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章 隕鐵

“這是……”陳執瞳孔微微瞇起,正思索著,便見面前方神傀儡再次朝著他沖了過來。

“哼!”

一聲冷哼‘陳執腳下雷光一閃‘身形飛掠而出‘與此同時‘他的雙爪在虛空中狠狠一揮‘兩道肉眼可見的錦芒洶涌抓向力神傀儡力“轟!”

金屬巨棒狠狠砸在陳執之前所站的位置,地面震動,一團團石屑在空中飛舞‘帶著巨大的力道狠狠射向周圍,那些雕像直接被這石屑射成碎片‘而陳執則是雙手交叉在身前‘抵擋住射向頭部的碎屑,與此同時,雙腿在地上狠狠一頓‘抬起頭‘看向不遠處的力神傀儡。

剛剛他揮出的那一爪‘卻是抓在了力神傀儡的頭顱之上‘而此時,力神傀儡眼中紅光卻又是淡了不少。

“莫非這力神傀儡的能量并非像是道源那般可持續性質,還是說和修士那般是吸收周圍靈氣?”陳執皺了皺眉‘心思不由轉動起來,不過若真如此的話,為何這怪物速度和力量并沒有絲毫降低?

“吼!”力神傀儡再次大吼一聲‘揮舞著金屬棒便沖了上來,陳執則是一改之前硬碰硬的作風,開始游斗起來‘而且他移動的方向,卻是將力神傀儡遠遠引離開玄青子二人和元神傀儡的主戰場。

而此時,玄青子和枯老魔二人卻依舊在和元神傀儡戰斗,只是兩人的目光,卻不時掃向轉角處‘雖然因為顧忌陳執沒用神識探查‘但二人都不約而同地沒有盡全力。

“看來這兩人,似乎有著別的打算。”陳執心中冷笑,再次躲過力神傀儡必殺一擊‘抬起頭仰視著力神傀儡。

旋即‘陳執深深吸了口氣,伸手一拍儲物袋‘一面古鏡從他的儲物袋車飛出。

在之前的猜測之中陳執愈發肯定‘想要擊敗這力神傀儡‘最好的辦法便是給予其無法承受的一擊,也就是說這力神傀儡雖然可以持續保持最佳狀態,但同樣對他的能量消耗極大,而這傀儡不知道是用何種方法煉制‘竟然能夠緩緩恢復能量‘所以若是和這力神傀儡拖久了,反而對修士不利。

想必那些元嬰三重修士無法對付力神傀儡的原因就在這里了,先不說這力神傀儡本身蠻力無窮‘而且身上那厚厚的巖石不知是因為法陣還是什么原因防御力極為強大再加上這通道本來不利于修士施展這才被力神傀儡完全壓制。

反倒是陳執不需要這般麻煩,他完全能夠憑借肉身硬生生抗住力神傀儡的攻擊,進而通過反擊盡量破壞力神傀儡身上那恍若鎧甲一般的巖石‘而他接下來要做的‘便是給予力神傀儡必殺一擊。

古鏡飛出之后‘陳執深深吸了口氣‘咬破舌尖噴出一口本命精血‘這口精血被古鏡緩緩吸收與此同時‘他身上的靈力瘋狂涌入古鏡之中。

吸收了精血和靈力‘古鏡驟然變得透明起來面對邁動巨大步子沖向自己的力神傀儡‘陳執目光驟然變得銳利無比,口中一聲低喝:“去!”

古鏡中心‘忽然多出一個透明的斑點,這光點越來越大‘仿佛某種奇特的力量緩緩匯聚‘旋即,一道透明的光束從古鏡之上沖出‘狠狠打在力神傀儡胸口!

力神傀儡巨大的身軀驟然一滯‘便將那透明光束直接穿透了他的胸口,又從后背透出,直接轟在后方的甫道壁上。

“轟!”

巨大的爆響隨之響起‘力神傀儡那巨大的身軀忽然晃了晃‘眼中紅光忽然變得暗淡無光起來。

而就在這時‘陳執忽然動了,他的臉上蒼白沒有一絲血色‘分明是靈力消耗過多的原因,不過他這時候‘可不需要什么靈力‘雙腿狠狠瞪在地面,伴隨著一聲巨響‘陳執高高躍起,布滿黑金龍鱗的右爪狠狠抓在力神傀儡的頭顱之上。

“咔擦一一”巖石破碎,力神傀儡的頭顱被陳執抓成碎片。

陳執臉上不由露出一絲勝利的笑容‘但就在此時‘身體右側忽然一股巨大的風聲響起‘陳執還沒反應過來‘便感覺一股恐怖的巨力狠狠甩在他的左肩之上。

“乓!”一聲清脆的擊打聲,陳執再次被打飛出去,這一次他似乎準備不足‘足足過了三四息時間這才站了起來‘左邊肩膀那些黑金鱗片上也布滿了蛛網般的裂痕!

