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四卷第三百三十二章金丹五重!

雲靈宗的海底宮殿,位于深海千丈,由于靠近大陸島,這雙環島的海底也不過一千六七百丈,已經接近海底。

整座宮殿,用一種特殊的瀚海鑽晶所制,往往只有瀚海界海底才能采集,是一種能夠抵擋深海壓力的鑽晶,也是修士最喜歡熔煉進入法寶中的材料。

而按照雲老怪所說,這宮殿,是當初雲靈宗那位大修士無意中發現一塊完整的鑽晶礦山,隨後便用這整座礦山,經過特殊煉制之法,最後熔煉而成,這整座宮殿,可以稱之為一件巨**寶。

也正因此,這座宮殿的面積很小,只有一個大廳和一個修煉靜室,平時此地便是雲老怪的專門修煉之所,也只有門內修士沖擊瓶頸之時,雲老怪才會將他們帶來。

而現在,這座宮殿卻是成為了陳執和楚冰凌的修煉之所。

由于已經位于海底千丈之下,周圍一片漆黑,不過在這片黑暗之中,卻能夠看到一些陰影游過,好在這宮殿雖然位于深海千丈,但大半嵌入雙環島下方的海嶺之中,加上宮殿周圍擁有大量禁制掩蓋,便是相當于煉神修士的妖獸都發現不了。

楚冰凌怔怔看著窗外點點繁星,忽然輕輕嘆了口氣︰“此地靈氣濃郁,恐怕連老祖修煉之所都比不上,怪不得這瀚海界修士勢力遠超天武修仙界。”

陳執在她旁邊坐下,伸手撫摸著她的頭發,輕聲笑道︰“的確如此,不過也有例外,當初我在無盡荒原界之中,雖然靈氣極為稀缺,但若是一些遺跡秘洞中,卻是擁有和這瀚海界海中相當的靈氣,而且遺跡之中,也能夠獲得一些珍奇異寶。”

楚冰凌沒有回頭,就這樣靜靜靠在陳執懷中,享受著男人的氣息,過了許久,她幽幽嘆了口氣︰“陳郎,我好想葉師姐她們,不知道她們……”

陳執听後苦笑,瞥見楚冰凌眼中一抹抵觸,心知這女孩兒實在是太善良了,雖然是一塊冰,但冰中卻沒有絲毫雜質,能夠在這弱肉強食的修仙界遇上楚冰凌,也是他的福氣。

他用下巴輕輕蹭著楚冰凌的發絲,雖然兩人如此親近,但他心中卻沒有任何欲念,只剩下無盡溫存。

“冰凌,忘了我之前對你說的那些了麼,現在想這些沒用,還不如好好提升自己的實力,也只有如此,回到天武,你才能保護葉師姐她們。”陳執站了起來,一拍胸口,從黑霧空間中取出一枚儲物袋,遞給楚冰凌。

“這是什麼?”楚冰凌抬起頭,卻是將陳執胸口黑霧當成某件空間法器,也沒在意。

“就是我之前給你的那些靈液,冰凌你目前處在金丹三重巔峰,想要沖破瓶頸,苦修實在是有些費時間了,這靈液,你盡管使用,我之前在某處遺跡弄到不少。”陳執笑著說道。

听到這話,楚冰凌眼楮亮了起來,說起來,她的靈根資質目前僅僅和陳執差不多,僅僅只是玄級靈根,如此靈根,能夠沖到金丹三重,已經實屬不易,可見她這些年來,定沒少和尸魔殿交戰,如今,靈液這種能快速提升靈力之物,正是她所需要的。

看到楚冰凌這番神情,陳執頓時笑了,楚冰凌既然成為了他的女人,雖然一些隱秘不會讓楚冰凌知道,但一些丹藥,他還是舍得的。

在楚冰凌接過靈液之後,他又拿出了幾塊當初從道庭游宮中獲得的聚靈蒲團和一些丹藥,兩人又溫存了一會,陳執便起身邁入一旁的修煉靜室之中。

從儲物袋中拿出一塊蒲團放在身下,陳執盤膝坐下,卻是沒急著修煉,而是靜靜回憶起之前和紫蘭冰魔交手的事宜,那時的場景,如同幻燈片一般在他腦海中閃爍,很快,陳執的雙眼便微微眯起,卻是進入了入定之中。

日子一天天過去,兩人便在這海底宮殿之中不停地修煉,雖然僅僅相隔一扇門,但兩人都沒有打擾對方。

一年後的某一日,陳執正修煉著體內陰陽天雷訣和合歡訣,忽然差距到了什麼,猛地抬起頭。

一股淡淡的靈壓從客廳傳來,這氣息他無比熟悉,正是楚冰凌的氣息,與此同時,陳執不由地感覺到一絲淡淡的涼意。

楚冰凌在拜姬仙子為師之後,也獲得了一套極品冰系功法,而配合上她的天生寒體,倒是相得益彰,這股涼意,明顯是楚冰凌晉級金丹四重之後一時間控制不住功法,微微外泄所制。

陳執淡然一笑,沒想到楚冰凌在靈液的幫助下竟然在一年內便沖破瓶頸進階金丹四重,當即一擺手,一股陽剛之氣將這寒氣排出在外,與此同時,他一張嘴,汲水珠忽然飛出口中,這汲水珠一出現,頓時噴出一團帶著濃重陰陽氣息的液體,這液體打在陳執身上,頓時被吸收殆盡,與此同時,他體內的陰陽天雷訣和陰陽合歡訣瘋狂轉動。

