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四卷 第三百四十四章 絕影.. 離開靜室,陳執隨手在靜室外布罾了一套陣法,便踏上了傳送陣。

接下來,他準備重新煉制無光雷靈劍,而若是想將手中那些材料完全融化,以他目前金丹五重修為來說還有些困難。

原本陳執準備利用融毒鼎來煉制,不過想到這無光雷靈劍很可能成為他接下來最重要的法寶,陳執便打消了這個主意,畢竟用融毒鼎煉制雖然能夠讓無光雷靈劍之上帶上一絲毒性,但也會破壞法寶的純粹,而這次陳執所使用的煉制材料無一不是精品,自然不會做出如此愚蠢選擇。

離開深海洞府,陳執徑直前往雲靈宗內最好的地火爐房,這爐房屬于雲靈宗那位煉丹大師所有,不過陳執和此人早已經混熟,拿出幾株元嬰靈藥便讓那老家伙喜笑顏開,不僅讓出了爐房,還將自己珍愛的爐鼎拿了出來,對陳執來說到也是意外之喜。

進入地火爐房之後,陳執並沒有立刻開始煉制法寶,而是靜坐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內,陳執除了調整自身狀態之外,還不斷在腦海之中推演無光雷靈劍的煉制過程,當他再次睜開眼楮,雙眼之中神光飽滿,顯然已經達到了最佳狀態。

陳執伸手一撫儲物袋,準備好的各類材料從中飛出,平放在爐鼎旁邊,旋即伸手一指爐鼎,地火洶涌噴出,轉眼間充斥在爐鼎之上。

陳執神情漸漸變得凝重,雙手輕輕一指前方桌子上的一個玉匣,頓時玉匣之中飛出一柄斷劍,這柄斷劍正是損壞的無光雷靈劍,雖然重新煉制,但這柄法寶陳執可不想浪費,隨著斷劍進入爐鼎,陳執頓時打出一道法訣,爐鼎下方十余個地火接口同時噴出熾熱的地火,轉眼之間真個股地火爐房的溫度簡直猶如火爐中一般。不過這點溫度對于現在肉身恐怖的陳執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他表情無悲無喜,神識牢牢鎖定在爐鼎中那緩緩融化的無光雷靈斷劍之上,他現在要做的就是提純,將這無光雷靈劍之中的雜質完全除去!

爐房之中的溫度不斷提升,而鼎中斷劍,也隨著時間的推移緩緩融化,七天過後,鼎中斷劍竟然直接融化為一灘深藍色的液體。

陳執雙手帶著靈力輕輕一裹,那灘純淨到極點的液體頓時進入玉匣之中,與此同時他拿起桌上一塊拳頭大小晶瑩剔透如鑽石一般的晶體,這晶體,正是最為堅硬的瀚海鑽晶隨著鑽晶進入爐鼎,陳執繼續進入了漫長的等待中。

待這塊鑽晶融化,陳執卻是沒有從中取出鑽晶所化的液體,而是拿起一枚乾坤雷澤晶加入其中,一個個材料不斷加入,爐鼎中那灘液體越來越大,當所有材料都加入其中之後,陳執這才拿起之前那無光雷靈融化的液體重新放入其中,當各種液體融合之後,竟然化作一團天藍色液體,而在這液體之中,恐怖的雷屬性能量不停澎湃。

陳執深吸一口氣卻是沒開始下一步煉制過程,他既然選擇重煉無光雷靈劍,自然要做到最好,所以,他繼續加大火力,不停地提煉著爐鼎中那一團液體……

如此一提煉便是七七四十九天的時間,而爐鼎中原本那團液體,也縮小了三分之一不過,液體的顏色也變成了最為純淨的白色從這液體之中,陳執明顯感覺到一股恐怖到了極點的雷系能量,仿佛有什麼東西就要從中沖出一般。

“是時候了!”,陳執抬起頭,眼中充斥著激動的光芒,忽然伸出手來,正準備施展煉器之術凝練劍胚,忽然心中一動,盯著那團白色液體,忽然心中一閃。

若是這團液體用來煉制飛劍的話,顯得就小很多,如此一來,為何不煉制成一柄匕?

如此一來,到也配得上無光雷靈劍被稱之為暗殺聖器的美譽!

一想至此,陳執當即在腦海中構思起來,一天過後,他深深吸了。氣,朝著面前液體打出數道法訣,旋即運起恐怖的神識浸入劍體之中,在神識的構造之下,一柄兩百晶瑩,通體猶如流線一般的匕胚胎緩緩凝聚。

隨著這匕胚胎成型,陳執沒有猶豫,神識涌入爐鼎之中,一團團地火在陳執的操縱之下恍若細線一般,開始在匕之上細心雕琢起來。

此時,陳執神識已經恐怖近乎元嬰,上次對他來說最為困難的過程反倒是無比輕松,很快,陳執便將法陣雕刻完,正當他準備往里面注入無光神雷之時,腦海之中驟然浮現出他當初在落雷谷中看到的一幕︰天空雷電之中那些雷玟、腦中回蕩的恐怖聲音。

鬼使神差,陳執在雕刻完法陣之後,又在匕雙刃之上分別雕琢出一排恍若雪hua般的細白雷紋,當雕刻好之後,陳執頓時感覺整個匕仿佛被注入子靈性一般,光芒驚人!

