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四卷 第三百一十六章 妖族?!(上).. 吼!巨鰻的慘嚎響徹整個空間,那頭七級妖獸巨鰻,竟然被小白咬的遍體鱗傷,直到此時,小白身上還沒任何傷痕,只是不時吐著蛇信喘息”似乎這一連串的攻擊消耗不小,與此同時,水面下方的戰斗也進入了白熱化之中,陳執雙手龍力涌動,腳下電光閃爍,幾乎是緊貼著那條巨鰻行動,雙手不時轟在巨鰻身上,打得巨鰻是皮開肉綻,那巨鰻口中不停哀號,嘴巴一張便噴吐出一道白光,隨之陳執不閃不避,雙手龍力一閃,便直接迎了上去,白光和龍力撞在一起,一聲驚天巨響”巨鰻竟然被直接打飛。

不過巨鰻也因此脫離了陳執控制發威,尾巴一閃,周圍百丈海面忽然被白色電光充斥,所有魚類進入這個範圍便直接被這恐怖電光震死。

而就在此時,陳執忽然沖入電光之中,周身灰色雷光不停閃動”竟然直接將白色電光完全吸收!

單純的陰煞天雷或是陽罡天雷或許不敵這白色電光”但當陳執將二者融合,陰陽交匯,此時的灰色電光,卻比白色電光高出了一個檔次,陳執直接無視周圍跳躍的白色電芒,轉瞬再次出現在了巨鰻的身邊,右手握拳,狠狠砸下。

“ !”巨鰻的頭部被陳執砸了個正著,竟然直接陷入了呆滯之中,這等機會”陳執豈會放過”腳下灰色電光一閃,雙手直接刺入巨鰻頭部”狠狠一攪,淡藍色的鮮血彌漫開來,巨鰻口中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嚎。

陳執嘴角露出一抹猙獰的笑容,手上一用力,只听“噗哧”一聲,巨簌的妖丹被直接取出。

巨鰻妖丹被取,渾身一顫”眼中光芒隨即變得暗淡”一甩尾就準備逃跑,不過陳執牢牢抓住它的身軀,龍力改造後的力量恐怖無比,任憑巨鰻不停掙扎”都無法掙脫陳執手臂。

“呔!”陳執一聲大喝,左手扣住巨鰻頭部破口,右手握拳,狠狠砸下。

“ !”

一聲悶響”巨鰻渾身一顫,本就因為妖丹被強行取走而虛弱的身軀更是漸漸變得無力。

“ !”陳執又是一拳砸在巨鰻頭上,巨鰻目光漸漸渙散。

“ !”又是一聲巨響,伴隨著一聲頭骨碎裂的聲音”這條百丈巨鰻,終于支撐不住,直接死亡。

而就在這時”頭頂之上,忽然傳來一聲恐怖嘶吼”卻是另外一條巨鰻察覺到了同伴生死,怒吼一聲就要擺脫小白糾纏。

陳執擔心這巨鰻發瘋傷了小白,趕忙收起巨鰻尸身和妖丹,猶豫了一下”一張嘴將融毒鼎放出”打出一道法訣”融毒鼎立刻朝著某個方向飄去”陳執嘴角露出一絲譏諷笑容,這才一摧腳下黑魔煞魂釘,沖上海面。

一上海面,入目的便是兩頭龐然大物隱隱對峙”看著可愛小白變成這副模樣,陳執不由一愣。

就在此時,那頭巨鰻忽然一聲驚天長嘯”嘴一張,一枚淡白色妖丹噴涂出來,妖丹之上”白色電光不停閃爍。

“不好!”,陳執看巨鰻噴吐妖丹,便準備上前救援,卻不想小白似乎被這巨鰻舉動激怒”亦是一張嘴,同樣噴吐出一枚妖丹。

只是小白噴吐的這枚妖丹,相對于巨夠的妖丹來說卻是小了一圈,只是里面蘊含著的恐怖威能,卻是遠勝巨鰻吐出妖丹。

小白妖丹之中,竟然閃爍著一股白色火焰,妖丹之中,不時發出一聲聲磐磐之音,一股燥熱席卷周圍,陳執只感覺原本被海水浸濕的衣服竟然緩緩便干,而周圍海面”更是冒出一絲絲白色氣流!

陳執瞪大了眼楮,他根本沒想到事情會發生成這樣,不過看到小白竟然能夠將七級妖獸傷成這樣還毫發無傷,他心中還是極為欣慰,至少現在的小白,已經成為了他一股堅實戰力了,正當他準備用心靈感應呼喚小白停下之時,忽然他注意到小白眼中怒火,微微皺眉,卻是停下腳步。

小白眼中怒火閃爍,分明已經被激怒,渾身散發著上位者的威嚴,若是此時他上前強行拉住小白,恐怕讓小白感覺自尊受到踐踏”這次小白破繭而出後,和他關系極為密切,他寧願讓小白多休息一點”也不想破壞這種關系。

一想至此,陳執當即雙手環抱胸前,一動不動看著頭頂小白。

小白口中發出一聲怒吼,目光銳利盯著巨鰻,而對面巨鰻,卻是因為同伴生死,雙目赤紅,幾近瘋狂,根本無視了小白身上威壓。

倒是一旁的齊姓女子瑟瑟發抖,她的腦海之中,驟然浮現出了妖族某位大能的本體……

莫非!

