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章 傲雪寒龍

隨著這冷面老者的起身,整個大廳的溫度仿佛都降了幾度,陳執雙眼微微瞇起,腦海中,不由浮現出云老怪在來之前特意說的那句話

“這次參加的元嬰修士之中,有四人和老夫修為相當,但其中一人,若是老夫和其生死之后,死的多半是老夫。”

而面前這冷面老者,便是云老怪都自認不如的家伙一冰極閣,傲寒鷹!

一個元嬰四重巔峰修士,同時,也是這片海域之中,最有希望進階元嬰五重大修士的人!

不過此人,卻是一個名為冰極閣的小宗門的客卿長老,據說是因為曾經受過冰極閣的恩惠,也正因此,冰極閣能夠晉升成為中等宗門,再加上這冰極閣并無擴張的野心,所以在這片海域中,頗有些超然的味道。

此人起身之后,大廳內的一眾修士紛紛抬起頭,露出感興趣地神色,畢竟此人修為,拿出來的東西,自然都是好東西。

“嘭”地一聲,當傲寒鷹走到桌子面前,卻是一伸手,直接從儲物袋中取出一個八尺來長的布包,直接扔到桌子上。

這布包一拿出,整個大廳的溫度驟降,一瞬間眾人甚至有一種置身于冰天雪地之中的感覺!

“冰系至寶!”在場修士眼睛紛紛亮了起來,也有個別修士微微皺眉,似乎猜到了包中之物。

這時候,傲寒鷹伸手輕輕一撫,一股氣浪澎湃而出,直接將那布包吹開,沒等眾人反應過來,一股冰寒冷冽的氣息便以那布包之物為中心驟然四射開來。

好在,在場修士無不是元嬰修為,并沒有受這股寒氣影響,不過待看到這包中之物,在場修士無不愕然。

陳執定睛一看,只見桌上,赫然是一柄七尺來長的藍色長劍,劍身似乎是用某種奇特冰晶煉制,通體晶瑩,毫無雜質。而在劍身之上,一條冰龍盤旋其上,龍首向下,一路延伸到劍柄,便是相隔甚遠,陳執都能夠從長劍之上感覺到一股恐怖的氣息,仿佛這并不是一柄長劍,而是一條沉睡的冰龍!

陳執眼睛瞬間亮了起來,這柄長劍,和天生寒體的楚冰凌簡直就是相得益彰!

“傲兄,這不是你之前耗盡艱辛打造的傲雪寒龍,么?”榮姓老者微微瞇起眼睛,疑惑地開口問道。

這句話,似乎也是在場修士都想問的,畢竟上上次交易會,這傲寒鷹,還專門花了極大價錢買了幾件寶物。

傲寒鷹看了一眼榮姓老者,略帶遺憾道:“這柄長劍花了老夫五十年收集各種材料,又花了十年時間用來煉制,老夫自然不愿意就此賣掉,不如”通海漩渦即將再次降臨,這劍雖然不錯,但,沒有經過蘊養,威力根本無法發揮,而這次通海漩渦對老夫來說極為重要,可以說是晉升元嬰五重大修士的關鍵,所以”說到這,傲寒鷹搖了搖頭,頗為惋惜地嘆了。氣。

通海漩渦?

陳執微微一愣,當即看向周圍修士,卻發現其他修士在聽到這四個字眼之后,紛紛露出凝重之色,心中不由疑惑不解,正當此時,傲寒鷹的聲音再次響起。

“這柄傲雪寒龍,想必不需要老夫多說什么了,當初那些材料中的一部分,便是從各位手中換取,無不是絕品,并且這柄劍之中,并沒有老夫靈魂烙印。用來換取威力在這柄劍之上的法寶一件。”傲寒鷹淡淡說道,他話音剛落,在場修士無不震驚。

這柄劍所用材料他們當然明白,就算稱這柄劍價值連城也不為過,而令在場修士無不眼紅的,是沒有靈魂烙印這句話,也就是說,這柄劍,還未經過認主儀式!

這,才是這柄“傲雪寒龍”真正的價值所在!

因為法寶若是修士經過認主儀式,那么就算該修士生死,其他修士使用其法寶的威力,也會有極大的減弱,哪怕經過蘊養,這也是為什么陳執得到黑魔煞魂釘之后,還想著重新煉制無光雷靈劍的原因!

一想至此,陳執當即準備上前,不過比他還快的修士卻有不少,甚至包括榮姓老者,都上前等候。

而當一個個修士拿出各自法寶之后,卻沒有一件能被傲寒鷹看上。

當一連六七個修士上去又離開之后,傲寒鷹眼中漸漸多出一絲不奈和失望,不過看著之前那些修士拿出的法寶都被拒絕之后,在座修士雖然眼饞,卻再沒一個起身了。

察覺到這一幕,傲寒鷹微微皺眉,正準備收起那傲雪寒龍,卻忽然瞧見陳執朝他走子過來。

此時,他已經沒有什么耐性了,再加上陳執不過是一個金丹修士,就算修煉了某種煉體功法讓其實力堪比元嬰三重修士,但在傲寒鷹看來,這陳執身上,更不可能擁有他想要的法寶。

“這位道友,若是威力不如我這傲雪寒龍,的法寶,還是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比較好。”傲寒鷹冷冷說道。

聽到這話,陳執也沒生氣,微微一笑:“哦?道友不看看,怎么知道比不上?”