“不會出問題吧。”,陳執心虛一笑,不過現在看來,自己靈光一閃的決定,似乎讓這匕變得更加不錯了,當即也顧不上這麼多,深吸一口氣,雙手掐出無光神雷的法訣。

“終于成功了!”

陳執看著身前漂浮著的匕,眼中不由露出一絲欣喜。

這柄匕不過手掌長,通體晶瑩皓白,而在巳鋒刃兩旁,卻是整齊排列著一朵朵雪hua般的思密雷玟,這些雷紋不時閃過一道道光芒,給人一種極為危險的感覺。

雖然不清楚這些雷紋到底有什麼效果,但滴血煉化之後,陳執分明感覺這柄無光雷靈劍,或者叫無光匕的威力,已經過了他身上所有的法寶!

甚至,連楚冰凌手中那柄“傲雪寒龍”,都比不上這無光雷靈劍!

陳執下意識想試一試威力,伸手一招匕,當即走出地火爐房,這一次煉器,足足有兩個月的時間,他微微眯起眼楮,腳下遁光一閃,便徑直飛出南環島,站在海面之上陳執目光一掃,落在一座小型礁石之上,當即心念一動。

“去!”

他話音未落,面前漂浮著的雪白匕便消失不見下一刻,那座礁石忽然抖了抖,一聲巨響之下直接消失于無形,而這時候,那雪白。卻是忽然出現在陳執的身旁,靜靜漂浮著。

陳執呆立在原地,眼楮越瞪越大,若不是這柄匕和他心神想通他甚至還以為匕根本沒離開他身邊!

這度,簡直只能用恐怖來形容了!

短暫的呆滯之後,陳執大喜過望又試驗了幾次,這才將匕收回,看著手中晶瑩剔透的匕,陳執哈哈大笑︰“很好,度之快,簡直連影子都沒留下,如此的話,以後便叫你絕影了!”,看著面前絕影匕陳執簡直越看越喜歡,僅僅現在度就快到這程度,若是他蘊養百年之後呢?

這才是真正的暗殺聖器啊!

陳執滿意地把玩了一會手中絕影,一張嘴便將絕影吸入丹田之中,這才化作一道遁光朝著南環島飛去。

春去秋來時光飛逝,轉眼,十年過去了,而這也是陳執來到瀚海界,已經有近二十三年的時間。

這一日,陳執從修煉中醒來稍微活動了一下身體,有些無奈地搖了搖頭。

早在一年前,他的修為已經達到金丹五重巔峰並且試著沖擊了一次元嬰瓶頸,結果這瓶頸的難度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讓陳執不由地感慨元嬰果然不是那麼容易沖擊的。

反倒是楚冰凌,在十年前服用了地火冰蓮之後,靈根品質竟然達到了地級!

在陳執看來,這地火冰蓮的效果,估計只能讓楚冰凌靈根品質提升一小截,但絕對不能達到地級,能夠有這效果,或許是因為楚冰凌天生寒體和這地火冰蓮極寒的特性溫和,再加上運氣極佳,才能達到這效果。

對此,陳執到沒眼熱,楚冰凌的靈根越好,代表她以後能走的更遠。

看了一眼修煉靜室,自從三年前,楚冰凌便已經開始閉死關沖擊金丹四重了,若是順利,估計也要一二十年左右的時間,所以陳執並沒打擾,而是在大廳桌子上留了一張傳音符篆,便轉身離開了宮殿。

雖然此時離通海漩渦開啟還有兩三個月的時間,不過如今他修煉已經陷入停滯,而且這一年來,他已經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了巔峰,若是多余修煉,反倒會勢響狀態。

來到雲靈宗大殿,陳執卻是得知雲老怪正在閉關調整狀態,而白燕仙子原本就不打算進入通海漩渦,五年前便和那熔岩成的晴姓女子一同外出雲游,所以目前雲靈宗由尹婆婆管理。

陳執從尹婆婆那拿到了一些近幾年有關天武的情報之後,便一邊朝著北環島走去,一邊觀看手中情報。

看完這些情報,陳執目露深思,從這些情報上透露出的蛛絲馬跡上來看,似乎的確和他所猜測的一樣,這十年來,鬼蜮和妖族並沒有繼續再天武投入更大的力量,倒是天機閣還特意派了一些援助來到天武,目前整今天武的局勢已經穩定下來。

當然,這個穩定可不像是之前那般三分天下,而是天武宗門完全被壓縮到了大遼東部、元武西部連帶著北域這片極為狹小的區域之內,其他地方,就連那百hua塢,都被尸魔殿和妖族聯手攻佔,只能用窘迫來形容。

連綿一百多年的大戰,也讓三方損失慘重,此時三方不約而同停手,倒是讓天武出現了難得的平靜。

不過陳執卻是清楚,這或許僅僅只是暴風雨來臨之前最後的寧靜罷了,或許當通海漩渦結束之後,便是這場恐怖之戰再次開啟的號角。

“那時候,或許瀚海界的四大級宗門,都會有所行動了吧……”

陳執目光深邃,若有所思。!~!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0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