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卷 第三百五十七章 陳執VS宿佰殷.. 剛剛一瞬間,他分明感覺到一股熱怖神識掃過他的身上!

陳執心中警鈴大作,此時此刻,他所在的位置根本就是一條死路,而那神識的主人,若是他猜得不錯,應該是一名元嬰五重大修士!

跑,還是等?

陳執剛冒出這個想法,便听一陣腳步聲傳來,發出聲音之人顯然有恃無恐,根本沒有任何掩蓋,但這聲音,卻恍若一桿桿大錘瘋狂敲擊著陳執的心髒。

終于,一個身著海浪色長袍,胸口印著七顆星辰的中年男緩步走出。

這中年男有著一頭灰黑色的長發,發絲一絲不苟朝後梳著,給人一種極為莊重的感覺,而男的臉上帶著威嚴之色,分明是做慣了上位者之後養成的濃濃威勢。

中年男便這般側身站在通道口,沒有任何戰斗的姿勢,就像是路過一般,但在陳執的眼中,仿佛一顆巨大的星辰橫在通道口,不可逾越!

陳執的額角布滿了細密的汗珠,從中年男的服飾上來看,想必應該是瀚海界排名第七的大宗門七星殿了,而如此一來,面前這中年男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七星殿太上長老一一宿佰殷!

而此時,宿佰殷也偏過了頭,當他那雙恍若星辰般的闢落在陳執身上的時候,忽然微微一滯。

“金丹修士?”宿佰殷疑惑地說了一句,仿佛自語,又仿佛在質問著陳執。

“前輩””陳執嘴角泛起一絲苦笑,但,就在他剛一開口,宿佰殷忽然轉過了身,緩步走進通道中。

陳執瞳孔陡然收縮,他只感覺隨著宿佰殷的靠近,一股龐大的威勢緩緩匯聚,鋪天蓋地朝著他襲了過來!

恐怖的威勢充斥在通道之中,陳執一顆心頓時沉了下丟,臉色亦是蒼白無比,對方此時進來,顯然不是想和他套近乎!

一想至此,陳執目光驟然變得銳利,臉上緩緩浮現出一片片鱗片,與此同時,他的額骨緩緩凸起,雙手也長出了銳利的龍爪!

“哧”地一聲,陳執身上的衣物瞬間破碎,肌肉瞬間暴漲,一瞬間完成了化尼狀態!

雖然清楚和元嬰五重對戰幾乎沒任何勝算,但對方若真想殺死他的話,陳執可不會坐以待斃!

“哦?”宿佰殷前進的腳步驟然頓住,劍眉一挑,露出一絲恍然之色︰“怪不得,你一個小小元嬰修士能夠走到這里,原來是化妖訣這等煉體功法。”

說這話的時候,宿佰殷嘴角微微翹起,帶起一絲不屑之色︰“不過,終歸是一個金丹修士,下輩記得,別不自量力亂跑到這種地方來。”

話音未落,宿佰殷的身體驟然動了,他右手從袖中探出,虛空一抓,周圍靈氣朝著他手掌瘋狂匯聚,直接化為一個一丈大小的靈力手掌,由上至下,朝著陳執重重打了過來!

巨掌落下,宛如山岳砸落,在下方形成一股恐怖的氣勁,一瞬間整個通道之中狂風大作!

“該死!”陳執雙目圓瞪,雙腿彎曲,恐怖的力量直接傳導到地面之上,通道中那些堅硬的磚塊在陳執的蓄力之下發出一陣陣“嘎吱”聲,仿佛承受不住這股力量,而與此同時,陳執雙手驟然收縮,兩股龍力在他雙手匯聚。

“吟”一聲龍吟,陳執雙拳瘋狂揮出。

拳出,兩條黑金巨龍順著他的雙拳沖出,張牙舞爪沖向那空中靈力手掌。

“轟!”通道上空,雙方的攻擊交匯在一起,恐怖的氣浪席卷開來。

陳執渾身一陣,哇地噴出一口鮮血,與此同時,他一連退後了三四步,重重撞在通道盡頭的木門之上。

“ 嚓”一聲,木門碎裂,而陳執則是借著這木門的阻擋終于停住,抬起頭目光駭然地看著面前的宿佰殷。

這就是元嬰五重的實力麼?!

“嗯?”

宿佰殷抬起頭,微微皺眉,顯然他對自己一擊竟然沒有擊殺陳執感到無比詫異,不過他的眼中同樣多出一抹感興趣之色。

就在此時,通道口忽然傳來一串急促的腳步聲,旋即,五名和宿佰殷身著同樣服飾的修士來到了通道口。

看到這五人,陳執的一顆心已經跌落谷底,僅僅一個宿佰殷就不是他能對付的,更何況五名元嬰修士?

“太上長老!”其中一名白發老者喊了一句,詫異地看了一眼陳執,又看了一眼宿佰殷,沉聲說道︰“大事為重!”

佰殷點了點頭,嘴角微微翹起︰“小,本座給你一個機會,若是你能在本座這一擊之中活下來,本座就饒你一命!”

