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三百五十九章 變態老魔


聽到陳執詢問,白發老者偏過頭,傳音說道:“陳道友沒聽過陰岐老魔到也正常,這老魔是最近百年來忽然竄出來的一個元嬰五重大修士,而且他最初是在罪獄島成名,隨后因為得罪了罪魔殿逃離了罪獄島,獨占了一座名為陰岐島的小島,沒有收任何門徒,只是單憑一人闖蕩,而且陰岐老魔作惡多端,據說最喜歡尋找金丹或是元嬰女修雙修,你看他手中法杖,據說是直接將一個元嬰女修殺死之后用其皮膚煉制。

說到這,白發老者頓了頓,這才繼續傳音道“不過此魔雖然作惡多端,但卻極少惹一些排名前十的大宗門或是一些大勢力,再加上其修煉的功法極為詭異,便是太上長老對上也只有六成勝算,所以很少有人愿意招惹此人。”

聽白發老者這么一說,陳執嘴角不由帶起一絲苦笑,再看陰岐老魔的目光多了一絲忌憚之色。

似乎察覺到了什么,陰岐老魔忽然回頭朝這邊看了一眼,白發老者心中一凜,趕忙低下頭。

而陳執則是深深看了三名大修士一眼,心中發出一聲無奈地長嘆。

他現在總算知道,宿佰殷的自信來自于何方了,的確,若是單憑一個宿佰殷,在這危機之地,陳執想要逃跑或許還有接近五成的可能性,但若是有三名元嬰五重大修士,他將沒有一絲一毫逃跑的可能!

甚至到時候,這蜈蚣法王或是陰岐老魔任何一個命令他去當炮灰的話,宿佰殷只需故作看不見,他也斷然不敢有任何放抗!

畢竟這三人中,若是算正道的話,恐怕只有宿佰殷能沾上個邊,另外兩個,可以說是無惡不作的魔頭!

陳執相信,這三人身上恐怕有無數手段逼他不得不去賣命!

而此時,宿佰殷和蜈蚣法王緩步上前,三名元嬰五重大修士站在一起,互相對視。

“盤老兒,若是碰上金剛僧人的話,我想最先倒霉的應該是你。”蜈蚣法王冷笑道。

“嘿嘿,若是女尼的話,老朽倒是不介意,可惜沒有。”陰岐老魔嘿嘿一笑,下巴那一層滿是皺紋的皮膚一陣抖動,讓人有些作嘔。

“好了,說正事吧。”宿佰殷淡淡說道,忽然,他的目光越過陰岐老魔,看向了那通道,輕咦一聲:“怎么,陰岐老魔你最近收了幾個門徒?”

“門徒?老朽可不喜歡徒兒,只是路上遇見的幾個小修士,順手在這些人身上下了一些小東西,拉來充當炮灰。”陰岐老魔嘿嘿一笑,忽然偏頭看向了陳執,雙眼微微瞇起:“倒是你們七星殿,莫非缺人手需要金丹修士來充門面?”

被陰岐老魔目光一掃,陳執只感覺渾身發冷,背在身后的雙手輕輕握起,旋即又放了開來,對陰岐老魔拱了拱手,嘴角牽起一絲尷尬的笑容。

“他可不是我七星殿的修士。”宿佰殷淡淡說道,對陳執難看的神色熟視無睹。

“哦?”陰岐老魔陰陰一笑,收回目光,旋即回頭一聲厲喝:“老朽的話沒聽見么?還不快出來!”

旋即,他的嘴唇微微默念著什么,忽然,通道之中接連響起幾聲凄厲的慘嚎,聽到其中一聲慘嚎之后,陳執渾身一個激靈,瞪大了眼睛。

而聽到這慘嚎,陰岐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真是美妙的聲音。”

“這老家伙他媽的就是一個變態!”陳執心中暗罵一句,目光,卻牢牢鎖定在那通道口,很快,三名修士從中走出。

排在第一位的,卻是一名黑發老者,這老者元嬰三重修為,臉色蒼白沒有一絲血色,額角烏青一片,身上也布滿了傷痕,這些傷勢,仔細一辨認就能看出是陰岐老魔用他那根變態的法杖抽打形成。

第二個走出來的,卻是一名年輕男子,卻是元嬰二重修為,男子長發白衣,若不是身上那些血污的話,倒是一個翩翩公子哥,而此時,這年輕男子雙手顫抖,似乎在忍耐著極大的痛楚,他看向陰岐老魔的目光更是帶著濃濃的仇怨。

而當陳執目光落在走出的第三人身上的時候,瞳孔陡然一縮!

因為此人,赫然是玄青子!

他怎么會在這里!

