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四卷第三百四十六章來臨!

天雷之聲,滾滾而來,東面天空更是一瞬間烏雲密布。

而這烏雲之中,一道道天雷閃爍游走,恍若電蛇雷龍,給人一種磅礡的壓力。

這雷聲剛傳入耳中,便見遠方天空忽然多出一個黑色的小點,這小點迅變大,很快,一架由巨牛拉著的龐大馬車出現在眾人視線之中,以一種無比囂張霸氣的態勢,朝著這邊急駛而來,靠近之後,才現這拉車的巨牛,不過是青銅所制傀儡,不過這些傀儡眼中紅光閃爍,分明是陳執曾經在道庭游宮中見到的元神傀儡,只是比那傀儡大了足足十余倍,而仔細一看便會現,這頭巨牛赫然是傳說之中上古妖獸夔牛的模樣。

而隨後的馬車之下,原本滾輪的位置卻是變成了兩朵雷雲,每一次滾動,都能帶起漫天電芒。

“是雷靈宗的雷震真人座駕!”看到這馬車,頓時一聲聲驚嘆之聲響起。

“既然是這座駕,看來雷靈宗這次前來主持的,便是雷震真人無疑了。”

“雖然這次來的修士比不上上次,但煉神修士,還是到了四個啊。”

耳邊傳來一陣陣喧囂和贊嘆,陳執目光閃爍,卻是強行壓內陰陽天雷符的躁動,目光一掃馬車,悄然朝著雲老怪前去的方向遁去,與此同時,他卻是望向其他三大級宗門。

之前他可是悄然探查過這三大級宗門,卻是沒有感受到里面有煉神修士的氣息,想必是掩蓋了自身氣息。

陳執之前可是見過貨真價實的煉神修士,也清楚達到煉神之後,才算是真正踏入了對天地規則理解的門檻,如此一來,能夠完全掩蓋自身修為也不為過了。

而現在,雷靈宗雖然最後才到,但剛一現身,其威勢,便已經蓋過其他三大級宗門。

如此一來,其他三大級宗門必然會有所表示。

果然不出陳執所料,他剛來到榮姓老者等人身邊,還來不及寒暄,便感覺三股恐怖到極點的壓力分別從三大宗門之中釋放出來。

準備上前招呼陳執的榮姓老者渾身一僵,失聲驚呼︰“果然三大級宗門故意隱藏了煉神修士。”

伴隨著三股巨大壓力,在場修士紛紛色變,雲老怪亦是點了點頭︰“不過他們為何要隱藏?”

“這並不是重點。”一向和雲老怪不對路的玄青子忽然插嘴,若有所思道︰“關鍵是,這次四大級宗門仿佛就像是視線通過氣一樣,而不是像前幾次,往往都派元嬰五重大修士前來,而煉神修士則偽裝在一旁,低調進入地心洞府。”

陳執回頭,不由地堆玄青子再次高看一眼,想必這老家伙並沒有像他想的那麼多,而僅僅憑借剛剛一瞬間,便能夠切入問題重點,怪不得海一門雖然不算強大宗門,卻將雲靈宗逼的幾乎滅門!

周圍一眾修士听到玄青子的話,亦是深以為然地點了點頭,目露思索之色,而原本準備前往地心洞府的雲老怪和傲寒鷹二人對視一眼,臉色漸漸變得凝重起來。

此時,雷靈宗的煉神修士雷震真人亦是散出自身氣息,四股恐怖氣息在空中交匯,在場修士紛紛臉色巨變,一些金丹修士慘叫一聲便直接掉落海中,此時海流雖然湍急,但並沒有形成恐怖漩渦,沒一會,這些就金丹便浮出海面,只是一個個心有余悸臉色蒼白。

反觀那些元嬰修士,雖然臉色不好看,但僅僅只是降低了飛行高度,到也沒事。

陳執雖然是金丹,但卻堪比元嬰,身形一晃便化解了這股氣息,不過他也不想做的太明顯,裝出臉色蒼白的模樣緩緩下降,到也沒引起周圍人注意,不過陳執還是察覺到,一道若有若無的神識在掃過他身上的時候略微一定格,不由心中大驚。

好在這神識僅僅只是停留了一會便消失不見,但陳執明顯感覺到,那神識釋放著對自己的興趣,不用想,他便知道這神識的主人定是那雷震真人無疑!