說完,他便不等陳執開口,雙手在胸前一抓,七顆刺目的星辰,驟然出現在他的身前。

看到這七顆星辰,宿佰殷身後那五名七星殿修士紛紛搖頭,在他們眼里,陳執已經是一個死人!

“七星連珠!”陳執雙眼微微眯起,伸爪拭去嘴角鮮血,緩緩吐出四個字!

“不錯!”

宿佰殷冷冷一笑,劍眉一挑,旋即雙手在虛空輕輕一彈。

這看似輕柔的動作之下,他面前一顆星辰,驟然飛出,恍若閃電一般飛掠而過,由于速度太快,周圍的空氣在積聚摩擦之下熊熊燃燒,在星辰之後形成了一條巨大的尾焰,直射陳執。

“呔!”陳執口中一聲爆喝,渾身骨骼發出一陣陣清脆的響聲,尤其是他的脊椎,更是緩緩抖動,後背的黑金鱗片好似海中浪花一般。

隨著渾身關節的抖動,陳執右腿踏出,狠狠一步瞪在地面之上,整個房間都為之一震,與此同時,陳執目光之中所有顧慮、畏懼、瘋狂全部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濃烈到極點的戰意!

當戰意達到了極致,陳執一拳揮出!

一瞬間,他渾身的骨骼停止了抖動,力量,仿佛凝聚在了那一拳之上。

恐怖的氣勁從陳執身上迸射出來,那五名七星殿修士無不臉色微變,昏是宿佰殷臉色沒有任何變化,只是他眼中,分明閃過一抹驚喜之色。

而此時,那星辰已經和陳執的拳頭重重相撞!

“ !”

一聲悶響,星辰隕滅,而陳執,則依舊保持著揮拳的姿勢,只是他手背上的黑金的鱗片,卻是布滿了蛛再般的裂紋。

陳執嘴角微微抽搐,一道刺目的鮮血涌了出來,他咳嗽了幾聲,大口地喘息著。

“這!”宿佰殷身後,五名七星殿修士瞪大了眼楮,不可置信地看著陳執,太上長老雖然沒用全力,但這七星連珠的威力,他們再清楚不過,便是一尊元神傀儡都不一定能扛得住,但此時,陳執竟然接住了,更重要的是,還將這一顆星辰擊碎了!

就算是他們出手,也不可能做到這等地步!

而陳執不過是一個金丹修士!

“嘶”五名修士對視一眼,皆看出對方眼中驚駭,再一回頭,看陳執的目光頓時不同了。

,“亨!”宿佰殷冷哼一聲,昂著頭,雙眼俯視陳執,而他的身前,依舊緩緩漂浮著六顆星辰。

“很不錯!”宿佰殷淡淡說道,忽然一揮手,面前星辰隨之消失不見。

陳執微微一愣,眼中閃過一抹疑惑之色,正準備說什麼。忽然宿佰殷再次一揮手,一道黑光便徑直朝著他飛了過來。

陳執一伸手,輕松接住了這灰光,打開一看,卻是一團濃稠的黑色粘液,而輕液之中,包裹著一團青色丹藥。

“這是七星殿的,健骨培元丹”服下吧。”宿佰殷雙手背在身後,冷漠說道。

陳執雙眉緊鎖,一時間有些搞不清楚宿佰殷到底想做什麼,這丹藥大名他昏是听過,甚至在來之前他都想求購一枚健骨培元丹,不過這時候,他確是沒有服下丹藥,而是抬起頭,沉聲問道︰“前輩,為什麼?”

“你的化妖訣,應該是佛門功法吧。”宿佰殷答非所問,瞥了一眼陳執,淡然說道︰“竟然能夠抵擋本座一擊,這肉身,已經足以比得上一些以肉身強大著稱的八級妖獸了。”

宿佰殷嘖嘖稱奇,听到這話,他身後那名白發老者忽然目光一閃似乎想到了什麼,這神情雖然一閃即逝,但還是被陳執捕捉到了。

“莫非,我身上有什麼東西值得宿佰殷利用?”陳執暗暗想到,心中卻是一陣發苦,看來他還是小瞧了元嬰五重大修士,原本在陳執看來,自己至少有能力在元嬰五重大修士手中逃跑了,但現實卻是殘酷的,剛剛宿佰殷分明還沒有用全力,若是全力出手……

陳執心中忽然多出一抹深深的無力,一屁股坐在地上,身上鱗片緩緩褪去。

“前輩到底想說什麼?”陳執抬起頭,苦笑問道,看宿佰殷還面無表情地盯著他,陳執當即毫不猶豫將手中健骨培元丹吞了下去,一股苦澀的感覺傳來,與此同時,陳執分明感覺到一股熱流直沖四肢百骸,原本身上的酸瘋腫脹緩緩消失。

看到陳執這動作,宿佰殷這輕微一額首,道︰“本座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接下來的路上,有些地方用得著你,所以你暫時就歸本座麾下吧,當然,若是你願意加入七星殿,也可以勝任客卿長老一職。”!~!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0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