“該死‘這是怪物么?“陳執瞪大了眼睛,便見那力神傀儡的無頭身軀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但就在他準備上前迎敵的時候‘那身軀忽然一陣劇烈抖動,緊接著,便直接化作一塊塊碎石滾落,轉眼之間,那巨大的力神傀儡便直接化為一堆亂石……

陳執呆滯了一會‘卻是一屁股坐在地上,身上黑金龍鱗漸漸褪去‘而隨著龍鱗褪去,他原本龍鱗碎裂的地方卻是滿是血跡‘身上更是青一塊紫一塊‘顯然受了不小的傷勢。

陳執喘息了幾口氣,又拿出一瓶靈液吞下。

雖然他之前完全可以憑借肉身給予力神傀儡極大傷害‘但同樣對他肉身也有很大傷害‘而他目前最大的依仗便是肉身。

而相比之下‘古鏡雖然吸收大量靈力,但憑借靈液他能夠很快恢復。

幾個呼吸之后,陳執靈力恢復了大半,晃了晃站了起身,又吞下一顆治療傷勢的丹藥‘便走向那堆亂石,在亂石中扒了幾下‘一根滿是青苔和藻類的金屬棒子印入眼簾。

“這該死的到底是什么金屬?”陳執伸手準備將這金屬棒子舉起,但明顯感覺手中一沉‘而且剛剛他不是沒攻擊過這金屬棒子,但他一爪之下金屬棒子之上竟然只有一道淺淺的劃痕‘顯然是某種質量極重又堅硬無比的金屬。

輕輕觸碰了一下金屬‘陳執還是將其放進儲物袋‘又低頭在亂石堆中翻找了一會,發現果真如玄青子所說‘這力神傀儡在被擊碎之后便直接化為最為普通的巖石碎片。

“看來的確是這樣了。”陳執起身晃了晃‘不遠處依舊還有戰斗聲傳來‘顯然玄青子和枯老魔還在和那元神傀儡磨嘰,不由冷笑一聲便準備離開。

但,就在此時‘一個聲音忽然在陳執腦海中響起。

“把這堆碎石收起來。”

“收起來?”陳執腳步頓住,下意識反問了一句‘這聲音正是器靈發出‘對這老家伙的見識‘陳執也頗為信服,不過他卻沒立刻行動,而是目光一轉‘淡淡說道:“這些不是普通巖石碎片么‘收起來又有何用?”

器靈沉默了許久‘再次開口道:“你認為這傀儡是靠什么驅動?”

陳執一愣:“這事情我也弄明白‘這傀儡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修士那般,能夠吸收周圍力量‘不過剛剛我已經翻找過了‘并沒有發現其他東西。”

“你當然發現不了。”器吳還是那副令陳執極為不爽的淡漠語氣,不過他并沒有吊陳執的胃口,而是淡漠道:“因為驅動這傀儡的,正是某種規則,若是按照道庭瞅了分的境則的話‘那么就是力之規則。”

“力之規則?”陳執眨了眨眼睛,正準備詢問‘便聽器靈說道:“不用試圖套我的話‘在你到達煉神之前,這些事情我不會對你說,你要記得,你只是預備主人。”

又是預備主人!

陳執苦笑搖頭‘不過還是老老實實將那些巖石碎片裝進黑霧空間,這才問道:“現在,你應該告訴我這有何用了吧,還有這根金屬到底是什么?”說著,他從儲物袋中拿出那根滿是青苔的金屬棒。

“你只需要放著就行‘因為這力之規則充斥在這些巖石之上,而隨著力神傀儡被擊倒,這些傀儡身上的規則也被削弱到了極點‘不過這些規則已經被制造傀儡之人賦予在傀儡之上‘已經無法磨滅‘只需存放百年之后,規則之力自然會形成‘而你之前那些人之所以無法發現這上面的力之規則‘僅僅只是因為發現這種獨特性規則最低門檻便是返虛境。”

器靈漠然道,旋即停頓了一會‘繼續說道:“至于這金屬棒,應該是壁壘隕石煉制出的隕鐵‘是制作靈器的一種材料‘以你現在的實力,根本無法融化這金屬。”

“原來如此‘怪不得我只能在這金屬棒邊上留下一道劃痕。”陳執點了點頭‘心中卻是大喜過望,不過還沒等他高興‘器靈便直接澆了一盆冷水:“以你實力連在上面留下劃痕都做不到‘之所以這樣,僅僅是因為這隕鐵擱置太久‘在外面自然形成一層隕石層。

“你就不能給我留點面子么?”陳執心中苦笑‘卻是沒把這話說出去,因為就算說出去‘器靈還是老樣子‘這點已經經過了無數次驗證了。

不過既然弄清楚自己所得竟然是器靈材料這等極品材質之后,陳執也滿意了,側耳聽了聽,他便再次從儲物袋中拿出一枚療傷靈藥服下‘待傷勢恢復了大半‘他這才披上一件衣服,朝著之前那條通道行去。!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