陳執嘴角微微抽搐,此時,玄青子劈頭散發,渾身血污,哪里還有一點一派之主的威嚴,反倒像是一個落魄的中年人,不過陳執同樣注意到,相比前面兩人,玄青子身上傷勢最輕,眼中更是暗淡無光,似乎早已經認命了一般。

就在陳執看到玄青子的時候,玄青子同樣抬起頭,當他看到陳執的時候,那空洞的目光中忽然閃過一道光芒,不過這光芒很快便消失,除了一直注意玄青子的陳執之外根本沒人發現。

“果然如此。”陳執心中暗道,很快收回目光,當他看到玄青子那副落魄模樣第一反應便是這老頭裝出來的,恐怕玄青子也清楚在陰岐老魔絕對的實力面前,他的計謀根本無法發揮,與其像那年輕修士一樣被毒打,還不如安靜等待時機。

而看到這三人之后,在場修士無不驚呼出聲,其中前兩名修士似乎在瀚海界頗為有名。

“龜靈島的龜靈道兄,你怎么……”一名七星殿的修士驚呼一聲,似乎和這龜靈道人頗為熟悉。

聽到這話,那龜靈道人眼中頓時亮了起來,驚呼一聲:“徐道友,你……”同時他很快反應過來,目光一轉便驚呼道:“徐道友救命,老夫被這陰岐老魔抓住了,求求宿道友救救……啊!”

“白癡!”陳執心下冷笑,果然不出他所料,那龜靈道人還沒說完,便一聲慘叫,在地上瘋狂打滾著,而一旁的陰岐老魔一臉不屑的笑容,輕輕伸手一點,那龜靈道人慘叫聲一瞬間化為尖聲嘶嚎,讓人不寒而栗。

倒是那徐姓修士頗為仗義,一看到龜靈道人趴在地上慘嚎,不由看向了宿佰殷,拱手道:“太上長老,這位龜靈道人是在下……”

他話還沒說完,邊聽宿佰殷一聲冷哼,回頭微瞇這雙眼瞪了此人一眼,那徐姓道人渾身一顫,一臉痛苦地低下頭。

看到這一幕,陰岐老魔哈哈大笑,而龜靈道人的慘叫聲卻是漸漸便低,竟然直接昏了過去。

“宿道友,這慘叫真美妙,不是么?”陰岐老魔嘿嘿一笑,舔了舔嘴唇。

“哼!”宿佰殷冷哼一聲,偏過頭去。

而此時,縱使有人認識那年輕男子也沒人敢說話了,倒是白發老者傳音對陳執說道:“可惜了,那年輕人名為豐天勤,是風雨門的修士,不過百來歲就晉升元嬰,唉……”

陳執嘴角抽了抽,心下卻是在思索著如何逃離,不過他可不敢表現得太明顯,甚至隱隱露出一絲畏懼之色,倒是朝白發老者靠了靠,仿佛剛剛一幕讓他更加堅定站在了七星殿這邊。

看到這,白發老者嘴角帶起一絲淡淡的笑容,似乎極為滿意陳執的舉動。

不過這時,兩人被一陣激烈的爭吵聲吸引了過去。

“陰岐老魔,之前可是說好了到了此地你便將那地圖交出來,莫非你老家伙想反悔不成!”蜈蚣法王怒吼道。

“哼,老朽只是覺得你們帶了這么多門人弟子,而老朽孤零零一人,若是你們聯手對付老朽,老朽豈不是就完了?”陰岐老魔森然一笑,尖聲問道。

“陰岐道友,你這話,莫非是信不過本座和吳道友么?”宿佰殷目光驟然冷了下來,上前一步,衣衫無風自動。

三人之間頓時劍拔弩張起來,而看到這一幕,那剛剛從昏迷中醒來的龜靈道人和豐天勤紛紛露出希冀之色,他們恨不得這三個大修士談崩了,然后蜈蚣法王和宿佰殷二人將這陰岐老魔擊殺。

只可惜,事情不會如他們所愿,三人對視一會,忽然陰岐老魔冷哼一聲,嘴唇微動,似乎傳音說著什么,而宿佰殷和蜈蚣法王二人在聽到陰岐老魔傳音之語之后雙雙渾身一震,眼中精芒迸射。

“你說的可是真的!”蜈蚣法王急切問道,眼中布滿了貪婪。

倒是宿佰殷表現的要好多了,短暫的震驚之后,很快便冷靜下來,但其背在身后的雙手卻是輕微的顫抖。

看到三名大修士都如此失態,七星殿和魔佛堂的修士紛紛對視,似乎也在暗自交流著。

“好!”宿佰殷在和蜈蚣法王交流了一會后,點頭道:“就依陰岐道友所言。”

“嘿嘿,這就對了。”陰岐老魔咧嘴一笑,輕輕一敲法杖:“既然商量好了,那么就走吧,不過老朽可是事先說好了,接下來我們要去的地方非常危險,這三個……四個炮灰一會要好好利用,我可不希望一會出現剛剛那樣的事情。”說著,陰岐老魔還特意掃了一眼陳執和之前開口的徐姓修士。

七星殿那徐姓修士渾身一顫,臉上露出一絲羞愧和無奈,倒是陳執面無表情。

陰岐老魔陰森一笑,率先朝著大廳北面的通道走去,而隨著他法杖一下一下敲擊著地面,玄青子三人紛紛露出痛苦之色,趕忙跟了上去。

“陳道友放心,一會太上長老會盡量照顧道友的。”白發老者在走過陳執身邊的時候傳音說道。

陳執當即配合地抬起頭感激看了他一眼,心中卻是冷笑一聲,一邊跟上白發老者,一邊暗自思索如何才能破解現在的局面。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2:21 2024