“他肯定現我了。”陳執神色陰晴不定,很快便恢復正常。

這並非壞事,至少這雷震真人並沒有立刻行動,便說明這位前輩還在觀察他,如此一來,他以後若是想施行計劃,倒是容易許多。

而此時,那四股氣息卻仿佛約定好一般迅退去,度之快,甚至讓人懷疑剛剛一切是否真實。

顯然,這四名煉神修士並不想太過高調,而隨後四大級宗門的行動更是證明了這點,四派各自飛出一名元嬰五重大修士,聚在一起商量了一會,隨後便直接飛到了最中央的位置。

這四名大修士之中身著雷靈宗服飾的,是一名一頭藍色長,外表儒雅的中年男子,或許是因為修煉了某種雷系功法的原因,這中年男子的絲之上不時閃過一道道電光。

而普度寺則是一名大頭胖和尚,臉上帶著祥和的笑容,讓人一看便心生親近之感。至于海天七劍門則是一名渾身散著凌厲劍意的女子,女子面帶寒霜,仔細一看,此女在氣質上倒是和楚冰凌有些類似,不過其右邊臉上卻是有兩道交叉的劍痕,將她的美貌完全破壞,縱使如此,此女也給人一種英氣勃勃的女中豪杰味道。

反觀罪魔殿派出的修士,卻是一名皮膚黝黑,滿臉皺紋的瘦小老頭兒,這老頭目光賊兮兮的,還時不時張嘴一笑,露出一口黃黃的牙齒,給人一種要多猥瑣就有多猥瑣的模樣。

不過陳執卻是注意到,其他三宗的元嬰五重大修士對這罪魔殿的小老頭竟然隱隱帶著一絲敬畏,顯然這小老頭並不像他容貌那般容易讓人看不起。

“咳咳!”雷靈宗的中年男子咳嗽了一聲,微笑地掃過在場修士,隨著他的目光,周圍原本吵雜的聲音紛紛消失不見。

雖然在場元嬰五重大修士並不少,尤其像是瀚海界這等中千世界,往往在此界排入前十的宗門,都能算是大宗門了,而這等宗門,最基本的條件便是有元嬰五重大修士坐鎮。但此時卻沒一人敢開口冒犯,畢竟這四人背後,站著的可是四名煉神修士!

不過,雷靈宗那名男子卻沒開口說話,而是看了一眼罪魔殿的小老頭,微笑地伸手一引。

小老頭也沒在意,大大咧咧走到前方,開始宣讀一些事情。

這事情,無非都是一些有關通海漩渦的事情,往年四大級宗門都會如此,只是這一次,卻明顯細化了很多。

“這是罪魔殿的孔老魔。”陳執正盯著四名大修士,忽然耳邊傳來雲老怪的話。

陳執清楚雲老怪正為他這個外來人普及一些事情,畢竟進入了海溝古廟或是地心洞府之後,在場修士,都可以看做他的敵人。

“至于另外三個大修士,分別是雷靈宗的昆陽子,普度寺的信恆居士,海天一劍門的甄夫人,這些都是元嬰五重大修士,除此之外,還有……”雲老怪為陳執介紹其了在場元嬰五重大修士,說道最後,他深深看了陳執一眼︰“陳老弟雖然實力強大,但若是踫上這些大修士的話,立刻逃跑,不要有任何猶豫,這些大修士無不已經開始接觸規則了,絕不是我們能夠匹敵的。”

“老哥放心,賢弟謹記!”陳執仔細听著,一一記下,同時誠懇對雲老怪說道。

雲老怪說這些,自然是為他好,而陳執也沒打算和這些元嬰五重大修士正面交鋒,更何況,他這次還和玄青子和枯老魔二人準備聯手,最需要堤防的,恐怕也是這兩人吧……

似乎察覺到陳執目光,玄青子回頭笑了笑,陳執同樣報以笑容,只是兩人心中如何想,就沒人知道了。

而孔老魔這一宣讀,竟然足足一炷香時間,當他說完,便自顧自退了回去,其他三人也沒多說,各自回到己方宗門陣營之中。

不過在他說完之後,在場修士無不目瞪口呆。

因為這一次,四大級宗門竟然主動承擔起了最為危險的工作,也就是在進入通海漩渦之後的防衛工作,當然,僅僅只是下到海溝之時,不過就算如此,也能夠減少極大的危險了。

往年時期,下到海溝之時遇到的各種妖獸,往往會讓前往通海漩渦的修士減員一小半,而四大級宗門更是樂得各大宗派被削弱。

但這一次,四大級宗門卻一反常態,讓各大宗派都有一種黃鼠狼給雞百年的感覺。

不過陳執很快反應了過來——恐怕四大級宗門想以此討好各大宗派,畢竟通海漩渦開啟,前來的修士無不是瀚海界各大宗派的宗主或是長老,如此一來,未來他們若是布類似于征召令之類的東西,各大宗門自然要賣他們一個面子。

當然,其中恐怕也有防止元嬰修士減員太多的原因,若是死傷慘重,如此一來等于對自身的損害,畢竟鬼蜮和妖族若是動全面進攻,僅憑他們四大級宗門,根本不是兩族的對手。

而各大宗門之中或許也有人想到這點,但大多還是一臉迷茫,時間便是在這般猜測之中漸漸度過。

接下來幾天,66續續地有幾十名修士趕來,而通海漩渦開啟的日子,也隨之來臨!Ro

【……第四卷第三百四十六章來臨!】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