說著,陳執一伸手,一團黑云忽然出現在他的手中。

這黑云一處,伴隨著一聲鬼哭狼嚎,原本因為“傲雪寒龍”溫度驟降的房間,忽然多出一股陰森恐怖的味道。

看到這黑云,傲寒鷹的眼睛頓時迸射出兩道光芒!

從這氣勢來看,這黑云,絕對不遜色于他的“傲雪寒龍”!

“這法寶……。”傲寒鷹眼中多出一抹急迫。

“這法寶,名為阿鼻地獄,經過一名元嬰三重修士蘊養數百年,而且,由于這法寶太過陰毒,本就吸人魂魄、血肉,故而修士不敢在上面留下靈魂烙印,而法寶主人死亡之后,在下對這法寶不喜,故而沒煉制,這法寶便已經可以算作無主法寶了。”陳執微笑說道,似乎看出傲寒鷹已經心動,他話鋒忽然一轉:“不過若是單單一柄傲雪寒龍,想要換這阿鼻地哦…”

“哼!”傲寒鷹冷哼一聲,目光微微瞇起:“道友這法寶雖然不錯,但道友別得寸進尺了!”

“哦?是么?”陳執笑得更開心了,忽然輕輕一點手中阿比地獄,就聽一聲鬼嘯從中傳出,下一個,一頭巴掌大的厲鬼似乎準備從中鉆出。

“元嬰鬼王!”

看到這厲鬼,在場修士無不色變,轉而目露貪婪之色。

而傲寒鷹的眼中,更是迸射出一道精芒!

不過很快,他眼中便露出一抹遲疑,畢竟,若陳執所言非虛,那這阿鼻地獄的價值,絕對在他傲雪寒龍之上!

“你還想要什么?”傲寒鷹剛問出這話,忽然神情一動,似乎想到了什么,深深看了一眼陳執說道:“我記得,前段時間云老怪,曾放言要收購兩樣東西,一件,是乾坤雷澤晶,而另外一件則是深海雷獸的獨角。”

“你有這兩樣東西?”陳執微微一愣,心中卻是大喜過望。

傲寒鷹沒多說什么,而是一拍儲物袋,頓時,一個玉匣出現在桌子上,旋起他一拍玉匣,隨著玉匣打開,印入眼簾的,卻是一枚大約三尺來長的藍色獨角,這獨角之中,充斥著一股濃郁而又狂暴的雷屬性氣息。

陳執當然認識,這便是瀚海界極為有名的雷系圣獸一一深海雷獸的獨角,據說每一只成年的深海雷獸,實力幾乎可以和元嬰五重大修士媲美!

不過,這枚獨角,顯然并非成年獨角雷獸,應該是某只未成年的,不過就算如此,也足夠陳執煉制無光雷靈劍了!

看著玉匣中的獨角,陳執雖然心動,但卻清楚,若是單憑阿鼻地獄,似乎無法換取這雷獸獨角和“傲雪寒龍”兩樣東西。

果然,傲寒鷹輕輕將玉匣合上,回頭說道:“若是道友想要這獨角的話,還得加上一些東西。”

陳執目光,在“傲雪寒龍”和玉匣之上來回掃視,苦笑一聲,一拍儲物袋,卻是從中掏出一個裝著碧綠液體、晶瑩剔透的玉瓶,放在桌子上。

此時,周圍修士早已經有些麻木了,從陳執和傲寒鷹講價開始,拿出的東西,無不是價值連城之物,可以說每一件,都足以讓元嬰修士爭破頭,而此時陳執拿出的這瓶液體,雖然看似并不起眼,但沒人敢小瞧。

傲寒鷹在看到這瓶液體之后微微皺眉,卻見陳執伸手示意了一下,他當即走上前,拿起玉瓶,輕輕打開。

隨著瓶蓋打開,一股濃郁到極點的靈氣頓時充斥在整個房間。

“這如””

傲寒鷹瞳孔陡然一縮,精芒迸射!

“靈液!”一個清脆的聲音卻是代替他和在場修士喊出了這瓶中之物,陳執詫異回頭,卻發現控火宗那名晴姓女修正目光灼灼盯著傲寒鷹手中的瓶子。

“嘶”

聽到“靈液”二字,在場修士齊齊倒吸一口冷氣,倒是白燕沒有什么詫異,她之前可是親眼見到陳執給了楚冰凌兩瓶靈液!

“不錯,正是靈液。”陳執微笑著說道:“傲道友,這靈液價值,你應該清楚,而且你急著換取強寶,恐怕是想前往某處危險之地,如此一來,這靈液……”

傲寒鷹目露沉吟,沒一會,他抬頭說道:“傲雪寒龍加雷獸獨角再加那雷獸的妖丹,如何?”

“成交!”

陳執笑了,極為干脆地說道。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