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四卷 第三百三十七章 賭局.. 整個大廳一片寂靜,針落有聲。

那一部分喧囂的金丹修士紛繁閉嘴,開玩笑,若是沒有兩把刷子,又怎敢對一名元嬰修士釋放殺意?

至于剩下的元嬰修士,卻是微笑不語,究竟結果陳執前段時間被傳得神乎其神,周圍十幾個中等宗門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次來此,他們恨不得有人跳出來試探出陳執真正實力,既然裂海宗林道友願意當這出頭鳥,又何樂而不為呢?

很多人揶揄地看向雲老怪,似乎想看看這老家伙氣急廢弛的模樣,卻發現雲老怪似乎沒有任何阻止的意思,好整以暇地靠在椅子上,喝著手中那一壺熔果酒。這一幕,讓很多元嬰修士都微微眯起眼楮,若有所思。

此時,林姓修士亦是愣了愣,怒極反笑,一臉了幾個好字,就在周圍人以為他已經憤怒到極點之時,他卻是雙眼微微眯起,回過身,對這榮姓老者拱了拱手︰“榮道友,既然陳道友主動邀請,林某自然不會拒絕,不如請榮道友和各位道友做個鑒證,讓林某和陳道友在外面擂台比斗一場,如何?”

陳執瞳孔微微收縮,果然能夠晉升元嬰,沒一個是省油的燈,林姓修士短短幾句話,便給人一種恍如是陳執挑釁在先的感覺。

不過,這時候,他卻不會多什麼過剩的話,看看周圍那些元嬰吧,一個個含笑不語,分明是恨不得林姓修士來試探一下他,如此一來,他若是表示出一絲怯懦,自然會被這些人所瞧不起。

一想到此,陳執不由心中暗罵雲老怪,不過這事情,對他並不是沒有一點好處,首先上擂台,陳執根本就不怕這林姓修士,這周圍四個擂台不過百丈見方,在這麼狹的規模內戰斗,他肉身強大的優勢,能夠闡揚到最大。

更何況,來了之後他才發現,這些元嬰修士一個個看他目光不善,顯然還將他當作一個普通金丹修士來看。

陳執這次來的目標即是交易會,而這樣下去,對交易會是極為晦氣,他可不想拿出一個好工具之後,其他元嬰一個個想用低廉價格從他手中兌換。正好趁此,震懾一下那些元嬰修士!

歸正就算流露一部分實力,對他的計劃,可謂是有益無害!

一想至此,陳執站起身來,臉上露出一絲玩世不恭的笑容︰“如此也好,榮道友,既然這位林道友質疑的放置,我就代道友教訓他一下吧。”

“教訓誰?”林姓修士瞳孔微微一縮,殺機迸射!

“好了!”榮姓老者低垂著眼瞼,無奈搖了搖頭,這兩人既然已經鬧到上擂台了,他再阻止,就兩邊都不討好了,還不如听之任之,歸正,這兩人都已經給了他足夠的台階。

榮姓老者抬起頭,看了一眼雲老怪和裂海宗宗主,淡淡道︰“雲道友,玄道友,們怎麼看?”

“老夫沒意見,陳道友本就是雲靈宗的客卿大長老,老夫可無權干涉他的行動。”雲老怪咧嘴一笑,笑容中布滿了自信,卻是讓旁人更加驚疑不定。

反觀那裂海宗玄姓老者,卻顯得有些無奈,拱了拱手︰“此事,還是榮兄主持吧。”

“好!”榮姓老者一拍板,看了一眼林姓修士和陳執,大聲道︰“呂子,去外面把西面擂台清理出來。”

下方立刻站出一人,卻是之前為陳執等人引路的黑發黑須老者,他應了一聲,轉身離開大殿。

“陳道友,一會希望別在擂台上求饒。”林姓修士冷笑地傳音道。

“彼此,彼此。”陳執皮笑肉不笑地回道。

“哼!”林姓修士一拂袖,轉身走出大廳,一眾修士趕忙跟上,陳執正欲邁步,忽然听見腦海中一聲傳音︰“陳道友,這林姓修士功法極為詭異,擅長以柔克剛,可以和裂海宗的功法迥然不合,還望心。”

陳執一回頭,卻見白燕含笑看來,立即回以微笑,心中卻是在暗暗料想,他究竟是哪里獲咎了這林姓修士了。

究竟結果世間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若是這些元嬰想要試探他的實力,完全可以等交易會之後再進行,犯不著現在冒著獲咎控火殿的風險,雖然這林姓修士給足了榮姓老者面子,可是榮姓老者心中難免會有疙瘩。

更何況……

陳執瞥了一眼不遠處苦笑搖頭和周圍人低聲交談的裂海宗宗主,再看了看目光平靜的玄青子,眼中閃過一抹若有所思之色。

……

“轟!”

