隱若現的身影,和不遠處那道黑光中的虛影遙相對峙!

不遠處,身披黑袍隱藏在一處珊瑚礁之上的齊姓女修,早已經看得是目瞪口呆,一想到陳執剛剛恐怖的攻擊中隱隱帶著的一絲佛家氣息,她不由遍體生寒,再想起昨天師兄離去之時意味深長那句話,這才反應過來師兄是猜到她回來,專門給她的提醒!

不過,她卻沒有選擇逃跑,一來她對自己幻術極有信心,二來,她隱隱有一種感覺,直到此時,那傲立在虛空之中的男子,都沒有使出真正的實力!

不過有一點,齊姓女子卻是注意到了,陳執之前使出的金色電光,分明是雷靈宗特有的陽罡天雷!

“莫非此人是雷靈宗修士?”齊姓女子正思索著,忽然又是一陣嘩啦啦巨響,卻是最初飛向高空的海水直到此時才分散落下,形成一片瓢潑大雨。

當大雨落盡,卻見陳執身邊,忽然多出了一條白色四翼蟒蛇。

“這是……”

齊姓女子瞳孔一縮,腦海中隱隱想到了什麼,不過一時間把握不過來,正當此時,就見陳執一揮手,他和那四翼小蛇分別迎向兩條巨鰻,當即甩去腦中雜亂的思緒,繼續凝神觀看。

陳執之所以召喚出小白,一方面是想看看小白的實力如何,這兩條巨鰻,絕對是最好的試金石,二來,這兩條巨鰻來者不善,分明是有人暗中操控,不過此人既然沒有親自現身,恐怕是沒有十足把握對付他,如此一來,陳執當然不會傻到將實力完全展現出來,而對面可是兩條七級妖獸,近乎于兩個金丹五重修士,再加上這兩條巨鰻又對他的融毒鼎和陰陽天雷訣極為克制,陳執想要短時間收拾兩條巨鰻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這時候,哪怕小白只能牽扯住其中一條巨鰻,都能夠讓陳執在最短時間內收拾掉另一條巨鰻!

說起來,這還是陳執和小白第一次聯手對敵,而一直呆在噬魂天書中的小白一出來,更是歡快地拍打著翅膀,恨不得在空中自由飛翔。

不過,在接到陳執心神傳遞的信息之後,小白牛頭看了一眼巨鰻,忽然一聲輕吼,四翼一展,身形一分為五,與此同時,五道身影化作白影沖向其中一條巨鰻,另外一條巨鰻顯然靈智已開,一看到小白行動,頓時想要和同伴一同先干掉小白。

但陳執又豈會讓其得逞,只見他腳下電光一閃,竟然直接脫離了黑魔煞魂釘沖向巨鰻,與此同時,黑魔煞魂釘化作一道黑光沖向小白的獵物。

“轟!”一聲巨響,巨鰻被黑魔煞魂釘打得翻了個跟頭,哪怕這黑魔煞魂釘陳執無法發揮出全部威能,但一個元嬰三重修士蘊養數百年的法寶,威力又豈是一般金丹修士的法寶比得上的。

而在黑魔煞魂釘打向一條巨鰻的同時,陳執也出現在了右側巨鰻的頭頂,雙手高高舉起握拳,口中一聲爆喝,恍若一柄巨大鐵錘,轟然砸下!

遠處齊姓女子一看陳執竟然準備和巨鰻近身肉搏,不禁面露譏諷笑容,不過還未等她笑容綻放,便見那巨鰻被陳執整個砸入水中,而陳執似乎並沒準備放過巨鰻,腳下電光一閃,徑直追入水中。

她的小嘴張得圓圓的,仿佛可以塞下一個雞蛋,便這樣目瞪口呆地看著陳執沖入的海面不停翻滾,很快,一股淡藍色血水便涌了出來,染紅了大半海面。

“嘶——”齊姓女子倒吸一口冷氣,腦中不由冒出一個想法——這家伙不會是妖族中人吧?!

只是沒等她驚駭過去,便見空中那條四翼小蛇忽然脫離了巨鰻交纏,深深吸了口氣,原本不過兩丈來長的身軀,忽然化作一條體形不輸巨鰻的巨大白蛇,身形在空中一扭,四翼一展,竟然直接出現在巨鰻的旁邊,一口咬向巨鰻的脖子。

“嗷——”

巨鰻發出一聲驚天慘叫,尾巴一甩,一道白色電光便朝著小白沖去,但就在電光打在小白身上的時候,那條小白,竟然直接化作一團虛無消失不見……

這巨大小白,赫然是一條虛影,只是這虛影並未完全虛無,看看巨鰻脖子上那滿是淡藍色鮮血的咬痕就知道了——這虛影,赫然具有攻擊力!RO!~!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