而此時,小白的妖丹,和那巨鰻的妖丹已經在空中相撞。

“嘩!”

金石踫撞之聲響徹天空,空中兩條龐然大物同時一*,就見小白忽然一張嘴,葉出一股白色霧氣,這霧氣一吐出,小白眼中忽然流露出一股虛弱之色”不過陳執卻是心神一凜,目光追著那股白色霧氣。

這莫非是小白新的能力?

在陳執目光注視下,白色霧氣忽然籠罩在小白妖丹之上,就听一聲“ 擦”,聲響響起,小白的妖丹,忽然裂開!

“這是!”陳執嚇了一跳”不過很快,他便察覺到這枚妖丹之中,忽然涌現出一股龐大的靈魂能量。

一聲恍若龍吟的聲音響起”就見妖丹之中,忽然沖出一條透明的虛影,這虛影遠遠看去有點像是傳說中的真龍”不過很快,陳執便發現其中不同”這白色虛影,頭頂只有一根龍角”而後被之上,更是有著四對羽翼。

不過陳執卻是一眼辨認出這條白色似龍之物的身份妖靈!

陳執心頭巨震,這可是只有相當于元嬰級的妖獸才會誕生的妖靈!

而就在小白使出他新進階之後誕生的能力之時,對面巨鰻忽然渾身一顫,眼中瘋狂漸漸消退”化作驚恐神色,下意識想要跑。

不過白色龍形妖靈忽然一扇背後四翼,轉瞬間化作一道白影,直接穿透了巨鰻。

待白影穿過,巨鰻扭動了一會,忽然渾身一顫”卻是徹底死亡。

陳執目瞪口呆看著這一切”一回頭,卻見那虛影重新回到妖丹之中,而妖丹又緩緩閉合“洗若之前那裂縫不存在一般。

小白一張嘴,便將妖丹重新吞下,忽然一陣虛弱,身形緩緩變小,重新化作那兩丈小蟒,落在陳執面前。

“不錯,那條七級妖獸在你手中竟然一點還手之力都沒,很不錯。”陳執摸了摸小白的頭,笑著說道。

小白听到這話”頓時開心地叫了幾聲,不過它眼皮子一張一合”卻是極度虛弱要進入沉睡,陳執笑著拿出三枚上品靈石送到小白嘴邊,待小白吞下之後,這才將小白送入黑霧空間之中。

在開啟黑霧空間之時,陳執還特意弄出一道金光,而當黑霧消失,他這才一招手,將那條被小白殺死的巨鰻尸體收拾起來,這才召喚出黑魔煞魂釘,作勢欲走。

但就在此時,陳執忽然回頭,目光灼灼”盯著右側數百丈外的某處珊瑚礁上”與此同時,他右腿重重蹋在虛空”左腿後移,右拳猛地揮出。

珊瑚礁後,一道粉紅遁光驟然逼出,下一刻,她之前所在的珊瑚礁忽然炸裂。

似乎察覺到陳執這一拳的恐怖威能,粉色遁光頓了頓,忽然加速朝著遠處飛去。

不過就在此時”粉色遁光面前海面,忽然竄出一枚青色小鼎,一股灰色毒焰便鋪天蓋地朝著粉色逍光涌去。

遁光被這毒焰一阻擋,頓時顯露出身形”卻是一名身披黑色長袍的女子,此時,女子斗篷因為慌亂而滑落,露出一張美艷容顏,正是齊姓女子”不過她的眼中卻閃爍著驚恐之色,一回頭,看著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她身後出百丈外的練執,神情劇變。

“你怎麼知道我在那!”,齊姓女子強忍心中恐懼,此時她已經後悔沒听師兄勸告了,陳執這融毒鼎”在一開始對戰兩條白光電鰻之時便拿了出來,她還一度以為陳執將這小鼎收起來了,卻沒想到竟然出現在了她逃跑路線上,分明是陳執在水下之時,悄悄放出,她才沒有察覺。

也就是說,陳執早在一開始便注意到了她,只是不想打草驚蛇”直到此時才出手!

“真是白痴的問題。”陳執嘴角譏諷之色更盛”忽然伸手又是一拳揮出,巨大龍力瘋狂涌舟齊姓女子。

齊姓女子根本沒想到陳執出手竟然如此狠辣,眼看著陳執一拳即將轟下”龍力盤旋在拳頭周圍,若是被這一拳轟中,她就算不死也是重傷,一時間慌了神”面部條紋一閃,容貌竟然緩緩變化,竟然化作一張我見猶憐的美麗面容。

陳執拳頭驟然停住,怔怔看著面前女子”失聲驚呼︰“彤兒!”

雖然拳頭停住,但圈風尚在,刮得齊姓女子發絲亂飛,不過齊姓女子卻是心中大定,忽然抿了抿嘴唇,身子竟然不進反退,緩緩朝著陳執貼去”渾身更是粉色氣息環繞”只見周圍海面忽然消散,緩緩化為臥室之景,靡靡之音盤旋在周圍,化作旖旎風情。

齊姓女子緩緩坐下,領口拉來,露出雪白肌膚和半邊白嫩高松”雙眼迷離”春意盎然。

陳執神情一陣恍惚,就在這時,腦海之中清靈訣一閃,雙目驟然恢復清明”再一看面前女子,眼中殺意洶涌,怒喝一聲︰“你找死!”!~!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