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第三百二十章 神通.. 瀚海西面的某處海域,陽光明媚,碧空如洗。

波光粼粼的海面之上,成群的海鳥在海面上盤旋,不時雙翼一收便掠向海面,抓起一兩只露出海面不時的一級妖魚,全然一副祥和之景。

但片刻後,遠處的天空,一青一黑兩道光芒卻是疾飛而過,相隔不過數十丈距離,而伴隨著兩道遁光,一股磅磅的靈壓四散開來,周遭海鳥被這靈壓一沖,竟然大半墜入海面,剩下幾只看上去明顯強壯許多的海鳥更是顧不上族群倉皇逃竄。

不過這兩道遁光卻是絲毫看都不看那些海鳥一眼,一追一逃眨眼便撲破天際。

前方青光,卻是三名女修,而為首駕御遁光之人,卻是一名身材修長的婦人,婦人大約三十來歲,五官如畫,體態豐腴,身披青色長裙,雲鬢高挽,腳下卻是踩著一條足足五丈長的青光絲帶,這絲帶正載著三人倉皇逃竄。

這三名女修幾乎人人帶傷,傷勢最重的一名白發老嫗已經昏迷,正躺在一面面上纏著白紗、渾身散發著冷意的女子懷中,雙眼緊閉,渾身顫抖,老婦胸口有一個碗口大的血洞,不過詭異的是,這血洞周圍的血水卻是布滿了紫藍色的冰晶,這冰晶正朝著四周蔓延,若不是摟著老婦面紗女子手中所使亦是冰屬性法術,將這冰晶吸納,老婦恐怕早已經全身化作冰塊。

但就算如此,這冰晶依舊在不斷蔓延,而面紗女子亦是渾身顫抖,周身一陣青一陣紫。

為首婦人似乎是三人之中傷勢最輕,不過就算如此,她的一條滿是鮮血的玉臂裸露在外,原本遮掩的半條衣袖徹底粉碎,血跡一路蔓延到肩膀,在肩膀偏下的位置,亦是插著一根魔氣森森的黑色細針,細針之上一股黑煙彌漫,婦人不時運起靈力,這才能將這試圖竄入體內的黑煙排出,不過這一路亡命奔逃,婦人靈力也因此消耗了大半。

“白仙子,我勸你還是別負隅頑抗了,乖乖和你們雲靈宗最新收的那女娃娃一同當老夫侍妾,遠比繼續呆在那破落的雲靈宗要好得多,而且,你以為中了老夫的九煞針還能撐得了多久麼?哈哈哈!”

一個蒼老中帶著淫邪的聲音在身後黑光中響起,緊跟著便是一聲狂笑,一名頭發紫中帶藍,雙手裹著滾滾黑煙的老者忽然顯露身形,這老者身上也並非沒有傷勢,臉上有些蒼白,嘴角帶著一絲絲血跡,不過其腳下並沒有任何法寶飛行,竟然憑借肉身速度不遜色于婦人法寶速度,分明是一名元嬰修士!

催動青光絲帶急速逃竄的婦人听到這話渾身一顫,眼中似有火焰燃燒,回過頭銀牙緊咬道︰“紫蘭冰魔,你等著,宗主不會放過你的!”

“宗主?”被稱作紫蘭冰魔的老者听後一愣,旋即陰測測地笑了笑︰“你認為,老夫會做這等沒把握的事情麼?事到如今,就算告訴你們也無妨了,這一次,老夫和那枯老魔可是收了海一門的委托,專門在柳葉島伏擊你們,若是缺了你和尹婆婆兩位元嬰修士,雲靈宗只剩下你那短命夫君和何老怪兩名元嬰,豈是海一門的對手,不如早日從了老夫,哈哈哈哈!”

“什麼?!”婦人一听,心頭兵震,腳下青色光帶也不由地一顫,而這破綻,頓時被身後老者發現,就見老者眼中殺機一閃,一捏法訣,一股寒意在身前成型,化作尖銳的紫蘭巨冰,凶猛沖向前方婦人。

“不好!”婦人一看這攻擊,趕忙雙手一掐訣,就在此時,他右肩上的幾根黑色細針之上忽然黑煙一閃,直接侵入她的右肩。

婦人一聲悶哼,眼看著無法施法抵擋,就在此時,那頭戴面紗女子忽然伸手一掐訣,一柄淡藍色的冰晶長劍驟然成型,化作流光迎向那紫蘭巨冰。

冰劍和巨冰相撞,瞬間化為粉碎,而那面紗女子亦是悶哼一聲,哇地吐出一口鮮血,雪白面紗之上頓時多出一抹刺目的血紅。

這女子不過金丹修為,正面硬抗元嬰一擊,已經實屬不易了,不過趁著這間隙,婦人亦是控制住肩上黑煙,雙手一招。周圍雲氣忽然成型,將那老者包裹在內。

,“亨,天生寒體,昏是一個不錯女娃娃,待老夫擒回去之後當作爐鼎,老夫的紫幽藍冰威力定會大漲!”

