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四卷第三百一十九章化龍和天龍吟!

器靈如此說道,說著,他看了一眼似懂非懂的陳執,簡單說道︰“而你雖然修煉佛宗煉體之法,但想走第一派自然是不可能,不過你本來主修便是道家功法,如此一來,第二種自然是最好選擇,而這修羅煞氣,卻是煞氣的極致,若是能夠徹底煉化,對你大有益處。”

陳執點了點頭,思索了一會,便見器靈閉上眼楮,似乎並沒有繼續談論的意思,他也沒繼續糾纏,轉身離開黑霧空間。

在洞府中盤膝坐下,陳執靜靜思索了一會,便一拂袖,八個晶瑩剔透的玉瓶頓時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這八個玉瓶的其中七個,都是裝著金紅色的液體,正是小白身上血液,而另外一個瓶子,則是裝著在道庭游宮中得來的煉體丹藥。

听了器靈說了那麼多,陳執雖然不太明白佛宗那些事情,不過陳執還是清楚一點,那便是︰越早將大藏化龍訣修煉到大乘就越好!

當初陳執原本在那高地沼澤遺跡中便是準備將大藏化龍訣修煉完再出來,不過由于害怕那佛陀找上門來,這才離去,現在這座海中孤島,自然沒人會來打擾,陳執也能安心將另外七個龍竅凝練。

一想至此,陳執便打開裝放丹藥的瓶子,從中取出一枚晶瑩剔透的丹藥,與此同時,又拿起另外一個裝著小白血液的玉瓶,先將丹藥含在口中,與此同時吞入血液。

“嗤——”血液一接觸丹藥,陳執便感覺口中傳來一股爆炸性的力量,不過這並非是他第一次凝練龍竅,當即悶哼一聲,直接吞下。

爆炸性的力量沿著喉嚨劃下,瞬間沖向全身,陳執只感覺渾身筋脈一聲聲爆響,整個身體幾近撕裂!

不過他僅僅只是悶哼一聲,便盤膝坐定,很快,他皺起的眉頭漸漸松開,而他後背,忽然涌現出一條真龍虛影,在他身後緩緩盤旋,這真龍虛影忽明忽暗,仔細一看,這閃爍的光芒,竟然和陳執呼吸的頻率保持一致。

陳執腦海之中,驟然浮現出大藏化龍訣那副筋脈圖,開始運起全身龍力朝著脊椎沖去……

三個月後,洞府之中,一聲巨響,陳執下方地面忽然凹陷,而與此同時,他背後真龍虛影胸口處,忽然亮起一道光芒,這光芒一亮起,真龍虛影頭部和頸部便同時亮起兩個光點,三個光點交相輝映,恍若實質。

陳執睜開眼楮,嘴角露出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口中輕聲說道︰“第三個……”

說著,他再一次閉上眼楮……

時光飛逝,兩年時間轉瞬即逝,海嶺島下方的洞府中,忽然傳來一聲響亮龍吟。

洞府中,陳執盤膝而坐,他的衣衫已經全部破碎,露出下方精壯無比的身軀,他的身體看上去並不強壯,但肌肉下方卻是寸寸鼓動,充斥著恐怖的爆發力!

而陳執背後原本真龍虛影足足擴大的一倍,而在這真龍虛影之上,八個光點恍若星辰般散發著無盡光輝!

“第八個!”陳執睜開眼楮,只感覺渾身上下充斥著恐怖力量,不過他深吸一口氣,卻是沒細細體會,再次拿起最後一瓶血液,並且將最後一枚丹藥從瓶中取出。

“九……當初那返虛修士,為何留下九枚丹藥?”他皺了皺眉,似乎也只能從“九”這個數字上來推斷,在古文字中,九的含義,往往代表著極致。

莫非,這九枚丹藥,其實是一套丹藥?

陳執腦中浮現出這種想法,不過很快便甩去,他深吸一口氣,一口將丹藥連同血液服下。

這兩樣東西一下肚,陳執便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怖力量席卷全身,如同滾滾岩漿,在體內燃燒,而與此同時,陳執分明感覺到,體內四肢百骸之中,忽然涌出一股股和這股力量相似的力量,混入這股恐怖力量之中,如同爆發的火山無數岩漿支流在某一點匯聚,隨著這股力量的匯聚,陳執只感覺渾身就像是要被硬生生撕破一般,而隨著這股力量越匯越多,陳執終于支撐不住,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嚎。

“轟!”伴隨著陳執這聲慘嚎,這股力量瘋狂爆發,驚呼毀滅般地在陳執四肢百骸中游走,陳執的筋脈哪里支撐得住這股力量,幾乎一接觸便直接碎裂,不過這股力量似乎蘊含著某種神奇功效,筋脈剛剛斷裂,便重新凝聚,再次斷裂,再次凝聚……

如此往復,不僅僅是筋脈,這發生在陳執身體任何一個角落——肌肉、骨骼,甚至是五髒六腑!

唯獨丹田之中,符瘋狂轉動,保護著丹田不受這股力量侵蝕。

此時,陳執已經徹底變成了一個血人,大量鮮血伴隨著他破碎的筋脈、肌肉噴灑而出,將洞府地面染成刺目的紅色,而陳執則是目光茫然,他已經感覺不到疼痛了,任何一人,被這般折磨,都將麻木,而身體,也徹底失去了控制。

但是,他的眼中,卻還殘留著一絲清明,他不能昏過去!

