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四卷第三百四十九章鏖戰

“啵!”

一聲輕響,被清靈之氣擊中的那尊元神傀儡竟然詭異的動作一緩,緊接著他的動作越來越緩慢。

陳執神識一掃,頓時現這元神傀儡的身上出現一條條透明的絲線,這些絲線隨著元神傀儡的行動而不斷箍緊,很快那尊元神傀儡就停在了原地!

這是什麼?!

陳執心中大驚,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玄青子動手,而玄青子這件法寶,分明對肉身強大的妖獸或是傀儡擁有極大的克制作用。

——同樣,對他也有著極大的克制!

不過這時候,另外一尊傀儡卻趁著這間隙沖向玄青子,手中長矛平平刺出,這一刺之下,周圍空氣隨之扭曲!

“哼!”一聲冰冷的哼聲,枯老魔忽然出現在了傀儡的面前,他的右手手掌也隨之變得漆黑如墨,一團鬼爪直接從他手掌飛出,狠狠抓向了一尊元神傀儡,他的法寶竟然罕見地和手掌融合在一起,顯得極為詭異!

不過枯老魔顯然無法和這元神傀儡硬踫硬,鬼爪和元神傀儡相撞,伴隨著一聲爆響,元神傀儡僅僅只是前沖的度一滯,反觀枯老魔卻是一聲悶哼連退三四步這才穩住!

顯然,這老家伙的功法並不適合硬踫硬!

不過這時候,陳執卻是出手了,他的右腳輕輕邁出,一步便跨到了枯老魔的身前,深深吸了口氣,右拳猛地揮出。

一聲輕微的龍吟之聲隨之響起,陳執的右拳之上,忽然隱隱多出一片片黑金龍鱗,轉眼之間,他的右手竟然化作一頭黑金巨龍,狠狠咬向那根長矛的矛尖。

“ !”悶響之後,恐怖的氣勁四散開來,而就在此時,一個身影徑直飛出,重重砸落在牆壁之上!

這身影,赫然是之前那傀儡,而當氣勁散去,陳執卻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不愧是陳道友!”枯老魔嘴角微微抽搐,他剛剛和這元神傀儡接觸過,清楚這元神傀儡恐怖力量,看到陳執一拳將其擊飛,不由對陳執實力認識更加深刻。

“過獎。”陳執笑了笑,一回頭,卻是看向一旁玄青子,結果他現玄青子正不斷往那玉如意之中輸入靈力,顯然這控制並無法讓玄青子一心二用使用。

當然,這是否只是玄青子故意裝出的那陳執就不清楚了。

“卡啦——”一連串碎石落地的雜響在一旁響起,卻是剛剛被擊飛的元神傀儡在撞毀了十幾尊雕像之後重新站起,眼中紅光一陣閃爍,竟然若無其事地再次朝著陳執撲了過來。

陳執正準備上前迎擊,但就在此時,整個通道忽然一陣晃動!

“怎麼回事?”陳執心中微驚,下意識看了一眼一旁玄青子,卻現他似乎想到了什麼,臉色劇變!

同樣現玄青子神色變化的還有枯老魔,他剛想開口,便听前方通道忽然一顫,仿佛什麼重物重重蹋在地面的聲音,緊接著,又是一陣更為劇烈的顫動,這時候,陳執和枯老魔都已經听出這聲音似乎是某個恐怖怪物的腳步聲!

“這莫非是……”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再次攔住了那元神傀儡一擊,抬起頭,望向通道的盡頭。

“ !”

一只大腳忽然從通道盡頭的轉角跨出,這大腳似乎用岩石堆砌而成,上面布滿了坑坑窪窪的痕跡和青色的綠藻,仿佛一只浸泡在水池中,而就在這時,一個龐大的身影隨之從轉角踏出。

這身影高達三丈左右,赫然是一頭完全用岩石堆積的巨人,而在其手中,卻是握著一根金屬所制的巨大棍棒,這根不知名金屬之上雖然布滿青苔綠藻,但偶爾露出的光澤,卻是讓人為之心醉!

“力神傀儡!”一看到這巨人,玄青子立刻露出驚慌之色,失聲驚呼道︰“怎麼可能會在這里出現!”

“血跡……”陳執听到玄青子的話,不由微微一愣,再一細看,卻是現這巨人左腳之上帶著斑駁血跡,里面甚至混雜著點點碎肉。

“該死!”玄青子在陳執提醒下也很快注意到這點,忍不住咬牙切齒罵道︰“恐怕是周圍通道先進入的修士引的,然後力神傀儡在擊殺了那白痴之後又被我們的戰斗吸引過來了!”

看到陳執和枯老魔投來的目光,玄青子面色陰沉道︰“上次貧道來這里,根本沒遇見這力神傀儡,而且這古廟的傀儡雖然每次被殺死之後下次通海漩渦便會恢復正常,仿佛受到了某種奇特的力量,誰也說不清楚,但這般情況,也導致每條通道所遇到的情況基本會和上次大致相同,而上次到達那藥園之前,老夫便只是遇見了兩尊元神傀儡,接下來的路上也只是遇見一些機關禁制,所以並不危險,真正危險的是在那藥園的路口,守護著兩頭力神傀儡。”

“看來也只有這個解釋了。”陳執淡淡說了一句,便是直接撇開了元神傀儡,徑直迎向力神傀儡,與此同時,他嘴角微微翹起︰“看來這力神傀儡的威力遠在元神傀儡之上,我先拖住一會,不過擊殺了力神傀儡之後,除了按照之前劃分之外,那根金屬棒也歸我。”