一想至此,老者眼中凶光大盛,雙手一裹,兩根紫蘭冰柱驟然成型,轟然砸向面前雲霧。

而一旁,婦人在施展了這雲霧之後,嬌軀一顫,張口噴出一口鮮血,肩膀上的黑煙也不停鑽入她的體內,她的臉上不由多出一絲黑意。

不過婦人心知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正當她準番再次催動法訣離開之時,忽然右側不遠處的天空一聲巨響。隱隱有一股威壓傳來,而那片天空,亦是變得烏雲大作,恐怖氣旋在上空盤旋。

“這如””婦人眼神閃爍,心中驚疑不定。

這等天象,而且還是這片人煙稀少的海域,說不定是某只恐怖妖獸在渡化形雷劫,不過此時,婦人也顧不上什麼了,畢竟身後老者在瀚海界元嬰修士中可謂是臭名昭著,落在他手中必定生不如死,而相比之下,就算真是某只化形妖獸,說必定還有一絲逃生可能!

一想至此,婦人一咬牙,便催使腳下青光絲帶,朝著那片隱隱雷光閃爍的天空飛去。

陳執晃了晃腦袋,支撐著自己爬了起來。

低頭一看,映入眼簾便是兩只滿是鱗片的爪子,陳執又看了看身體,他身上衣物已經盡碎,而皮膚上滿是那黑金鱗片,便是胯下那根長槍,亦是多出細細鱗片,不由地苦笑一聲。

好在他清楚,這大藏化龍訣最後一步,便是化龍身,到也沒太多驚訝,起身扭了扭脖子,一陣骨骼炸響之聲忽然傳來,陳執只感覺肉身充斥著一股恐怖的力量,輕輕伸爪在牆壁上一撲,便見一道足足六七丈深的撲痕忽然出現。

看到這一幕,陳執微微一愣,忽然放下手,一股巨大風勁忽然從手上涌出,狠狠砸落在洞府地面。

“轟!”

一聲巨響,地面出現了一個足足五六丈深的拳坑,這拳坑周圍,一道道裂痕如同破碎的蛛網沿著坑洞邊緣擴散開來,整個洞府搖晃之中竟然在不斷塌陷。

陳執目瞪口呆地看著不斷塌陷的洞府,不由地無奈搖頭,他清楚,這是肉身剛剛晉級,他一時間不熟悉新晉級的肉身,沒把握好力道,再加上晉級之時恐怕已經對洞府造成某種損害,剛剛造好的洞府竟然直接塌陷了大半。

“看來已經不能繼續呆下去了。”

陳執自語了一句,卻是沒急著離開,而是站在坍塌的洞府中內視自身,此時,他的身高足足長了六七寸,渾身肌肉更是堅硬如鐵,體內筋脈也安得寬廣無比,再加上外面一身鱗片,陳執懷疑現在便是硬抗元嬰修士一擊都不是問題。

不過陳執心里也清楚,現在自己的恐怖肉身,絕不僅僅是大藏化龍訣帶來的,那九枚丹藥才是最為關鍵一個環節,以他現在實力,單憑肉身便能夠硬撼元嬰修士,若是再次遇上修羅門大長老,就算不憑借陣法,陳執亦是有把握與之一戰!

收了龍形,恢復人身,陳執便從儲物袋中拿出一件黑色長袍穿了起來,這才拿出噬魂天書,進入了黑霧空間之中。

這次化龍,他還有些不明白地地方,既然器靈時時刻刻都窺探著他,這問題昏是能夠問問器靈。

一進入黑霧空間,陳執便看到器靈背著雙手站在一旁,察覺到陳執到來,器靈回頭,漠然開口︰“你應該有很多問題,問吧。”

听到這話,陳執不由呆了呆一一器靈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說話了?

陳執仔細想了想,便開口問道︰“剛剛我化龍之後發出的那聲龍這”

“這是天龍吟,佛宗神通,要知道佛宗修士,主修煉體和煉神,而你修煉的大藏化龍訣和空靈決都是兩門佛宗功法,而你大藏化龍訣修煉到了化龍地步,就是相當于修士元嬰期了,自然會誕生一枚舍利子,每一枚舍利子都蘊含著一種神通,而你獲得的神通,正是天龍吟。

“神通?”陳執微微一愣。

“是,而且這天龍吟,還是佛門十大神通排行最為末尾的一種。”似乎察覺到陳執眼中一閃而逝的失望之色,老者淡然說道︰“佛宗神通數以千計,能夠獲得十大神通,三千世界不過百人,不過你也別高興得太早,這門神通雖然成型,但由于你是以道庭功法為主,自然難以發揮神通全部威力,而且這門神通之所以能名列十大神通,最為重要的一點便是需要相應功法配合,而這功法,絕對不是大藏化龍訣。”

听到這,陳執除了苦笑翻白眼還能說什麼,老者翻來覆去說了一堆,看上去像是在安慰他,實際上卻是告訴他,他雖然被天上一個餡餅砸中修煉成了天龍吟,但就像是他的五瞳眼一眼,僅僅只是一個半成品罷了,而且還是需要配套功法的半成品!

陳執只想開口罵娘!!~!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