隨著控火殿呂姓修士宣布的消息,高塔周圍各派修士完全沸騰了,全部涌向高塔西面的擂台,甚至連擂台上比斗的人,都紛繁停手休戰,涌向西面擂台。

一開始,眾人還有些將信將疑,不過,隨著高塔中涌出的金丹、元嬰修士,整個廣場都沸騰了,即是一些暫居熔岩城的散修,听到這消息都朝著這邊趕來。

元嬰修士的交戰,對其他初級修士來可謂是極為罕見,更何況其中一人,還是前段時間被傳得神乎其神的陳執?

看著一眾元嬰金丹站在西面擂台下方,各派築基修士和一些散修馬上瞪大了眼楮。

這時候,兩名修士,卻是從一眾元嬰、金丹修士之中越眾而出,緩步走上擂台,這兩人,自然即是陳執和裂海宗林姓修士!

“看,果然是裂海宗林淵。”一名黑袍大漢壓低了聲音道。

“那位,應該就是雲靈宗客卿大長老陳執了,嘖嘖,傳中實力可以媲美元嬰的金丹修士。”旁邊一名綠發散修嘿聲道,語氣中卻帶著一絲譏諷和不屑。

這兩人都是在熔岩城居住的金丹散修,純粹是看熱鬧的,再加上離擂台較遠,談論起來自然沒有什麼顧忌。

正當此時,一個聲音卻忽然在一旁響起︰“兩位前輩如此,是看好裂海宗的林淵嘍?”

兩人回頭,卻見一名雲靈宗的男修站在身後,彬彬有禮道,而其身後,卻是站著一堆雲靈宗築基修士。

“怎麼,這位雲靈宗友有意見麼?”黑袍大漢暗暗皺眉,不過還是淡然回道。

“既然如此,兩位前輩不如和晚輩打一個賭如何?”開口的雲靈宗修士笑著道。

“賭什麼?”綠發散修冷笑道。

“賭怡情大賭傷身,不如這樣,我們幾個師兄弟一同湊出五千下品靈石壓陳長老獲勝,而兩位前輩,同樣出五千下品靈石壓林前輩,總共一萬,若是誰贏,這一萬靈石就歸誰如何?”雲靈宗築基修士依舊彬彬有禮,只是那抹若有若無的笑意,卻是讓兩位金丹修士心中暗自發虛。

不過看著周圍不竭投來的目光,黑袍大漢冷哼一聲道︰“哼,們既然給我們送靈石,我們自然不會拒絕,不過這公證人……”

“這就無需前輩擔憂了,兩位前輩住在熔岩城,對鳳寰仙子應該信得過吧。”雲靈宗修士笑道。

“可以。”大漢皺了皺眉,忽然有一種落入套中的感覺,不過他可不相信陳執能夠真戰勝林淵,和綠發修士對視一眼,他沉吟了一會,便頷首同意了這賭約。

立即,一群人朝著不遠處的控火殿的鳳寰仙子走去。

而此時,廣場上不時有類似的賭局不竭開出,甚至連擂台旁邊的那些元嬰修士,都紛繁開啟了盤口,固然,大部分的修士還是更看好林淵,即是之前親眼看到陳執雲淡風輕蓋住榮姓老者一掌的修士,也紛繁下注給了林淵,究竟結果對林淵的秘聞,他們還是很是了解的。

“雲老怪,就不擔憂的客卿長老被這林淵打傷了?”一名身著金邊長袍的老者笑著走向雲老怪,微笑著道︰“雖然這陳道友可能修煉了某種煉體之法,但也應該清楚,林道友修煉的功法。”

雲老怪喝了一口熔果酒,笑眯眯地回頭道︰“怎麼,吳老兒不信?不如我們賭一賭如何?”

“哈哈,雲兄果然爽快,老夫已經開設賭局,不知道雲老兒……”

吳姓老者馬上喜笑顏開,不過還沒等他完,便听雲老怪嘿嘿一笑︰“我壓陳執十個上品靈石!”

此言一出,周圍氣氛不由一滯,所有人都驚訝地看著雲老怪,不過,還沒等他們反應過來,又是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原來還有賭局,既然如此,我也壓陳執十個上品靈石!”

听到這聲音,所有人都傻眼了,若是之前雲老怪出十個上品靈石,還可以看做強作嘴硬的話,那麼現在這人壓了陳執十個上品靈石,那麼就讓人深思了,因為開口之人,赫然是玄青子!

雲老怪回過身,看了一眼玄青子,冷笑一聲便自顧自地喝起了酒,卻是玄青子微微一笑,果真從懷中掏出十枚上品靈石遞給目瞪口呆的吳姓老者,緊隨其後,白燕和枯老魔二人又別離壓了陳執十枚上品靈石,這足以讓所有之前下注壓林淵獲勝的修士驚疑不定了。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1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