陳執說著一指力神傀儡手中金屬棒,迎接他的卻是一聲怒吼,便見那力神傀儡雙眼的位置紅光一閃,便直接朝著陳執沖了過來。

“好!”玄青子一咬牙道,畢竟這力神傀儡不知道哪里來的武器,但這金屬雖然分不清材質,但明顯是某種上佳金屬。

不過這時候,他也顧不上什麼,力神傀儡的恐怖他可是親眼見過,也沒必要因此得罪主動迎敵的陳執。

枯老魔亦是點了點頭,迎上了那尊持矛的元神傀儡。

而這時,那力神傀儡似乎也現了自己的對手,出一聲尖銳刺耳的咆哮,猛地揮動了手中那根粗大的金屬棒朝著陳執砸來。

“呼——”一股恐怖的風聲傳來,風聲之中,隱隱帶著一連串的恐怖爆音。

陳執面色凝重,他有一種感覺,這力神傀儡砸來的根本不是一根金屬棒,而是一座山!

“哼!”他眼中寒芒一閃,雙腿重重蹋在地面,雙手後縮,伴隨著一聲厲喝,雙拳重重揮出。

隨著他揮出雙拳,拳頭之上恐怖的龍力瘋狂涌出,化作兩頭黑金巨龍影響了那恐怖傀儡!

“轟!”一聲巨響,恐怖的氣浪在狹小的通道中翻卷,吹得周圍那些雕像紛紛砸落在地面上,一聲刺耳的摩擦聲傳來,卻是鞋子和地面摩擦的聲音。

枯老魔正和元神傀儡瘋狂戰斗,忽然,他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剛一抬頭,便見那氣浪一陣翻滾,緊接著,陳執的身影忽然沖破氣浪,他的雙腳踏在地面之上,那刺耳的摩擦聲正是陳執的靴子和地面的聲音,而與此同時,陳執的雙手交叉撐在身前,而他的雙手手臂中央,正貼著一根巨大的金屬棒!

旋即,力神傀儡巨大的身軀便從氣浪中沖出,帶著陳執一路前沖!

“該死!”玄青子和枯老魔趕忙散開,便是他們對戰的元神傀儡亦是逃了開來,他們回頭一看,便見那力神傀儡直接帶著陳執一路前沖,旋即重重帶著陳執撞在了通道拐角的牆壁之上。

“嘶——”枯老魔倒吸一口冷氣,一瞬間他甚至有一種渾身冷的感覺,雖然曾無數次從修士口中听說過力神傀儡的強大,但親眼所見,他才知道這恐怖怪物到底有多麼厲害!

這怪物,身上沒有任何靈力,也沒有任何攻擊的套路,而依靠的,僅僅只是那恐怖到極致的蠻力!

“陳執死了麼?”枯老魔腦海中下意識蹦出這句話,便見通道盡頭忽然一聲巨響,緊接著,那巨大的力神傀儡忽然倒飛出去。

而在一片灰塵之中,陳執緩緩走出。

當看清陳執現在的模樣,枯老魔瞳孔陡然一縮!

陳執渾身布滿黑金色的鱗片,額骨更是高高鼓起,化作兩根龍角!

——正是他當初見到陳執抓著紫蘭冰魔尸體時候的模樣!

“好恐怖的……化妖訣”枯老魔嘴唇抖了抖,似乎被陳執震撼到了,畢竟這力神傀儡剛剛一擊的威力他可是看在眼里,若是打在他身上,就算提前做好準備撐起護罩也會受到輕傷,不過現在陳執卻是若無其事的站了起來,其防御的能力,簡直駭人听聞了。

“小心!”正當他呆的時候,一個聲音在他耳邊響起,枯老魔一回頭,卻見那元神傀儡再次沖了過來,感激地對玄青子點了點頭,便專心對付面前元神傀儡。

而此時,玄青子亦是驚訝地看著陳執,只是他的目光在陳執身上一掃之後,又落在了一旁枯老魔身上,似乎思索了一會,嘴角微翹,帶起一絲一切盡在掌握之中的笑容。

……

“ !”

陳執右臂撐起,硬接住力神傀儡的金屬,旋即左手狠狠一揮,龍爪尖端五道龍氣頓時化作五道鋒銳的光芒,狠狠抓在面前的力神傀儡身上。

一陣岩石碎裂的聲音,力神傀儡胸前頓時被陳執抓去一大片岩石,不過它卻仿佛沒受到任何威脅,一聲怒吼,手上力量猛地加重,狠狠將陳執打飛了出去。

“轟!”

陳執撞在一堆雕像之上,頓時將這些雕像撞得粉碎,不過他一個挺身便再度站起,嘴角露出一絲絲血跡。

他身處龍爪抹去嘴角血跡,齜牙吐出一口帶血的唾沫。

“該死的,這怪物莫非是不死之身麼?!”

此時,他已經和這力神傀儡鏖戰了足足一炷香時間,而力神傀儡身上雖然傷痕累累,但不管是度還是力量,都絲毫沒一點減弱,反倒是他,手臂上的一些黑金鱗片已經出現細小的裂痕,更是被這力神傀儡擊飛數次,狼狽不堪!

正當陳執猶豫要不要先拖時間等玄青子和枯老魔將元神傀儡收拾的時候,忽然注意到,力神傀儡眼中紅光忽然減弱了許多。Ro!~!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