汲水珠之上,不停噴吐著液體,而陳執,也不斷吸收著這些帶著濃郁陰陽之氣的液體,體內兩枚符,也在不斷壯大。

一年過去了……

三年過去了……

三年後的某一日,陳執忽然渾身一顫,身上驟然涌出一股玄奧的氣流,這氣流竟然帶著兩股截然相反的氣息,一陰,一陽,不過這兩股氣息忽然同時出現,卻沒有對立,反倒是互相交匯,融合。

陳執心中一片空明,口隨心動,喃喃自語︰“陰陽,生造化!”

轟!

一道灰色雷光忽然在他丹田之中炸裂,恐怖的灰色氣流席卷整個丹田,陳執盤膝而坐,神情無悲無喜,漸漸地,他周身氣流中那股陰陽之氣緩緩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勃勃生機。

陳執睜開雙眼,眼中神光迸射,兩道金芒,瞬間穿透了周身霧氣。

“呼——”

一道筆直的氣箭,從陳執口中噴出,直接沖開他面前那濃郁的氣流,與此同時,一股恐怖的氣息驟然生成!

“金丹五重!”

陳執嘴角微微翹起,卻是沒有行動,而是重新閉上眼楮。

雖然晉級金丹五重,但修為並不鞏固,而且他現在雖然晉級金丹,但對實力並沒有太大提升,其實這也很正常,陳執目前能夠擁有堪堪匹敵元嬰三重修士的實力,完全是因為他的肉身,而他的靈力修為和肉身呢相差太遠,除非晉升元嬰,要不然很難起到一加一大于而的效果。

更何況,他修煉的功法可是道庭功法,而煉體之法,卻是佛宗的功法,能夠不相互沖突,已經很不錯了。

所以,陳執在修煉到金丹五重之後,並不打算就此離開這宮殿,而是準備在鞏固修為之後,繼續嘗試修煉《空靈決》。

畢竟現在,他的煉體之法《大藏化龍訣》已經修煉到了巔峰,而這空靈決同為佛宗功法,又因為神通天龍吟的出現,和大藏化龍訣起到了相輔相成功效,也是陳執目前想要提升實力的最好選擇。

接下來的時間,陳執在鞏固完修為之後便離開靜室,和方彤溫存了數日,在此期間還曾離開了宮殿一次,在雲靈宗逛了逛,順便從雲老怪手中得到了他所需要的材料,不過他所要的材料大部分都已經收集到,便是鑽晶這等稀罕物,雲靈宗內也有不少存貨,但惟獨元嬰級深海雷獸的獨角和乾坤雷澤晶卻怎麼也買不到。

原本陳執已經準備就用這些材料煉制無光雷靈劍了,但當他準備離開之時,雲老怪卻是提到一點,每隔十年,雲靈宗和周圍海域十數個中等宗門的元嬰修士便會開啟一次交易會,這交易會總共分為三級,第一便是弟子級,這包括了金丹以下的所有修士,而第二級便是金丹級,金丹修士參與交易,而最後一級,便是這十幾個中等宗門的元嬰修士參與的交易會。

陳執一听,頓時眼楮亮了起來,畢竟這等元嬰修士的交易會,就算沒元嬰級深海雷獸的獨角和乾坤雷澤晶,但也有不少好東西,而他身上有著大量用不著的東西,就像是之前獲得的紫蘭冰魔的法寶,還有之前從修羅門大長老手中獲得的阿鼻地獄和黑魔煞魂釘,這些法寶可都是元嬰修士的法寶,而且各個價值不菲,尤其是阿鼻地獄,里面更是關押了一頭相當于元嬰修為的鬼王,這幾乎等于一個元嬰的幫手了!

只不過,阿鼻地獄太過陰毒,最初煉制,就需要無數修士的血肉生魂,像是修羅門大長老手中的阿鼻地獄,更是用一千個即將生產孕婦肚內剛剛摳出的嬰兒胎盤煉制,雖說陳執來到這個世界很久了,對這個世界也極為熟悉,但如此滅絕人性的法寶,他還是不齒使用,若不是這元嬰鬼王已經和阿鼻地獄融為一體,他倒是不介意將這鬼王拿來喂噬魂天書!

雖然如此,但他若是放在手中也是浪費,不如趁著交易會將這件陰毒法寶出手了算了。

而且,楚冰凌已經晉級金丹四重,正朝著金丹五重沖擊,陳執也想送她一件不錯的法寶。

如此一來,陳執自然點頭答應,而得到陳執答復,雲老怪亦是滿意地笑了笑,陳執轉念一想便明白了,這交易會恐怕沒那麼簡單,除了交易物品,在期間,各大宗門也會相互試探,而如今,這些宗門恐怕都很想見見他這個被傳得神乎其神的人物,雲老魔,也想趁此機會徹底打消這些宗門的窺覷。

雖然明白這點,陳執沒有點破,畢竟他本就有參加的意思,而且手中的儲物袋可是裝著大量材料,拿人手短吃人手軟。RO!~!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4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