這股力量的確恐怖,簡直只能用霸道來形容,但陳執卻對這股力量極為熟悉——龍力!

沒錯,這股力量,是最為純粹的龍力!

陳執清楚,若是任由這股力量改造身體,的確能夠有意想不到的好處,但,若不引導這股力量來打通第九個竅穴,那麼他準備的一切就將前功盡棄!

“啊——”嘶啞的喊聲從陳執喉嚨發出,伴隨著一股股血水充斥在吼間滾動的“咕嚕、咕嚕”的聲音,而與此同時,陳執身體微微彎曲,眼中茫然卻是消失不見,取而代之,是熾熱的火焰!

這一刻,他的眼楮仿佛在燃燒!

熾熱的火焰蔓延開來,那股霸道恐怖的力量微微一滯。

“啊!”

陳執一聲怒吼,運起全身力量,強行控制住這股霸道力量,恐怖的意志和執念,在這一刻化作一只無形之手,將這股霸道而恐怖的力量,引向最後一個龍竅。

“轟!”力量歸位,陳執身後,那真龍虛影忽然大亮,真龍的臉上,隱隱露出一絲擬人化的痛楚,若是仔細看,竟然和陳執臉上扭曲神情一模一樣!

忽然,陳執笑了,身後真龍虛影,意思露出一絲笑容——這是勝利的笑容。

與此同時,背後真龍虛影尾部,忽然亮了起來,伴隨著這光亮亮起,真龍身上就個光點隱隱匯聚,真龍虛影忽明忽暗,竟然緩緩凝聚成實體。

黑霧空間之中,低頭恍若睡著的器靈忽然抬頭,那雙鷹隼般的眸子之中,忽然掠出一道刺目神光。

“差不多了!”老者低聲說了句,嘴角微微翹起。

“啊——”陳執發出一聲慘叫,整個人趴在地面上,而他身上,一股股黑氣不斷涌出,這黑氣,赫然是陳執身上那濃郁到極點的煞氣,煞氣一離體,立刻瘋狂注入這真龍虛影之中,沒一會,這條金色巨龍,竟然直接化為黑金之色。

正如器靈所說,當大藏化龍訣大乘之時,煞氣便會被自主吸納。

這股煞氣還在不斷涌入,就在此時,其中一股濃郁到極點的煞氣似乎察覺到了不對勁,瘋狂掙扎起來,不過在這股吸力之下,這股煞氣寸寸破碎,徹底融入陳執身後黑金巨龍之中。

當煞氣完全融入,這條真龍,面目忽然變得猙獰無比,但詭異的是,一雙龍眼,卻是亙古不經。

近乎實質的黑金龍影低下頭,看了一眼陳執,身子一扭,竟然直接竄入陳執身體之中。

伴隨著這真龍虛影竄入陳執體內,陳執雙目忽然一瞪,渾身劇烈顫抖起來,而與此同時,他的皮膚下,一片片黑金色鱗片忽然彈出,連臉上都慢慢浮現出一片片鱗片,而他的額骨忽然凹凸,竟然緩緩化作兩個犄角。

陳執渾身顫抖,他雙手狠狠抓在地面上,而他的五指指甲,忽然變得尖銳,化作龍爪模樣,一時間,他竟然直接化為一條半龍半人的怪物!

與此同時,陳執腦海一顫,原本滿是星空的識海,一時間梵音大作,空靈決不受控制地瘋狂運轉,化作一絲絲清靈之氣,進入陳執四肢百骸,緩緩化解了陳執身上痛楚的同時,竟然和陳執體內那股黑金色的龍力踫撞在一起。

這兩股力量一接觸,竟然水融一般緩緩融合,而這兩股力量,最終凝聚成一枚奇特珠子,這枚珠子豆粒大小,通體五彩琉璃光不停閃爍,而周圍一股股梵音飄渺。

這珠子一成型,立刻緩緩上升,進入陳執識海,直接飄浮在識海中央。

忽然,珠子輕輕一顫,一股奇特力量,充斥在陳執識海,而與此同時,陳執忽然站了起來,吼間,一股奇特力量隱隱流動,最後,這股力量化作一聲響亮龍吟,直沖雲霄!

“吟——”

這一刻,陳執頭頂島嶼上空,忽然出現一個巨大氣旋,這股恐怖氣旋瘋狂旋轉,雷光閃爍,原本晴朗的天空,一時間變得陰雲密布。

與此同時,海嶺周圍的妖獸,被這股龍吟之聲一掃,立刻渾身呆滯,仿佛被控制了一般,而足足過了半響,那些五級以上妖獸這才反應過來,驚懼地朝著海嶺看了一眼,轉身就逃,五級以下妖獸,卻是翻起了肚子,竟然被這一聲龍吟活活震死!

“天龍吟!”器靈抬起頭,站起了身,眼中,隱隱露出一絲詫異之色,恍若自語般低聲說道︰“沒想到,竟然是這神通,這可是佛宗十大頂級神通之一,若是能夠獲得……”RO!~!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